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好像也不怎么样!”龙凡冷冽之中,略带着点点不屑的话语,对着闲鼎缓缓说道。

“哼!小子,你找死!”听到龙凡的话,闲鼎可谓是恼羞成怒;那灵王境的实力彻底爆发了开来;那强大的气势威压;直接是将龙凡的火焰全部给压了过来。

“初级灵王境的修为呢?”看着对方,龙凡低声的说道;随着他的话音落下,龙凡身上的气息也是在这个时候再次爆发开来。

“劫”境,八重天。

“切,我还以为是什么了不得的人物,“劫”境八重天,纵然你的手段通天;又如何能够跨越两个境界战斗;特别是,这两个境界,可不是两个小境界,在其中,可是有着一个打境界的存在的。”看到龙凡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所有人都是为之一愣;毕竟,在方才龙凡出手的时候,所有人都以为龙凡的修为至少也会是在灵王境;可是,现在看他爆发出来的 气息。

有明显的境界差距;就算是手段在强的人;想要这样子的越级挑战;那也是非常的困难的。

这种能够越级挑战的人;特别是还有着这大境界差距的时候;如果不是绝世逆天的天才,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而这种天才,在圣门之中,也不会有多少;那七十二圣子之中,前五是绝对是这样的天才;但是,第六到第十的话,就无法确定了。

不过,他们能够肯定的是,这样的天才,怎么可能会出现在这深渊大比之上;看看傲无虚就能够知道,这样的天才,对于这样的比试,根本就是不屑一顾的。

所以,没有人觉得,龙凡会是那一个天才。

“师尊,小师弟他?”看到龙凡身上释放出来的修为,居然是八重天;让的在雪寒天身后的众人都是心中一紧。

境界的差距,是硬伤,并不是这么好弥补的;在越阶挑战的时候,能够在对方的手下抱住性命,那都是一件不简单的事情;更何况还要战而胜之。

“哈哈,你们放心吧!你们的小师弟,可没有你们想象当中的弱啊!”看着自己身后的弟子们,雪寒天微微一笑,自信的对着自己身后的弟子们道。

然而,就在他的自信的话音落下,就在众人都在为龙凡担心的时候;寒冰深渊之上,龙凡,动了。

龙凡整个人的身形一动,就犹如利剑出鞘一般;一道剑鸣声响彻云霄;所有人都是感觉到,眼前一花,龙凡就已经出现在了闲鼎的身前。

“轰!”

龙凡右手握拳,对着闲鼎一拳打去;发出一声剧烈的声响;然而,就在这一拳打出去的瞬间,就在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闲鼎身前的生命神力,却是已经反应过来了;绿色的能量,在闲鼎的身前形成了一个绿色的网,将龙凡的一拳给挡了下来。

“哈哈,哈哈,就算你的身法在了得;你也不可能突破生命神力的守护!但是,你却躲不了。”闲鼎看着眼前那纠结成一张绿网的生命神力;看着就在眼前的龙凡,哈哈大笑,眼中充满了得意的神色。

然而,就在此时,他却是那近在咫尺的龙凡,他的嘴角却是微微一扬;随后,他的手中一道剑光闪过;那强大的剑气,好似能够刺破苍穹一般。

“刺啦!”

“砰!”

剑气轻而易举的就将眼前阻挡着自己的绿网给洞穿了;随后,那强大的剑气直接是一剑刺穿了闲鼎的有胸口出。

一个窟窿在他的胸口形成,强大的疼痛感迅速的袭向了大脑;嘴里得意的话音还未落下的闲鼎,紧接着发出了一声惨叫。

然而,鲜血刚从他胸口的伤口处留出来,一道绿色的生命神力便是立马扑了上去;在生命神力的作用下,只是一个眨眼的时间,众人就看到那一道深可见骨的伤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着。

“生命神力,果然强大!”看到眼前发生的一幕;所有人都是被这一幕所折服;无不感叹。

“哈哈,哈哈...!小子,就算你实力强大,能够破的了我生命神力的防御力;但是,凭借着生命神力那强大的恢复治愈能够,我先步说用修为压你,就是和你大战,也一样能够活活的把你给耗死!”闲鼎胸口的伤势已经好了,他看着龙凡,哈哈大笑着说道。

“是么?只不过是一个缩头乌龟而已,你以为有它在,你就能够高枕无忧了么?”看到闲鼎的样子,龙凡的嘴角露出一抹不屑的笑意。

“砰!”

右脚再次猛的踏出,那狠狠的踩在空中,发出一道剧烈的气爆声响;随后,整个人以极快的速度,再次奔向了闲鼎。

“哼!小子,你以为,同样的招数,对我还有用么?”看到龙凡再次消失在了眼前,闲鼎冷哼一声;随后,他身上的灵力在不停的旋转了起来,一道道绿色的强大的灵力,迅速的围绕着他旋转了起来。

“砰砰砰!”

一道道强大的攻击在他的四周响彻;但是,每一道攻击都是被那绿色的灵力所阻挡了下来。

“哈哈,哈哈!小子,不行了吧!”看到龙凡的攻击速度非常的频繁;但是,就根本攻击不到自己的身上,闲鼎的心中无比的畅快,开口嘲讽道。

“是么?”然而,他的话音落下没多久,龙凡的声音也在他的耳边响起。

“嗡!”

又是一道剑鸣响起;闲鼎便是感觉到,在自己的右侧,有着一股;就算是站在这灵王境界的灵力护罩之中,都是感觉到,一道锋利的剑气好似要刺破自己皮肤一般,向着自己袭来。

闲鼎脸色凝重,身上的绿色灵力不断地旋转;那强大的灵力砸在这一刻,好似形成了一个巨大的药鼎;守护着他的周身。

然而,就在这一刻,龙凡的攻击也已经到了,强大的剑气和那厚重的绿色大鼎狠狠的碰撞在了一起,发出震耳欲聋的声响。

“嗡!”

巨鼎一震,直接是将龙凡给震的倒飞了出去;而此时,那剑气却也是将那巨鼎给打的满是裂纹了。

“这小子,居然还是一个剑修;连闲鼎凝聚出来的生命守护神鼎都给打成这副样子;可想而知,要是没有生命神力,闲鼎想要和对方一较高下,那将会变成一件非常艰难的事情啊!”看到龙凡施展出来的强大剑气,站台之上的人惊讶的开口道。

听到这话,闲鼎的心中显然是无法接受的;要知道,他的修为原本就比龙凡高出这么多;按照道理来说,龙凡根本就不是他的对手;可是,眼前的这个小子,却是大大的出乎了众人的意料。

而自己拥有了生命神力,对付眼前的小子来说,那就更加的轻而易举了;可是,这短短的两次交手,更是让的自己颜面无存。

在刚刚上台的时候,自己可是快下海口的;但是,眼前的这个小子,却是狠狠的打了自己两次脸,这让的他感觉到,脸上生疼啊。

此时的闲鼎,心中充满了怒意,在他的怒意之下,绿色的生命神力在不断地盘旋;随后,慢慢的爬上了那巨大的,差点被龙凡打碎的药鼎之上。

在生命神力的作用下,药鼎上的裂纹也是快速的愈合着。

“小子,我今天宣布,你的死亡!”看着眼前的龙凡,闲鼎双眼冒火,随着他的话音落下,那巨大的药鼎直接对着龙凡盖了过来。

“砰!”

巨大的药鼎,瞬间将龙凡笼罩在了其中。

“哈哈,哈哈~~~;小子,你就好好的成为我的药材吧!”闲鼎哈哈一笑,随后,身上的灵力再次一动,一道道灵力火焰瞬间在那药鼎之下燃烧了起来。

“师尊,师尊,不好了!小师弟要被活活练死了!”看到这一幕,可儿马上就已经坐不住了,拉着雪寒天的衣袍开口紧张的叫道。

“师妹,你就放心吧!小师弟没有这么弱!”傲无名看着可儿的样子,哈哈一笑道。

“真的么?可是,可是...!”听到傲无名的话,听到自己六师兄的话,可儿也是半信半疑;眼睛有些迟疑的看着那已经被大火所笼罩的药鼎。

“哈哈,哈哈...!小子,死吧!只有死了,才能够洗刷我身上的耻辱!”闲鼎看着眼前的一幕,说话甚至有些癫狂起来。

“砰,砰,砰!”

而就在此时,一道道强大的打击声从药鼎之中响了起来。

“怎么可能?在被我药鼎炼化 的过程之中;想要抵抗那一道炼化之力,都是需要耗费无比巨大的灵力;为什么他还有这么强大的攻击力?”眼前的一幕,让的闲鼎心中一震。

但是,就在当他想要上前查看的时候;在打击声响起第七下的时候,药鼎周围,又是有着裂纹开始蔓延开来。

“不好,要被打碎了!”

“怎么可能?这药鼎在里面打,可是和外面打;力量完全不一样的啊!这小子,居然有这么强大的攻击力?”看到这一幕,所有人震惊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