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次的深渊大比,则是以雪灵山弟子掉落寒冰深渊为结局,众人都散场了。

“师尊,师弟他...;我们不去救他了么?”可儿有些难过的问道。

“唉!不是为师不去救他;而是当他掉落进寒冰深渊之后;就没有人能够进去救他了;如果我强行进入;那么,他的危险系数,将以几何倍数的增长了。”

“师尊,以你的修为,进入深渊之中,将师弟救出来,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么?为什么危险会增长的这么多?”听到雪寒天的话,烟罗奇怪的问道。

“唉!你们不知道,深渊之中,毁灭深渊是最恐怖的深渊之地;没有人敢去哪里;而拍在第二的就是这寒冰深渊了;因为,在这里面,有着深渊十大BOSS之中的两位;如果只是第五BOSS的冰霜之翼;那我便直接下去将小九给救上来;可是,还有一位,寒冰深渊的女王,深渊十大BOSS,第二位,霜之剑刃,也在这寒冰深渊之中;当我的气息如果出现在这里的话,她也将会出手;如此一来的话,进去的人想要出来,就难了。”雪寒天脸色凝重的开口道。

“深渊十大BOSS?”

“师尊,这十位,很强大么?”傲无名开口问道。

“当然,深渊到底有多大,没有人知晓;里面的强者,更是数之不尽;而在这里面,能够排的上名号的,又怎么可能会弱小;要知道,深渊和我们大陆不一样,大陆至少还会讲究一下颜面,深渊,那是纯粹的弱肉强食啊!”雪寒天道。

“难怪,难怪大哥要去深渊历练。”傲无名开口道。

“唉!能够如何,就看你师弟他自己的造化了!”雪寒天道。

“师尊,我马上传消息给大哥,让他去趟寒冰深渊?”傲无名对着雪寒天道。

“嗯!你先通知一下无虚,把小九的事情和他说一下,让他在深渊里面注意一下。!”雪寒天微微点了点头道。

傲无名听到自己师尊的话,转身离去了。

“小九,这一关,可就要看你自己了!”雪寒天看着天空,心中暗道。

...

“咳咳,咳咳!”

天空之中有着大雪缓慢的飘荡了下来;就在此时,一片寂静的冰雪世界之中,发出了两声咳嗽声。

雪花落在了这个人的脸上,落在他的鼻子上,他呛了一口;随后,咳出了一口鲜血;殷红的鲜血落在雪白的雪地之上,血液在这洁白的世界当中,显的这么的耀眼。

被米迦勒一击打下来的龙凡;此时的他,只感觉到自己的身体犹如散架了一般,只要稍微一动,那种疼痛的感觉就袭向全身每一个角落。

龙凡咬着牙,艰难的挣扎着坐了起来;此时,在他的不远处,还有一个少女,真躺在雪地之中;正是冰雪神殿的雪瑶。

这女孩为了龙凡,当下了影圣子的全力一击,以她的修为,在这一击之下,定然是伤的非常的严重。

拖着疲惫又疼痛的身体,龙凡缓慢的向着对方减慢的爬过去。

十米...

五米...

三米...

两米.

..

一米...

冰冷,疼痛,无力;手下的雪在融化,冰冷彻骨;此时的龙凡,身受重伤,气海之中的灵力更是消耗殆尽;就这最后一米,却是让的他感觉到犹如一道天堑一般,横在他的面前,难以越过。

“不行,我怎么能够死在这里,不行,我要撑过去,我要撑过去。”龙凡的心中狠狠的叫道。

就在此时,在他的身体表面则是有着一道道淡紫色的光芒出现;一时之间,龙凡感觉到,自己的身体终于有了些许的力量。

一米,

过了。

龙凡爬到雪瑶的身旁,艰难的将她给扶了起来;随后,他右手缓缓张开,一团淡绿色的光芒在他的手心出现。

“砰!”

龙凡将手中的淡绿色的光芒一拍,打进了雪瑶的身体之中。

“嗯哼!”

生命神力入体,躺在他怀中的雪瑶轻哼了一声;紧接着,龙凡便是感觉到,在他怀中的雪瑶,身上的伤势在以肉眼所见的速度在愈合。

“咳咳。”

知道了雪瑶的情况之后,龙凡的心也是微微的松了一口气。

“嘶~~~!”

龙凡松了一口气,身上的疼痛感在也撑不住,席卷来了他的全身,疼痛感让他倒吸了一口凉气。

身上的骨头大部分都已经被打断了;而有一个肋骨都是在这一根短了,并且还刺穿了他的脏器之中。

龙凡艰难的盘膝坐了下来,从空间戒指之中拿出了一瓶疗伤药,一口吃下,他便是感觉到,一股暖流从胃部慢慢的发散了出来。

龙神功在这一刻快速的运转了起来;一道道灵力缓慢的流向了龙凡的气海之中;随后,龙凡又是运转着灵力,开始疗伤。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也不知道在这寒冰深渊之中待了多久;可是,当龙凡睁开眼睛的时候,身边的雪瑶却是已经消失不见了。

龙凡缓缓的站起身来,看着地面上有着一道道足迹;不过,这道足迹已经很淡很淡了,看上去,她离开的时间并不长;否则的话,在下的这么大的雪的地方,这点足迹,早就应该被大雪所淹没了。

龙凡沿着足迹的方向走了过去,龙凡的速度很快,只是走了一个时辰的路程,却是听到,在前方有着打斗的声音传了过来。

“吼吼!”

两声兽吼从前方传了过来;随后,龙凡便是感觉到,前方有着一道冰冷的剑气传来。

“嗯?”

感受到这股剑气,龙凡的眼前也是微微一亮;因为,对于这股剑气,龙凡却是有些熟悉的;正是之前的雪瑶。

龙凡身形一动,便是向着前方走了过去。

只见有着三头通体雪豹的雪豹正在攻击这一个少女,少女挥舞着长剑,正在和这三头雪豹战斗着;只不过,这三头雪豹都是属于八阶高阶魔兽,实力都是在半步灵王的实力,少女一个人,手中还拿着一个篮子,应付三个人,却是有些困难了。

“吼!”

就在此时,少女刚刚一剑逼退了面前的两头雪豹;此时,在她的身后,第三只雪豹再次对

着少女扑了过去,张开大口,对着少女一口咬了过去。

“嗯?”

龙凡轻哼一声,身形一动,便是从了过去;一拳犹如神龙出渊一般,将那只雪豹一拳给打的倒飞了出去。

“嗯?”

感觉到身后的动静,少女连忙转过头来,看到了一个不算健壮;但是,却能够让人感觉到无比安全的背影;看到他,她的嘴角露出浅浅的微笑。

“小心!”龙凡身形再次一动  ,将少女直接拉到了自己的身后,身上灵力暴涨,将那另外两头雪豹给震的倒飞了出去。

“吼,吼...!”

三头雪豹一阵的低吼;但是,三头雪豹却是感觉到眼前这个出现的人,给它们一种无比危险的感觉。

三头雪豹在龙凡二人的身旁徘徊了一阵子,低吼了两声,便是转身离开了。

...

“呼~~~!”

看着远去的三头雪豹,龙凡也是微微的松了一口气;毕竟在这神秘的寒冰深渊之中,他们的伤势都刚刚恢复,要是产生大战的话,必定不是什么好事情。

“你怎么出来了?你身上的伤势痊愈了么?”就在此时,少女在他的身后,柔和的声音缓缓传来。

“我醒过来之后,就没有看到你,就沿着你在雪上走过的脚印,一路跟了过来!”龙凡转身对着少女开口道。

“嗯嗯,我在给你去找了点吃的呢!走吧!”少女对着龙凡开口道。

...

一个雪洞之中,在一堆火堆旁,有着两个人围着火堆坐着,在火焰的映照下,照的二人脸色通红;但是,二人却是依旧感觉的到,外面的寒冷。

“来,吃点东西吧!”雪瑶将手中的食物递给了龙凡,笑着开口说道。

“雪瑶师姐,你对这寒冰深渊,有什么了解么?”龙凡一边接过雪瑶手中的食物,一边开口问道。

“寒冰深渊,是众多深渊位面当中,排名第二的深渊;所以,进入这片深渊的人,屈指可数,能够知道这里面信息的,也是少之又少了;唯一能够知道的就是,深渊第五BOSS,冰霜之翼,就在这里。”雪瑶开口道。

“冰霜之翼?”龙凡皱着眉头喃喃道。

他见过黑翼吞噬者,死灵骑士;而这两位的实力,都是他远远比不上的存在;而现在,第五BOSS也出现了;而且,就在这深渊之中。

“你身上的伤势好些了么?”龙凡思索了片刻,对着雪瑶开口问道。

“有你给我的生命神力,身上的伤势早就已经痊愈了!”雪瑶微笑着点了点头道:“你身上的伤势也很重,为什么把生命神力给我啊?”

“生命神力是我从闲鼎的身上熬炼出来的;已经被他消耗不少了;我最后这点,也只不过是够一个人的。”龙凡平淡的说道。

而听到龙凡的话,雪瑶的眼眸之中,却是有着一道异样的神色闪过。

“好了,你早点休息吧!看你的样子,身上的伤势应该是还没有痊愈的,你好好休息,在洞外,我来守就可以了!”龙凡将手里的食物吃完,站起身来向着洞外走去。

https: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m.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