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砰!”

就在所有人都惊讶的看着眼前那裂纹越来越多的神鼎时;在众人还来不及反应时,整个神鼎在这一刻,直接爆裂开来。

“啪!”

在所有人震惊的目光之下;在闲鼎还是一脸惊恐,以及难以置信的神情之下,他只感觉到自己的眼前一黑,随后,一只脚自己踩在了自己的脸上,发出清脆的声响。

“你和方才的那个人相比,也不怎么样么?难道,你们众神殿的人,都是如你们这般的货色么?”龙凡一只脚踩在了闲鼎的脸上;似笑非笑的道。

面对龙凡的嘲讽,闲鼎却是哈哈大笑的道:“小子,你是打赢我了;但是,你却杀不了我!哈哈,哈哈...!”

“这种功能,你还得意了?”龙凡不屑的一笑道:“那就看看,你所谓的生命神力,到底能够帮你到多久吧!”

“砰!”

龙凡的话音落下;只见龙凡的右手屈指一弹;一道剑气直接射出 ,将闲鼎的整只手臂都给斩落了下来。

“啊....!”

在生命神力的作用下,闲鼎的右手又在缓缓的自愈起来;虽然,生命神力能够治愈他的伤势;但是,生命神力却不能够让他减轻身上的疼痛感。

“噗呲!”

“啊...!”

又是一声惨叫,一道剑气;闲鼎刚刚自愈好的手臂,又在龙凡的手下,给斩了下来;生命神力环绕四周;缓缓的修复着闲鼎的伤势。

“嗯?”龙凡的眉头微微一皱,一双眼睛看着眼前的绿色生命神力,心中喃喃道:“这到底是一股什么样的力量,为什么有这么强的自愈效果?”

“哈哈,哈哈...!小子,杀不了我吧!”看到龙凡站在自己的面前,那微微皱起的眉头,他不由得意的叫道。

龙凡伸出手来,一把抓下了在眼前流转的绿色能量;细细的感受了起来。

绿色生命神力犹如流水一般,在被龙凡抓住之后,又缓慢的从龙凡的手心悄然流走。

“生命,自愈...!”龙凡的嘴角默念道。

龙凡的心中不断的思索,这股力量在对方的身上已经很久了;为什么还在不停的自愈他身体上的伤势;难道,这真的是一股无穷无尽的力量么?

“对了,生命,生命只不过是支线,而主宰生命的,却是时间...;但是,这生命,又该如何?”龙凡眼前一亮;他慢慢的闭上了眼睛,细细的感悟。

“哼!这只不过是五大势力的大比而已;击败便是击败,为何如此侮辱他人;待我将你击败!”龙凡在顿悟;但是,这并不是说明,所有人都在等待着龙凡的;看到龙凡的样子,在圣门的其中一位圣灵子立马开口道。

话音落下,他身上的灵力一动,便是对着龙凡出手了。

“小心!”看到这一幕,所有人的心中都是一紧,冰雪神殿的人和雪灵山的人都是暗道不好。

“呼!”

然而,雪寒天却是反应过来,龙凡在这个时候进入了顿悟,这样的机会,对于修士来说;那是极其不易的事情;要知道,有些人,他修炼了一辈子,也没有进入过这种顿悟状态。

但是,当雪寒天出手之后,圣门的雪灵山也是在这个时候,也一同出手了。

“雪兄,你这是要干什么呢?”圣阳对着雪寒天笑道。

“滚开!”雪寒天身上气势一爆,对着圣阳怒喝道。

“哼!雪寒天,你狂什么狂;来吧!当年输给了你;我一直都在找机会想要和你再次比划比划;今天,正好是一个机会!”圣阳看着雪寒天,眼中的战意也是有些抑制不住的跳动着。

想想看,圣阳是马上样的存在,就算是在圣门之中,也是有头有脸的人物;当年,更是前来参加大比的核心人员;但是,他却输给了雪寒天,但是,另外四个地方的大比,却是都取得了胜利。

如此一来,这让的圣阳的脸面更是丢尽了;所以,他又是如何能够不憎恨雪寒天呢。

而现在,他的弟子顿悟,将要被打断了;而自己和他,也将一战。

“砰!”

那名圣子全力一击,对着龙凡打了过去;而在此时,冰雪神殿的雪姬想要出手,却也是被众神殿的米迦勒给阻拦了下来;一时之间,整个场面的气氛都变的非常的紧张起来。

而雪灵山的众弟子各个身上的灵力都是沸腾了起来;和众神殿以及圣门的人对抗了起来。

“哼!一群乌合之众,就凭你们,也想拦下我?”圣门之中,一名圣子走了出来,他身上的灵力涌动;三步灵王。

感受到对方的修为,所有人都为之一震,三步灵王,这样的修为,可是比在场的所有人都要高啊!

就那股气势释放出来,都是让的众人感觉到胸口都有些压抑了。

“哼!”那名圣子看着众人一眼,缓步的向着正在顿悟的龙凡走了过去。

“不,不,不要!”看到这一幕,皇析,烟罗,可儿,等人,还有冰雪神殿的雪瑶等人,眼神之中都是充满了担心,惊慌。

然而,三步灵王境,却是此时的他们所无法抵挡的存在。

只见他缓缓的伸出一只手来,对着龙凡的后背一掌打了过去;那股强大的力量,所有人都知道,这是来自三步灵王境最强大的以及,就算是全力以赴,都不一定能够接的下来,更何况是此时,正在顿悟的龙凡。

但是,也就是在此时,一道身影一晃而过,将这位圣子原本打向龙凡的一掌给接住了。

“圣门的人,也不过如此,连堂堂正正的大战一场的勇气都没有么?”秦无炎看着对方,缓缓的开口道。

“秦无炎,你这是代表你五毒教,还是代表你自己?”这名圣子的眼光之中透露出了危险的光芒,缓缓开口问道。

“我不代表五毒教,这只不过是我个人看不惯你们的作风而已。”秦无炎冷漠的道。

“秦无炎,你以为你真的无敌了么?今天,我就让你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实力!”这位圣子的话音落下,身上的气势也是在这一刻彻底的爆发了。

“在这里,圣门也无法一手遮天!”秦无炎身上的气势也是一爆,和这位圣子直接是硬刚上了。

“轰轰!”那名圣子对着秦无炎瞬间动手。

一步踏出,瞬间来到了秦无炎的面前,对着秦无炎一拳打了过去。

“来的好!”秦无炎眼前一亮,身形一动,立马便是迎了上去。

就在双方大战之时;一道身影缓慢的出现在了龙凡的身后。

“影圣子?”

看到这个人,金蛇郎君的眉头微微一皱。

所谓影圣子;其实,就是获得影之道的圣子了;这位圣子更加擅长的就是偷袭,暗杀了;在所有人都被牵制住的时候,也正是他发挥作用的时候。

只见他右手灵力凝聚,脸上充满笑容的对着龙凡一掌打了过去。

“不,不要!”看到这一幕,雪瑶怒吼道;而在此时,她手中的长剑也是在此时发出一道光芒;随即,她身形一动,瞬间来到了龙凡的身后。

“砰!”

影圣子一掌打在了突然出现的雪瑶的身上;雪瑶一口鲜血喷了出来;但是,影圣子的实力虽然没有方才和秦无炎大战的那名圣子这么强大;但是,也有着二步灵王的修为;这一掌,不仅是将雪瑶打成了重伤;那股强大的力量,也同样透过了雪瑶的身体,打进了她身后的龙凡的身上。

“噗!”

正在顿悟的龙凡,一口鲜血喷了出来,顿悟被打断了;整个人也从顿悟之中苏醒了过来。

“圣门...!”看到这一幕,雪寒天怒了;但是,此时他却是无比担心龙凡的情况,马上甩开了圣阳,想要向着龙凡冲去。

然而,就在此时,苏醒过来的龙凡,将身受重伤的雪瑶抱在怀中;而另外一只手,却是一把抓住了影圣子的脖子,喃喃道:“你,该死!”

龙凡话音落下,一道火焰从他的手心身形,蔓延向了影圣子的全身;只是片刻的功夫,他便是将影圣子烧成了灰烬。

“这,这,这怎么可能?”

“是啊!他才劫境八重天,怎么斩杀二步灵王如此简单?”

看到龙凡的这一手,所有人都已经不淡定了。

然而,龙凡确实根本就不管这些发呆的人,身形一动,便是来到了闲鼎的面前,右手对着闲鼎一抓,一朵透明的莲花从他的手中飞出,将闲鼎整个人都给笼罩在了其中。

“不,不,你要干什么?你要干什么?放我出去,放我出去!”被所在透明的莲花之中,闲鼎有些恐惧的叫道。

然而,龙凡却是根本就不理会他。

“小子,放了他!”米迦勒目光闪烁,对着龙凡命令道。

“老东西,过不了几年,我一样来斩你!”龙凡看都不看米迦勒一眼,冷冷的说道;一边说这着,他手中也是一动。

在那透明的莲花之中,一道道火焰缓缓升起。

“这是,这是要将闲鼎硬生生的炼化啊!”

看到这一幕,所有人都震惊了。

“小子,你找死!”当着自己的面,炼化自己带来的人,米迦勒怒了,对着龙凡咆哮道;他身上气势也是彻底爆发,对着龙凡扑了过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