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海面之上,双方对峙着!

在收到彭鲨鱼命令之后,几名海盗强者便是径直向着眼前的二人走了过去。

“让我出去,我要和他们在一同战线上,就算是死,也要和他们死在一起!”就在此时,在慕容姗姗的身旁,一个女孩挣扎着走了出来,一看她的情况,就是身受重伤。

仔细一看,这不就是刚刚被虎鲨一尾巴抽飞出去的紫月么;没有想到,她被抽飞之后,居然被慕容姗姗救了。

此时,她在慕容姗姗的身边,就算彭鲨鱼知道她和自己已经到了不死不休的局面;但是,他也绝对不可能,也不敢从慕容姗姗的身边拿人。

但是,在紫无极和紫银欢这两人的面前,慕容姗姗却是根本就没有任何的理由插手了;如果一定要强行出手的话;那么也就说明了,汇金商行准备和巨鲨岛彻底闹翻,准备大战了。

“住手!”就在此时,那几名海盗已经走到了紫银欢这两个身上受伤两人的面前时,手中的长刀已经要落下之时,慕容姗姗再次开口喊道。

“怎么,慕容小姐,你这是要代表汇金商行,来阻碍我巨鲨岛斩杀仇敌么?”彭鲨鱼一脸阴沉的说道。

“彭岛主,我汇金商行是生意人,什么事情都是可以谈的!这几位是我的朋友,你就高抬贵手,饶他们一命,我慕容姗姗定会送上好礼相谢!”看着对面的彭鲨鱼,慕容姗姗道。

慕容姗姗虽然是汇金商行的人;但是,她也一样不能够代表着汇金商行;而且,如果在有必要的时候,汇金商行里面的那些高层,连她,也会一起牺牲掉。

“哦!那就不知道,慕容小姐,你准备付出什么样的代价,来赎回他们的性命呢?”听到慕容姗姗的话,彭鲨鱼也是微微一笑的道。

“我这里有一张汇金商行的拍卖券 ,只要持有这个拍卖券的人来我汇金商行,就是汇金商行的座上贵宾;并且,在汇金商行购买物品,都可以享受九折优惠。”慕容姗姗微微一笑;随后,之前她的芊芊玉手微微晃动,犹如一条灵动的白鱼一般,一张金色的卡片便是出现在了她的玉手之上。

“哦!在汇金商行购买物品,都能够获得九折的优惠!不过,慕容小姐,我巨鲨岛虽然只是一个小岛;不过,这点钱还是出的起的;所以,还是算了吧!”彭鲨鱼微微一笑,拒绝了。

“彭鲨鱼,你别得寸进尺;我家小姐和你好好谈,你别不识抬举!”看到慕容姗姗都已经说道这个地步了;而对方居然拒绝了;这让的在她身后的几名黑衣人的心中微微不爽道。

要知道,他们小姐可是什么样的人,在这整个混乱星海之中,可是所有人都想要巴结的存在;那一个看到他们小姐,不是点头哈腰,想尽一切办法,都只不过是想要得到小姐的一抹微笑而已。

可是,眼前的这个老东西,实在是太不识抬举了。

“哼,当初我成立巨鲨岛的时候,就是想要聚集所有被欺负的人;我们为的,就是想要以后不被欺负而已;现在,有谁要欺负我们;那么,我们只能够杀!”彭鲨鱼狠狠的说道。

“切!一群乌合之众,就算再给你两倍的人数,你巨鲨岛也只不过是想灭就能够灭了!”面对着彭鲨鱼的话,黑衣人再次不屑的道。

“看样子,你们汇金岛是铁了心,要和我彭鲨鱼对上喽?”彭鲨鱼再次凝重的,缓缓的开口道。

“就...!”而就在此时,黑衣人还想要再次开口的时候,却是被一旁的慕容姗姗给拦了下来。

随后,慕容姗姗缓缓开口道:“这样吧!彭岛主,只要你放了我这几位朋友;以后,只要是巨鲨岛的物品,只要来我的拍卖会,我们收取的佣金,降低到一成!”

“这...!”

所有人在听到慕容姗姗的话;全部都震惊住了;要知道,汇金商行这可是金字招牌啊!而且,在这其中,可是要数的上慕容姗姗手下的东西是卖的最热的。

一般来说,慕容姗姗收取的佣金可都是在三成左右的啊!别小看只是降了一两成,这一两成;可是,其中的利润可是非常可观的。

就拿这一次的天地令来说,想想看,一个亿的三成是多少;而降低到一成,这是一笔非常大的数目了呀。

而这一次,就算是彭鲨鱼也都被慕容姗姗的大方给惊住了;随后,失声道:“看样子,对于慕容小姐来说,这几位朋友,还真的是挺重要的啊!”

“没有,彭岛主,答不答应一句话,不用和我们扯这些没用的东西;我是生意人,自然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慕容姗姗缓缓开口道。

“这样吧!你之前提的,我都不要了;只要慕容小姐答应我一件事情,我就放过他们,如何?”彭鲨鱼再次开口道。

而现在,彭鲨鱼的话,也更是让众人吃惊了;一个将如此大数目的金钱送出去;要是换做其他人的话,早就想都不想,一口级答应下来了;可是,现在,另外一个,也是让的众人足够震惊的;居然还拒绝了。

“好!彭岛主有什么要求,你提!”慕容姗姗拦住了身边又想开口说话的黑衣人,脸色微微笑道。

“好!我的要求很简单;只要慕容小姐嫁给我的儿子;今天,我就放了他们!”彭鲨鱼缓缓的开口道。

此话一出,可是让的所有人都震惊了啊!

“彭鲨鱼,你放肆!”听到这话,在慕容姗姗的四名黑衣人是再也忍受不住了;身上强大的灵力直接爆发开来,对着彭鲨鱼直冲而去。

“哼!你们四个人修为实力很强,我知道,要是在陆地上,我一个对你们三四个,还真的不一定是你们的对手;不过,今天现在是在这海洋之中,我却是根本就不会虚你们一点!”面对着这四大强者的威压之下,彭鲨鱼在这一刻,身上强大的灵力也是彻底爆发了出来;和对面的几人直接是对上了。

大战一触即发。

“退下吧!”就在此时,慕容姗姗对着身旁的黑衣人开口道。

“小姐,这人居然如此无礼,我们四人,今天定要将他斩杀!”黑衣人对着慕容姗姗道。

“放心吧!我感觉到前方有强大灵力的波动;那小子应该是在那里闭关;马上就要出关了;今天的事情,我们就在这边看着就好了!”慕容姗姗淡淡的道。

“是!”听到慕容姗姗的话,四名黑衣人身上强大的灵力波动都是收了回去。

“哼!算你们老实!”彭鲨鱼冷哼一声,随后道:“杀了他们!”

“是,老大!”

几名海盗对着紫无极再次举起了手中的长刀。

“不要,不要!”

看到这一幕,紫月痛苦的叫道。

...

“吼,吼,吼”

而就在这一刻,在这生死关头之下,在那无名岛上,发出了一声龙吟声。

“嗯?真是没有想到,他居然修炼了和龙有关的功法武学!”听到这个声音慕容姗姗的一双眸子也是一亮;随后,她的红唇微微一翘。

“龙凡,龙凡,快来救人啊!”听到这声龙吟,在看到那在龙吟之下,被轰散的乌云,紫月脸上涌起了开心的笑容,开口道。

“吼!”

又是一道龙吟。

“谢了!”一道少年那坚强有力的浑厚声音响了起来;这句谢,是对慕容姗姗说道。

“不客气!”

“咻咻!”

一个少年出现在了紫无极和紫银欢的面前,而眼前的几名海盗的身上,则是没有了丝毫的生命气息。

“你们两没事吧?”龙凡将二者扶了起来,身上那雄厚的灵力直接是对着二人的身上涌了过去,在迅速的治愈着二者身上的伤势。

“龙凡,你快走吧!这彭鲨鱼的修为,在“劫”境巅峰,你不会是他的对手的!”紫无极艰难的道。

“放心吧!这里的事情,我来处理就好了!”龙凡说着,将二者送到了慕容姗姗的船上,开口道:“帮我照顾一下!”

“你让我照顾,我就照顾么?”慕容姗姗嘴角微微一扬道。

“哈哈,那你想怎么样?”看着眼前这个小女人模样的慕容姗姗,龙凡也是忍不住笑道。

“那就答应我三个条件吧!”慕容姗姗有些调皮的道。

龙凡微微一笑,点了点头道:“那你说,三个那个条件?”

“我现在还没有想到,以后想到了,我在找你吧!”慕容姗姗想了想道。

“那不行,以后,你要我去死,我也要去死么?”龙凡摇了摇头道。

“那也不行,你叫我去杀我家人,我恩人;这我怎么可能出手呢?”龙凡继续道。

“你这是在强词夺理;我会这么蛮横不讲理的人么?”慕容姗姗狠狠的道。

“好吧!好吧!”龙凡无奈的摇了摇头道。

“好了,那我们就这样一言为定了!”慕容姗姗哈哈一笑道。

随后,龙凡将二者都给放到了船上;而慕容姗姗也是赶紧拿出疗伤药给二者服下疗伤。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