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确实;按照这些年轻一辈的修为境界,能够勉强的施展一次火神臂;就已经是相当的了不起了;所以,这火神臂在短时间里面,是不可能在施展第二次了!

而这火神臂的危机,也是只有现在台上的那个冰雪神殿的小丫头来承受了;能够熬的过去;那么,后面也就没有什么问题了,也就和她没有多大的问题了;可要是抗不过去了话;那么,就只能够陨落在这寒冰深渊之上了。

“咻咻!”

然而,就在所有人都为雪瑶捏一把冷汗的时候,雪瑶却是在这个时候动了;只见她手中长剑挥舞;一道道剑光不断的闪烁而出,在冰雪神殿的武学在配合上在这寒冰深渊之上,原本能够发挥出十成的威力,在这里,却是能够发挥出十二成。

“嘿嘿,就算这里是你的主战场;那有如何,在火神臂的力量之下;就算是一座冰川,也会在这一拳之下,化为虚无!”离云嚣张的笑道。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终于,火神臂的下半部分在这一刻全部点亮了;而此时离云也是微微一握拳;一股强大的起劲从他的右臂之上向外震出;将那手腕之上的饰品,袖子,全部给震成了齑粉。

“呼呼!”

狂风大作,激活下半部分的火神臂;让的整个地表都成了一座火山口;就连脚下的寒冰深渊之中的寒冰,也是在这一刻,寒冰有了融化的迹象;而在那入口之处,也在也没有寒气散发出来。

那庞大的火焰能量,直接是犹如一座大山一般,对着雪瑶遮天蔽日一般倒下;而少女手中的长剑挥舞起来的速度也是越来越快,寒冷的剑光在她的身前形成了一个防护剑罩,将她整个人都给保护在了其中。

“嘿嘿!看你能够支撑多久?”看着在火神臂的火焰能量威压之下不断挣扎的雪瑶,离云的脸上露出了狰狞的笑容。

“嗯!?”

在强大的力量之下,少女的手臂不断的在挥舞;但是,她那洁白的脸颊上,有着细小而浓密的汗水在低落,她挥剑的右手速度也是越来越慢,右手也是开始微微的颤抖起来。

“离云,别夜长梦多了,快点动手,解决了她吧!”而在此时,战斗天使米迦勒突然站起身来,对着正在戏耍雪瑶的离云开口道。

“没办法,那就只能够结束你这年轻的生命了啊!本来还想让你在多玩一会儿的。”离云无奈的耸了耸肩道。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他右手的火神臂再次狠狠的一握;一股强大的烈焰从他的手臂之上散发了出来,强大的火焰犹如一条巨大的火蟒,对着雪瑶直接扑了过去。

“师妹,快点认输!”看到这一幕,所有人都已经惊呆了;方才的叶一茜也是惊慌的站了起来,对着雪瑶开口叫道。

而一旁的雪姬,身上的灵力也是上下浮动了片刻;显然,她准备动手了;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她也是明显的感觉到,有着一股气息已经是在这个时候锁定了自己;她心里清楚,只要自己出手了;那么,接下来迎接自己的,就是狂风骤雨般的攻击了。

毕竟,众神殿,战斗天使米迦勒,可不是一个摆设;而她,除了雪瑶,还有身后这么多的冰雪神殿的弟子需要保护。

看了看身后的那些弟子,雪姬身上的灵力也是慢慢的沉寂了下去;而感受到雪姬的动作,米迦勒的目光也是缓缓的收了回来,神色无比惬意的看着眼前的一切发生。

而就在此时,秦无炎身上的灵力也是涌动了片刻;不过,在这一刻,在他身后的金蛇郎君却是一把抓住了他的右手臂;当他转过身来,却是看到金蛇郎君在微微的对他摇头。

“给我碎!”

就在此时,离云右手握拳,对着雪瑶直接是一拳打了过去;紧接着,所有人便是看到,雪瑶挥洒出来的剑光在这一刻,被那强大的火焰巨蟒一口直接给咬碎了。

“砰!”

长剑破碎,雪瑶整个人也是倒退了回去;然而,这个时候那火焰巨蟒却是得理不饶人,对着已经毫无还收之力的雪瑶再次张开那血盆大口,直咬而去。

“这么多的人;看着这么一个大男人来欺负一个小姑娘,这样子,真的好么?”在话音落下之后,所有人都是只听到一阵的雷鸣声传来。

随后,一道人影直接是来到了寒冰深渊之上,右手一把伸出,挽住了少女的纤腰;随后,左手再次点出;一道强大的剑气射出,将那火焰巨蟒直接给蹦开了。

不过,火焰巨蟒的攻击虽然被阻挡了下来;但是,那强大的力量,也是将那出现的神秘少年给打的倒退了五部。

“吼!”

一怒吼之后,那火焰巨蟒对着神秘少年再次扑了过来。

“呦呵!不错,力量还真的强啊!”被火焰巨蟒一招击退之后,神秘少年的心中也是一阵哑然;随后,将雪瑶护到了身后,向前走了一步,一脸轻松笑意的面对着眼前的火焰巨蟒道。

“师尊,是小师弟!”

“是啊!小师弟怎么突然出现了?”

看到神秘少年的突然出现,站在雪寒天身后的皇析的脸上也是透露出了点点的震惊之色的开口道。

“哈哈!谁知道呢!既然他来了,那就让他玩玩吧!”而看到龙凡的出现,在听到身后皇析的话,雪寒天却是毫不在意的开口说道。

...

“咻咻,咻咻...!”

龙凡向前一步;就在此刻,在他的全身,都是有着点点的紫色和血色在不断的散发而出;随后,便是在他的手臂之上迅速缠绕而来。

“给我破!”

龙凡怒吼一声,浑身发力,对着那火焰巨蟒直接是一拳狠狠的打了过去。

“砰砰砰!”

一拳之下,强大的余波威力直接是将龙凡整个人都是震的倒退了好几步;龙凡身形向后飘飞;随后,一把拉着站在一旁已经被眼前的一幕所震惊住的雪瑶,再次向着后方飘退而去。

不过,在这强大的一击之下,虽然龙凡倒退了;但是,在那对面的火焰巨蟒也是在龙凡全力一拳之下,直接被打散了。

“噗!”

“为什么,为什么?”

“不可能,不可能?”

看到自己全力催动火神臂的一击,却是被一个突然出现的神秘少年给挡了下来;离云吐出一口鲜血,一双眼睛却是死死的盯着对面的龙凡,看着眼前的一幕,这样的一幕,让的他根本就难以接受。

“什么人,连深渊大比也敢来捣乱,找死!”看到龙凡的出现,化解了本来的必杀之举,让的米迦勒心中一怒,猛的站了起来,身上强大的力量直接对着龙凡压了过去。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雪寒天也是微笑的站了起来,身上那寒冷的气息直接是爆发而出,将米迦勒那准备向着龙凡压去的威压尽数给挡了下来。

“米迦勒,这是我迟来的弟子;不懂规矩,你就不要和小孩子计较了!”雪寒天微笑着对着米迦勒开口道。

“不,不,不!规矩就是规矩,要是总是有人来破坏规矩的话,那还成什么规矩,那也只不过是一个笑话而已!”而看到两大强者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一旁的圣阳也是微微站了起来,他身上也是散发出了一股强大的力量,将雪寒天的气息全部给挡了回去。

“哼!小子,破坏这次的规矩,那就用你的生命,来做为破坏深渊大比的规矩的代价和教训吧!”米迦勒的眼神闪烁,身上散发出危险的气息,一双眼睛有些嗜血的看着寒冰深渊之上的龙凡。

确实,对于圣门和众神殿而言;一个雪瑶,她的天赋本来就还没有到威胁到他们的地步;但是,这突然出现的少年;凭借自身的实力,便是击败了拥有火神臂的离云;这样的天赋已经到达了妖孽的地步;最重要的是,对方还是雪灵山,雪寒天的弟子,所以,他必须要死。

然而,就在他身上的气息已经全部对着龙凡压过去的时候,而就在此时,冰雪神殿的人雪姬却是站了起来,将米迦勒给拦了下来。

“雪姬,你也要包庇这个无视规矩的人么?”米迦勒的眼神眯成一条线,透露出危险的气息开口道。

“方才秦无炎公子也是因为来的晚了,才导致出现这样的情况;这一次,雪灵山的弟子也是如此;所以,我们应该一视同仁才是!”雪姬微微一笑的开口道。

“雪姬,按照你的说法,那不是随便什么人,只要来的晚了,那就都能够破坏大比的规矩喽?”米迦勒看着雪姬道。

“好啊!既然如此的话,那我就让圣门在调遣天才弟子过来;我记得,我们血灵圣子好像还在圣门当中修炼。”听到对方的话,圣阳也是微微一笑的道。

听到他的话,雪姬等人也都是沉默了,雪灵圣子,这是一名在圣门七十二圣子之中,排名第二十二名的圣子,要是他来的话,在场的人,还这的不够他看的啊!

一时之间,所有人都沉默了;因为,在场没有几个人能够接下血灵圣子。

然而,就在沉迷之际,一道声音却是再次传了过来;。

“好啊!那我也问问我大哥来不来...!”

https: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m.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