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哦?看样子,前面已经战起来了!”混乱星海之中,一个纤细腰肢的女子,感受到了前方那传来了阵阵打斗声,轻笑着说道。

“是啊!巨鲨岛本来就有彭烈知道大致的方向,在加上虎鲨带路,按照这样的速度,这么短的时间找到对方,也是正常的。”在他身边,有着四名黑衣人,其中一名黑衣人恭敬的开口道。

“走!外面过去看看!”这名美貌的女子淡然的道。

在这混乱星海之中,所有人在听到“巨鲨岛”这个名号的时候;可是,基本上所有人都是要防风而逃的啊!

可是,眼前这艘豪华的游艇之上的人,却是还要故意赶过去看看;故意去凑凑热闹的人。

“是!”

但是,听到女子的话,四名黑衣人都是恭敬的称道,根本就没有任何的质疑之色。

...

“呼呼...呼呼...!”

三人长时间的战斗下来,而且,眼前的这些海盗修为都不必自己三人弱上多少;而且,对方的战斗经验实在是比自己三人丰富的太多太多了。

要不是对方因为路子野,很多修炼之法都不到位,在加上自己等人有着紫月山庄高级的武学;所以才能够和对方战斗这么久。

但是,在对方人数的压力下,紫无极等人不得不施展强大的武学;但是,强大的武学,需要强大而雄厚的灵力来支撑。

如此一来,三人的灵力消耗的就非常的快速。

“师兄,我不行了,我身体之中,灵力已经快要枯竭了!”紫银欢对着紫无极道。

“来,你们到我身后去!”紫无极将两位师妹保护到了身后;随后,他低吼一声,身上强大的紫色灵力再次爆发了出来。

一剑挥出,将已经到眼前的敌人给斩的倒退了回去;然而,这一人斩退之后,后面却是有人再次扑了上来。

“噗呲!”

一柄长刀从紫无极的胸口斩过,留下了一道长长的刀伤;鲜红色的血液从伤口之中流了下来;随后,紫无极快速的向后倒退了好几步。

“师兄,师兄,你受伤了!”紫银欢看到这一幕,有些害怕的叫道。

“刺啦!”

就在此时,又是一声长剑入体的声音。

一柄长剑直插在了紫无极的胸口处。

“给我去死!”看到这一幕,站在身后的紫月眼睛都是在这一刻变成了紫色,在紫无极的身后,一剑挥出。

“啊!”

这一剑,直接将眼前那名海盗的整条手臂都给斩断了下来。

而面对这一幕,紫月却好似根本就没有看到一般,双眼之中只有杀意,却是没有了之前的惬意,动起手来,更是没有在畏首畏尾。

“哦!不错,在这个时候,心境居然有了突破,还真的是那些势力精心培养的天才啊!我想,杀了他们,或者抓了他们,应该能够得到一份不少的赎金吧!”看到紫月突然的变化,本来慵懒的站在虎鲨背上的彭鲨鱼突然站了起来,咧嘴一笑的道。

紫月整个人犹如换了一个人一般,浑身散发着紫光;虽然,她身上的灵力波动并不大,她的修为也没有提升;但是,紫月此时和这些海盗大战,却是变的游刃有余起来。

“哈哈,小妞,不错,天赋真的不错;我都有些不忍心杀你了;要不,就做我的儿媳妇吧!”越看下去,彭鲨鱼越是感觉到眼前一亮,眼光之中,对于紫月的欣赏之色是越来越掩饰不住了。

“哼!老东西,刚刚咄咄逼人;今天,就要斩下你的狗头!”紫月冷哼一声;随后,右手一扬,一道紫色的剑气直接挥出,将眼前的海盗全部给斩飞了出去。

随后,紫月秀足一点地,整个人直接向着彭鲨鱼冲了过去。

“不知死活!”看到向着自己冲过来的紫月,彭鲨鱼不屑的哼了一声道:“算了,我就算在欣赏你;不够,你的天赋很好,要是给你时间,指不定以后我还真的压不住你;还是以除后患的好!”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在他座下的虎鲨突然见怒吼了一声,紧接着,一直巨大的尾巴一挥上来,对着紫月拍了过去。

“砰!”

巨大的鱼尾狠狠的抽在了那飞在半空中的紫月身上;紫月整个人直接是被拍的倒飞了出去,落入了水中。

“师姐,师姐!”

扶着紫无极的紫银欢,看到紫月被一尾巴给扫飞了出去,整个人都是伤心,担心的大叫了起来。

“彭老贼,我紫月山庄和你巨鲨岛,不死不休!”看到紫月被一虎鲨一尾巴抽飞,身受重伤的紫无极狠狠的道。

“小子,还放狠话呢?你现在还能够站起来么?”看到紫无极威胁的话,彭鲨鱼哈哈大笑道。

“哼!,就算是死,我也要拉着那你们陪葬!”紫无极一双眼睛好似要吃人一样,狠狠的盯着彭鲨鱼。

“师妹,你快走,这里有我!”紫无极一把推开了扶着自己的紫银欢,右手长剑直指对面的彭鲨鱼道。

“老狗,来吧!”

“小子,就你这样,连刚刚突破的女娃娃都不如!”看着已经身受重伤,摇摇欲坠的紫无极,彭鲨鱼不屑的说道。

“来人,斩下他的头,让这个混乱星海之中的人知道,得罪我们巨鲨岛的人,会付出什么样的代价!”彭鲨鱼冷漠的道。

话音落下,那些海盗再次向着紫无极围攻而来过去。

“师兄,师兄!”

一剑斩来,紫银欢连忙冲了过来,阻挡在了紫无极的面前。

数道剑光在这一刻斩在了紫银欢的身上;而就在此时,紫银欢一口鲜血喷了出来;但是,身上也是在这一刻有着一道红色的光幕出现了,将她给保护在了中间。

“霓裳羽衣?”看到这一幕,彭鲨鱼眉头微微一皱道。

...

“师妹,你还回来干什么?”看着嘴角流下鲜血的紫银欢,紫无极心中担心的开口道。

“师兄,这次出来,都是会因为我的原因;你们才会陷入这样的陷阱之中,现如今,我又如何能够弃你们而不顾呢;独自逃命去呢!”在少女的嘴角处有着鲜血流出;但是,她说出的话,却是无比的坚定。

听到了少女的这番话语,紫无极也是愣了一愣,在这一刻,他仿佛看到了,那个一直在紫月山庄调皮捣蛋的小师妹,仿佛在这一刻,长大了。

“好!今天的一切困难险阻,就由我们师兄妹三人一起去扛!”紫无极语气也是在这一刻无比豪放的说道。

“哦!三人居然在这个时候,心境都有不小的突破,这一切,还真的是让我有些惊讶啊!”看到眼前二人的样子,在感觉到他们身上那躁动不安的灵力,彭鲨鱼摸了摸下巴,喃喃的道。

“给我杀了他们!”这些人就算不是一流的天才,那也一定是天赋异禀之辈;以后的修为成就,定然不能够小觑;看样子,今天一定要将这些威胁,扼杀在摇篮之中了啊!

彭鲨鱼看着眼前的三人呢,心中暗暗的打定了主意道。

“彭岛主,到底是什么事情,让您这位混乱星海的大佬出动啊!而且,这一次居然将护岛神兽,虎鲨前辈都给带过来了!”而就在他的话音才刚刚落下的时候,远处却是再次传来了一道女人声。

闻声望去,便是看到一艘豪华的船只,而在这只船只之上,便是有着一面耀眼的旗帜;在这旗帜上面,绘制的是一个金字。

“汇金岛的人,他们怎么也会出现在这里?”彭鲨鱼的心中暗暗的想道;但是,他的嘴里却是缓缓的开口道:“哪里哪里,我儿彭烈刚参加完汇金拍卖会;谁知道在出来的半路上被几个宵小给打劫了;我巨鲨岛的强者还死了不少;这不,我就亲自过来看看;定要为我死去的兄弟报仇雪恨!”

听到彭鲨鱼这义正言辞的话,要不是众人方才都看到,他自己不出手,却是要用那些修为不高的手下来和紫无极等人拼杀;而在这个过程之中,死去的人又何止是龙凡斩杀的六个呢;那也没有看到他邹一皱眉头啊!现在说的好听了。

“嗯!彭岛主爱护自己的属下,这还真的是巨鲨岛众人之福啊!只不过,就眼前的这三名小辈,又怎么可能会战胜并且斩杀了贵岛的强者呢?这里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女子微笑着说道。

“误会,有什么误会呢?这一切,都是我儿子亲身经历过的,此时的他,还在岛中修养呢!”彭鲨鱼怒狠狠的道。

“哈哈!彭前辈,您在这混乱星海也算是有头有脸的人物了;可是,现在却是一群人去围攻几个小辈,恐怕是有失你的身份呢!”女子毫不在意的再次缓缓开口道。

“他们杀我的人的时候,又何曾看过我的面子。”彭鲨鱼虽然想要急着斩杀几人;不过,汇金岛的人,现在的他,还是不能够得罪的。

“哦!那您说说,这之中,到底是发生了些什么事情,和小女子说说呗!”女子有兴趣的道。

“哈哈!我巨鲨岛的丑事,就不外扬了;来人啊!给我杀了他们!”彭烈显然不想在和眼前的女子多话,再次开口下令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