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砰!”

一巴掌狠狠的拍了下来,和强大的剑气直接狠狠的碰撞在了一起。

剑气在这一瞬间,在这一巴掌下,直接被打散了,剑气消散,龙凡二人直接是倒飞了回来;而在自己二人的身后,又是有着无数的恶魔在想着自己二人疯狂扑来。

“咻咻...!”

“嘿...!”

感受到身旁的恶魔,龙凡低喝一声,再次强行将那已经被一巴掌给打散的剑气给撑了起来,绞杀着四周的恶魔。

然而,就在此时,龙凡也是终于看到,那只巨手一把撑在地面上;随后,地里的泥土不断的翻滚上来;随后,便是有着一个巨大的身形从地里爬了上来。

一个巨大而圆滚的脑袋,从地里慢慢的浮现了出来。

随着这个巨大的巨人出现之后,向着龙凡这边扑过来的恶魔们也停止了步伐,都是无比害怕的看着龙凡,或者说,是有些畏惧的看着眼前的这只巨大的怪物。

“吼...!”

终于,当这只庞然大物总算从地底之中爬了上来,那巨大的身体,犹如一座大山一般;随后,龙凡便是看到,这只庞然大物,伸出两只巨大的手中,对着两边距离他最近的恶魔,伸手一抓,便是抓起了两只恶魔,往那巨大的嘴巴里面一送,吧唧吧唧两下,便是被他给嚼了个干净。

“吼...!”

随后,对着龙凡耳边便是发出一声怒吼;强大的能量,伴随着一股恶臭,对着龙凡二人扑面而来。

让的龙凡二人都是不由自主的捂住了口鼻,身形微微向后倒退了半步;具体也不知道是因为对方强大的力量,亦或者是实在无法承受对方那强大的口气而倒退的。

“呼呼...!”

巨大的怪物,对着龙凡二人,直接将手中那还吃剩下一半的恶魔尸体扔了过来。

龙凡二人向着身旁一躲,开口道:“这到底是什么怪物,实力居然如此强大。”

寒冰深渊和我冰雪神殿有着许多的渊源;所以,我在一些书籍之中看到过着深渊之中生物的记载。

憎恶,这头生物的名字就叫做憎恶;你别看他是一头强大的深渊恶魔;其实,他整个身体,都是由深渊之中,那些死去的恶魔肉身慢慢的融合在一起,形成如此巨大的一头憎恶;而且,每一头憎恶的修为实力,都是绝对的强横;而且,他们自身都是自带着瘟疫;当初,在深渊和中州开战之时;深渊便是向着中州投入了十头憎恶;你知道,这十头憎恶带来的危害和杀伤力,到底有多惊人么?

憎恶的实力,本来就无比的强大;在加上,他走到哪里,便是将瘟疫带到哪里,他们只出现十天的时间,就连破了中州百城,修士,死伤以千百万计算;而那些普通人,更是不计其数;所到之处,寸草不生。

听到这里,龙凡的脑海之中都是能够想到那个画面了,憎恶的修为本来就无比的强大,而且,身形巨大,对于攻城略地,那是最好不过的东西了;在加上,他们身上带着的瘟疫病毒,那完全就是一场灾难啊。

“难道,他就没有什么弱点么?”龙凡不禁问道。

“有,正是因为他们的身形庞大;所以,他们的行动都是无比的缓慢;而且,因为是由深渊恶魔的尸体所化,所以智力极其的低下。”在他身旁的雪瑶开口道。

龙凡微微点了点头,开口道:“老师拖住冰霜之翼的时间宝贵;眼前不是我们浪费时间的时候,我们换一条路,快速的离开这里,才是第一要事。”

二人想通了之后,身形再次一动,便是向着另外一个方向急冲而去;而那庞大的憎恶,则在他们的身后不停的追赶着。

此时,整个埋骨地都已经被无数的恶魔所包围了;一眼望去,全是密密麻麻,各式各样的深渊恶魔,那无穷无尽,足以让人奔溃。

然而,龙凡二人却是对视了一眼,在身后那巨大的憎恶扑过来之下,身形一动,再次化作一道剑光,一闪而过。

剑气势如破竹,将那些深渊恶魔直接斩成两半,向着远方狂奔而去。

“吼!”

看着从自己眼前再次逃跑的两人,憎恶怒吼一声,脚下也是一用力,快速的向着龙凡二人直追而去。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这深渊之中的恶魔实在是太多了;我们根本就杀之不尽啊!”龙凡开口道。

“深渊之中,恶魔的数量从未减少过;而我们想要摆脱这些恶魔,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逃离深渊。”雪瑶开口道。

不过,索性的是,唯一能够阻拦他们的憎恶;此时已经远远的被他们甩到了身后。

“嗡!”

忽然,天空之中有着一道音波传了过来,强大的音波让的龙凡二人在这一瞬间,都是有种脑子发昏一样的感觉。

二人慌忙抬头看去,则是看到一只长有恶魔之翼的女妖模样的恶魔,正对着龙凡二人;而方才的音波,却是这只女妖嘶吼的吼叫声。

“不好,这是一只石像鬼;她们的修为不高,实力很弱,而且,生命力和防御力都非常的低;但是,她们却是一群有着强悍精神攻击力的恶魔。”在龙凡身边,雪瑶脸色凝重的对着龙凡提醒道。

“既然如此,那就留他不得!”听到雪瑶的介绍,龙凡的嘴角微微泛起一道冷笑;随后,身上剑气一动,便是对着那名石像鬼一闪而过。

“咻!”

随后,二人便是听到一声刺耳的惨叫声;随后,那只石像鬼便是被这一道剑气给斩成了两半。

没有了这音波的干扰,龙凡的速度也是再次提了起来。

“龙凡,那个方向的恶魔好像要比另外几个方向的少了很多!”就在此时,雪瑶对着龙凡突然开口道。

龙凡目光一扫;果真,在前方的那个方位;虽然还是能够看到一些恶魔;但是,和另外几个方向相比,那密密麻麻,恶魔堆恶魔相比较的话,却是要少了很多。

于是,二人便是直接对着那个方向冲了过去。

随着龙凡二人向着那个方向深入之后;也是感觉到,在自己身后的那些恶魔根本就没有追赶自己的意思。

很快的,龙凡便是看到了,在前方有着一个巨大的骷颅头城堡;后面的恶魔虽然没有追进来;但是,那密密麻麻的,将这个地方围的个水榭不通,不仅仅是里三层外三层了;甚至都可以形容成为,上三层,下三层的地步了。

但是,他们虽然是这样围着;可却没有一头恶魔敢往这边前进一步;就连那庞大的憎恶,在这一刻,都是止步不前了。

没有办法的龙凡二人,就算是明知道,前方有着大凶险;但是,还是没有办法,只能够硬着头皮继续往里面走去。

刚一走进去之后,龙凡二人便是感觉到,大,这个骷髅头城堡,真的是太大了,两个人站在这里面,就好似两只蚂蚁一般的渺小。

看到这一幕,两个人都是无比警惕的看着四周,只要有任何的危险出现;便是随时准备发出最强的攻击。

忽然,就在这一刻,龙凡二人在此时都是被正前方的一幕所吸引住了;只见,在他们的正前方,是一个小小的圆台;这个圆台虽然看上去非常的小;但是,其精致的程度,便是能够看的出来,它的价值绝对不低。

在圆台之上,有着一道蓝光落下,在这蓝光之中,有着一枚黑色的蛋,静静的悬浮在这里;就算是站在这门口,龙凡二人都是能够感受到,从那黑色蛋之中,散发出来的阵阵威压。

这,这绝对是什么不得了的魔兽的蛋。

这是两个人心中瞬间闪出来的第一个想法。

不过,二人当然也没有被眼前的宝物所完全的丧失理智;二人更加警惕的看着四周,轻轻的,慢慢的向着黑色的圆台走了过去。

然而,就在此时,他们两个人所不知道的是,在他们的头顶上,有着密密麻麻的石像鬼在空中飞舞着;却是没有发出任何的声响。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当龙凡二人来到圆台之下的时候;忽然,一道微风拂过;随后,一阵翅膀拍动的声音不断的传来;随后,二人便是看到,一只只石像鬼从上方飞落了下来;那无数的石像鬼,就好像是一道大门一样,缓缓的落下,将骷髅头的出口给封死了。

...

“吼...!”

远在千里之外,正在和剑穹霄大战的冰霜之翼忽然怒吼一声,只见他的翅膀奋力一震,将剑穹霄给扇飞了出去怒吼道:“老家伙,你敢阴我?”

“噗...!”

大部分修为被封印的剑穹霄,在冰霜之翼突然盛怒之下的一击,直接被打的一口鲜血给吐了出来。

“哼,等我回来在收拾你!”冰霜之翼那巨大的龙眼狠狠的看了剑穹霄一眼之后,转身便要离去。

而剑穹霄看到这一幕;哪里还会让冰霜之翼离开;冰霜之翼有如此的反应,那定然就是龙凡二人有了成果,要知道,就算是他,在这里几百年,都是没有逃出;可是,那两个娃娃却是有这样的机会很本事,他哪里还能够让冰霜之翼走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