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神剑门——悟剑锋。

在这原本剑的世界之中,此时此刻,却是成为了一片冰雪的世界一般。

冰寒之气环绕整个悟剑锋之上,降临在整个神剑门之中;在龙凡的眼中,能够清晰的看到,在这冰寒之气之中,神剑门无数的弟子,都是被冻的全身都是不停的颤抖着。

周雪看着龙凡,对着龙凡直接伸手抓了过去。

“哼!既然你们冰雪神殿也如此的不要脸;那么,就不要怪我不念及双方的关系了!”看到眼前这个周雪居然在这神剑门之中,如此肆无忌惮的出手。

要知道,像他这样的灵王境强者,在这神剑门之中,可是一个都没有的;而且,灵王境和“劫境,可又是两个概念了;眼前这个冰雪神殿的周雪居然还如此肆无忌惮的出手;可是完全不顾神剑门弟子的死活的啊。

龙凡能够肯定,只要自己晚一步出手,就很有可能,会有神剑门的弟子,会被眼前这个所谓的冰雪神殿的精英弟子给活生生的冻死。

看在眼里,龙凡也是立马出手,右手捏成剑指,对着眼前的周雪就是一剑指出。

“哼!这小子,还真的是不知道死活啊!居然想要空手就破掉周师弟的寒气护罩;就看他等下如何变成冰雕吧!”看到龙凡手捏剑指,不屑的一笑道。

然而,这一切,叶一茜也是完全的看在眼中,她可是亲眼看过龙凡的实力的;就连众神殿的神子和圣门的圣子,都根本就不是龙凡的对手,到后面,都要施展卑鄙的手段,才能够战胜龙凡。

而眼前的周雪,虽然年纪轻轻,修为就已经到达了灵王境;没错,这样的修为实力,在这些势力面前,那是完全够看了;可是,在龙凡这些顶级的天骄手中,那根本就不够看的。

像龙凡这样的天骄,他会完完全全的告诉你,修为境界上面的差距,不管对方是怎么样的存在,对于他们来说,都不会是事。

所以,接下来的一幕,就让这冰雪神殿的人,都为之吃惊了一把。

只见龙凡的剑指,毫无阻碍的刺进了周雪的寒冰护罩之中,而那在他们眼中,龙凡被冰冻起来的画面,根本就没有出现;相反,他只是轻而易举的,就将周雪的护罩给破了。

“咻!”

一道剑气直射而出;剑气从周雪的肩头擦肩而过;带出一片血花。

“怎么可能?”一个照面,就将比自己高出了四个境界;并且,在这四个境界之中,还有着一个大境界跨度的周雪,都给直接击败了。

石青风,周雪,还有神剑门的众人,都是被眼前的一幕,给惊住了;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石青风二人,那是根本就不相信,龙凡真的有传闻之中这么强大。

而神剑门的人,就更加了;龙凡在他们的心目中,虽然非常的强大;但是,还根本没有到达能够和传说中的灵王境界的天之骄子抗衡。

然而,眼前的一幕,却是让他们狠狠的

震惊了一把。

在场的这么多人当中,唯一还镇定的,估计就是看到过龙凡出手的叶一茜了;而且,她还能够清楚的知道,这一击,龙凡还是手下留情的了,龙凡多多少少,还是看在了冰雪神殿和雪灵山的面子上;否则的话,按照龙凡的战斗经验,那可是连众神殿和圣门都不是对手的手段,又怎么可能在面对轻敌状态下的周雪所能够闪过去的呢?

但是,龙凡放水的事情,却并不是所有人都知道的,就比如周雪了;这一次,他的受伤,在他的心中,或者说,是在他和石青风的心中,那都是他自己太过大意所造成的;根本就不是龙凡放水所产生的。

脸面,所以在这一刻,面子这个东西,那就变的尤为重要了;特别是在他们的眼中,在神剑门这群蝼蚁的眼中,自己堂堂冰雪神殿的精英弟子,居然连这么一个蝼蚁都对付不了,还受伤了,这是耻辱;所以,他要认真了。

“小子,你还真的是让我震惊啊!不过,接下来,我可就不手下留情了;今天,我便要将你给废了!”周雪说着,身上那滔天的气势再次爆发了出来,对着龙凡直接压了过来。

“哈哈,哈哈!小子,受死吧!”看到在自己威压之下的龙凡,周雪咆哮道。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只见在他的周围,有着无数面冰雪镜子出现;而在这冰雪镜子之中,都是有着一个周雪在里面。

“小子,安心的去吧!”周雪狂笑一声,随后,身上灵力一动;紧接着,众人便是看到,从那无数的冰镜之中,镜子之中的周雪,都是狂笑一声;随后,从里面走了出来。

“什,什,什么?”看到那从镜子之中走出来的周雪,看到那漫天都是周雪,神剑门的众人都已经吓傻了。

他们从这些周雪的身上,都能够感受到,那一股股强悍的气息扑面而来;那无数道灵王境的气息威压压下来之后,所有人都感觉,这片天空都要完蛋了一般。

“咻咻!”

然而,就在此刻,一道剑气射出,直接将数十个周雪都给打成了齑粉;然而,周雪却是哈哈一笑;随后,从那些镜子之中,却是再次有着周雪走了出来。

“这,这,这还怎么打?打死了,居然还有,还能够走出来!”看到又从镜子之中走出来的周雪,所有人都惊住了。

本来数量就这么多;现在,居然杀死多少,还能够在出现多少,这还怎么打?

在这一刻,在所有神剑门人的心中,都感觉到了绝望。

“哈哈,小子,准备好受死了么?”无数的周雪,在这一刻,对着龙凡狂笑道。

“哼,一点小手段,就让你这么得意;也好,那我今天就打碎你所谓的底牌吧!”看着怡然自得的周雪,龙凡却是嗤之以鼻的笑道。

“哈哈,小子,难道你们雪灵山的人,都是这么喜欢说大话的么?”听到龙凡居然说自己的千幻居然是小手段;要知道,周雪可是凭借着这

一招,击败了比他还要强的强者啊。

但是,今天居然被一个修为境界比自己还低了这么多的小子的嘲讽,这让他也是不由失笑道。

“也好,那就让你见一见棺材,落一落泪吧!”看到对方的样子,龙凡微微点了点头道。

“小子,小心风大,闪了舌头;实话告诉你,就算你斩杀了我,这些镜子之中,也会一样,重新出现无数的我!我倒是要看看,你有多少的灵力可以消耗!”周雪笑着说道。

“呼呼~~~!”

一瞬间,龙凡的身周,有着一道道血红色的灵力气息在不断的游走;一开始,在他的周身,也只不过是一丝淡红色在飘荡;随后,慢慢的,渐渐的,他身周的血红色变的越来越浓厚,那股杀戮的气息,也是越来越浓郁。

“师兄,要不算了吧!这一次的事情,我们还是要调查一下看看,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的!”看到龙凡身上升起的杀气,一旁的叶一茜也是对着身旁的石青风道。

“怎么,师妹觉得,我不是他的对手?”在前方,听到后面叶一茜的话的周雪,转过头来,看着叶一茜道。

“不是的,师兄;你们两个人,不管谁胜谁负,对于冰雪神殿和雪灵山,都不会是一件好事情;而能够受益的,也就白白给了众神殿和圣门了!”听到周雪的话,叶一茜也是连忙开口解释道。

是的,在这样的时刻,她又怎么可能真的说出自己的想法呢!毕竟,自己这位师兄的脸面,他还是要给的。

她总不可能直接和周雪说,我这是害怕龙凡一个失手,直接将你个杀了吧!但是,在她的心中,还真的就是这么想的,要知道,就算是众神殿和圣门,用了这么多的手段,可都是没有将龙凡给斩杀了啊。

而且,最重要的是,之前,龙凡出手,还都是有些手下留情的;现在,她能够明显的感觉到,龙凡的身上,已经开始有着一点点的杀气溢出,她是真的有点害怕,龙凡等下暴怒起来,直接将周雪给斩了;这样一来,冰雪神殿定然不会善罢甘休;而雪灵山,她可是知道雪灵山是有多么护短的啊。

这两大势力要是搞起来的话,那可是一件不得了的事情啊。

所以,在这个时候,她便是直接开口,想要阻止这场战斗。

然而,事情却并不是她所想的这样。

“哈哈,师妹,你放心吧!我知道你的想法;师兄我会以大局为重的;我这次,不会要了他的性命;但是,挑战我们冰雪神殿的规则,就必须要付出代价!”说道最后,周雪更是潇洒一笑,甩了甩头发。

然而,看到对方的样子,叶一茜也是捂着自己的头,心中暗道:“师兄啊!你还留手;你还是别留手了吧!别等下,被对方一招给斩了!”

就在周雪话音落下,龙凡这边也是准备好了。

“杀戮剑诀!”

他可是好久没有施展了啊!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m.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