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着缓缓消失在自己眼前的慕容姗姗,龙凡等人也是缓缓的收回的目光。只见他的眼神之中,一道寒光闪过,缓缓开口道:“走,在离开混乱星海之前,我们去巨鲨岛看看!”

这一次,龙凡心中也是有着些许的火气,心中也是泛起了浓郁的杀气;这一次,要不是龙凡的修为实力没有大涨的话,自己这次指不定就要栽在这彭鲨鱼的手中了。

这还是自己离开终于之后第一次碰到如此强大的人,也是自己第一次全力以赴的对敌啊。

而没有了彭鲨鱼和虎鲨这两大高手在,龙凡进入巨鲨岛,那直接就是虎入羊群;根本就没有任何人能够是龙凡的一敌之手。

来到巨鲨岛之后,龙凡才知道,在这巨鲨岛之中,除了少数的海盗之外;还有着绝大部分的奴隶;而这些奴隶,在这里根本就没有任何的人权可言。

每天不仅是要干着最苦最累的活,就连吃饭都不能够吃的好;而只要自己家的主人,一有不顺心的事情,就会拿他们来出气;在这里,基本上每一天都会有非常多的奴隶死去;而那些海盗,每过一段时间,就会出海一次,去抓些奴隶回来。

而稍微有些姿色的女奴隶,则会成为这些海盗的泄1欲工具;虽然,她们不会像那些男奴隶一样,干着苦力,挨打;但是,她们每天所受到的心里创伤,却也是非常巨大的。

龙凡等人的到来,无疑是给了他们新生的;龙凡过来,将彭鲨鱼的头颅向着那巨鲨岛上一抛;随后,那彭鲨鱼身死的消息就迅速的蔓延了开来。

而没有了这名绝世高手的存在,那些奴隶也是终于有些不安分起来了;最后,在龙凡宣布来意之后,就全部都展开了造反。

只是半天的时间,整个巨鲨岛就全部被龙凡给掌握了起来;而那些奴隶更是将龙凡看做是自己心中的恩人,都非常感激的看着龙凡。

“你们都是自由的人,从今天开始,你们就自由了!”看着眼前那站着密密麻麻的奴隶,龙凡缓缓开口宣布道。

然而,龙凡的话音才刚刚落下,就看到在那人群之中,很多人的神色都是缓缓的黯淡了下来。

看到这一幕,龙凡的心中也是一阵疑惑;疑惑的问道:“你们都自由了;为什么你们反而不开心了呢?”

“大人,是这样的,在这里的人,大多数都是在这里被关押了有一段时间了;在次期间,也是有着不少他们的亲人会过来寻他们;但是,都是被这巨鲨岛上面的海盗给杀害了;所以,在场的这些人里面,有很多都已经是孤家寡人了;他们已经没有地方可以去了。”一个修为在“劫”境五重天的中年人在这个时候对着龙凡开口解释道

听了他的解释,龙凡也是微微的点了点头道:“既然如此,无家可归,或者不愿意离去的人,就在这巨鲨岛上安定下来吧!”

龙凡的话,让的众人又是开始开心的欢呼了起来。

“以后,这巨鲨岛就由你们自己来管理了;好好的在这里生活下去吧!好好的建设这里,这里将会是你们新的家园!”龙凡说着,便是要转身离去。

“恩公!”

“大人!”

“大人,您不留在这巨鲨岛上么?”看着龙凡准备转身离去,有人开口问道。

“是的!我还有事情要去办,不可能留在这里;这里是属于你们了;好好的在这里生存下去吧!以后不会有海盗在来打扰你们了;伤害你们了!”龙凡对着众人微微一笑道。

“大人,这巨鲨岛永远是大人的;属下会将巨鲨岛重新建设,等待着大人的回归!”人群之中,有人对着龙凡的背影开口叫道。

“嘿嘿!”

听到这话,转身离去的龙凡并没有转过身来,而他的嘴角却是微微一笑。这一去,还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回来了啊!

...

三天后,龙凡和紫无极等人在次出发了;这一次,因为龙凡心中已经是无比的担心雪灵山,雪寒天,师尊那边发生的事情了;自己在这里已经耽搁的时间太久了。

在混乱星海之中继续走了一个月的时间,龙凡终于是看到了陆地了。

而紫银欢站在船头上,站在龙凡的身边,对着龙凡开口道:“龙凡哥哥,你看,前面就是紫月港口了;是我紫月山庄的港口,而后面的那座城市,就是紫月城了。”

说到这里,紫银欢有些骄傲的开口说道。

“哦!难道,这座城池之中,是和你紫月山庄有什么关系的么?”龙凡疑惑的开口问道。

“是啊!这紫月城,其实就是紫月山庄啊!”紫银欢认真的点了点头道。

听到这话,龙凡也是不由自主的倒吸了一口凉气,这是要多有钱啊!将自己的家,建成一座城池一样大小。

“你,你要干什么?”看着对面的彭鲨鱼一边笑着,一边想着龙凡缓步的走来;紫月心中也是无比的紧张,无比的害怕。

但是,就是在这个时候,她还是站了出来,决然的站在了龙凡的面前,挡在了龙凡的面前,对着彭鲨鱼质问道。

“我要干什么?当然是将你们全部给斩杀了啊!不然的话,你以为我是来这边看他的伤势不 成?给我滚开。”彭鲨鱼看着紫月这个小小的“劫”境一重天的小丫头,居然也敢站在自己的面前,阻挡自己办事,心中也是一阵的恼火,抬起手来,对着紫月狠狠的一挥。

“砰!”

强大的力量,直接是将紫月整个人都给扇飞了出去。

而此时,龙凡在慕容姗姗的搀扶之下,缓慢的站了起来,就这样定定的站在彭鲨鱼的面前,对着彭鲨鱼笑着说道傲:“老狗,你知道么?我龙凡从修炼到现在,不足十年的时间,在这十年当中,我经历过了无数的战斗,更是经历了无数的生死;而我,却能够站在这里,那你知道意味着什么么?”

听到龙凡的话,彭鲨鱼哈哈大笑了起来,开口道:“小子,我不管你以前的战绩是有多么的辉煌;但是,过了今天,你将会什么都不是。”

然而,面对彭鲨鱼的大笑,龙凡却是微微的摇了摇头道:“你以为你赢了?”

随着他的话音洛下,只见龙凡的右手微微抬起,轻轻的打了一个响指。

就在这一刻,彭鲨鱼突然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之中有了些许的变化;因为,在他的气海之中,温度居然在这一刻快速的提升了起来;而随着温度的提升,他的气海之中的灵力也是在这个时候,温度变的越来越高;到最后甚至是直接沸腾了起来。

“怎么可能?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很快,一盏茶的时间都没有到;彭鲨鱼的眼中就流露出了惊恐的神色。

因为,他气海之中的灵力,在那强大而恐怖的高温之下,沸腾起来,而现在,已经开始慢慢的被蒸发,减少了。

“小子,你对我做了什么?”彭鲨鱼原本盘膝坐下,想要靠着自己的修为将这股力量给压 下去的。

但是,等他运功压制了半天,却是发现,根本就没有丝毫的作用时,他的心,在这一刻,终于害怕了。

“做什么?其实也没有做什么啊,就是在刚刚大战的时候,我在你的身上放了点东西而已!”龙凡嘴角微微一裂道。

“东西?什么东西?”彭鲨鱼惊恐的问道。

“什么东西?你很快就会知道了!”龙凡笑着说道。

龙凡的话音落下,彭鲨鱼就感觉到,在这个时候,不仅仅是自己的气海之中温度在升高了;现在,就连他身上的经脉,都是在这一刻,温度都是不断的升高起来。

“好好享受吧!很快的,你的身体就会被那恐怖的温度给彻底融化,烧成灰烬的!”龙凡看着彭鲨鱼,哈哈一笑道。

“小子,我就算是死,我也要你和我陪葬!”彭鲨鱼此时的身上已经是有着重伤了,那恐怖的高温,要是在他全盛时期,指不定还能够压制的住,后面在慢慢想办法处理;可是,现在,他身上的伤势需要支撑,而身体之中的恐怖高温,他更加是一无所知了。

“想和我同归于尽,你也配?”龙凡不屑的说了一句;随后,彭鲨鱼的身体表面也是在这个时候慢慢的有着一团团虚无的火焰缓缓出现了。

“这是,这是万物天灵榜的,虚空琉璃焰?”看到自己身体表面的那火焰,彭鲨鱼心中震惊了。

而听到他的话,龙凡也是一愣,他也是实在想不到,对方居然一眼就认出了自己施展的火焰了。

没错,方才,龙凡便是将一笑簇“虚空琉璃焰”放在了神龙的角上;然后,在攻击的时候,将这火焰通过虚空之力,打入彭鲨鱼的身体之中。

在“虚空琉璃焰”之下,彭鲨鱼很快得就被烧成了灰烬。

...

之后的几天,龙凡等人的伤势好了之后,也是到了和慕容姗姗分别的时候了;而在分离之时,慕容姗姗对着龙凡眨巴眨巴眼睛道:“别忘记,你还欠我三个条件哦~!”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