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闲鼎,众神殿这一次可是下了血本,将生命神力都给注入到他的身上;米迦勒身为这一次的带队人,怎么可能眼睁睁的看着闲鼎死在龙凡的手中呢!

“米迦勒,你是不把我放在眼中么?”雪寒天看着身上战斗气息不断的暴涨的米迦勒,冷冷的开口道。

“哼!这只不过是一场深渊大比而已;可是,你这雪灵山的弟子身上却是有着如此浓重的戾气;杀了圣门的以为圣子不说,还要在我们面前杀害我众神殿的弟子;如此之人,以后必定会成为我中州之祸!”米迦勒看着龙凡,眼中透漏出浓郁的凶光。

“他是我的徒弟,是我雪灵山的人;圣门的人偷袭我弟子在先;方才那一掌,在场的人可是都看的见的,冰雪神殿的弟子,还躺在我徒弟的怀中呢;这些你们怎么不说呢?”雪寒天道。

“冰雪神殿的弟子并没有死;但是,圣门的弟子却是已经尸骨无存了;而我众神殿的弟子也危在旦夕;岂可通话而语!”米迦勒道。

“哼!你敢出手,今天,我雪灵山便和你们众神殿开战;到时候看看,你们众神殿强,还是我雪灵山更强!”雪寒天道。

“雪寒天,说真的,你雪灵山在我众神殿的眼中,算的了什么;除了你一个之外,你们雪灵山又有谁能够抵挡的住我众神殿的进攻;而你,先不说神王大人远强过你;就连神王坐下,十二主神,你都不一定会是对手!”米迦勒看了一眼雪灵山的众人,眼角之中透露出了不屑之意。

“啊~~~!救我,救我....!”就在此时,众人的耳边都是响起了闲鼎有些痛苦地叫声;毕竟,要是一个普通人的话,在龙凡的火焰之下如此被灼烧,肯定是受不了的;而闲鼎能够坚持到现在,完全就是因为,在他的身上,生命神力在不断的守护着他。

可是,生命神力这种东西,可不是无穷无尽的,就闲鼎这次带过来的,可以说是已经是众神殿一半的收藏了;所以,绝对不能够让闲鼎出现生命不测。

听到闲鼎的这一声惨叫,米迦勒的心中也是一紧;身形一动,马上向着龙凡这边扑了过来;而雪寒天在这一刻也再次动了;随着而来的就是圣阳,雪姬。

“哼!雪寒天,你以为你们雪灵山真的能过拦得住我么?”看着对面的雪寒天,米迦勒却是冷冷的一笑。

紧接着,只见他的右手猛的一挥。

“咻咻咻!”

就在这一刻,在他手臂落下的瞬间,在整个大比的场地之中,有着数百名的天使腾飞到了半空之中,将雪灵山的众人全部给围了起来。

“雪寒天,我这里有一百零八位天使,实力最强大的,便是有着一位六翼炽天使,十二位四翼座天使,还有近百名的二翼智天使;今天,你们雪灵山,一个都别想离开!”米迦勒怒吼道。

“看样子,你们众神殿是有备而来啊!”看着那漫天的天使,雪寒天的目光缓缓的冰冷了下来;眼眸之中透露出冰冷的杀意。

“杀!”

米迦勒冰冷的语气从中缓缓传出。

“咻咻咻!”

无数的天使对着雪灵山的众人展开了攻击;而米迦勒也在此时,身后有着四对翅膀,八翼伸出,在此时,他身上的气息也是强胜到了极点。

“米迦勒,战斗天使战斗天使长;今天就让我来斩下你的翅膀。”雪寒天目光冰冷,身形 一动,一步跨出,人就已经出现在了米迦勒的身旁。

“师弟,小心!”看着那漫天的天使,可儿等人都是担心的看着龙凡,对着龙凡叫道;但是,天使的数量实在是太多了;而且,二翼天使的实力就已经达到了九重天;而四翼座天使的势力,就已经达到一步灵王境了;六翼天使,那是完全达到三步灵王境的强大存在了。

雪灵山的众人都被众天使给挡住了;根本就无法靠近龙凡半步;而更有许多天使,已经对着龙凡冲了过去。

“哼!”

然而,就在这一刻,龙凡看着怀中的雪瑶,冷哼了一声之后,身上强大的杀气直接爆发;杀戮之主的杀气,可不是这么简单的;而相对来说,修罗一族和天使相比,也是在同一个层次的存在。

“砰砰砰!”

杀气所过之处,那些二翼智天使在靠近的瞬间,都是被那强横的杀气,给震的倒退了开来,眼中都是透露出些许惊恐的神色。

“给我死!”龙凡看着已经靠近过来的天使们,怒吼一声;右手一抬,猛的挥了出去,一道血色的杀戮剑气直接横扫而出。

“砰砰砰!”

一瞬间,在他身周的众多天使都是在这一道剑气之下,全部被斩成了齑粉。

“轰!”

在斩杀周围数名天使之后,龙凡猛的一转头,从他的双眼之中也是直射出两道剑芒,对着那水晶莲花之中的闲鼎直射而去。

“啊...!”

闲鼎一声惨叫,在龙凡的两道剑气之下,直接被打成了飞灰;而在那原本的水晶莲花之中,则是只有一团绿色的能量在浮动;只不过,这团绿色的能量此时已经是非常稀薄非常稀薄了。

龙凡右手一挥,直接将那水晶莲花一收。

“小子,你找死!”看到在自己全力进攻之下,闲鼎还是死在了龙凡的手中,被雪寒天缠住的米迦勒怒吼道。

八翼一震,一股圣洁的灵力猛的一阵;将原本靠近自己的雪寒天直接给震的倒退了一步;随后,他八翼齐震,只是一瞬间,身形就已经来到了龙凡的头顶之上,右手聚集满了能量,从上而下,对着龙凡狠狠的一掌劈下。

“砰!”

一声巨响,龙凡还来不及阻挡,整个人只来得及将怀中的雪瑶给护住,整个人便是硬生生的受了米迦勒的一掌。

“米迦勒~~~!”

看到龙凡被米迦勒一掌打进了寒冰深渊之中;雪寒天怒了;只见他身上一股冰冷彻骨的寒气袭卷而来,寒风在整个场地之上吹拂,吹拂所过之处,那些飞在半空中的天使,都是在这一刻,都被冰冻了起来。

所有的一切,好似都在这一刻停止了一般;在那漫天冰冻的天使之下,雪寒天迈出了第一步,第二步。

一步,一步;他向着米迦勒走去。

“嗙!”

当他走到米迦勒身前的时候,在那半空之中的所有天使,都是在这一刻,全部化成了水晶粉末,在空中飘扬。

“战斗天使,你,更该死!”雪寒天的声音当中,没有一点点的情感,只见他伸出一只手来,向着米迦勒的心口点去。

“雪寒天,你要清楚,你现在干动米迦勒的话;那就是和众神殿彻底为敌;我圣门也绝对不会放过你的!”寒风拂过了圣阳的身体,在这一刻,他才清楚的明白了雪寒天的实力。

雪封人间,寒天罩世。

“滚!”

雪寒天停顿片刻的右手,对着圣阳猛的一挥。

“砰!”

一股强大的能量直接从他的右手之中打出,将圣阳直接给打的倒飞了数百里远的距离;而雪寒天却是看都不看对方一眼;再次转过头来,再次将目光放在了米迦勒的面前。

“你,你怎么会这么强大?”看着眼前的雪寒天,米迦勒有些惊恐的,哆哆嗦嗦的开口道;也不知道是被吓的,还是因为被冻的。

“嘿嘿!我雪灵山要是没点实力;你觉得,能够在雪灵山之上阻挡极北之敌的入侵么?”雪寒天嘿嘿一笑道。

一边说着,他的右手在次出手,对着米迦勒伸了过去。

“寒天,看在我的面子上,这件事情,就此揭过,如何?”就在雪寒天的右手再次抵达米迦勒的心口处时,又是一道声音传了过来。

“他杀了我的弟子!”雪寒天手停下了,不过,他也没有放过米迦勒。

“我知道,进入深渊,并不一定以为着死亡;你的大弟子,不也正在深渊之中么?”天空之中,那道声音再次传了出来。

“可是,这是寒冰深渊;这是深渊十大BOSS,霜之剑刃和冰霜之翼的深渊所在之地;你知道这以为着什么么?”雪寒天的声音当中并没有任何的松口。

“我知道;但是,事情已经发生了,就算是杀了他,也一样无济于事;这样吧,我众神殿愿意做出赔偿,如何?”那道声音再次开口道。

然而,面对他的话,雪寒天却是一句话都没有说,就是这样静静的看着天空。

“龙血百滴,冰火魔果一枚,最后,藏神之地,一个名额;寒天,你觉得这样的条件,如何?”那道身影沉默了片刻,缓缓开口道。

“好,就依你所说!”对方的话音刚落下,雪寒天便是直接开口答应了下来。

“咻!”

话音落下,一道星光落下,直接笼罩在了米迦勒的身上;将米迦勒给接走了。

...

随着米迦勒离开之后,在场的所有人都感觉到,那股冰冷的气息在缓慢的消散。

“师尊,就这样算了么?”皇析走到面前,对着雪寒天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