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白色的雪灵山之巅上,一层金色的佛光将这一片全部笼罩在了其中,时时有着阵阵打斗声从金色的佛光之中传出。

“就是现在!”然而,就在龙凡对加百列和圣阳等人全力出手的这一刻;这两大老牌强者,也终于不在留手,身上强悍的气势直接爆炸开来。

“轰!”

首先,一道圣光落下,紧接着,一道水龙从佛光之中冲出,将龙凡施展的十八佛像,都给震开而去。

与此同时,圣阳也是在这一刻,全力出手了;一声乌啼声传出,众人都仿佛看到了一只三足金乌在那十八佛像之中舒展了一下自己的身体。

“小心?”

看到这一幕,雪寒天的脸色也是一变,作为圣阳的老对手,圣阳的这一招,他又如何能够不知道呢,连金乌都给召唤出来了;此时的圣阳,就算是雪寒天出手,都不能够短时间将对方镇压下去啊。

然而,说时迟,那时快;在雪寒天脸色一变的同时;那金乌却是舒展了一下自己的身躯;从金乌的身上,散发出来的强悍的温度,直接将龙凡的十八尊佛像,全部都给烧的支离破碎。

不过,在此时,金乌却是根本就没有要攻击龙凡的意思;相反,只见它一震翅膀,瞬间向着天外飞去。

“想逃?”看到这一幕,雪寒天冷哼一声,右手对着天空之中的金乌猛的一伸,一握;只见在那金乌的身周,有着白色的雾气散发出来。

而众人都能够听到,在雪寒天的手下,那半空中的金乌,发出一声惨叫;片刻之后,金乌爆碎开来,化作一道流光,消失在了天际。

“雪寒天,今天的账,我圣门记住了;希望你们能够承受的住圣门的怒火!”在那遥远的天际,圣阳逃跑之前,还不忘发出一声威胁。

时间过去的很快,三个月的时间,一晃而过。

前一个月的时间,岁寒就返回了极北之地,抵御极北之敌了;而剩下的人,则是在雪灵山上休养生息。

这一天,龙凡坐在雪灵山之巅,缓缓睁开眼睛,三个月的时间,让他明白了很多;虽然封印还未解开;但是,他给人的感觉,却是更加的深邃了。

“凡儿,还没有打算解开自身的封印么?”就在此时,雪寒天出现在了龙凡的身旁,对着龙凡微微一笑道。

“师尊!”看到雪寒天过来,龙凡开口叫道。

“恩,你的师兄师姐,也全部都下山去历练了;但是,我却看出,你身上背负了很多;让你自己压抑着你自己,导致,你现在不得不将你的心魔连同你的修为一起封印。”雪寒天对着龙凡道。

“师尊,您觉得,我应该解开封印么?”龙凡反问道。

“这就要看你自己了;也许,你应该在出去走走,在这人世间,或许能够找到你自己想要的答案吧!”雪寒天拍了拍龙凡的肩膀,转身离去。

看着雪灵山上吹拂的雪花,龙凡眼中好似下了什么决定一般。

在这段时间里面,中州又是发生了一件大事情,那就是,圣门的七十二圣子,居然陨落了十数位;要知道,这七十二圣子,可是圣门之中,年轻一辈之中,最强大的七十二人啊;要知道,从圣门七十二圣子出现开始,还从来都没有一次性陨落过这么多的。

之前,之上陨落一俩位,那都是惊天动地的大事情了;而这十数位之中,最强的一位圣子,居然是第十四圣子,冰雪圣子。

所有人都知道,中州要乱了,整个世界都要乱了,圣门绝对不会就这么轻易的让这件事情过去的。

在这一刻,所有人都在等待,等待着风暴的来临。

一个少年,站在神剑宗门口。

神剑宗,位置是在中州西北方向,这里靠近极北之地很近;又是位于西部,所以,周围的环境就不怎么好。

而此时的神剑宗,则是依附在冰雪神殿之下。

在三百年前,神剑宗出了一名天才,剑圣——剑穹霄,只是用了三百年的时间,便是成就圣位;并且,以绝霸的实力,去挑战中州之上的一众圣者。

而那个时候,神剑宗也是走上了最辉煌的时刻;然而,就在这辉煌的时刻,并没有持续多久的时候,剑圣剑穹霄却是杀入了深渊之中,从此之后,便在无消息。

原本实力只能够算是二流势力的神剑宗,本来因为剑穹霄的缘故,神剑宗已经是准备向着顶尖势力前进了。

可是,剑穹霄的忽然失踪,让的神剑宗原本扩张的底盘全部吐出,而就连自己原本生存的空间都无法保留下。

最后,还是冰雪神殿出面,保下了神剑宗;而神剑宗,也就依附在了冰雪神殿之下,作为一个小势力了。

看着眼前破败不堪的宗门,让的龙凡不由叹息一声;随后,看了看自己手中的戒指,微微紧了紧;随后,向着神剑宗走去。

“大哥哥,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啊?”就在此时,龙凡的身旁,忽然有一个小女孩跳了出来,对着龙凡扑闪着一双黑溜溜的眸子道。

“哦!?那告诉大哥哥,你怎么会在这里,好么?”看到小女孩,龙凡蹲下身子,微微一笑道。

就在方才,就在眼前的这个小女孩出现的时候,龙凡能够明显的感觉到,自己手上的那枚戒指,居然微微跳动了一下。

“黛儿一个人在宗门里面实在闷的无聊,就一个人偷偷的跑出来玩儿了;现在要回去呢!”小女孩儿天真可爱的说道。

“黛儿知道了;大哥哥肯定是来拜师学艺的,对吧?”小丫头歪着脑袋,看着龙凡,恍然道。

面对小丫头那可爱的模样,龙凡到没有多说什么。

“哈哈,大哥哥,黛儿是不是很聪明;走吧!黛儿带大哥哥上去,让他们一定让你进去拜师!”小丫头对着龙凡伸出了粉嫩的小手,拉着龙凡就往山上的神剑门走去。

“小姐,你回来拉!”看到黛儿回来,神剑门门口两名弟子对着黛儿开口道。

“恩!我要带大哥哥去拜师,你们忙你们的吧!”黛儿就像一个小大人一样,对着两名弟子挥了挥手道。

那两名弟子起先都是一脸为难的神色;不过,后面感受到,龙凡的身上,没有丝毫灵力的波动,完全就是一个普通人,便让了开去。

“娘,娘,娘…!”才刚刚一走进来,黛儿就开口大喊道。

“黛儿,你可回来了!”就在此时,听到黛儿的话,一个中年美妇急急忙忙走了出来,一把抱住了黛儿,在她的眼角处,还有着点点的泪光和担忧的神情。

“你这小丫头,跑哪里去了你,你要吓死你娘啊!”虽然嘴里骂着;但是,眼中的宠爱神色,却是丝毫不少。

“多谢少侠帮我将黛儿找回来!”这次,美妇这才看到一旁的龙凡,连忙欠身道。

“娘,你弄错啦;大哥哥是我带回来的,他是来拜师学艺的!”就在此时,在美妇怀中的黛儿,挣扎着开口叫道。

“哦?少侠是要拜入我神剑门?”听到黛儿的话,美妇的眸子之中,也是闪过一道惊讶的神色。

当美妇出现的那一刻,龙凡基本上就已经能够确定对方的身份了;还有自己手中,剑穹霄给自己的戒子,在剧烈的颤抖着。

不过,看到神剑门此时的处境,让的龙凡根本就无法将剑穹霄给他的东西给到对方;毕竟,这可是一名圣人给的东西,里面东西的珍贵程度,别说神剑门了,就算是冰雪神殿,都不一定能够完全扛得住啊。

所以,龙凡决定,在这里先逗留一段时间吧;也算是自己还剑穹霄的一个人情吧。

眼见龙凡微微点头,美妇也是点了点头道:“既然如此,那你以后,就算我神剑门的人。

虽然,她也是能够看的出来,龙凡这个年纪,身上一点灵力都没有,基本上未来的成就,都不会太高了;但是,神剑门现在我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

是夜。

美妇人哄完黛儿睡觉之后,自己便是坐在了小院之中,看着夜空,喃喃道:“几百年了;大哥,你到底去哪里了?”

第二天,神剑门所有弟子长老全部聚集在了一起;因为,门主大人,要收徒弟了。一时之间,整个神剑门都好似活了一般。

毕竟,他们的门主大人,可是从来都没有收过弟子的啊;然而,这一次,却是如此突然的下了这么一个决定;这让的所有人都非常的好奇,到底是怎样的人,能够让门主收徒。

神剑门,其实一直以来,门主都是不管神剑门的事情的;而在下面,则是有着两位“劫”境七重天的长老来主持神剑门的一切事物。

当然,这两位长老,其实,大多都是觉得,神剑门之中,还有剑圣遗留下来的宝物,传承;那可是剑圣遗留的东西啊,价值定然非凡,只要自己能够得到一点点,对自己,也是受用匪浅啊。

在者说,“劫”境七重天,离开了神剑门,那根本就是不入流的存在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