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悟剑锋上。

在周雪的身前的那柄长剑,在叶一茜一声大喊之后;随后,便是慢慢的消散开来。

“哈哈,哈哈;小子,算你识相;你要知道,就算你的实力在强大,你也是不可能和我们冰雪神殿对抗的;好了,现在,自废修为,让我们带你回去,听候长老的发落吧!”看到眼前的杀气消散了的周雪,在这一刻,也是终于松了一口气;紧接着,便是对着龙凡再次开口叫嚣道。

是的,在看到龙凡在打败自己的时候,也不敢怎么样自己,在他的眼中,便是因为,他是冰雪神殿的人;所以,根本就不敢对自己怎么样。

然而,接下来的一幕,却是让得叶一茜和石青风一阵心惊;也是让的周雪整个人都彻底的癫狂,恐惧了。

“轰!”

就在这一刻,龙凡身上强悍的力量直接爆发而出,只见他的右手剑气一动,直接穿透了周雪的气海之中。

“啊!”

众人只见龙凡一指点在了周雪的气海之上,一道恐怖的剑气从周雪的身后直接飞射了出去。

完了;周雪的这一辈子,都在这一刻,彻底的完蛋了;而同时,在他们的眼中,龙凡也是完蛋了。

在这一刻,龙凡废掉了周雪的修为,打破了他的气海,在这一刻,一股股强悍的灵力,从周雪的气海之中流窜而出。

“别,别,别走啊!别走啊!回来,回来!”感受到自身修为在不断的下降,在看到眼前那不断流窜出去的灵力,周雪痛苦的吼叫道;双手不断的对着那些流窜出去的灵气往回捞;但是,灵气还是从他的手指之中,流了出去。

“不,不,不!”周雪痛苦的吼叫道。

“龙凡,你找死,别以为你是雪灵山的人,我们冰雪神殿就不敢动你!”看到跪倒在地上,不断的惨叫的周雪,石青风的心中也是一惊,对着龙凡怒道。

“龙凡,我要你死,我要你死!冰雪神殿的人,定然会为我报仇的!”周雪这个时候,也是反应了过来,在这一刻,他身上的修为,也是彻底的消失了;此时此刻,他已经彻底的成为了一名普通人。

“好了!走吧!”听到这两个人放出的狠话,龙凡却是不屑的向着前方走了一步,开口道。

“你,你,你想要干什么?”看到龙凡向前走来,周雪有些惊恐的向后倒退了两步,整个人都是瘫软在了地上。

“你不是说,我废了你,冰雪神殿的人自然会来找我的麻烦的么?”龙凡看着周雪和石青风道。

“怎么,现在害怕了…!只要你…!”

“不用了!走吧!就去你们冰雪神殿一趟吧!”然而,这一次,石青风的话还没有说完,龙凡便是直接打断对方的话,开口道。

“什么?你,你,你要去我们冰雪神殿?”然而,就在此时,当石青风听到龙凡的话,心中也是一惊,结结巴巴的开口道。

“你,你不是开玩笑?”石青风有些难以置信的道。

是的,龙凡这是废了他们冰雪神殿的人;在这里,他们二人想要将龙凡怎么样,那是肯定不实际的。

但是,如果龙凡去了冰雪神殿,那就不一样了,如果这样的话,那么,去了冰雪神殿,龙凡的命运,那就只能够听从冰雪神殿的意愿了。

然而,叶一茜的心中也是在这一刻,猛的一跳,是的,她知道,龙凡去了冰雪神殿;那么,冰雪神殿,就会更加的麻烦了;因为,她可是知道,雪灵山的那群人,到底有多护短啊。

“对的,走吧!”龙凡平淡的道。

“好!”

石青风带着周雪腾空而起,而龙凡也是在这个时候,走到了满脸焦急,惊慌的剑舞和黛儿的身上,缓缓开口道:“在这里等我,放心吧!这件事情,我会解决了在走的!”

话音落下,龙凡的身形也是一动,便是和叶一茜二人,向着石青风二人追了过去。

“一定要安全回来啊!”

看着龙凡远去的背影,剑舞的心中暗暗祈祷道。

一个时辰之后。

四个人影在那茫茫白雪之中行走了;在这里,龙凡能够明显的感觉到,那冰寒之气,就算是众人修行过,也都是不自觉的让的身体之中的灵力自动运转起来。

隐隐之间,龙凡看到,在那白茫茫的白雪之中,能够看到,有这一座由冰雪铸造而成的殿宇,远远望去,就犹如一只匍匐在地的冰雪巨兽,静静的坐落在这片冰雪世界之中。

就算是间隔如此之远,龙凡都是能够感受到,从那冰雪宫殿之中,隐隐透露出的强悍气息。

四人站在巨大的冰雪宫殿的前面,抬头看着那巨大的宫殿,那股压迫感,却是变的更加的明显。

“小子,走吧!”看着驻足不前的龙凡,一旁看着他的石青风也是不屑的开口道。

已经来到冰雪神殿了;那么,他就不用在惧怕龙凡了;因为,这里就是他的底盘了。

然而,却在此时,龙凡忽然大声开口道:“雪灵山弟子,龙凡;前来拜见!”

“哈哈,哈哈…!”片刻之后,当龙凡的话语刚刚落下之后,那巨大的冰门,缓缓的打开,扑面而来的,是一股寒冷的气息,以及精纯的寒冰之气。

“雪灵山,雪寒天九弟子,龙凡;冰雪神殿,欢迎!”一道爽朗的笑声从冰雪神殿之中传了出来。

大门缓缓打开,龙凡在叶一茜和石青风的带领之下,缓缓的走进了冰雪神殿之中。

很快,龙凡跟着叶一茜等人,来到了一座冰雪大殿之上;来到这座大殿之中,龙凡能够看到,在这大殿的两旁,有着一排的冰雪神殿弟子。

顺着大殿向前走去,龙凡能够看到,有着两名年长一点的美妇,站在哪里,而其中便是有一个龙凡认识的,就是之前,带着叶一茜等人去惨叫深渊大比的雪姬长老了。

龙凡看着雪姬长老,而与此同时,对方也是刚刚好看到了他;双方互相微微点了点头;在雪姬的眼中,那对龙凡,可是充满了欣赏之意的。

毕竟,在那深渊大比之中,龙凡可是展现出了他那强大的天赋啊。

“你就是雪灵山的龙凡,雪寒天那几十年都不收一次弟子的人,之前出去了一趟,就忽然收的弟子?”就在此时,在那高座之上,有着一道女声,充满威严的传了过来。

随着声音,龙凡缓缓抬起了头,便是看到,一个一身洁白的女子,端坐其上;这个女子看上去,无比的圣洁;整个人看上去,都是一股高贵,威严,圣洁;只不过,在她的脸上,则是有着一快白色的面纱,挡住了她的容颜。

但是,谁都知道,在这白色的面纱之下,绝对是一张绝世的容颜,倾国倾城的容颜;要知道,当年,这冰雪神殿的殿主,当初她还是冰雪神女的时候,当年圣门的圣子,整个中州的天子骄子,都是为之倾心的啊。

“果然,英雄出少年!”就在此刻,看着龙凡的冰雪神殿冰心殿主对着龙凡笑着开口道。

而龙凡也是微微一行礼道:“雪灵山,龙凡,见过前辈!”

“青风,你们这是什么情况?”然而,就在此时,在场的另外一名长老,则是看到了一旁扶着周雪的石青风,开口问道。

“回雪悟长老;我们奉长老之命,前去调查这一次极北之地,神剑门和天衍宗的事件;然而,就在神剑门之中,碰到了弟子们难以匹敌的对手,周雪师弟,已经被废了修为!”石青风对着雪悟长老开口道。

“哦?居然有人在我冰雪神殿管辖的范围之内,动了我们冰雪神殿的人?到底是谁,你知道么?”而听到石青风的话,高坐之上的冰心殿主有些微怒的开口道。

在这一瞬间,龙凡感觉到,一股连自己身体之中的灵力都是有些被冻结无法运行的迹象。

不过,龙凡身上剑气微微一运转,随后,一步踏了出来,开口道:“冰心殿主,这冰雪神殿的弟子,是在下所谓!”

“什么?你做的?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听到龙凡的话,原本和气的冰心殿主,身上的寒气再次暴涨而来,龙凡只有全力运转“紫皇剑诀”才能够抵挡住这股寒流。

“殿主息怒,殿主息怒!雪灵山弟子,龙凡如此作为,定然有他的理由;我们何不听他如何解释?”看到冰心的情绪有些暴走;一旁的雪姬长老则是连忙走了出来,开口劝说道。

“好,那本座就听听,你有什么要说的;否则的话,就算雪寒天来了;本座,也要你付出代价!”听到雪姬长老的话,冰心身上的气势,这才缓缓的平复了下去。

“殿主,小子之前在寒冰深渊之中,这一点,我想冰雪神殿的神女,雪瑶应该知道的!而在下,也是受到了剑圣前辈的恩惠;所以,受剑圣前辈所托,来神剑门找寻他的妹妹;而刚好碰到了天衍宗入侵神剑门!”

说到这里,其实,所有人都是明眼人,又那里不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