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前辈,难道就没有其他的办法了么?”看着眼前的剑穹霄,龙凡的心中也是不免的有些感叹。

试想一下,一个如此的天才;如果,这数百年的时间,不是在这寒冰深渊之中的话,在那中州,他现在的修为成就,那是多么的恐怖的。

但是,现在,却是在这么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拜拜蹉跎了如此岁月。

看着眼前的龙凡,剑穹霄那浑浊的目光之中,也是有着别样的目光闪动着;不过,这只不过是一闪而过而已;随后,他便是看着龙凡,微微一笑道:“小子,我看你身体之中有着各种力量的存在,就算是剑气,都是有着数股,修为泊位繁杂;这对你以后的修炼,可不会是一件好事啊!”

听到剑穹霄的话,龙凡也是微微一笑,却是没有在多说话。

“咻...!”

然而,就在这一刻,只见剑穹霄右手捏着剑指,对着龙凡便是射出了一道剑气。

“砰!”

龙凡也是迅速反应了过来,手中紫色的剑光闪动,迅速的对着那向着自己袭来的剑气挡了过去。

“砰!”

一剑之下,龙凡整个人便是沿着雪地倒滑了数十米远;在那雪地之中,留下了一道深深的痕迹。

这道剑气,无比的强大;此时的龙凡,更是感觉到,那挡住剑气的右手,此时都是一阵的酸麻,一股股疼痛感更是从手掌之上,袭向了他的全身。

就在方才那一击之下,龙凡瞬间抵挡出来的“紫皇剑气;却是在剑穹霄那随手一剑之下,直接被打散了,对方的实力,居然如此恐怖。

“小子,来吧!让我看看,你在剑道之上的奥义,到底走出多远了!”剑穹霄微微一笑,身形便是犹如化作一道剑光一般,瞬间对着龙凡直刺而来。

“这...!”看到这一幕,龙凡的心中也是充满了震惊,要知道,龙凡也是修炼剑法的,眼前的剑穹霄所展现出来的这一招,他又如何不知道呢。

看着向着自己冲过来的老者,龙凡的心中也是无比的凝重。

“呼呼...!”

一道道剑气从龙凡的身体表面不断的涌现出来。

“哈哈,好,好!”看到龙凡此时的样子,老者的脸上也是露出了惊喜的笑容,随后,他整个人便是向着龙凡冲了过去。

两道强大的剑气,便是在这一刻,狠狠的碰撞在了一起!

“轰!”

一道强大的力量直接冲了出来,那一块的雪地,直接是被彻底的崩毁。

这样的一幕,让的一旁的雪瑶都是为之大吃一惊。

...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就在这里,三个月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在一座小冰屋前,一个少女静静的站在门口;而此时,她的目光却是远远的看着在她眼前的那座雪山之上。

只见在那雪山之上,有着一道人影;随后,就算是站在这里,距离那雪山之巅,有着数百公里的距离;但是,她依旧能够感受到,对方身上那散发出来犀利的剑气

“前辈,这三个月来,龙凡的修为,对剑道的领悟,真是无比的强大啊!”看着对面那道人影身上散发出来强大的剑气,赞叹的道。

“嗯!他,是我见过,最有天赋的人,没有之一。”听到身旁少女的话,在她一旁的老者则是微微点了点头,同时,也是根本就毫不吝啬的给出了自己的赞叹之语。

但是,这样的一句话,落在少女的耳中,却也是无比震惊的事情;别人不知道;可是,她却是知道,眼前的这个老者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存在啊!

想想看,三百年到达归真境,三百年修炼到圣境的人,他自己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天才;如此人物,一般的天才,可根本就入不了他的法眼的啊!

但是,就是这样的人物,在看到那个人的时候,也是被他的天赋所折服。

想到这里,少女又是忍不住的将目光投到了雪山之上的那道人影之上。

而就在此时,在那雪山之上,那道人影此时也是将身上的剑气提升到了极致;随后,少女便是感觉到,犹如一道擎天巨剑从空中落下,直直的从天空中,对着他脚下的雪山一剑斩下。

“轰轰轰...!”

在这一刻,整片大地都在这一刻剧烈的颤抖了起来;随后,在二人的面前,那巨大的雪山居然在这一刻,慢慢的崩塌了。

“这...这...!”

一剑,只用了一剑,便是将对面的那座雪山,直接一剑给斩成了两半。

“咻!”

“嗡!”

一道剑鸣声响过,只见一道人影在这一瞬间出现在了二人的面前。

“前辈!”

“嗯...!”看着眼前的龙凡,剑穹霄也是不由的满意的点了点头。

剑穹霄的眼光,那是绝对的高;因为,他自己便是一个绝世的天才;所以,龙凡所表现出来的一切,要是让他都觉得优秀的话;那么,绝对就是能够和他一较高下的了。

可想而知,龙凡的天赋之高。

“三个月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你在剑道方面的修炼,领悟基本上已经到达了最巅峰了,以后的路,再要怎么走,就要看你自己的了!”看着龙凡,剑穹霄笑着点了点头道。

随后,在龙凡还没有来得及说话的时候,他再次开口道:“半个月后,我会再次冲击埋骨地;冰霜之翼在那时,便会出现来镇压我,而那个时候,也是你们离开这寒冰深渊最好的时机。”

“前辈,就没有别的办法能够让你和我们一起出去么?”龙凡看着剑穹霄,开口问道。

并不是老夫不去;而是,此时的我,根本就无法出去。

说着,老者缓缓的将戴在头上的帽子向后一拉,只见他的额头露了出来,龙凡二人便是看到,在老者的额头眉心处,有着一片雪花,忽隐忽现的在不停的闪烁着。

“这是?”看到这一幕,龙凡疑惑的问道。

“这就是霜之剑刃在我身上留下的雪花封印;也正是这个封印,才让我的修为无法提升。”老者开

口道。

“难道就没有其他的办法,能够破解这封印么?”龙凡开口道。

“想要破解这封印,也并不是没有办法;只不过,这件事情,是在是太过艰难了!”老者看着龙凡,缓缓开口道。

“前辈,到底是什么方法;只要有方法,我们就都要尝试一下。”龙凡坚定的道。

剑穹霄看着龙凡,凝视了片刻之后,收回了目光;随后,缓缓的开口道:“这雪花封印,是霜之剑刃的强大封印,它能够产生寒冰之力,将我的修为给冻住;而想要破解这封印的话,就是需要世间最灼热的东西才能够解开封印。”

“前辈,难道你说的是天地火焰?”龙凡开口道。

“不,天地火焰的威力确实强大;而且,我也同样知道,在你的身上,就有着好几种这样的火焰;但是,却并不是它们。!”剑穹霄摇了摇头道。

“那是什么?”雪瑶疑惑的问道。

“血,而且,要是龙血!”剑穹霄缓缓的开口道。

“龙血?”

听到这两个字,龙凡和雪瑶都是一震;要知道,龙族,哪一个不是强大之辈;而就在这世间,被世人所知道的龙,加起来,也不过十条。

而这距离自己等人最近的一条,恐怕就是那冰霜之翼,龙骨了。

但是,龙凡的修为实力,就算是剑穹霄现在这灵皇的实力,都不是对方的对手,更何况是这只不过是“劫”境修为的两人呢。

“前辈,我们知道了,您放心;晚辈一定会想办法,尽全力弄到这龙血的!”龙凡郑重的道。

“唉!这件事情,你们有心就可以了!我已经在这里待了数百年了,在多待多久,也没有关系;到是你们,才刚刚来到这里,到是不怎么适应了!”剑穹霄开口道。

“好了,你们在这里在修整一段时间就出发吧!”老者缓缓开口道。

...

一晃眼的时间,半个月的时间就过去了;三人站在茅屋之前;老者站在龙凡二人的面前,缓缓开口道:“你们要救我出去,有这份心就可以了;但是,这里,我却是有一件事情需要你们去帮我做了!”

“前辈请讲!”龙凡恭敬的道。

当年,我意气风发,根本就没有留下任何的后手,便直接冲进了这寒冰深渊之中;但是,当时,在中州,我却是还有一个妹妹;当年,我将她留在了剑宗,数百年的时间过去了,我也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了,我希望,你们有时间的话,可以过去,帮我打听一下她的心消息;然后,将这个戒指,交给她。

说着,剑穹霄的手中出现了一枚戒指,戒指上是一柄小剑模样的形状。

“对了,她的名字叫做,剑舞。”剑穹霄道。

....

“轰,轰,轰!”

“龙骨,来吧!”寒冰深渊深处,埋骨地;一道强大的剑气直接从天而降,强大的剑气,将那许许多多的深渊恶魔全部给斩杀殆尽。

“哼!老东西,你还真的是坚持不懈啊!”

https: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m.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