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九十九阶登天梯之上,看着已经盘膝坐下的银笛书生,龙凡微微一笑,转身便继续向着上方再次走去。

其实,在踏上这登天梯的那一刻起,龙凡便是已经感觉到,在这阶梯之上修炼的话,对修行绝对是有非常大的裨益的。

想想看,不管你如何修炼,灵气也终究是灵气,而想要凭借着自己的修为,强行让自身的灵力程度便的浓郁,变的雄厚,强大;那是非常难得一件事情。

可是,在这九十九阶登天梯上,在那强大的压力之下,只要在这里修行,身体之中的灵力,自然而然的就会变的更加雄厚,强大。

这个,不仅是对修士身体之中的灵力,对修士的肉身,也是有非常的得好处;当然,要是用着压力来锻造肉身的话,那绝对是一种非常非常痛苦的过程。

不过,这些对于此事的龙凡来说,暂时也没有锻炼的作用;毕竟,他的肉身,此事绝对是能够一步灵王境的地步。

龙凡一步走上了第六十阶,整个人的身上,都是在这一刻发出一阵阵的剑鸣声;之前,龙凡在修炼“紫皇剑身”第一重的时候;当时,因为自己也没有什么好的宝剑,所以,有什么剑,就用什么剑了;而这也大大的影响了他修炼“紫皇剑身”之后,留下了些许的隐患。

想想看,两只手臂之上,一只手埋进的是普通的凡器;而另外一只手上埋入的是灵器,或者是鬼器,那最后两只手臂所能够达到的高度,那就绝对不会一样。

所以,现在在龙凡的身上则是出现了一个问题,在踏上第六十阶的时候,龙凡身体的有些部位,是完全能够扛的住压力的,又些部位,又已经是强弩之末了。

所以,在这个时候,龙凡的身上就会有一些剑鸣发出;这其实就是龙凡在用这九十九重台阶之上的压力,来锻造自己身上那些由凡器铸造起来的部位了。

“嗡!”

巨大的压力作用在龙凡的身上;随后,而与此同时,龙凡也是利用这股力量,来对自己身体之中,那些薄弱的地方进行了锻造。

不过,还好龙凡的身体在之前不仅是修炼了“紫皇剑身”,后面,他的五脏六腑,也是受到了修罗杀气的锻造。

如此一来,在他灵力修为被封印的时候,凭借着肉身的力量,完全能够扛的住九十九重登天梯上下来的压力。

否则的话,就算龙凡的身体扛得住这压力,他的五脏六腑也非被压成肉泥不可。

走到第六十个台阶之后,龙凡在每一个台阶之上,都会做上一些停留;而这稍作的停留,便是他故意控制好时间,让自己身上那些薄弱的地方,能够完全的被这些压力锻造。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三个时辰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此时,整个九十九重登天梯上,最上面的,此时便是邹词和罗星两人并排站在第八十九阶之上,此时的两个人身上都是散发出强悍的光芒;邹词的身上,此时已经被浓郁的赤芒所覆盖。

而罗星,在这个时候,也是不得不爆发出最强大的力量了;此时他的身上,已经被星光所完全笼罩住,身上散发出来的灵力威压,丝毫不比身旁的邹词弱上多少,这完全就不像是一个家族纨绔所应该表现出来的实力。

“真是没有想到,数百年不见,这中州之上,人才还真不少啊!”罗星和邹词站在一起,嘴角微微一扬,对着邹词开口道。

此时,罗星脸上的神色,和他开口的语气,完全就不像一个青年的声音;他的声音,有些沙哑,有些阴沉,也有些可怖。

“你,不是罗星?”看着身旁的人,邹词缓缓开口道。

“哈哈,就这废物,能够走到这里?”罗星微微一笑;随后,缓缓抬起脚步,在这一刹那,走上了第九十阶。

“小子,我先走了!”罗星哈哈一笑,便是再次向着上方走去。

在往下的,便是藏剑老人了,此时的藏剑老人,利剑已经出鞘了;可是,此时的他,却也是止步在了第八十七阶之上,在想要往上在走一个台阶,却是已经非常的艰难了。

“给我开!”藏剑老人怒吼一声,那宁死不屈的一身傲骨,那犹如利剑一般挺拔的脊梁,在这一刻,硬生生的,再次向上走了一步。

“那小子,怎么有如此实力?隐藏的真深啊!”藏剑老人走到邹词的身后,疑惑的低声道。

“恐怕,已经不是罗星本人了!”听到藏剑老人的话,邹词看了看前方已经走到第九十三阶的罗星,缓缓开口道。

“这,这...难道,就要让他登顶么?”看着前方的罗星,藏剑老人在看看自己二人,有些不甘的道。

“这有什么办法?不过,也不一定就是他了;你看看后面,那小子,也还没有施展出全力呢!”邹词微微一笑,随后,转头对着还在第七十阶的龙凡道。

“嗯!这小子,给我的感觉,也是深不可测;不过,我很奇怪,按照道理来说,这前面八十阶,根本就对他产生不了任何的阻碍;他为什么走的这么慢?”藏剑老人疑惑的道。

“看下去吧!”邹词缓缓的说道。

...

龙凡,站在这第七十阶,已经有两个时辰了;这两个时辰,龙凡的身上不断的有着紫色的光芒在不断的闪动。

而就在此时,他忽然睁开了眼睛;整个人犹如觉醒了一般,只是一瞬间,便是来到了第七十九阶;紧跟着一步走上八十阶,随后,再次闭目修炼了起来。

转眼间,又是两个时辰过去。

这两个时辰里面,罗星停留在了第九十七阶,邹词也踏上了第九十阶,不过,在这九十阶上,他也是直接盘膝坐了下来,开始修炼起来了。

而藏剑老人,则还是在第八十八阶之上;他就这样静静的站着。

在最后的银笛书生,也是走上了第六十阶,他的修为,定然也是有了些许的突破;而在这里修炼,也是巩固修为的最好方法之一了。

两个时辰的时间一到,龙凡准时睁开了眼睛,身形再次跳跃起来,这次,便是直接来到了八十八阶。

“小子,你还真的是让我意外啊!我能够感受到;你身体之中,有着无比强悍的剑意;真想现在就和你大战一场啊!”藏剑老人对着身旁的龙凡缓缓开口道。

“哈哈,会的。”龙凡微微一笑道。

“嗯,去吧!不出意外的话,这一次,就是你和那罗星争夺这星落传承了!”藏剑老人再次缓缓的闭上了眼睛,对着龙凡轻声道。

知道对方正在磨剑,龙凡也就没有在说话,身形再次一闪,窜了上去。

龙凡的心中早有准备,当他踏上第九十阶的时候,相当于二步灵王的强大压力,从天而降,龙凡整个人都是轻哼一声,倒退了半步;不过,还好在哪最后刹那,龙凡身上紫光闪烁,在这一刻,“紫皇剑身”终于展开了。

“嗯?好强的剑意。”强大的剑意,让的藏剑老人都是忍不住的睁开了眼睛,一双浑浊的眼睛,在这一刻,便犹如利剑一般,看向了龙凡的背后。

“小心了,九十阶以上,不会这么简单的!”邹词的声音在龙凡的身边响起。

“嗯!”

这一点,其实就算邹词不说,龙凡多少也会知道;因为,凭借罗星的修为,不可能两个时辰,也才走了四个台阶。

那么,问题绝对就在这台阶之上了。

而问题的答案,在龙凡这一步踏出之后,便出来了。

因为,第九十一阶的压力,是第九十阶的两倍;也就是说,这里的压力,绝对能够碾死三步灵王强者。

在这一刻,龙凡身上的紫光不敢在有丝毫的保留,紫光猛的一爆,那原本倒退的身形,在这一刻,瞬间止住。

不过,心中还是充满了震惊,到了此时,他也总算是清楚明白的知道,为什么饶是罗星的实力,在这整整两个时辰当中,也只不过走了四个台阶而已。

“如此一来,那索性就让紫皇剑身在提升一个层次吧!”感受到这里强大的力量,龙凡的心中也是猛的一咬牙;身上的紫皇剑身在也不做任何的保留,全开而上。

“轰!”

惊天的剑气,在这一刻彻底的爆发出来了。

“这,这,这是怎么回事?”

“他到底是如何修炼的,如此年纪,居然有着如此惊天剑意!”龙凡身上忽然彻底爆发出来的剑气,惊到了在场的所有人;藏剑老人有些难以置信的看着龙凡的背影,喃喃开口道。

要知道,他倾心剑道,七十余年,一直以来,他都以自己是一名绝世剑者而感觉到骄傲。

可是,这一刻,他却是真真正正的看到了一名绝世剑者;如此年纪,就达到了他这辈子都难以达到的境界之上。

“原来,他这么强!”邹词和银笛书生看着龙凡的背影,也是忍不住的道。

身上紫气彻底爆发之后的龙凡,身形一动,直接窜了上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