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怎,怎,怎么可能?”只见那人在龙凡的眼前,他一拳这才打到一半;随后,他眼睛死死地盯着龙凡,从他的眼神之中流露出了难以置信的神色。

随后,他的眼神慢慢的迷离了,由那一丝精神化作的身体,也在这一刻缓缓的消散了;最后,只能够震惊的喃喃的说道。

“呼!”

就在这一瞬间,龙凡感觉到,一股股强悍的气息都是射向了自己这边;而在这其中,便是有着一股气息,犹如一柄蠢蠢欲动的利剑,剑未出窍,但是,龙凡已经感觉到了那股甚至是能够刺破皮肤的剑气了。

龙凡此时,就算是不用转身,也能够知道,那柄犹如利剑一般的气息,到底是谁了。

没有在意这些人对自己的看法,龙凡微微一笑,身形便是已经到了自己方才的座位之上。

直到龙凡坐下之后,众人这才反应了过来。

不过,当龙凡这一波意外产生之后;接下来的战斗,也就都没有什么悬念了。

而在场的众人之中,也是无疑的将龙凡加入到了不可招惹的存在行列之中;毕竟,一名看上去毫无修为的少年;在上台之后,众人居然没有看清楚他到底是如何出招的,便直接将他的对手给斩杀了;这一幕,可着实让众人震惊不小啊。

战斗一刻都没有停止,到了最后,前十也总算产生了;第一名便是邹词了;后面紧跟着的,就是藏剑老人,已经银笛书生;而龙凡则是被排在了第十位。

因为,在后面的战斗之中,因为龙凡身上透露出来的神秘感;所以,根本就没有人对龙凡出手;而龙凡自己,也是没有刻意要上台战斗的想法;所以,最后龙凡是保留到了最后;当然,战绩也是剩下的十人当中,最差的一个了;所以,就是第十名了。

不过,让龙凡心里有些警惕的是,之前和自己产生冲突的那名罗姓公子,居然也进入了前十,而且,就在第九名。

“哈哈,哈哈!”

黑暗得空间之中,爽朗的笑声传到了众人的耳朵;当龙凡等人睁开眼睛的时候,便是看到,在自己四周的,只有通过试炼的十人。

其他人,则是早就已经离去了。

睁开眼睛之后,看到星落城主站在自己等人的面前,脸上露着淡淡的微笑,看着众人。

“见过城主!”

十人看到是星落城主,都是齐齐的躬身道。

“不比多礼,不比多礼!”看到十人的样子,星落城主也是连连摆手道。

随后,他笑了笑道:“恭喜各位通过了这一次的星落试炼;今天,大家也比试了一天,身体定然是有些乏累了;我已经命下人,备好了酒菜,让各位能够好好的休息一晚;等明天天亮,便带众人一同前往星落塔!”

“谢过城主!”听到星落城主这番说辞,众人也没好意思再多说什么,全部都是应声道。

...

星落城城主府中,今天是大摆宴席啊!

“诸位,落座吧!”在大厅之中,星落城主坐在主座之上,对着龙凡等人开口叫道。

听到星落城主的话,众人也是纷纷落座。

“哈哈,今天看到各位大显身手,真的是让老夫看到了,我这中州,真的是卧虎藏龙啊!”星落城主看着底下的十人,哈哈一笑之后,端起身前的酒杯,哈哈一笑之后,便是对着众人道:“来,让老夫敬各位一杯。”

“城主客气了!”

看到星落城主的样子,众人也都是纷纷举起酒杯,对着星落城主客气道。

而龙凡也是微微一笑,一口饮尽了手中酒杯中的酒。

酒过三巡;最后,众人都是略微带着些许的酒意,回到了星落城主安排的房中休息了。

...

第二天,所有人都早早的在星落城主的带领下,来到了星落城的正中心,也就是星落塔下。

站在这里,看着那高耸入云的星落塔,所有人的心中都是充满了激动,震撼的。

“这里,便是星落塔了,各位,我就送你们到这里了,剩下的路,就看你们自己了,能不能够得到星落传承,那也要看你们自己了。”指了指前面的塔门,星落城主对着众人开口道。

“如此,那便多谢城主了。”众人拱手道。

“唉,我秦家人,世代守护着这星落传承,自从百年前,我星落城对外开放了星落传承,便也是想着此无上传承,能够早日寻觅到良主啊!不然的话,要是这传承糟蹋在这星落城,也是我们星落城秦家的罪过啊!好了,话就不多说了,快点进去吧,进去之后,多注意安全?”说完之后,星落城主对着众人挥了挥手。

众人一一和星落城主告辞之后,便一个个的走进了星落塔之中。

待到龙凡最后走进去之后,星落城主看着缓缓关上的星落塔,脸色渐渐阴沉了下来,对着身边的秦凡开口道:“凡儿,按照计划进行。”

“是,父亲,孩儿早就自己准备好了,就看他们之中,有没有那个幸运儿了。”秦凡看着那紧紧关闭着的星落塔门,微微有些激动的道。

一旁的星落城主好似感受到了身旁儿子的激动的情绪,对他也是难免有些影响。

星落城主,秦家,他们秦家世世代代守护着星落塔。

其实,早在星落塔刚刚形成的时候,秦家当时势力非常的庞大,可以说,中州的整个西部,都市由他们秦家说了算。

而星落塔,自然而然的,也就是他们秦家的东西了。

当时,秦家的先祖,那通天的修为,便是能够感受到,来自星落塔之中传出来的强大传承力量。

可是,耗费了千百年的时间,秦家人却没有一个人能够得到其中的传承。

随后,秦家人做出了一个选择,亦或者是一个疯狂的决定。

那就是,每一年,都会举行星落试炼,让整个世界的人都知道,有这个一个传承在。

而他们本身的计划便是,只要有人得到了传承,他们秦家人便会出手,斩杀传承者,然后,继承传承。

只不过,一直以来,都没有人能够得到传承,让的秦家人,星落城主等人,都是不免有些失望了。

...

放龙凡等人走进星落塔之后,众人看到的,却根本就不是一个正常的世界;他们看到了,自己居然站在虚空之中,不,准确的来说应该是站在太空之中。

看着眼前那一闪一闪的星辰,眼前的一幕,让得龙凡不由得想到,当初,在中原之时,在七星院,七星碑里面的世界,和这里,是出奇的相似啊。

看着星辰闪耀,看着流星滑落,而一行人也是不断的向前行走着。

在这里,好似一片没有尽头一般。

众人也不知道到底走了多久;忽然有一天,众人看到,在眼前,有着一个竖着的石碑,而在石碑之上写着,重星碑。

“哈哈,哈哈,欢迎来到星落塔。”

众人走了不知道多久,这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的声音传出来呢。

“什么人?”众人警惕的来口道。

“我是什么人不重要,我只不过是引导你们进去下一关的引路人而已?”

“好了,废话不多说,你们现在,全力攻击重星碑,你们的里面,决定了你们能不能够进去下一关。”那虚空之中,人声开口道。

众人思索了片刻,邹词艺高人胆大,在看到众人都没有出手的打算,一步走了出来,只见他的手上赤芒闪烁,一拳狠狠的轰落在了重星碑之上。

“轰隆隆!”

巨大的力量,直接是震的众人的脚下都是剧烈的晃动了一下。

然而,就是在这样的一拳之下,众人却是看到,哪重星碑上,居然毫无痕迹。

“嗯?怎么可能?”看到这一幕,邹词自己的脸上也是一愣,要知道,这一拳,他虽然没有全力出手,但是,也用了将近七成的力气啊。

“过关。”

就在所有人都不知道邹词有没有过关的时候,一道声音在次从虚空之中响起。

“这,这到底是根据什么来判断有没有过关的啊?”在这一刻,所有人的心里,都是思考着这个问题。

“下一个。”没有给众人多余的思考时间,虚空之中,声音再次响起。

而这一次,藏剑老人则是走了出来,只见他左手之上,剑光闪烁,一剑狠狠的斩在了重星碑之上。

“过关。”

银笛书生,“过关。”

江风,失败。

失败...

过关

...

...

...

最后,终于轮到了龙凡,而邹词等人,这一次却并没有离去,而是静静的等待着龙凡。

走到重星碑前,看着这块石碑,龙凡不由得想到了当初在七星院之中的七星碑了。

没有多想,龙凡缓缓的伸出了右手,右手捏着剑指,轻轻的放在了石碑之上,微微用力一摁。

“过关。”

“额!”

这样的一幕,让的所有人都是为之一愣,要知道,他们在攻击石碑的时候,可是玩命的在攻击啊。

到了龙凡这里到好,轻轻对着石碑一点,就算过关了。

就在所有人都心中疑惑加不满的向前走去,却根本就没有人在正面看一眼石碑。

在这石碑之上,刚刚龙凡手点的地方,有一个手指印,深深的印在了上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