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什么人,给本座出来!”在听到这道声音之后,米迦勒首先便是大叫起来。

“是我!”又是一个青年从外面缓缓的走了进来,这个青年身穿淡金色的衣服,脸上带着点点的笑意,一步,一步缓慢的向着深渊大比的战场之上走来。

“嘿嘿!小子,你还真的是不知道天高地厚啊!好,那就将你的大哥给叫来,我到是要看看,你的大哥到底是何方神圣,居然有着如此实力,连血灵圣子都不放在眼中!”圣阳看着眼前的这个少年,开口道。

要知道,血灵圣子在七十二圣子之中,虽然算不上最强大的;但是,放在这北方的势力群中来说,也是非常强大的存在了。

七十二圣子,前十名圣子根本就不会因为这些事情出现在外面的;毕竟,要是出来处理这些事情的话;可是需要浪费他们不少的时间啊!

所以,排名第二十位的雪灵圣子;已经算的上是圣门在中州非常强大的一位圣子了;然而,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居然还有人根本不将血灵圣子放在眼中;这可不仅仅是无视血灵圣子了;根本就是没有将他们圣门的所有人放在眼中啊。

“哈哈!圣阳长老是么?我要是把我的大哥叫过来,你可别后悔啊!”淡金色衣袍的男子对着圣阳微微一笑道。

“小子,唬人谁都会;那你倒是说说,你大哥到底是谁吧!你又是谁吧!”听到双方的话,米迦勒哈哈一笑,对着淡金色一旁的青年开口问道。

“我啊!我姓傲,我的名字呢,叫傲无名!”没错,这个淡金色衣袍的青年正是跟着龙凡一起前来参加深渊大比的傲无名了;只不过,刚刚龙凡先一步过来了。

“傲无名?”

“傲无名?”

所有人在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脸上展现出来的都是一片的茫然。

“小子,你区区一个灵王境初期的修为,居然敢如此说话,看我今天不好好教训教训你!”就在此时,在圣门这边,又是有着一位圣灵子走了出来,对着傲无名道。

“教训我?先不说你是不是我的对手;待会儿,要是我哥来了;你还是敢这么硬气的话,那我也就服你!”傲无名看着走出来的那位圣门圣灵子,微笑着说道。

“你哥,你哥又是什么东西?也敢威胁我圣门,别说他不在,就算他在,我也一样...!”然而,这一次,他的话还没有说出来,却是被另外一名圣灵子给拦住了。

“怎么了?”看着那从自己身边走过的圣灵子,这名圣灵子奇怪的开口问道。

“别乱说话!”那名拦住他的圣灵子微微抬眼看了对方一眼;随后,缓慢的向着傲无名走了过去。

在距离傲无名只有是数十米的时候,他站定了脚步,对着傲无名拱了拱手道:“这位兄弟,请问,你的大哥,名字是不是叫做傲无虚呢?”

“哦!还有人知道我大哥的名字的啊;我还以为,你们圣门的圣灵子各个眼高于顶;根本就不会知道我大哥的啊!”傲无名不屑的说道。

“哪里,哪里,无虚兄弟实力惊人;虽然不是我圣门弟子,但是,那一身通天彻地的本领;却也是让我七十二圣子中,众多圣子都是为之折服的啊!”这名圣灵子恭敬的道。

“什么?”

“怎么可能?”

“这个叫做傲无名的人,他的大哥,居然就是傲无虚?这也真的是太劲爆了吧!”

“看,大师兄人虽然没有来;但是,就单单是听听他的名声,就能够知道,对方的影响力到底有多少啊!”一旁的可儿在听到自己对方居然如此畏惧自己的大师兄;心中也着实是非常的开心的啊!

“嘶!”

傲无虚...

这个名字的出现,直接是让的整个深渊大比都是为之寂静了下来;此时,就算是圣阳,也都不敢在提及血灵圣子前来的话语。

因为,他们都知道,早在三年前,雪灵山的大师兄傲无虚,在深渊位面之中,和当时在深渊之中历练的斗战圣子相遇了;随后,双方直接展开了大战,要知道,斗战圣子在七十二圣子之中;除了前十的圣子,斗战圣子在外面的众多圣子当中,战斗力都是排名绝对靠前的;但是,在傲无虚的面前,却也没有走过七个回合。

斗战圣子,在傲无虚的面前,居然没有走过七个回合;到最后,还是凭借着在圣门之中得到的斗战本源;才得以从傲无虚的手中逃过。

不过,也是在那一次,傲无虚才走出到了人前,让人都知道了,他的实力究竟是有多么的恐怖。

所以,如果傲无虚真的来的话;那么,圣门就算是将血灵圣子都给叫了,那也一样没用;因为,血灵圣子在傲无虚的面前,估计三招都走不过。

然而,如果真的是拼了性命,都要将这次的深渊大比给拿下的话;也不是没有可能,那就只能够将那从不出世的那十大圣子给调出来;才能够夺得这一次的冠军。

可是,按照圣阳的地位,在加上这深渊大比的冠军,也一样不够请求十大圣子出手的机会。

所以,在这个时候,只能够眼睁睁的看着眼前的一幕发生 ,眼睁睁的看着,龙凡击败众神殿的人,救下冰雪神殿的人。

“好,本座在此时,便有言在先;如果还有人出手的话,本座必定亲自出手。”圣阳看着龙凡,狠狠的开口道。

所有人都知道,要是还有人像秦无炎和龙凡一样 出手的话;那么,圣阳绝对是会出手的。

“不,这不可能!”看到这最后的结局,离云的双眼都是有着血丝溢出;但是,连圣阳都开口了;这次事件,也就尘埃落定了。

“好,那就让我来领教领教,雪灵山弟子的高招吧!”看到眼前的一幕,那众神殿,最后一个还没有出手的那名弟子,“闲鼎”。

“闲鼎”来到了离云的身旁,身上的灵力一震,便是直接将离云给震的倒飞了出去;狠狠的摔在了众神殿站台之上,冷冷的说了一句,“废物。”

看着眼前的一幕,雪灵山的人都是感觉到一阵的胆寒;要知道,身为同门师兄弟,在这样的情况下,要是是雪灵山的人的话,一定会带着对方让对方好生的去疗伤修炼;可是,众神殿的人却是这样子对待自己的师兄弟。

“来吧!”看到眼前的这一幕,龙凡的心中也是一怒;对方的这些人,根本就没有一点情感可言。

“哈哈!你以为你很厉害了?方才那离云这个废物,拥有了火神臂,却还败在了你的手上,真是废物!”闲鼎不屑的道。

“哼!等一下,你就会发现;其实,你和他一样,一样好不到哪里去!”龙凡看着对面的闲鼎,咧嘴道。

“小子,你以为你打赢那个废物,你就厉害了?告诉你,他在外面众神殿之中,只不过是一个小喽喽而已;接下来,你就准备好死亡吧!”闲鼎话音落下,身上一股强大的绿色灵力瞬间爆发了出来;绿色的灵力瞬间充满了整个寒冰深渊的上空。

“这是...!”

“这是什么东西?”

看到这一幕,有人奇怪的开口道。

“这是,这是众神殿的生命神力!”最后,有人惊讶的开口道。

“真是没有想到,这一次的深渊大比之上;众神殿的人居然连生命神力都给拿出来了!”有人又是开口道。

据说,当年一个拥有生命神力的人,一个人大战三个同境界的人,凭借这那强大的生命神力,硬生生的将对方三人给全部耗死了。

但是,就在所有人都因为闲鼎身上所携带的生命神力而在感叹的时候,龙凡确实微微一笑道:“哼!来吧!”

龙凡的话音落下,整个人身上便是有着一团火焰缓缓的升了起来;很快,那漫天的火焰接触到了对方身上散发出来的绿色灵力之上。

“呼呼~~~!”

在火焰接触到对方那绿色的灵力的那一刻;整个绿色的灵力都好似汽油一样,瞬间就被点燃了;那漫天的火焰,让的所有人都位置震惊。

“怎么可能?”

“不,不可能的,生命神力怎么可能会被这火焰之力给燃烧起来呢?”

没错,相对来说,生命神力的品阶是要比普通的火焰之力强大不少;普通的火焰之力想要燃烧绿色的生命神力,那根本就不可能的。

然而,就算是在这个时候,龙凡身上散发出来的火焰灵力,还是将生命神力给燃烧起来了。

要是他们知道,龙凡身上的火焰之力,乃是万物天灵榜上的那些火焰;不管是魔焱,虚空琉璃焰,亦或者是赤炎金焱;那都是无比恐怖的天地灵物;普通人能够得到一样,都是能够让人垂涎欲滴的存在。

就算是一种,都是能够将生命神力给燃烧起来的;而现在龙凡确实有三样;那解决这生命神力,还不是一二三的事情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