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龙凡看着眼前的几人;可以说,在这一刻,整个场面都是分成了两边;一边则是所有人,另外一边,则就是龙凡一个人了。

“大哥,你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看到剑拔弩张的众人,一旁的云嫣此时却是站了出来,对着云霆开口道。

“云嫣,我知道你心底善良;之前我们雷阁,就是因为善良;所以,才会让你受了这么多的苦;但是,防人之心不可无啊!”听到云嫣的话,云霆却是耐心的开口道。

“是啊!云嫣,你可别被这小子给骗了;还是让我先拿下他,在好好的来问一问吧!”叶溪风突然站了出来说道。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他的身形一闪,便是向着龙凡冲了过来。

“大哥  !”感受到叶溪风已经动手了的云嫣,此时也是有些担心的站在云霆身旁开口道。

“放心吧!如果真的没有问题的话,我不会为难他的!”听到自己妹妹的话,云霆也是轻轻的拍了拍云嫣的手,安慰道。

“就你么?”看到已经攻到自己的面前的叶溪风,龙凡嘴角却是微微上扬道。

龙凡右手直接一挥;紧接着,在他面前的酒杯之中,便是有着一滴酒水飞了起来,一瞬间就来到了龙凡的面前;紧接着便是化作一道水幕,挡在了龙凡的面前。

“小子,你以为你这小小的水幕,就能够救得了你么?真是痴人说梦!”看到眼前的水幕,叶溪风的嘴角也是露出讥讽的笑意,一拳狠狠的落下。

而看到龙凡动作的众人,心中也是一片了然;就算对方有点实力;可是,你这年龄摆在这里了;而且,在场的所有人,都是南域之中的佼佼者了;能够在这个年纪里面,修为超过自己的人,恐怕也就只有那八大势力的强者了。

只不过,龙凡可能是么?显然,他并不是,既然不是,那他们就没有什么好怕的;如此一来,在众人心目中的定位,龙凡最多就是和自己等人差不多修为实力的人;而这样的人,要是认真的和叶溪风对战的话,可能还能够战上一段时间。

可是,眼前的龙凡,居然如此托大,完全不将叶溪风放在眼里;叶溪风的修为实力就算是在不挤,也是缥缈幻府的人,有怎么可能是如此简单就能够落败的呢。

然而,在所有人心中都觉得,龙凡要被这一拳KO的时候,场面的情况,却是发生了巨变。

“砰!”

第一个场景,没有超出众人的意料;因为,叶溪风的一拳,确确实实的就是打在了龙凡所设置的水幕之上;可是,接下来的却是大大的超出了意料之外了啊。

因为,那水幕,并没有在叶溪风这一拳之下被破;而是硬生生的被挡了下来;而叶溪风显然是攻不破这一道水幕了。

“恩?怎么可能?”所有人都是惊奇的说道。

而一旁看着的云霆,此时的双眼也是微微一眯;在他的双眼之中,甚至是有着些许的雷霆在闪动;心中暗暗想道:

“真是没有想到啊;居然有这样的实力,之前,还真的是看走了眼呢!”

“我就不信,小小的一层水幕,我还破不了了!”恼怒之下的叶溪风,此时大喝一声;随后,身上的灵力再次暴涨了起来;右拳收了回来,想要再次对着龙凡砸下的时候。

忽然间,龙凡右手一收;随后,那道水幕便是在这一刻,再次化作了一滴水滴;只见他的右手再次对着叶溪风挥了出去。

“轰!”

水滴在这一刻,瞬间被龙凡打了出去,一眨眼的时间,就已经落在了叶溪风的胸口处。

“砰!”

众人只见一道声响之后,叶溪风整个人都是落进了水中。

“这就是你们南域之中,年轻一代的高手么?说实在的,不怎么样!”龙凡缓缓开口道。

看到这一幕,耳边传来龙凡的声音之后,所有人都是在这一刻惊醒了过来;此时的众人,都是如临大敌一般的看着龙凡;显然,就方才的那一幕,在场的所有人都做不到。

虽然说,只是实打实的战斗的话,所有人都有自信能够击败叶溪风;毕竟,出身于缥缈幻府的他,最擅长的,也就是幻术了;刚刚直接出手,就直接是用他的弱项去对别人的长处了。

可是,就算这些人有这个信心;但是,也绝对做不到像龙凡这样子的干净利落啊。

“哈哈!真是没有想到,龙凡兄弟,居然有如此好的身手修为啊!”就在此时,云霆也是哈哈一笑,对着龙凡开口道。

“云霆兄;其实,我来你雷阁,并没有什么恶意;你完全不用将我看成敌人的!”龙凡微微一笑道。

“龙凡兄弟说的是;但是,小妹就是因为我雷府的疏忽,才导致落得现在的下场啊!所以,在下一定是要查明龙凡兄弟到底来我雷阁有何事情!”云霆忽然脸色严肃的开口道。

“你要查,我没有拦着你;但是,你这直接动手,恐怕就有所不对了吧!毕竟,我只是来到这里,一没有对你们雷阁做出有害的事情;二来,也没有什么伤天害理之事,你就直接动手,这样未免有些说不过去了!”龙凡摇了摇头道。

“龙凡兄弟说的不错;既然如此,那龙凡兄弟就请去我雷阁小住几日吧!”就在此时,云霆刚想要说什么的时候,一旁的云嫣却是含笑的点了点头道。

“哈哈!你这丫头,想的还真的是好啊!也罢,那就去你们雷阁看看吧!”龙凡哈哈一笑道。

对方的用以,他又如何不知道呢;可是,他根本就不会在乎对方怎么想的;如果对方品行都还行的话,他不介意帮对方一把;毕竟,到现在为之,眼前这雷阁的两兄妹;做事情上,确实是要比风阁那位风之子成熟不少啊。

不过,如果对方有歹毒之心的话,那他自己,也根本就不会惧怕,毕竟,就这雷阁之中,想来也不会有什么人能够拦的住自己;现在,自己的实力,具体到了哪一步,龙凡自己都不知道;但是,他却

是知道,灵王境界的强者,自己也是有着一战之力;而且,龙凡身怀“虚空龙之传承”;虚空龙最强大的能力,就是两个,一是时间,二是空间;多年过去,龙凡虽然对时间领域上没有多大的进展;但是,对于空间领域,还是有些成就的。

所以,在这南域之地,有强过自己的人;但是,想要斩杀的自己人,那就根本就没有的。

跟着两兄弟来到雷阁之后,龙凡根本就没有丝毫介意;在对方的安排下,住了下来。

“龙凡兄弟,你就在这里休息吧!有什么事情,你就吩咐下人去做就可以了!”带着龙凡过来的云霆,对着龙凡开口道。

“在你们的地方,你安排就好了!”龙凡无所谓的道。

看着龙凡的样子,云霆心中也是一阵疑惑;不过,他还是想着,要去见一见自己的父亲,一起好好研究研究龙凡到底有什么能力。

...

“什么,你的意思是,缥缈幻府的叶溪风,都不是这龙凡的对手?”在一个房间里面,一个中年人在听到云霆的禀告之后,有些惊讶的开口道。

“是的!而且,对方之前是对我有所隐瞒才来到我们雷域的!”云霆再次开口道。

“这个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如果他是风阁派来的人的话;那么,当初在风域的时候,他完全能够将你斩杀;而你如果不展示全部实力的话,还真不是他的对手!”中年人开口道。

“那,那父亲,您觉得如何是好!?”云霆一下子也是没有了主意,只好开口问道。

“按照他展现出来的实力;那么,他就和那风阁的人,就不是一方的;也就是说,对方和我们基本上没有什么仇怨!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你这几天,就好好的跟着他,带他在我们雷阁好好游玩一番;玩够了,那也就回去了;如果他有什么企图的话,有你在,想来,他也无法实现了!”雷阁阁主,云天道。

“是,父亲!”

...

“恩!这么晚了,这还有琴音传来?”就在此时,龙凡才刚刚闭上眼睛,准备休息的时候,却是发现,窗外有着一道琴音传了出来。

身形一动,龙凡就直接出现在了院落之中;随后,他便看到,一个少女,居然坐在院落弹着琴音。

“公子!”当龙凡出现的时候,琴音也是戛然而止。

“恩!你是怎么发现是我的?”看到对方的样子,龙凡心中也是一惊,笑着开口问道。

“这就公子有所不知了;我从小双目就已经失明了;但是,却让我的听力,远超常人;所以,公子方才过来的时候,我就已经感觉到了!”云嫣笑着说道。

“恩!今天打搅了姑娘的茶话会,在下给姑娘赔礼了!”龙凡笑着说道。

“公子不必客气的!茶话会,本来就是我无聊的时候,举办的;有公子这么一闹腾;倒是热闹了不少!”云嫣笑着说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