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进过重星碑后,众人便是看到了一排的阶梯;阶梯一眼望去,有九十九阶,而在那九十九阶之上,众人看到,那仿佛就是接近天际的地方一般。

“登天梯,一阶一重天,星落塔传承者!”虚空之中,空荡的声音再次传来。

整个空间之中,只有龙凡等五六个人,而在看看那巨大的登天梯,却是庞大无比的啊!

看着那九十九阶登天梯,邹词率先走了上去;随后的,便是藏剑老人,龙凡等人。

龙凡一步踏上登天梯之后,便是感觉到,一股无形的压力直接是作用在了自己的身上;这股压力,虽然很强;不过,对于龙发来说,到也没有太大的问题。

走在最前面的邹词,已经走到了第九个台阶之上;此时的他,所有人都是能够看到,在他的周身,有着强悍的灵力向外不断的散发出来。

随后,当邹词踏上第十阶梯的时候,所有人也都是明显的看到,他的身体,在这一刻,明显的有了些许的颤抖。

果真,当龙凡走到第九阶,踏上第十阶的时候;一股恐怖的力量,直接是从天而降,直接作用在了他的身上,这股力量,比第九阶强上了不止一倍啊。

第一阶梯到第九阶梯,这九个台阶的压力,都是一点一点的递加的;可是,到了第十阶,却是成倍的往上加啊。

“嘿嘿,小子,还真是没有想到,你居然能够撑到现在啊?”就在压力过来的那一刻,龙凡的身形也是忍不住的一顿。

这一顿,在他身后的罗公子,也是一步走了上来,就这样站在龙凡的身旁,一脸笑意的对着龙凡开口道。

“你也让我很是意外;我没有想到,一个纨绔子弟,居然有如此实力,能够走到这一步!”看了看自己身边的罗星,龙凡笑着开口道。

“哈哈!好,那就让我们看看,从这上去之后,星落传承到底会属于谁吧!”罗星微微一笑道。

话音落下,罗星整个人的身形居然在这个时候暴起,只是一瞬间,便是窜上了第十九个台阶之上。

看到这一幕,所有人的心中也是为之一惊;要知道,在往上的话,那压力,可不是在第一阶到第九阶那样子的了。

可是,一直默默无闻的人,居然在这个时候,爆发出如此强大的力量。

当然,其中也有这么一两个人,也以为,只是第十阶才有这样的差别,到了上面,应该就不会了;否则的话,这到了九十九阶的话,天知道会有多大的力量压下来呢!

想到这里,那几个人脚下的力量也是一动;随后,两道人影从龙凡的身旁一掠而过;随后,龙凡便是看到,当这两个人冲上第二十阶的时候,两个人才刚刚一脚落在第二十阶的时候,整个人便是被一股强大的力量,给硬生生的撞了出来。

“噗!”

两个人,来的快,去的也快;刚刚从龙凡的身边窜了上去;这才一个眨眼的时间,又是从龙凡的身旁倒飞了出去。

“怎,怎么可能,这,这根本就不是人能够做的到的!”被巨大的力量震飞出去之后,两人都是一口鲜血喷了出来;其中一人更是一脸难以置信的看着那九十九层登天梯道。

倒飞出去的两人,并没有给众人带来多少的意外;龙凡看着那已经踏上第三十阶的罗星,脚下也是一动,身形也是快速的向上窜了上去。

剩下的六人之中,每个人都是修为几位强大之辈;不管是谁,心中都不会承认,自己比对方弱。

于是,在罗星带头的作用下,九十九阶登天梯上,便是展开了一场追逐战。

龙凡已经是落在了最后面了;当他来到第十九阶的时候,最快的邹词,此时已经来到了第四十九阶了。

龙凡一步走上第二十阶,又是一倍的力量狠狠的朝着他压了过来;然而,龙凡毕竟是龙凡,他的心里,早就已经做好了准备,当他一脚踩上去的时候,确实也感觉到了一股恐怖的,足以将“劫”境五重天以下的修士,直接压成肉泥;然而,龙凡一步踩实之后,身形也就微微一晃;随后,便稳稳的站在了第二十阶的台阶之上。

感受着二十阶上的压力,龙凡的心中也是估摸了一下这九十九重台阶上的各个压力到底会有多大。

想到这里,龙凡看了看已经踏上第五十阶的邹词;心中不由的摇了摇头,心中暗道:“如果,在这一关上,这么容易,还需要用来抢着上去的话,那这星落传承,也就不会这么珍贵了!”

龙凡还是一步一步的,慢慢的向上走去。

而此时,走在最前面的邹词,已经到了第五十八阶,在他后面的,则是藏剑老人了,刚踏上了第五十阶;紧随其后的,便是罗星了;而相对来说,银笛书生,则是要落后一点,毕竟,他的优势是在速度之上,而在这个地方,速度其实没有多大的用处的。

不过,也还好,他的速度快;而且,修为其实也不会弱,此时则是在第四十三个台阶之上。

而最后的,就只剩下龙凡了。

...

“这批人之中,还是有点货色的!”在一处不为人知的黑暗房间之中,星落城主和星落城少城主秦凡,看着眼前的画面,微微点头评论道。

而在他们眼前的画面之中,显现出来的,则正是龙凡等人正在闯关的画面。

“父亲,这个千寒,到底什么修为;为什么我感受不到他身上任何一点灵力的波动;但是,他的实力,却如此恐怖,居然能够走到这一步!”秦凡看着画面之中,一步一步向着登天梯上走着的龙凡,疑惑的开口问道。

“这个,我也不知道;但是,他身上的秘密一定很多;不过,这星落塔的试炼,也刚刚好给我们看看,他到底有什么样的手段;不过,看样子,这一次,我们应该能够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了!”星落城主缓缓摇了摇头;但是,眼中却是散发出了一道精光。

...

星落塔。

龙凡的速度不快;但是,就这样一步一步的向前走去,他此时,也已经走到了第四十九阶台阶了;在往上,龙凡能够感觉的出来,第五十阶,绝对是“劫”境巅峰,都不一定能够扛的住的力量了。

抬头看向此时在上面的四人,邹词,站在了第七十八阶;此时的他,身上有着赤芒不断的闪动;显然,在七十八阶这个位置,已经迫使他施展出了全部底牌了。

不过,也确实,以他的实力,一步灵王境界,走到第七十八阶,那已经是非常逆天的了;按照龙凡的计算;其实,第六十阶的力量,就差不多相对于一步灵王境的力量了;而此时,他居然走到了第七十八阶。

在后面的,便是刚踏上七十阶的藏剑老人了;此时的他,龙凡从后面看上去,仿佛看到的,根本就不是一个人;反而是一把即将出窍的绝世神剑。站在第七十阶台阶上的他,全身都在这个时候颤抖个不停;但是,龙凡却知道,藏剑老人,实力还没有彻底的爆发出来。

在后面的,就是六十九阶的罗星了;这个奇怪,神秘,而又危险的纨绔子弟;他站在第六十九阶之上,显的无比的轻松;对着上面的藏剑老人道:“老头,一身骨头还挺硬朗;不过,看你这,好像还想再搏一把;既然这样的话,那我就不等你了,我先上去等你过来!”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身形一动,一脚直接踩在了第七十阶之上,站在了藏剑老人的身旁。对着身旁那一脸吃惊的藏剑老人微微一笑,身形一闪,便是对着七十八阶的邹词冲了过去。

“哼!?”看到罗星一步超过了自己,藏剑老人也是吃力的轻哼了一声;随后,身上一股惊天的剑意直冲了出来。

所有人在这一刻,都感觉到了一股犀利的剑气,直接是将七十阶之上的惊人压力,给全部斩开,藏剑老人在这个时候,也终于发力了。

而银笛书生;却还是停留在了第五十九阶;当龙凡走到第五十九阶的时候,他转头对着龙凡无奈的一笑道:“看样子,我与这星落传承,是彻底无缘的啊!”

看着他的样子,龙凡却是微微一笑道:“传承,也只不过是让别人走的稍微快一点;同样的,这也让的接受传承的人,陷入了别人所走的道路之上;别人的,终究是别人的,而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强大的。”

“嗯?”听到龙凡的话,银笛书生的身体也是不由得一震;向他这样的天之骄子,又怎么可能不明白龙凡说这句话的意思呢?

“多谢千寒兄指点!”如果龙凡不说的话,银笛书生指不定,会彻底的陷入到自己的魔怔之中,而要走出来,要不,不可能,要不,就是需要顿悟,亦或者是很长一段时间去解决这个心魔了。

听到龙凡的话,银笛书生也是放弃了继续向前的打算,转过身来,准备往回走去。

“你可以在这里修炼一下,如此强大的压力,绝对能够让你的根基变的更加的稳固!”龙凡看着银笛书生,忍不住的开口多说了一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