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哈哈,迟了!”此时,在那海面之上,随着彭鲨鱼那强大的气势彻底爆发之后,以他自身为圆心,形成了一个强大的风暴;而在这风暴之中,响起了彭鲨鱼那狂暴的笑声。

“小子,虽然我还没有彻底的踏入到“灵王境”;但是,这“灵王境”的奥妙,我却是已经探索到了一点;就凭借这一点点,我就比那“劫”境强大九重天巅峰的人强大不知一倍;就这么一点点,便是天壤之别。”彭鲨鱼再次哈哈大笑了起来。

“哼!你这么强大,那就来吧!让我看看,你到底有多强大!”龙凡冷哼一声;他承认,对方比之前他所遇到的所有“劫”境九重天的强者都要强大;但是,却绝对达不到十倍这么多。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龙凡整个人再次动了;身形一动,便是直接从原地消失,向着对面的彭鲨鱼直取而去。

“嗡!”

龙凡一拳犹如神龙出海一般,一拳轰出,速度达到了极致,那拳头速度的极致,刮出的风都是呼呼作响;众人细细听取,甚至能够听到,在这拳风之中,还有着淡淡的龙吟声。

“哈哈,小子,来的好!”然后,这次在面对龙凡如此强势的攻势之下,彭鲨鱼的脸上却是没有丝毫的凝重之色;满脸的惬意。

随后,只见他的身上灵力一动;在这一瞬间,一道淡淡的海蓝色灵力光幕在他的身前竖了起来。

“砰!”

龙凡的一拳已经到了,一拳狠狠的打在了那蓝色的光幕之上,发出强大的碰撞声;但是,就在所有人都在惊讶着龙凡这一拳的威力的时候,所有人却是发现,龙凡的这一拳,根本就没有将彭鲨鱼竖起的灵力光幕的打碎。

“哈哈,小子,你这还真的是一种怪胎的;明明才到“劫”境七重天,这打的出来的攻击,就连此时的我,都是能够感觉到那扑面而来的压迫感;不过,最终还是我赢了!”彭鲨鱼得意的哈哈一笑之后,那蓝色的光幕在这个时候;突然再次爆发了出来。

“嗡!”——的一声。

只听那蓝色的光幕也震,龙凡整个人直接是被震的倒飞了出去;整个人倒退了很远,才慢慢的站稳了脚步。

“怎么可能?”龙凡甩了甩刚刚因为战斗的一击,让的他的手臂都是有些酸痛了起来;要知道,此时的龙凡,修为可不是之前的啊!要知道,他的修为才刚刚突破的;而且,他现在还是依靠着自身的修为,施展出来的“龙化!”

而“龙化”,可就是将一个人的肉身战斗力强度提高了好几倍,甚至是数十倍,上百倍啊!

但是,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之下,龙凡在方才的那一击之下,他的右臂就直接被震伤了;对方的实力,已经有些超出龙凡的想象了。

而随着彭鲨鱼的笑声落下之后;在他面前的那蓝色光幕在这个时候,突然见被快速的放大了起来;速度很快,只是一瞬间,就已经靠近了才刚刚站稳的龙凡了。

“嗯?”

龙凡刚感觉到自己的手臂酸痛感消除了一点点,却是看到那蓝色的光幕已经来到了自己的面前,连忙伸出手了,向前一挡。

“砰!”

而那淡蓝色的,犹如一张薄纸一般的蓝色光幕,却是犹如一座大山,一个泰坦巨人撞过来一样;一击就将龙凡给撞的倒飞出了百米开外。

“噗通”——一声!

龙凡整个人都是在这一次的撞击之中,摔了出去,掉落在了水中,溅起了一道道水波,向着四周扩散了开来。

“龙凡!”

“龙凡!”

看到这一幕的众人,心中都是不由自主的一紧,失声叫道。

要知道,此时的龙凡,可是他们的主心骨啊!要是龙凡败了;那么,他们今天也就交代在这里了;还有最重要的原因就是,龙凡这是因为他们,才会如此的;要是龙凡刚才不管他们的话,凭借他自己的实力,他自己想要全身而退,那根本就不是问题啊!

“嗯!?”

看到这一幕,慕容姗姗的秀眉也是在这一刻,也是微微的皱了皱;因为,就算是她,也没有想到,眼前的彭鲨鱼,居然能够这么快就踏入了那一步;要知道,这“劫”境九重天概念的九重天劫过了之后,并不是就能够马上成为灵王境强者的啊!

而这一步,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了;在这整个中州大陆之中,“劫”境强者,数不胜数,天才更是多如牛毛;但是,就是在这么一个天才满地走的世界之上,能够踏入到灵王境的天才数量,却是少之又少。

不是他们不够优秀;而是,真的太难了;因为,在转化身体之中力量的时候,需要先在此磨炼自身;因为,如果是原本的身体;那是根本就不可能承受的住,身体之中灵力转灵的过程,就算熬过了这么一个过程;结局,便是被这带有灵性的灵力,给直接压垮整个肉身,神魂。

“哗!”

就在此时,海水之中冒出了一个人头来,仔细一看,便会发现,那就是龙凡了。

龙凡的身上此时气息有些不稳定,整个人透出海面之后,也是大口大口的开始喘气,而在他的嘴角之上,还有着点点的血丝浮现。

龙凡,受伤了;而且,这一次受伤,可不是方才简单的皮外伤;方才和彭鲨鱼肉搏的时候,龙凡身上的伤势,只不过是皮外伤,到了他们这样的程度,那种伤势,只要稍微运转一下灵力,便是能够在转眼之间,就恢复如初;然而,这一次却不一样了,龙凡受的,是内伤。

也就是说,方才的那一撞,已经将龙凡的五脏六腑给震伤了。

“小子,你还真的不错,以你“劫”境七重天的修为;被我的灵力给连的攻击了两次,居然还没有死;在我看来,你就算不死的话,至少也是身受重伤;没有在还手的力量的;可是,你居然只是受了轻伤,还真的是让我刮目相看啊!”彭鲨鱼的眼中也是露出哑然的神色,嘴里笑着说道。

“是么?不过,接下来,你恐怕就要笑不出来了!”对于自己身上的这一点点伤势,龙凡是根本就不会在乎的。

想想他自己这一路而来,什么样的战斗没有经历过,生死都不知道经历过多少次了;他都挺过来了;更何况是现在,这点点的轻伤。

“小子,要是你的修为在进一步,只要让你踏入到“劫”境八重天的话,我还真的不一定会是你的对手;你也确实能够和我分个高下;可是,现在的你!”说道这里,彭鲨鱼轻蔑的看了看龙凡。

“哈哈,老家伙,你觉得,现在的我就不是你的对手了?不过,你既然这么觉得,那我就满足你的愿望吧!”龙凡哈哈一笑道。

随后,龙凡身上有着一股股强大而又犀利的剑气慢慢的浮现了出来。

“小子,没有想到,你居然还是一个剑修。”这一次,彭鲨鱼脸上的轻蔑之色也是缓缓的收敛了几分。

要知道,一般的修士,在相同的境界之中,他们的实力其实相差不会太多的;而决定他们胜负的,都不是因为自身的修为,而是自身的武学,功法,兵器等等。

但是,在这其中,却是有着一些人是异类;比如,修罗族之中,一般来说,都是修炼修罗剑的;可是,出现了魔刀这样的人物;这样的人,他的实力一般都要比普通的修罗强上一些。

而人类之中,也是一样的;而这些异类之中,首当其冲的,就要属于剑修了。

一般来说,相同修为的剑修,他的战斗力,是要在一般的修士之上,相对来说,会比对方多上一点五倍;而强大的剑修,甚至还不止;而越是强大的剑修,越到后面,他的战斗力就会越发的恐怖,这个差距,也会越来越大。

当然,如果是这样的话,有人会问;那么,岂不是所有人都会选择修炼剑修了么?

这又不一样了;想要成为一名剑修;首先,就要有一个强大的剑修师傅;而能够得到这样一个师傅,最最不可缺少的,就是天赋了,一个修士,对剑的理解,对剑的修炼。

而这个世界上,修剑天才,却并不多,在这个整个中州,能有一千个,就已经是不得了了。

听去,一千个,很多了;其实,一千个,在这浩瀚无际的混乱星海之中,在那辽阔无比的中州了说,那就是海滩上的一千粒沙子而已。

想想看,在海滩上,一千粒沙子,和一万粒沙子,有区别么?

而这个原因,就说明了,剑修的人数,不可能太多。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剑修的修炼非常的艰难,境界也是非常的难以突破;要知道,修为不提升上去;那么,就说明了,寿命上不去;一个人的战斗力在强,没有寿命,那又有什么用呢?

如此一来,剑修的人数,就再次降低了最少三成。

还有就是,在修炼之路上折损的。

一千个,能有几个?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