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呼呼,呼呼!”

在眼前是一片雪白色的世界;在这里,温度常年都是在零下十几二十度之下;而在往北方走去,外界的温度还会更加的低。

龙凡向着北方一路行走;今天已经是走了一个半月的时间了;而根据地图上所标记的,在前方有一座城市,名叫冰雪城。

只要穿过冰雪城,在行走三千公里,就到了此行的目的地,雪灵山了。

又走了半天的时间;此时时间已经到了傍晚时分了;而在龙凡的眼前,则是出现了一座由冰晶砌成的一座城池,远远看去,就好似一只冰雪巨兽匍匐在地面之上,犹如一座水晶城堡。

当来到冰雪城之后,就看到,冰雪城的城门口有着很多穿着白色服装的官兵在哪里检查着来回的行人。

“快点,快点,马上就到晚上了,城门就要关闭了,大家快点进去吧!”人群之中有人开口叫道。

而那些穿着白色衣服的官兵则是一个一个的仔细的检查着。

看到这一幕,龙凡的眉头也是微微一皱,这一路上过来;他可是路过了不少的城池;但是,却是没有一座城池有眼前这冰雪城之中来的严格。

“兄弟,看着冰雪城之中气氛有点紧张啊!这里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啊?”就在此时,龙凡的耳边传来了一个人疑惑的声音。

“这事情你还不知道啊!就在前几个月,雪灵山之主和圣门强者大战的事情,你是知道的吧?”另外一个正在排队准备进城的人对着那询问的人开口回答道。

“我知道啊!那一战,是在九天之上战斗的吧,没有人知道最后的结果是什么!”之前询问的人也是点头回答道。

此人话音洛下,那之前回答的人却是在这个时候压低了声音道:“那你肯定不知道这双方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才动手的吧?”

“什么原因?”每个人都有八卦的心,众人在听到此人的话语,周围稍微听到一点的人都是不由自主的靠了过来。

而龙凡也是静静的站在二人的身后听着。

“我和你,听说,这两大势力,都对冰雪城城主施压了;双方都是为了寻找一个人。”那人的声音已经压的极低了。

可是,在这个时候,龙凡却还是听到了。

两大势力要找的人,想来定然是自己了;只是不知道,这冰雪城主到底是什么意思;这个人的意思,就占据了绝定性的因素了。

“在没有知道对方是站在那一边的情况下,自己还是不能够暴露的!”想到这里,龙凡右手一翻,一个白色的盒子出现在了他的手中。

打开盒子,在其中出现的则是一个白色的冰面具;这个面具叫做寒霜;是龙凡在巨鲨岛上的时候,找到的。

在巨鲨岛之中,龙凡基本上是将大部分的宝物全部都给拿了;而这寒霜,只不过是其中的一件而已。

龙凡将面具戴上之后;来到城门下之时,那些士兵当然也是对龙凡一阵的检查;不过,他们收到的消息只不过是对来人排查而已;上面根本就没有给他们任何的信息,想要他们找到龙凡,那是根本就不可能的事情。

冰雪城,其实就是中州和极北质地的最后一座城池,在当初雪灵山还未出现的时候;中州和极北之地的交战之地,其实一直就是在这冰雪城的。

而在数百年前,雪灵山上一任雪灵山之主,也就是雪灵山的创始人,雪灵王,便是因为极北之地的混乱,为了让换北方人民有一个稳定的家园,独自一人;便在那雪山之上,独占极北群敌。

这一战,真的是战了一个天崩地裂;最终,雪灵王以超强的实力,击退了极北之地的来犯之敌。

一时之间,他的名声在这中州可是瞬间大噪啊!而随着他的名声鹊起,慕名而来的人也就越来越多了。

这些人之中,有人是因为他的壮举,对他的佩服;所以过来投奔他,和他一起抵御极北之敌;要知道,在这中州,实力强大的人,可是不在少数的啊!

就比如说,之前过来和雪灵山之主大战的圣门;他们的实力也是非常的强大的;但是,中州地域辽阔,强者无数,卧虎藏龙;但是,真正为了人民而做事情的 ,又有几个呢?

在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他的实力了;强大如他,想要来拜他为师的;如此一来,在雪灵山便是慢慢的形成了。

而之后的雪灵山,便是为了抵御外敌而存在的一个势力了。

“唉!现在雪灵山之主受了多重的伤势,我们也不知道;要是在这个时候,极北之地的敌人要是在这个时候发动进攻的话,对我中州,可不是一件好事情啊!”龙凡在一家饭馆坐了下来;随便的点了些吃的;身边的人在闲聊着。

“唉!要我说,这圣门的人就不是什么好东西,极北之地向着南方入侵的时候,也没有看见到他们出手;近百年来,终于有人为我们出头了,抵挡那些来犯之敌了;现在他们又跳出来。”那人埋怨道。

“嘘!”

“小声一点,你想死啊!圣门的势力有多大,你不知道么?居然敢这么说话!小心怎么死都不知道!”在听到对方居然在数落圣门,在他对面的人脸色也是一变,马上开口喝道。

听到这里,龙凡心中也是一阵的焦急啊!此时的他,恨不得长出一对翅膀,马上能够飞到雪灵山去。

他想要去看看,自己的师尊到底怎么样了。

想到这里,龙凡的心都是不由自主的一跳;马上一把站了起来,放下饭钱,转身就向着冰雪城外走去。

....

又过去了半个月的时间。

一个身穿黑袍的身影站在一座雪山之上;他将头上遮盖住自己头的斗篷帽子给放了下来,抬起头来,看着眼前的这座雪山,心中无限的激动。

这座雪山非常非常的大,要是用龙凡的话来说的话,那绝对是比之前在混乱星海之上看到的混乱星海还要大啊。

这里的温度已经低到了零下四十度的地步;站在这里,龙凡都是需要运转灵力,来保持自己的身体温暖。

但是,如此一来,他体内的灵力消耗速度就大大增强了;就在这半个月的时间里面,龙凡甚至能够欧感觉到,自己的修为,灵力的浑厚程度,都已经快要进入到七重天的巅峰了。

“生活在这片鬼地方的话,对于灵力的修炼,可是有着莫大的帮助啊!”龙凡的心中暗叹道。

说着,龙凡便是抬起了脚步,踏上了雪灵山的第一步。

一步落下,龙凡瞬间感觉到,那寒冷的气息扑面而来,那种冷,已经不是单单的对他的身体了;就是在这一刻,龙凡甚至能够感觉到,自己身体之中的灵力,都是在这一瞬间都变的运转起来不灵活了。

寒冷的气息,你寒冷仿佛渗透到了龙凡的灵魂之中一般;仿佛灵力都在这一刻要被冻结了一般。

龙凡心神一动,金色的火焰缓缓的从他的身体之中缓缓燃烧了起来;那寒冷的气息只是在这一刻,就已经全部被驱逐了出去。

“小凡,你终于来了;别用你身体之中的神火,凭自己的本事,走上来。”就在此时,龙凡的耳边却是响起了雪寒天的声音。

“师尊,师尊!”听到这声音,龙凡心中也是一惊,马上开口叫道。

但是,不论他在怎么叫,也都是在也没有听到任何的回应。

这时,龙凡想到了之前自己师尊说的话,心中也是一横;随后,在他身体表现的火焰也是慢慢的隐匿而去。

火焰的消散,代表着寒冷的到来;如此一来,龙凡就不得不加大灵力的运转,使用灵力,来给自己保暖了。

随后,龙凡就开始向着雪灵山攀爬了起来;一开始,龙凡到很是轻松;可是,当他走到三分之一的时候,龙凡却是感觉到,那寒冷的气息便的更加强大了;而他的身上也是越来越重,这个龙凡知道,这是因为,在这座山上,加大了重力的作用。

还有一个问题,是龙凡不得不去面对的;那就是,他气海之中的灵力,就这短短的走了三分之一的路程,他就明显的感觉到了,在自己的气海之中,灵力已经消耗了一半,

如果情况一直是这样的话,龙凡坚持一下,想要通过,也不是什么问题;但是,这刚刚开始,就已经成这副样子了;后面还能够简单么?

“嗡!”

但是,此时龙凡的脑海之中却是只有一个念头,一定要过去。

随着这个念头的闪现,他的体表紫色和红色的两道光晕缓缓浮现,那作用在他身上的强大重力在这一刻彻底的被他给顶了起来,他的速度再次提升了起来,快步的向着雪灵山上走去。

但是,这一次却没有走多久,就在半山腰的时候,在龙凡的面前出现了一群穿着白色衣服的青年;这些人的修为大部分都是在“劫”境五,六重天左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