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神剑门悟剑锋巅。

只见在那别漫天的周雪所围绕的龙凡,此时已经是被那浓郁的杀气所环绕着。

“小子,不要再在那里故弄玄虚了!你在怎么装模作样,也依旧改变不了你今天的结局!”看到龙凡身周悬浮着的道道血色杀气,周雪眉头微微一挑,不屑的开口道。

然而,面对他的话,龙凡的回应,却也是无比的犀利。

“去~~~!”

龙凡一声落下,随后,整个神剑门的人便是看到,那血色的杀气,在那一瞬间,那浓郁的血色杀气,瞬间成为了一道道强悍的剑气;然后,以龙凡为中心,向着四面八方四射而出。

“咻咻咻!”

在这一刻,所有人都是只能够听到阵阵的剑鸣声;随后,便是看到,那血色的剑气,密密麻麻的射穿了那天空之中,漫天的周雪。

“恩!?”看到这一幕,冰雪神殿的两个人都是露出了一道诧异的目光。

是的,那漫天的周雪的镜像分身,如果是靠着龙凡自己一个人来对战的话,就算最后龙凡取得了胜利,那也是会活活的被累死过去。

但是,他们怎么都没有想到,面对这样的情况,龙凡居然会想出这样的招数。

“哼哼!还有点手段;只不过,就你这样的招数,你一身的灵力,又能够施展几回呢?别忘记了,我的镜像分身,可是无穷无尽的!”最后,看到在龙凡手下越来越少的镜像分身,周雪得意的笑道。

随着他的话音刚刚落下,那原本被龙凡斩杀的镜像分身;却是在这个时候,再次从冰雪镜面之中走出。

“哈哈,看到没有;我倒是要看看,你的身体里面,到底有多少灵力!”看到慢慢再次出现的镜像分身,周雪哈哈大笑着说道。

然而,这一次,面对他的,却是龙凡更加强大的攻击。

“杀戮剑诀,杀!”

龙凡低喝一声,那漫天的杀气,在这一刻,犹如凝聚成实质一般,在这一刻,就连周雪和石青风,以及心中早就对龙凡的实力有一个底的叶一茜,也是完完全全的被惊呆了。

因为,就在这一刻,龙凡身上散发出来的杀气,让的他们感觉到,身上的毛孔都是在这一刻,都全部竖了起来;紧接着,身上的灵力,都是有些运转不灵一般。

“这,这,这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怪物啊!他,他,他才多大啊?居然,居然有这么浓郁的杀气;这么浓郁的杀气,到底要杀多少人才能够凝聚而成啊!”感受到那实质般的杀气,石青风说话都有些不利索的开口道。

是的,按照他们的思维,确实是这样吧!按照龙凡身上散发出来的杀气,就算龙凡从自己的娘胎里面就开始杀人,都不可能有这么浓郁的杀气吧。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龙凡身上强悍的力量,直接从龙凡的身上爆炸开来;强悍的杀戮剑诀,在这中州之上,终于是展开了。

“哼!,就算你的实力强悍;但是,你的修为境界摆在这里;而且,我的镜像分身,你根本就不可能破除!”就算是看到龙凡身上爆发出来的强大实力和那浓郁的杀气;然而,周雪也是一样,根本就没有被龙凡的实力给吓住。

然而,就在他的话音刚刚落下的那一刻;所有人却是听到了,一声声寒冰碎裂的声音传来。

周雪的脸色,也是在这一刻,变的无比的惊恐起来,因为,在这一刻,他抬头看到了,他所凝聚出来的寒冰镜,在这一刻,被龙凡那漫天的杀气,给全部打碎了。

“怎,怎,怎么可能?为什么,为什么?不可能的,不可能的;我的寒冰镜像,不可能会这么简单被破除的!”看到那从天空之中落下的冰屑,周雪难以置信的说道。

周雪的这一招,虽然不是很强大;但是,想要在这寒冷的气息之下,在这修为境界的压制之下,将他的招数给破除,那可是非常的困难的。

而且,能够破除他这一招的,他就只在冰雪神殿之中,那几位太上长老的亲传弟子,神子,才能够做到的;然而,这一次,却是被眼前的这个小子,给破了;而且,还是被对方两招;不对,是同一招,给破了;这是他难以相信的。

他根本就不相信眼前的一切。

但是,眼前的情况,却是根本就由不得他去想;因为,龙凡已经再次动手了;只见一道血红色的剑气再次凝聚而成,

血红色的杀气凝聚而成的杀气,就这样静静的悬浮在了周雪的喉咙之上。

周雪的声音,在这一刻,立马就停止了下来;在这一刻,他能够清晰的感觉到,从这里面传出来的那种实质型的杀气;在这一刻,他感受到了死亡的气息。

他知道,只要自己稍微有这么一点点的动作;那么,眼前的这柄杀气剑气,便会毫不犹豫的刺进自己的喉咙之中,夺走自己的生命。

其实,在这个世界之上,人就是  这样的;修为实力越强大,享受的就越多;活的越久的人,那么,他就会更加的害怕死亡。

是的,害怕。

周雪,冰雪神殿的人,在这西北之地,完全就是冰雪神殿的天下;虽然,他在冰雪神殿之中的地位并不怎么高;但是,他出来之后,便是代表着冰雪神殿的人;而且,他的实力,便是比在这外面的一些势力的长老,宗主都还要强大。

出来之后,他便是天,他便是能够肆意的享受;所以,在这一刻,周雪,他害怕了;他害怕死亡。

“龙凡,你要干什么?放开他,你要是敢动他一根汗毛;那么,那么雪灵山就准备好付出代价吧  !我冰雪神殿,定然会上雪灵山,要一个交代的!”就在此时,石青风也是反应了过来,看到那悬浮在周雪喉咙上的血色剑气,有些紧张的呵斥道。

是的,他害怕,他也害怕龙凡会一怒之下,直接将周雪给杀了;如此一来,不管冰雪神殿和雪灵山最后的

结果会怎么样;但是,他回去之后,一顿责罚,那是无论如何,也都避免不了的。

“呵呵!怎么,你很害怕,你很紧张?”看到这一幕,龙凡微微一笑道。

“笑话,我会害怕,我会紧张?”听到龙凡的话,石青风也是反应了过来,强行镇定了一波之后,语气有些结巴的开口道。

“既然如此,那我就动手喽!”看着对方的样子,龙凡微微一笑道。

“别,别,青风师兄,救我,救我!”听到二人的谈话,周雪更加害怕了,在这个时候,那是什么都估计不下了,直接就开口求救道。

而神剑门的人,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心中也是一片的震惊;是的,震惊;要说龙凡强么?强!

但是,在他们的心中,在这西北之地,冰雪神殿,便是天,便是最强大的地方;每个人其实都会想着,自己有一天,能够进入到冰雪神殿之中。

然而,今天,在他们的眼中,冰雪神殿,却是来追究他们与天衍宗事情而来;而这个少年,却是在保护着自己。

他们一直以来的心中的信仰,在这一天,来捉拿他们;而另外一个,不是冰雪神殿的少年,却是保护了他们,在这一刻,其实所有人的心中,都会产生一种疑惑,自己一直以来,心中所想的,到底是对,还是错。

不过,这些都已经不重要了;龙凡嘿嘿一笑道:“看样子,你是笃定了,我不敢斩杀了他啊!”

看着眼前石青风眼中那轻松的样子,龙凡嘿嘿一笑道。

然而,看到龙凡笑声的叶一茜,却是感觉到自己的眼皮都是在这一刻猛的跳动了一下,是的,跳动了一下。

想想看,她可是知道,龙凡可是连圣门和众神殿的人都敢斩杀的存在;而且,还是当着众圣殿的斗战大天使长,米迦勒,以及圣门长老,圣阳的面斩杀的啊。

虽然,会有人说,那个时候,圣门的众人,雪寒天等人都在;但是,不要忘记了,在这里,雪寒天虽然不在;但是,同样的,冰雪神殿的人,也一样没在啊!

“龙凡,不要啊!你想想雪瑶,我知道,如果你斩杀了周雪,那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可是,如此一来的话,你和冰雪神殿的关系,就会彻底的闹僵了;而如此一来的话,你让雪瑶师妹怎么办啊。

本来,龙凡正准备将周雪给杀了,在将那石青风也一并解决了;不过,当他听到了叶一茜的话,他的心里也是一怔。

是的,自己和雪瑶在寒冰深渊这么久,自己做事情,确实不应该让她难做;还有一点就是,自己就算将眼前的周雪斩杀了;那么,冰雪神殿定然会在派人来找自己;如此一来的话,自己要是走了的话;那么,神剑门的众人就遭殃了;而如果自己不走的话,那又要在这里白白浪费不少的时间了。

想到这里,龙凡微微点了点头,他决定了,这一次,就和对方一起去一趟冰雪神殿吧!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m.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