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剑,龙,出!”

龙凡昂天咆哮一声,紧接着,一条金色的神龙从他的心口位置盘旋着飞了出来;当金色的神龙出现之后,他身体上那无数的剑罡也是在这一刻脱离了出来;随后,化作一道道剑气,不断的拼凑在了那金色的神龙身体之上,形成了一条金色的剑龙。

“史前巨鲨!”

而彭鲨鱼在这一刻,也是施展出了自己强大的攻击,在他那强大的灵力凝聚下,一条有些灰白的巨大鲨鱼缓缓的在他的身后形成;只不过,这条鲨鱼在形成的时候,好似有些木纳。

“嘿嘿!小子,能够死在我这一击之下,足够配的上你的天赋了!”彭鲨鱼咧嘴一笑之后,只见他身上那剩下的一缕灵王境灵气,缓缓的飘了起来,向着他身后的灰白色巨大鲨鱼飞了过去;最后,隐没在那鲨鱼的巨大身体之上,片刻之后,那巨大的鲨鱼,原本暗淡乌光的眼睛,在这儿一刻却是有着一道蓝光闪过;最后,木纳的巨大身体,在这一刻,却是灵活的动了起来。

“巨鲨,上!”

彭鲨鱼右手一挥,那巨大的灰白鲨鱼直接是对着龙凡冲了过去。

而龙凡的剑龙,也是在这一刻,对着巨大的鲨鱼冲了过去。

“吼!”

混乱星海的海面上,此时已经不在平静,巨大的海浪不断的冲击着海岸;而在那海面之上,却是能够看的到,一龙一鲨两只巨兽正再对立着。

“给我上!”

“斩!”

龙凡那和彭鲨鱼在这个 时候异口同声的叫道。

随着二人的话音落下,二人释放出来的两大巨兽也是在这个时候怒吼一声;对着对方冲撞而去。

“咻咻!”

神龙所划过的地方,那用剑气所铸造起来的鳞片从那空间划过;仔细看去的话,便是能够看到,那剑气所过之处,都是有着一道道细小的裂缝;那是因为,剑气太过锋利了;而神龙的速度也太快的原因,将那空间给划开了这些细小的裂缝。

要知道,在这外界,可不是在中原啊!在中原,其实相对来说,那边的空间稳固程度其实并没有中州这外界的牢固。

但是,就算是这样稳固的空间,在龙凡的剑气之下,依旧被划开了一道裂缝,可想而知,这一招,龙凡到底施展到了如何的程度。

而在他对面巨大的鲨鱼此时也是昂天狂啸一声;随后,只见它那巨大的鱼尾狠狠的对着海面这么猛的一拍。

“啪!”

众人只听啪的一声,在这强大的力量之下,在它尾巴之下的海水,直接是被它一尾巴给狠狠的拍打了起来。

“哗哗...哗哗...!”

巨力之下,在它后面的海水直接全部都被这一尾巴给打的扇飞了起来;巨大的海啸,直接从它的身后掀飞了起来,将他笼罩在其中。

“吼!”

神龙怒吼一声;二者直接在那半空之中狠狠的撞在了一起。

“轰隆隆!”

两股强大的力量在这一刻终于是碰撞上了。

那震耳欲聋的声音,直接是让的众人都是感觉到一阵的头晕目眩;随后,一股强大的力量余波以二者碰撞的中心向着四周爆发了开来。

强大的能量直接向着四周荡开,将所有人都是震的倒飞了好几百米远;而慕容姗姗的船只,也是被强大的力量给震的倒退开来。

“好强大的力量啊!”感受到那股强大的力量,就算是刚刚那股力量单单的撞击在船只之上,都是让的船只上的黑衣人不由暗叹一句。

“这股力量好强大;如果这艘船不是小姐花费大力气打造的话,恐怕在这余波之下,都是要被直接打残了啊!”那被龙凡打伤的黑衣人惊讶的说道。

“砰!”

而在此时,众人在转过头来,看向那半空中和彭鲨鱼对战的龙凡,在那强大的力量之下,直接是被震的倒飞了回来,直接落进了海水之中。

“快,快去将他救上来!”看到这一幕,慕容姗姗有些急忙的开口道。

随着她的话音落下,在她身后的一名黑衣人也是在这个时候动了;身形一闪,就直接冲进了还海中;片刻的功夫,就已经将龙凡给救了上来。

但是,此时的龙凡,在这些人的面前,身上的伤势却是有些恐怖了。

只见龙凡身上的鳞片在这一击之下,已经全部被打的碎裂了;此时的龙凡,浑身浴血,可以说,身上没有一快点地方是没有伤的。

“这,这,龙凡他没有事吧?”看到伤势如此严重的龙凡,紫月三人都是有些担心的开口问道。

“咳咳!”

就在众人焦急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龙凡突然咳嗽了两声;在他的嘴里有着一点点血液和一点海水的混合物流了出来。

随后,龙凡的胸口不断的呼吸,起伏着。

“龙凡,龙凡,你怎么样了?”看到龙凡醒过来了,众人的脸上都是一喜,而紫月更是开口问道。

“我,我还好...!”

听到龙凡的话,众人的心中都是微微的松了一口气;然而,就在这一刻,在那对面的海面之上,有着一道人影从海水之中缓慢的爬了出来,他的身上有着密密麻麻的剑伤;但是,就算是这样,他的身上那来自“劫”境巅峰实力的气息,却是让所有人都知道,站在众人面前的人的身份。

“彭鲨鱼。”

...

“哈哈,哈哈!...~”

随后,众人的耳边便是传来了彭鲨鱼那肆无忌惮的狂笑声,他身上的伤势很重;被龙凡的剑气所上,导致他身上的伤势,也是让他打伤元气。

但是,他是半步灵王境的强者,就算是这一半步,那也是渡过劫的存在;所以只要没有将他灭杀的话,他那一点点带有灵性的灵力,也是能够让他身上的伤势慢慢的好转;而龙凡的剑气虽然有着杀气的存在,能够大大的减缓对方伤势的愈合效果,加长对方疗伤的时间;但是,想要对方的性命 ,却是有些难了。

“小子,我承认,你的修为实力,在年轻一辈之中,绝对是算的上号的人物了;如果你能够安全的成长起来;那么,你的未来绝对是无可限量啊 !在未来,也许你能够踏入中州;不过,现在一切都晚了;我彭鲨鱼没有想到,我也有这么一天,能够有如此天才会死在我的手中,哈哈,哈哈...!”说着,彭鲨鱼哈哈的大笑了起来。

“你,你要干什么?”看着对面的彭鲨鱼一边笑着,一边想着龙凡缓步的走来;紫月心中也是无比的紧张,无比的害怕。

但是,就是在这个时候,她还是站了出来,决然的站在了龙凡的面前,挡在了龙凡的面前,对着彭鲨鱼质问道。

“我要干什么?当然是将你们全部给斩杀了啊!不然的话,你以为我是来这边看他的伤势不 成?给我滚开。”彭鲨鱼看着紫月这个小小的“劫”境一重天的小丫头,居然也敢站在自己的面前,阻挡自己办事,心中也是一阵的恼火,抬起手来,对着紫月狠狠的一挥。

“砰!”

强大的力量,直接是将紫月整个人都给扇飞了出去。

而此时,龙凡在慕容姗姗的搀扶之下,缓慢的站了起来,就这样定定的站在彭鲨鱼的面前,对着彭鲨鱼笑着说道傲:“老狗,你知道么?我龙凡从修炼到现在,不足十年的时间,在这十年当中,我经历过了无数的战斗,更是经历了无数的生死;而我,却能够站在这里,那你知道意味着什么么?”

听到龙凡的话,彭鲨鱼哈哈大笑了起来,开口道:“小子,我不管你以前的战绩是有多么的辉煌;但是,过了今天,你将会什么都不是。”

然而,面对彭鲨鱼的大笑,龙凡却是微微的摇了摇头道:“你以为你赢了?”

随着他的话音洛下,只见龙凡的右手微微抬起,轻轻的打了一个响指。

就在这一刻,彭鲨鱼突然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之中有了些许的变化;因为,在他的气海之中,温度居然在这一刻快速的提升了起来;而随着温度的提升,他的气海之中的灵力也是在这个时候,温度变的越来越高;到最后甚至是直接沸腾了起来。

“怎么可能?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很快,一盏茶的时间都没有到;彭鲨鱼的眼中就流露出了惊恐的神色。

因为,他气海之中的灵力,在那强大而恐怖的高温之下,沸腾起来,而现在,已经开始慢慢的被蒸发,减少了。

“小子,你对我做了什么?”彭鲨鱼原本盘膝坐下,想要靠着自己的修为将这股力量给压 下去的。

但是,等他运功压制了半天,却是发现,根本就没有丝毫的作用时,他的心,在这一刻,终于害怕了。

“做什么?其实也没有做什么啊,就是在刚刚大战的时候,我在你的身上放了点东西而已!”龙凡嘴角微微一裂道。

“东西?什么东西?”彭鲨鱼惊恐的问道。

“什么东西?你很快就会知道了!”龙凡笑着说道。

龙凡的话音落下,彭鲨鱼就感觉到,在这个时候,不仅仅是自己的气海之中温度在升高了;现在,就连他身上的经脉,都是在这一刻,温度都是不断的升高起来。

“好好享受吧!很快的,你的身体就会被那恐怖的温度给彻底融化,烧成灰烬的!”龙凡看着彭鲨鱼,哈哈一笑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