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什么?”

“怎么可能?”

“这,这,这到底是人,还是鬼啊?”

看到青铜剑从龙凡的身体之上穿了过去;随后,狠狠的落在了地面之上之后,巨大的震动,让的众人知道,这一切都是真的。

而就在众人都还没有反应过来的片刻,龙凡也是已经来到了青铜石人的身后,只见他的右手忽隐忽现的对着青铜石人的后心抓了过去。

而就在此时,青铜石人也是猛的一个反身,对着龙凡再次举剑砍了过来;然而,一切都没有任何的用处。

青铜剑再次从龙凡的手臂之上穿透了过去;随后,重重的落在了一旁通道的墙壁之上;而龙凡此时,手臂一闪,好似消失不见了一样,整个人再次穿过了青铜石人;随后,反手一抓,便是将青铜石人后心的青色圆球一把抓住;转身离去。

“这,这个人到底是谁啊?”

“不,不,不认识啊!这个人看上去很是陌生;但是,他刚刚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毕竟,不管是多么强大的武学,都是需要有着强悍的灵力作为基础才能够施展的;可是,就是刚刚龙凡一系列的出手,他们却是根本就没有感觉到,有任何的灵力的波动。

“有意思,真有意思!这小子的身上,还真的是有些秘密的啊!”看着龙凡消失的方向,在一个房间之中,看着眼前的画面的星落城主微微一笑道。

“大人,这人到底施展的是什么能力,居然能够无视青铜人的攻击?”在星落城主的身后,一名青年开口道。

“暂时,我心里也不是很清楚;不过,让我想不到的是,这一次的星落试炼,居然能够过来这么些强者;想想看,银笛书生,藏剑老人,还有这个小子;而且,我还敢肯定,在这人群之中,还有人没有暴露出自己的真正实力。”星落城主微微一笑道。

在龙凡离去的瞬间,在剩下的所有人之间,就在这个时候,一道所有人都看不见的身影,缓慢的从通道之中走了过去。

没有人知道,青铜石人,也一样的没有出现。

...

当龙凡出现的时候,所有人都已经在哪里休息了;而众人也都是将目光看向了第二关的出口;看到走出来的是龙凡,所有人的目光之中,都是有着些许的疑惑。

因为,龙凡的身上,没有丝毫修为的气息;但是,却毫发无伤的闯过了第二关。

“咳咳!恭喜各位,你们成功的闯过了第二关的试炼;那么,接下来,就是第三关了,祝大家好运!”星落城主身旁管家的声音在空荡的房间之中回荡。

而随着他的话音落下,在所有人眼前的墙壁之上,再次有着一闪门打了开来;随着石门的打开,管家的声音再次在所有人的耳边响起。

“接下来,所有人都坐到这个房间里面的椅子上;然后,你们就会知道第三关的内容!”管家的声音落下之后,众人都是在管家的引导之下,走进了石门之中。

当走进石门之后,映入眼帘的,便是一排排的椅子;而来到这里之后,管家的声音便又是在这空荡的房间之中响起。

“好了!各自找一张椅子坐下后,星落试炼的第三关,也就开始了!”管家缓缓开口道。

片刻之后,见管家没有在做声,人群之中,便是有人坐了上去,有了第一个,就有了第二个,龙凡看到所有人都开始动了,他自己也是随意的找了一张椅子,便是坐了下来。

当龙凡坐下来的那一瞬间,龙凡就感觉到,自己的眼前一花;随后,在他的眼前,一切都在这一刻发生了变化。

只见在他的面前,是一个巨大的擂台;他转过头来,看了看四周,却是发现,在他的四周,也是和自己一样,坐在椅子上面的那些参加星落试炼的人。

就在所有人都感觉到疑惑的时候,一道有人九天玄雷一般的声音从天空之中落下。

“拜见城主!”

当听到这个声音,所有人都是看向了擂台的上空,便是看到一个穿着星袍的男子从天空之中缓缓落下,一脸笑意的看着众人。

“好,都坐下好!在坐的各位能够来到这里,就说明了你们都有着足够的本事;那么,这也就是我们星落城最后一场试炼了;胜出的人,便是能够成为这次星落传承的尝试者。”星落城主笑着说道。

原来,这星落试炼的第三关,名字叫做精神擂台;当每个人坐在那张椅子上的时候,人的精神意志,就会被抽离出来,进入到这个空间之中;从而,在这个空间之中展开战斗,只要胜出的人,便是能够赢得星落试炼。

当然,在这里死亡了,也就只不过是淘汰;然后,就是精神萎靡一日的时间而已;对人本身,却是根本就没有丝毫的损害的。

“好了!我想在坐的各位已经是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星落传承了;既然如此,那我也就不在废话了;比试现在开始,你们可以自己挑选对手,不管你们用什么办法,只要你们能够成为前十名,便是能够得到这一次进入星落塔的名额,名额只有十个!”星落城主对着众人笑着说道。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星落城主的身形也是在这擂台之上缓缓消失不见了。

一时之间,整个精神擂台空间确实鸦雀无声;所有人都知道,第一个出手的人,那就等于是在所有人的面前,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如此一来,后面自己便会被针对了。

看到没人出手,那第一个通关的人,便是站了出来,起身飘到了擂台之上,开口道:“在下,邹词,不知道哪位兄台上台来赐教几招!”邹词环视四周,脸上浮现出了自信的笑容。

不过,也确实,在这个地方,只要对自己的实力有着绝对的自信;其实,早战和晚战,也差不多。

当对方上场之后,龙凡则是无聊的转过头来,向着四周看了看;然而,这一看,却是让的他的心都是为之一跳;因为,他看到了一个人。

之前,在第二关石人通道的时候,他就一直有注意那个在酒楼和自己发生冲突的那名纨绔子弟罗公子;但是,在第一关的时候,他是看到对方已经过关了;可是,在第二关的时候,他却是根本就没有看到此人过关的情景;甚至可以说,根本就没有看到这个人。

原本,他以为此人是在自己不注意的时候,已经退走了;可是,现在在第三关的时候,却看到了对方居然坐在自己的对面;如此一来,让的龙凡心中也是一柄;要知道,青铜石人这一关,可是非同小可的。

自己过关的时候,可是根本就没有看到对方;在自己前面的人,龙凡也是一样没有看到对方;可是,现在却怎么会出现在第三关。

在场的所有人,都没有这个本事,在不惊动青铜石人的情况下,闯过第二关;但是,对方却完成了。

想到这里,龙凡不得不重视起对方来了;当龙凡的目光看向对方的时候,对方也是向着龙凡这里看了过来;从他的眼睛之中,龙凡看到了阴沉的之色。

很快的,邹词随便指了一个对手,只用了三招,一拳便是将对方的精神体给直接打爆了,在众人的面前,再次秀了一把自己的实力。

而等邹词下去之后,银笛书生,白青书身形一晃,众人只感觉到以前一晃,他就已经站在了擂台之上。

看到这一幕,龙凡都是不由得咋舌,心中暗道:“这速度,还真的是快啊!自己和对方战斗的话,估计也是一场恶战了。”

白青书也是随便选择了一个人,对方在连他的身形都没有看清楚,就直接被对方给打败了。

而看到这一幕,那些实力比较弱小的人,就已经迫不及待的冲上擂台了;不然的话,这些强者上去,自己估计选择都没的选择;而现在自己上去,至少对手自己还能够选择一下。

果然,就在此时,一个青年冲了上去,他看了看四周,最后,指了指龙凡道:“这位兄弟,就你了!”

看到这一幕,另外那些没有抢到的人,眼中也是闪过一丝可惜和后悔;要知道,龙凡一直一来,给所有人的感觉那就是,一个没有丝毫修为的人啊;和这样的人战斗,这不是稳稳的胜利么。

龙凡自己突然被点名,一开始也是一愣;随后,脸上则是露出了一副无奈的神情;感情,这些人是把自己都当成打怪升级里面的怪,当软柿子捏了啊!

龙凡身形一动,慢慢的落在了擂台之上。

“这位兄弟,实在不好意思了!”看着龙凡,对方微微一笑道。

“没事,在这样的情况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龙凡对于对方的话,也是一笑而过。

随着龙凡话音落下,对方便出手了。

只见身上灵力也动,便是对着龙凡直冲而来。

然而,就在这一瞬间,就在他冲到龙凡面前的这一瞬间。

“咻!”

一剑。

这一刻,所有人的眼睛都瞪的老大;而藏剑老人,更是猛的站了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