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沉重而冰冷的声音,在这声音之中,甚至能够感受到那无上的力量。

龙凡二人心中便是知道,这声音的主人,就是深渊十大BOSS之一,排名第五名的,冰霜之翼——龙骨了。

而在此时,在埋骨地处,那些深渊生物,在听到这道声音之后,也是全部单膝跪倒在地,这是对着深渊之主的尊敬,对伟大的深渊之主表示成服,表示衷心。

“轰!”

一瞬间,龙凡二人便是感觉到,在那天空之中,一道巨大的黑影一掠而过,别看着到黑影遮天蔽日,庞大无比;但是,其速度,却是无与伦比。

一股强横,野蛮的气息一掠而过;只是一个眨眼的时间,龙凡二人就感觉到,这道气息,已经向着眼前的那道惊天的剑气的方向冲过去了。

“哼!龙骨,你嚣张个屁,要不是老子修为被霜之剑刃封印,就你这点修为,老子一只手都把你撂倒!”在龙骨冲过去的一瞬间,所有人的耳边也是一起响起了剑穹霄的声音。

话音落下,便是在也没有了声响,所有人都知道,两大绝世强者,在这一刻,已经彻底的大战到了一起了。

而也就是这个时间点,便是龙凡二人行动的时候了。

...

在这寒冰深渊之中,大雪就从未停息过;迎着风雪,龙凡二人迅速的向着剑穹霄所说明的方向走去。

阻力很大,二人走的很是艰难;但是,二人都是咬紧了牙关,奋力向前;因为,就是这么点的时间,也都是剑穹霄拼着自己受伤,为他们找来的机会。

两个时辰之后,龙凡二人总算是走出了寒冰深渊的核心地带,穿过了冰雪风暴;他们看了看自己身后那巨大的风雪;心中都是心有余悸。

而在抬起头,看向眼前的一切,却也是让的众人都是为之一惊;因为,眼前这里,相对自己二人所在的地方而言,这里反而更像是一片深渊了。

在之前的冰雪世界之中,龙凡二人也就是感觉到了寒冷,其他的到是没有什么了;但是,眼前的这一幕,却是让的龙凡二人看的有些惊恐;因为,眼前这一片,少了些许冰雪;但是,多出来的,却是一副一副的骨架;这些骨架有很多,有人类的,有魔兽的,各种各样的骨头,充斥着这一片世界。

在这里,骨头才是这个世界的主调。

“小心点!”龙凡对着身后的雪瑶开口道;随后,将雪瑶拦到自己的身后,抬起脚步,向前方走去。

一路行来,龙凡看到了有那小如阿猫阿狗一般大小的骨架,大的,却是犹如一座雪山大小一般,而他们能够感受到,就算是这些骨架的主人死去哪怕是千百万年;但是,从那骨头之上散发出来的气息,也远远不是二人所能够比拟了。

这只不过是死去之后,肉身所遗留下的一副骨架,其上散发出来的威严,却也根本就不是现在的龙凡二人所能够抵挡的;如此一来,身前,这些人的修为,该是多么的恐怖啊。

突然,龙凡看到,在

他们的身旁,有着一副犹如摩天大楼一般的巨大骨架,从这骨架上看来,这应该是一头霸王龙;然而,他的右爪,却是一把抓在了他自己的头颅之上;龙凡眼中紫光流转,向着那头骨之上看去。

只见,在那头骨之上,居然有着一副人形的骨架;人形骨架的手中还握着一柄长剑;龙凡就这样远远的看上一眼,那泛着紫光的眼睛,都是有着点点鲜血留下。

“龙凡,你受伤了!”在一旁的雪瑶,一眼便是看出了龙凡眼角之处淌下的鲜血,关切的问道。

“我没事。”说着,龙凡在这个时候,收回了自己的目光,伸出手来,拭去了自己眼角的鲜血,开口道。

但是,他的内心却是无比的震惊;这个地方,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地方;如此强大的两个生物,居然同归于尽;没错,那道人形生物,他一剑结束了霸王龙的生命;但是,霸王龙的生命力和战斗力又是何等的强悍,在这同是一时间,他也是一爪子,狠狠的抓在了人形生物的身上,一瞬间,也是击杀了人形生物。

但是,最让龙凡震惊的,却是人形生物手中的那柄长剑了;龙凡运转“紫皇剑身”,在用目力去看;要知道,有着“紫皇剑身”的加持,龙凡的眼神都是变成能够杀人的利器了啊。

可就算是到了这样的程度,龙凡一眼向着那柄长剑看去,就短短的  几个眨眼的时间,他的眼睛,就被那长剑之上所散发出来的惊人剑气给伤到了眼睛。

这长剑的威力,可想而知,而做为他的主人,那人形生物,也是如何的强大了。

...

二人没有多想;而且,他们知道,自己二人不是来观光的,这点时间,还都是剑穹霄拼了受伤,为自己二人争取来的。

龙凡二人继续向着前方走去;一步走去,慢慢的,二人都是能够感受到,有着一股股强横的气息出现了,这些人的气息,龙凡二人都知道,绝对是在灵王境界以上的强者。

...

“大人,伟大的冰霜之翼又去和那人族老头大战了啊!”就在此时,一道声音从旁边传了出来。

“是啊!这老头每过个一段时间,就会前来挑战冰霜之翼大人;待大人过去教训一顿就好了!”那名大人开口道。

“大人,这人族老头为什么会出现在我们寒冰深渊之中啊!还有,他这一直过来滋扰我埋骨地,冰霜之翼大人为什么就不将他给彻底的斩杀了呢?”那之前的声音再次开口问道。

“这事情,就不是我所能够知道了;不过,我也是能够听到一些只言片语;据说,这好像是和神圣的霜之剑刃殿下有关系吧!”那名大人再次开口道。

“啊!这,这还和霜之剑刃殿下有关系?”听到霜之剑刃这个名字,另外一个人显然是有些被惊吓住了。

“嗯?”

就在此时,那名大人轻嗯了一声,向着龙凡这边缓缓的转过了头来。

这一转头,二人之间一张犹如死人,在这张脸上,没有丝毫的血色

,苍白一片;看上去,没有丝毫的血肉,就好像苍白的人皮,包裹着一副骨头,甚是吓人。

这一幕,让的龙凡的心都是在这一刻,为之一跳;而看到这名大人正脸的时候,一直站在龙凡身旁的雪瑶却是有些害怕的轻叫一声。

“什么人?”这名深渊恶魔冰冷的声音开口道。

“咻!”

只是一瞬间,龙凡的耳边便是传来一阵风声;随后,一道黑影已经来到了龙凡二人的身旁。

一直黑色的鬼爪向着龙凡抓了过来。

“砰!”

龙凡一掌打出,和那黑色的鬼爪狠狠的碰撞在了一起;随后,二者都是忍不住的向后倒退了两步。

“走!”

龙凡右手一把抓这了身旁雪瑶的玉手,身形一动,便是向着远处直冲而去。

“来人,给我抓住他们!”

看着龙凡二人向着埋骨地外跑去,死亡骑士怒吼道。

随着他的一声怒吼,在那一副副骨架之上,便是有着密密麻麻的深渊生物不断的涌现出来;在地面上,也是有着深渊生物从地底爬了出来。

“咻咻咻!”

太多了,实在是太多了。

龙凡一边向埋骨地外跑去,身上的剑气也是不停的流转,一道道强大的剑气一扫而过;便是有着数之不尽的深渊生物被斩成了数段。

可是,就算是如此,那些被斩成数段的生物,就算是倒在地上,都是在不断的挪动着;看上去,无比的恶心,可怖。

“嗯?”看着龙凡的背影,死亡骑士的眉头也是微微一皱。

“大人?”听到死亡骑士的疑惑声,在他身旁的那名老巫师开口道。

“苏加德,你说,在这个时间点,这两个小人类突破我们埋骨地的同时,那老家伙也在这个时候挑战我们的龙骨大人,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在里面?”死亡骑士对着身旁的老巫师道。

“大人,这,应该只是一个巧合吧!不然的话,就算那老家伙没有挑战尊敬的冰霜之翼大人;难道,这两个小蚂蚁来到我们这里,冰霜之翼大人,就会出手么?”老巫师苏加德道。

“嗯!你说的每错,好久没有人类来我们这里了;就让这沉寂已久的寒冰深渊,在热闹热闹吧!”死亡骑士毫不在意的道。

“吼!”

就在此时,就在龙凡向着前方突破之际,只见一只巨大的手掌从地底之中冲了出来,只见那巨大的手掌遮天蔽日一般,对着龙凡一掌拍了过来。

而此时的龙凡,只能够和对方硬碰了;因为,只要他停留下来,在他身后的那些深渊恶魔就都会追上来了;而且,在他们身边的地面之上,还有这无数的恶魔在不断的向外爬出来。

“咻咻!”

想到这一幕,龙凡的心中也是一横;接着,身上的剑气也是不由自主的更加的凌厉了几分。

“砰!”

“轰!”

一手一剑,狠狠的碰撞在了一起。

https: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搜狗手机版阅读网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