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砰!”

雪灵山巅,就在雷音圣子那强大的佛光刚刚照耀下来的那一刻;又有着一股浓郁到极致的魔气喷涌而出;魔气之中夹杂着淡淡的魔威,让的众人都是为之惊惧。

魔,这个字,不管是在哪个地方,都是代表着让所有人都为之畏惧的字词。

“这,这,怎么可能?这股魔气,怎会如此的纯净?”而就在此时,被加百列救下的黑渊,在这一刻,看到了龙凡身上散发出来的魔气,心中也是为之一惊。

在现在的世界上;魔代表的便是邪恶;人们对于魔的认识,也只不过是那些所谓的魔,身上散发出来的邪恶力量,给人的感觉,是魔而已。

然而,龙凡身上此时散发出来的魔气;给人的感觉,那就是,当看到的第一眼,那就只有一个字能够形容,那就是魔。

“咻咻…!”

一击击退了雷音圣子之后,龙凡将那些魔气再次全部归拢回来,再次全部封印到到识海幽谷之中。

而龙凡则是对着众人微微一笑,脸上那阳光的笑容,给人的感觉,就好似,方才的一切,方才那浓郁的魔气,并不是从眼前的这个少年的身上散发出来的一般。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雷音圣子被龙凡一击击退;但是,满脸却是难以置信的神情;要知道,佛光的作用,便是将对方的心魔放大;最后,在对方心力交瘁的时刻出现,将心魔镇压,从而让得对方成为自己的信徒。

然而,就在方才,雷音圣子却是看到了,那一股股魔气,每一股都是强大无比,每一股都不会比自己弱小;而自己施展了对心魔有着非常大的克制作用的佛光;却是直接被那浓郁的,强悍的魔气给淹没了。

“哈哈,雷音圣子,你的佛光,好像渡不了我啊?”就在雷音圣子满脸震惊的时刻,龙凡对着雷音圣子咧嘴一笑道:“好了,接下来,那就让我来渡一渡你吧!”

话音落下,龙凡整个人的脸色也是一沉;紧接着,整个人的身上都是在这一刻有着浓郁的佛光开始散发了出来。

“不,不,不可能的?这绝对是不可能的!”看到此时龙凡身上散发出来那微弱,却是能够让他感受到无比纯净的佛光,这让得他一时之间,根本就难以接受。

首先,那就是对他,对他堂堂圣门七十二圣子之一的雷音圣子,他依靠着佛修,成为七十二圣子之一;可以说,这是他最拿手的招式了;可是,却被对方施展出来反过来对付自己,最重要的是,对方施展出来,居然比自己还要正宗,这是他接受不了的事情。

第二个便是,在刚刚他对龙凡动手的时候,他就已经感受到了龙凡的身体之中,有着非常强大的心魔;这种心魔,就连他的佛光,都已经直接无视了;可是,就是这样两个完全相反的两股力量,却是在一个人的身上展现出来。

不过,龙凡却是根本就不会给他多加考虑的机会,那一点点微弱的佛光,就在这片刻之间,变的无比的强盛,让的众人都是感觉到有些刺眼。

“嗡!”

忽然,就在雷音圣子眼中的震惊之色还未消退之际,他便是看到,有着一股强悍的佛力,在自己的身旁凝聚而成;抬头一看,却是看到一个巨大的佛像,凝聚在自己的身旁,那巨大的金色佛手,已经在这个时候,对着自己猛的拍了下来。

雷音圣子身上灵力一动,金色的灵力运转到他的手掌之上,手掌在金色的灵力之下,也是变成了金色;和那佛手,狠狠的碰撞在了一起。

“砰!”

双掌一对,巨大的力量,直接将雷音圣子整个人都给拍的倒飞了出去;不过,还好,并没有受伤。

看到这一幕,龙凡微微一笑道:“接下来,就好好的和你们玩玩儿。”

随后,龙凡身上佛光再次一涨,又是两道佛像在佛光之下,凝聚而成,三尊佛像,对着三大圣子,直接展开了攻击。

雷音圣子一开始还能够抵挡的住;但是,天罡圣子和绝枪圣子,却是在做垂死挣扎了。只见佛像一巴掌对着绝枪圣子甩了过去,绝枪圣子直接是被这一巴掌,扇的手中长枪断裂;而天罡圣子的先天罡气,也是在这一巴掌之下,直接被扇的碎裂开来。

“长老,救命!救我!”感受到那佛像之上,那强悍的力量,绝枪圣子和天罡圣子都是惊恐的对着天空之中,正在和雪寒天大战的圣阳求救道。

“哼,真是一群废物!”圣阳感受到下方的求救声,暗骂一声之后,不过,骂归骂,他也不能够眼睁睁的看着三大圣子死在这雪灵山之上。

这次因为雪灵山的事情,圣门之中,已经是有很多针对他的声音出现了;而这一次,冰雪圣子和血灵圣子已经死了;要是眼前的三位圣子在死的话,他圣阳,这辈子,估计也就这样了。

想到这里,他狠狠的一咬牙;随后,一边接下雪寒天的攻击,一边开口道:“雪寒天,这一次,我圣阳认栽了;你让你的弟子就此罢手,我们圣门马上退走!”

“哼哼,圣阳,你以为我雪灵山是你们想来就来,想走就走,想捏就捏的地方么?今天,你们要为你们所作所为,付出代价!”雪寒天冷哼一声;随后,身上的寒气再次暴涨了一个层次,对着圣阳一拳轰了过去。

“砰!”

一拳之下,圣阳直接是被雪寒天从天际之上,打落了下来;此时的他,身上的金袍已经是有些破烂不堪了;显然,在雪灵山上和雪寒天对战,他完全就不是对手,一直以来,他都是只能够勉强拖住对方而已。

“哼!众神殿,等此次事了之后,我定要去和那宙斯好好聊聊!”看到还在对着岁寒动手的加百列,雪寒天冷哼一声,身上寒气爆发;随后,只见他对着加百列一巴掌扇了过去,直接将正准备攻击岁寒的加百列,也给扇了回去。

岁寒虽然是天之骄子;不过,他想要战胜老牌强者的话,那还是有一些差距的;在雪灵山之上,他也只能够勉强的和加百列动手而已。

“龙凡,就此罢手,我们马上退去!”就在此刻,落地之后的圣阳,看到那金色的佛像,已经高高的举起手臂,对着绝枪圣子和天罡圣子落下;他连忙开口道。

“哼!你来我雪灵山之上,趁我们不在,欺负我雪灵山;今天,你们必须为你们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面对圣阳,龙凡却是毫不畏惧,身上的佛光再次一涨。

“嗡!”

金色的佛像,对着二人直接一掌拍了下去。

“小子,住手!”眼见龙凡根本就没有要停手的样子,圣阳大喝一声;随后,身上的气势在这一刻,再次暴涨开来,将龙凡凝聚出来的佛像,全部都给震碎了。

“老东西,果然不要脸;那好,今天,就让我看看,我这招的威力,到底有多强!”看到圣阳居然直接动手将绝枪圣子等人救下,龙凡怒极而笑道。

随着龙凡话音落下,一道道金色的丝线在雪灵山上不断的游走起来,慢慢的,这些丝线,将所有人都给囊括在了其中。

“众佛现!”

当这些丝线都连接成一个网格之后,龙凡双眼猛的一睁;随后,在这网格之中,有着十八尊佛像瞬间出现。

十八尊佛像,将圣阳等人,全部都给围了起来。

“圣门,让我看看,你们还有什么不要脸的手段!”龙凡怒喝一声,随着他的一声爆喝;那十八尊佛像,也是在这一刻全部动了起来,对着圣门众人,攻击而去。

眼前这样的一幕,让得所有人都惊呆了,所有人都没有想到,龙凡居然也有挑战老牌强者的实力了。

圣阳感受到那十八尊佛像之上散发出来的强大攻击,心中也是充满了震惊的神色;想当年,自己可也是天赋异禀的绝世天才啊!

自己和雪寒天可是宿敌,一直以来,都想要和对方分一个高下;可是,无论如何,他都没有想到,这几十年的时间过去,对方的弟子,都已经有了和自己一战的实力了。

在那十八尊佛像的攻击之下,圣阳只能够撑起防护罩,将自己和极大圣子全部都给保护在其中。

“加百列,别在藏着了;现在,在这雪灵山之上,是雪寒天的主场,我们要是在有保留的话,就更加不是对方的对手了;一起全力出手,破了这十八尊佛像。”圣阳对着一旁的加百列道。

听到圣阳的话,加百列也是微微点了点头;确实,刚刚他和岁寒动手,又被雪寒天一击击败,他就已经知道,雪灵山之行,恐怕是要失败了;而雪寒天的实力,恐怕也就只有神王宙斯,才能够与之匹敌吧。

双方达成共识,加百列的身上,有着一道道水纹荡漾而来;而圣阳也不在准备留手,要在雪寒天出手之际,就突破雪灵山,逃离这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