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哼!小子,之前我还真的到是小瞧你啊!真是没有想到,你居然还是一个剑修!”看着龙凡身上那一道道散发出来的剑气,彭鲨鱼微微咧嘴一笑道。

“海蓝光幕!”看着龙凡身上散发出来的恐怖剑气,彭鲨鱼的脸上也是微微的有些凝重了起来;剑修,说真的,他这在混乱星海之中闯荡这么久,还真的没有和剑修交过手呢。

“来吧!”就在此时,龙凡身周已经布满了密密麻麻的剑气,这些剑气在龙凡的周围形成了一层薄薄的剑罡,一步踏出,就对着彭鲨鱼冲了过去。

“砰!”

这一次,龙凡再次一拳打在那蓝色的光幕之上,密密麻麻的剑气犹如找到宣泄口一般,在这一刻不断的向着龙凡那一拳打中的光幕之上蜂拥而去。

“哼!你以为我的海蓝光幕是这么好破的么?”看到龙凡一拳打在自己的光幕之上,彭鲨鱼再次咧嘴,不屑的笑道。

然而,这一次,他却没有笑多久;因为在这个时候,龙凡嘴里怒吼一声。

“给我破!”

“咻咻咻!”

话音落下,那恐怖的剑气猛的一阵;紧接着,彭鲨鱼便是看到了,在他面前的那层蓝色的光幕,在这一刻,以龙凡的拳头为中心,有着密密麻麻的裂纹开始想着整片光幕蔓延而去。

“以点破面!”

“小子,不得不承认,你还真的是有这么点手段;不过,接下来,就让你看看,灵王境强者真正的势力!”话音落下,彭鲨鱼身上那强大的灵力再次运转了起来。

“废话还真的是多!”龙凡不屑的说了一声,随后,开口道:“你不是说,我在晋升一个小境界,便是能够斩杀了你么?好,接下来,就让你绝望吧!”

“呼呼!”

海面之上,这一次再次有着狂风大作起来;而就在此时,彭鲨鱼却是看到,在自己对面,龙凡的身上,他那一直浑厚平静的灵力,在这一刻居然再次不安的跳动了起来。

“这是,这是修为要突破的征兆啊!”有人失声道。

“不行,这小子是剑修,修为要是在增长一个境界的话,自己还真的不一定会是对方的对手!”想到这里,彭鲨鱼的心中也是有些慌张了,脚下一动,整个人已经对着还在突破修为境界的龙凡冲了过去。

“小子,在我的面前还敢突破修为,我看你是不知道死活!”一瞬间,彭鲨鱼就已经来到了龙凡的面前,挥起右拳,对着龙凡一遍狠狠的砸下,一边狠狠的开口道。

“龙凡,小心啊!”

“卑鄙!”

而这样的一幕,让的慕容姗姗等人都是不由自主的叫道。

但是,此时的彭鲨鱼,却并不是他们所能够抗衡的,他们只能够眼睁睁的看着眼前的一切发生;他们的脑海之中甚至能够看到,龙凡被这一拳打爆的场景。

然而,接下来的所发生的一幕,却并不是他们心中所想的那样。

“啪!”

彭鲨鱼的一拳已经向着龙凡落下;可是,就是在此时,耳边却是传来了一声两手碰撞的声音。

彭鲨鱼的一拳,居然被龙凡那伸出来,在其上面还有这点点淡金色鳞片的手臂,给挡了下来,抓住了。

“不,不,怎么可能?为什么,为什么你的突破会如此的快;不对,你的突破并没有引动天劫;你,你是利用上面秘法将自身的修为给强行提升上来的!”在震惊之后,彭鲨鱼也不愧是老牌的强者,就在这短短的一个照面的时间里面,他就将龙凡为什么会在这一瞬间突破的原因全部给想清楚了。

随后,他身上的灵力一动,想要将龙凡抓着自己的手臂给震开;然是,他手臂之上,那浮现出来的那若有若无的淡蓝色的灵气,却是在这个时候,被龙凡身上的血红色和紫色,以及金色,三种色彩给压制住了。

在这一刻,他发现,他堂堂半步灵王境的强者,却是被一个“劫”境七重天的下子给压制住了。

“现在才想走,是不是有点晚了?”龙凡咧嘴一笑,背后有着七道剑气飞了出来。

“剑七!”

强大的剑气对着彭鲨鱼直刺而去。

无奈之下的彭鲨鱼,只能够左手伸出,强行凝聚灵力,对着龙凡那七道剑气打了出来。

一道蓝光和那七道剑气碰撞在了一起;但是,彭鲨鱼却是感觉到,自己的喉咙在这一刻也是一甜;显然是在这一击之中受了点内伤。

他右手被龙凡抓着;而龙凡身上那密密麻麻的剑气就好像找到了宣泄口一样,无时无刻都是在想着彭鲨鱼这边攻击;没有办法的彭鲨鱼只能够运转自身的灵力,抵御住龙凡身上那攻击过来的剑气。

但是,一心想要两用的话,那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所以,在龙凡剑七攻击而来的时候,他一用全力,龙凡右手之上的剑气也是疯狂的展开了攻击;如此一来,便是成功的打中了彭鲨鱼。

“吼!”

然而,就在此时,龙凡的身形却是一动,快速的向着身后倒退而去;而也就是在这一刻,在龙凡的脚下,一只虎鲨冲出了水面。

以龙凡的心境修为,一心两用,这也基本上到了极限了;所以,在虎鲨出手的时候,他就只能够放开彭鲨鱼了。

“小子,好,很好。”彭鲨鱼将嘴角的那一丝血迹擦了擦,一双眼睛却是犹如毒蛇一样的看着龙凡。

“哼!今天,就将你们这两个东西都给斩杀了!”龙凡冷冷的说道。

“咻!”

龙凡已经来到了彭鲨鱼的面前了。

“砰。”

龙凡一拳直接将彭鲨鱼给打的倒飞了出去。

这一次,龙凡施展了“惊龙变”之后,修为达到了“劫”境八重天,以他的修为实力,达到八重的他,完全可以说是已经是灵王境之下的第一人了。

“小子,你以为你赢了么?你知不知道,为什么我本来的名字并不叫彭鲨鱼;可是,他们还是叫我彭鲨鱼了?”彭鲨鱼咧嘴一笑道。

“虎鲨变!”

他话音落下,只见在他身边的虎鲨在这个时候居然快速的缩小了起来,最后,被彭鲨鱼一口给吞了下去。

而就在此时,彭鲨鱼的身上也是开始发生了变化;只见他身上的皮肤在这一刻,居然缓慢的变成了灰白色,而她的两边脸上更是各自有着三道裂纹出现,这是像极了鱼类的鳃;而后,他嘴里的牙齿也是缓慢的开始发生了变化,在他的身后,还有着一条鱼尾缓缓的生长了出来。

“小子,进来,就让你看看,彭鲨鱼,虎鲨之名吧!”彭鲨鱼大笑一声,人就已经向着龙凡冲过来了。

而龙凡确实没有丝毫闪躲的意思,只见他抡起自己的右拳,对着彭鲨鱼就是一拳狠狠的对了过去。

“砰!”

灰白色的拳头和那有着血色剑罡的右拳狠狠的撞在了一起,二者都是微微的向后倒退了半步;接下来,二人彻底展开了大战。

“砰砰砰!”

每一拳打出去,都是有着恐怖的力量爆发出来;而龙凡身上的剑罡也是被打的散落下来,一道道剑罡射入画面,发出一道道巨大的爆炸,溅起数十米高的水花。

“小子,让我看看,你到底有多少剑气吧!”彭鲨鱼咧嘴笑道。

“哼!你没有机会了,下一招,便斩你!”龙凡冷冷的道。

“呵呵!大言不惭,我看你这强行提升自身实力的秘法时间应该快不够了吧;所以,想要急着分出胜负吧?”看着龙凡,彭鲨鱼笑着说道。

然而,此时龙凡身体之中的强大灵力已经开始不断的汇聚起来了;在他的身体之中,有着一道道龙吟声发出来。

看着这样的龙凡,彭鲨鱼的脸上,那轻视之意也是缓慢的收敛了起来;因为,此时的龙凡,给他的感觉却是极度的危险的。

“剑,龙,出!”

龙凡昂天咆哮一声,紧接着,一条金色的神龙从他的心口位置盘旋着飞了出来;当金色的神龙出现之后,他身体上那无数的剑罡也是在这一刻脱离了出来;随后,化作一道道剑气,不断的拼凑在了那金色的神龙身体之上,形成了一条金色的剑龙。

“史前巨鲨!”

而彭鲨鱼在这一刻,也是施展出了自己强大的攻击,在他那强大的灵力凝聚下,一条有些灰白的巨大鲨鱼缓缓的在他的身后形成;只不过,这条鲨鱼在形成的时候,好似有些木纳。

“嘿嘿!小子,能够死在我这一击之下,足够配的上你的天赋了!”彭鲨鱼咧嘴一笑之后,只见他身上那剩下的一缕灵王境灵气,缓缓的飘了起来,向着他身后的灰白色巨大鲨鱼飞了过去;最后,隐没在那鲨鱼的巨大身体之上,片刻之后,那巨大的鲨鱼,原本暗淡乌光的眼睛,在这儿一刻却是有着一道蓝光闪过;最后,木纳的巨大身体,在这一刻,却是灵活的动了起来。

“巨鲨,上!”

彭鲨鱼右手一挥,那巨大的灰白鲨鱼直接是对着龙凡冲了过去。

而龙凡的剑龙,也是在这一刻,对着巨大的鲨鱼冲了过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