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蹬蹬蹬!”

在九十阶梯以上,一梯的压力都是翻一倍的情况下,龙凡却是接连走上了三步。

“嗯?”感受到身后那惊人的气势,站在九十七阶之上的“罗星”,也是惊疑的转过头看向了龙凡。

“真是没有想到,你一身毫无灵力波动的人,居然能够走到这里,比那捕神传人都还要强大!”看着龙凡,“罗星”沉思了片刻之后,微微道:“让本皇想想!”

“你,本身的修为应该很是强大;不过,你定然是因为什么原因,将身上的所有修为都给封印了。”

“什么?”

“他,他说什么?”

“罗星”的声音并不大;当然,也不小;不过,这也足够在后面的几人能够听到了。

这话一出,可是让的邹词和藏剑老人等人都是为之一惊啊。他们几个,可以说是这西大陆,星落城周围最有潜力的修士了;但是,就是这样的天赋修为,在这星落塔之中,在这去九十九阶登天梯上,也不得不停留在这九十阶上下。

然而,这个叫做千寒的神秘年轻修士,却是超过了自己等人;这个结果,其实,从看到龙凡这个人,就发现自己根本看不透对方,就已经知道对方的强大和神秘了。

所以,对于龙凡能够走到这一步;其实,两个人的心里,都不会有太大的感触,毕竟,二者虽然都是绝世强者;但是,也不会自大到在这个世界上,没有比他们还要强大的存在。可是,现在却是听到了,一个人,封印了自身的全部修为;他所达到的成就,居然是自己穷极一生都都没有达到的层次。

那,他要是全盛时期;修为全开的话,那又是何等情况;恐怕,整个星落城之中,估计都没有一个人会是他的对手吧!

不对,还有一个人,那就是那个同样神秘,并且能够看的出千寒底细的“罗星”了。

“哦,等等!本皇在你身上,感觉到了奥义法则的气息;难道,你封印自身的修为,就是为了感悟天地奥义法则?”“罗星”再次摇了摇头道。

而面对“罗星”的话,龙凡却是没有任何的话语;只是这么静静的看着对方。

“小子,其实,本皇对你,也没有什么敌意;只不过呢,这上面的传承,本皇是要了;你是自己离开呢,还是需要待会儿,本皇亲自动手,送你下去呢?”“罗星”对着龙凡笑着说到。

“哈哈!既然你看出了我的底细;那我就不可能因为你的几句话,就自动退出的道理;既然如此的话,那我们还是手底下见真章吧!”龙凡微微一笑,一步再次踏上,这一步,让得他和“罗星”站在了同一个层面上。

“轰轰轰!”

龙凡一步踏出,身上的紫光在这一刻变的更加的浓郁;而在那强大的力量之下,龙凡身上那原本一块一块分散开来的紫光,在这一刻,也是慢慢的融合在了一块;龙凡知道,这是身上这些剑体已经到了最后融合的地步了;只要融合成功;那么,他的“紫皇剑身”绝对是能够在上一个层次了。

“在你的身上,本皇感受到了浓郁的战意和不屈的剑意;怎么,想在这里就和本皇动手?”看着龙凡身上的气势,“罗星”轻松惬意的笑道。

“有何不可!”

龙凡冷哼一声;右手在这一刻迅猛犹如龙爪一样对着“罗星”探了过去。

“砰!”

然而,面对龙凡的一招,“罗星”也是丝毫不畏惧,只见他的右手探出,一道星光从他的身上散发出来;随后,和龙凡的龙爪对上了一掌。

强大的力量,将二人都震的不由倒退了两步。

“什么?”

这一刻,别说是下面的邹词,藏剑老人,银笛书生了;就算是在黑暗房间之中的星落城主父子二人,在这一刻,都忍不住的惊呼了出来。

在这九十九重登天梯之上,特别是到了第九十阶以上,那恐怖的压力,就算是星落城主自身想要通过,都是一件非常吃力的事情,更别说是做其他的事情了。

可是,就在此刻,在众人的眼前,却是发生了这样的一幕,这两个人,居然在这个时候,在这上面,在九十七阶之上,动手起手来了。

“小子,有两下子,既然动手了,那本皇就和你好好玩儿玩儿吧!”“罗星”接下龙凡一掌之后,微微一笑,手上星光再次闪动,身形再次一闪,对着龙凡冲了过去。

那速度之快,就算是在这九十七重台阶之上,就算是硬抗着那足以碾压五步灵王境以内的所有强者的压力;在他的面前,却是显得无比的苍白无力。

“这,这九十七层台阶之上,是不是根本就没有压力啊!”看到这一幕,邹词和藏剑老人的眉头微微跳动,心中不由自主的想到。

别说是他们了,就算是星落城主,他们要不是知道九十七重台阶之上的情况,他们要不是亲身感受过着九十七重台阶之上的力量;恐怕就算是他们自己,都会觉得,九十七重台阶之上根本就没有下面的那些压力吧。

眼见“罗星”向着自己袭来,龙凡却是毫不畏惧的迎面而上,在庞大的压力之下,在这高强度下的对决,让的龙凡身体之上,那之上因为“紫皇剑身”强行凝聚一起的剑身,在这一刻,快速的相互融合着。

“紫皇剑身”,本来就是一柄柄残剑构成的,想要它们真正的融合,那是根本就不可能的,也是非常困难的;可是,在这样强大的压力之下,则是促使了紫皇剑身的融合了。

面对神秘的“罗星”,龙凡毫不在意,身形一动,身上的气息犹如利剑一般,和“罗星”战到了一起。

在这台阶之上,双方虽然在打斗过招;不过,手下的动作到也是克制;因为,在这上面,双方毕竟都不可能彻底的放开手脚,大战一场的。

过了数十招;在那强大的压力之下;终于,在这一刻,“紫皇剑身”第七层,终于达到了。

“嘿!”

龙凡低喝一声,那恐怖的剑气再次上涨了一个层次;对着那攻过来的“罗星”一剑指出。

“咻!”

强悍的剑气,直接向着“罗星”刺了过去。

“嗯?突破了?”

感受到龙凡身上恐怖的剑气居然再次暴涨起来,“罗星”的心中也是一惊;不过,他是何许人也,他可是当初星落塔之主的弟子,星皇。

“此人修为神秘,修为被封印的情况下,居然还突破了;本皇要是在和他大战下去,万一逼迫他解开封印,那就得不偿失了。而且,星落传承就在眼前,等得到了传承,在来收拾他也为时不晚!”想到这里“罗星”身形暴退;随后,直接向着九十八阶,九十九阶,登顶而去。

“千寒,这一剑,本皇记住;待本皇取得传承之后,自然会来找你的!”

人已经消失了,在原地,只留下了这道声音,在九十九层登天梯上回荡。

“哪里走?”

龙凡厉声喝道;随即,脚下一动,直接对着“罗星”追了过去。

看到这一幕,邹词等人的心中都是已经彻底无语了;别人能够到这里,那都是实力的展现;可是,这两个人到好,在这种地方大战一场之后,最后那最强的两个阶梯,居然好似直接被忽略了一般,直接便冲进去了。

“爹,这,这两个人,怎么,在第九十七阶打了这么久,第九十八阶和第九十九阶,对他们来说,怎么一点反应过没有啊?”黑空间之中,秦凡感觉自己的脑子有些不够用的对自己的父亲问道。

“这两个人能够在九十七阶大战,那就说明,二人的实力,远远不止如此;轻松的踏过着一层,也不是没有道理的;看着吧!”星落城主凝重的开口道。

因为,他感觉到,事情到现在,好像是有点脱离自己的掌控了啊;不过,还好,自己早就已经准备好了后手。

...

其实,在第九十九阶和登顶的瞬间,龙凡都是感觉到了恐怖的压力;不过,他此时“紫皇剑身”已经达到了第七层;对于这些压力,到是完全在承受的范围只内了。

当龙凡踏完第九十九阶登天梯之后,出现在他面前的,便是三扇由星光凝聚而成的门户;而在这三个门上,都有着一个字悬浮在半空之中。

“权。”

“死。”

“星。”

“恭喜你,通过了登天梯,接下来,便是最后一关试炼了;通过之后,你便是能够见到星落传承!在这三扇门中,有三个不同的试炼,你自己挑选一个试炼。”虚空之中,空荡的声音再次响起。

龙凡转眼看了看四周,却是发现,在这周围,根本就没有“罗星”得身形;想来,对方早就已经进入试炼当中了吧。

想到这里,龙凡也不在迟疑,选定了死门,一步走了进去。

...

“父亲,这死门之后,到底是什么东西?”看着这一幕,黑暗空间之中的秦凡对着身旁的星落城主道。

“不知道,当初,为父选择的是,权门。”星落城主看着眼前的一切,眼睛一动不动的看着场景之中的龙凡。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