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小子,别在我的面前打情骂俏,我问你,是不是你杀了我的手下,还抢劫了我的儿子?”看到这个出现在自己面前的,上半身裸露着,还在和慕容姗姗嬉笑的少年,彭鲨鱼怒道。

“龙凡,你自己小心点!”慕容姗姗脸色也是凝重的道。

“放心吧!”龙凡毫不在意的道。

“杀你的手下,我现在就已经杀了;至于抢劫你的儿子;哈哈!没有想到,他居然还送这么多人过来死啊!”龙凡嘴角微微一笑道。

“小子,你这是在找死!”彭鲨鱼脸色一怒道。

“找死?不,当你打伤了我这些朋友的时候,你们的结局,就已经注定了!”龙凡缓缓的,冷漠的道。

“哈哈!小子,看样子,你还不知道我的实力,还真的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啊!不过呢,等下,你就会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绝望了!”彭鲨鱼道。

“来吧!”龙凡就这样站在那里,轻蔑的道。

“上,给我杀了他。”

随着彭鲨鱼的一声令下,四面八方的海岛都是向着龙凡冲了过去。

然而,面对着群敌来袭,龙凡却是丝毫不慌,只见他的右脚缓缓抬起,一步向前迈了出去。

“砰砰砰!”

紧接着,在众人的眼前,就好像看到了一群的人肉烟花一般;那冲向龙凡的所有人,都在这一刻,全部炸开了。

“这,这是什么情况?”看到这一幕,所有人都震惊住了。

“看样子,你的这些小弟不怎么给力啊!”龙凡嘴角微微一扬,调侃道。

“小子,我承认,你的修为,还真的是超出了我的想象啊!不过,今天你还是改变不了你们的结局!”彭鲨鱼缓慢的开口道。

而随着他的话音刚落下的那一刻,龙凡感觉到整个海面都是在这一刻变得不平静起来了。

“哗!”

就在这一刻,一只巨大的鱼尾直接是对着龙凡甩了过来。

“龙凡,小心,这是虎鲨的巨尾!”看到这一幕,紫月也是不顾身上的伤势,对着龙凡开口提醒道。

“哼!”

然而,看着眼前那巨大的鱼尾,龙凡却是冷哼一声;随后,身上紫光闪烁,对着那巨大的尾巴就是一拳轰了过去。

“砰!”、

一声巨响,巨大的鱼尾在这一刻被震住了;虎鲨也是一声怒吼;因为他刚刚这一尾巴扫过去,没有了之前那种势如破竹般的感觉;刚刚一甩出去,就好似甩在了一座大山之上,让的他的巨尾在这一刻停顿了下来,在难向前一分一毫。

而与此同时,龙凡也是一样,一拳打出之后,整个人也是被抽的倒飞了出去;不过,最后他站稳住了脚步,看着对面的彭鲨鱼道:“你就这点 实力么?”

“小子,别高兴的太早了!”彭鲨鱼冷笑着道。

好似是在映衬着他的话一般;就在这一瞬间,在龙凡的脚下,一只巨大的虎鲨张开这血盆大口,猛的冲海底冲了出来,直接是一口将龙凡整个人都给吞了下去。

“哗~~~!”

所有人终于是看到了这个海中霸主的虎鲨的全部身形;那提醒有着一艘大船,有三十多米长;整个身体之上,散发着八劫顶尖魔兽的气息。

“龙凡!”

看到这一幕,所有人都失神了。

“放心吧!他不会这么容易就死掉的!”看到紫月等人的神情,慕容姗姗却是悠悠的拿起手中的高脚杯,喝了一口那鲜红如血般的红酒。

“哼!这就是和我巨鲨岛,和我彭鲨鱼过不去的结果;怎么样,慕容小姐,有没有想好啊?”彭鲨鱼看到龙凡被虎鲨一口吞了,转过头来,对着慕容姗姗说道。

面对他的话,慕容姗姗却是微微一笑,根本就没有说话。

然而,看到她的神情,彭鲨鱼刚刚微微一皱眉,突然,一道紫光闪过,紧接着,他的耳边传来了虎鲨的一声惨叫。

“砰!”

一道紫色的身影硬生生的从虎鲨的嘴里冲了出来。

“哼!就你这种畜生,也想吞了我?”龙凡站在“紫皇剑身”之中,不屑的开口道。

“吼!”

虎鲨被龙凡冲了出来,张开嘴巴,直接是对着龙凡张开嘴巴再次猛的咬了过去。

“来的好!”龙凡哈哈一笑,却是根本就不虚虎鲨,整个人直接是一步走了上去,伸出双手,对着那虎鲨的嘴巴伸了过去,一把抓住,用力的想要将对方给撕开。

然而,看到这一幕,彭鲨鱼怒吼一声道:“小子,找死!”

怒吼之下的彭鲨鱼,身上“劫”境九重天的气息在这一刻彻底的爆发了出来,身形一动,直接是对着龙凡冲了过去。

“砰!”

在受到两面攻击的龙凡,不得不一把甩开了手中的虎鲨,对着彭鲨鱼一拳轰了出去;两人的拳头在这一刻狠狠的撞在了一起。

“咚咚咚!”

龙凡重重的倒退了五步,掀起了滔天的巨浪。

“慕容小姐,请你出手帮帮他吧!龙凡他一个人对战两人,肯定会吃亏的!”看到龙凡以一敌二;而且,这二者的修为都是高出了龙凡两个小境界;这让的一旁的紫月看的有些担心,对着身旁的慕容姗姗开口恳求道。

“哈哈,虽然你认识他的时间,比我认识他的时间长;不过,你们好像并不了解他!”听到一旁紫月的话,慕容姗姗忍不住的笑道。

听到慕容姗姗的话,紫月也是露出疑惑的神情。

“放心吧!龙凡他才没有这么弱呢!”慕容姗姗再次笑着道。

“龙凡,原来,你的名字叫龙凡啊!既是龙了,为何又要甘于平凡呢!”看着那巨大的紫色身影,慕容姗姗喃喃的道。

“来的好!今天,刚好用你们来试试,我刚修炼成功的武学吧!”龙凡哈哈一笑;随后,身上的紫光内敛,紫色的巨人在这一刻缓慢的消失不见了。

“面对彭鲨鱼和虎鲨,撤掉这紫色的巨人光影,可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看到龙凡的动作,站在船上的其中一名黑衣人摇了摇头道。

“放心吧!他的战斗力,不是你能够想象的!”而就在他的话音才刚刚一落下,在他的身后,之前被龙凡打伤的那名黑衣人却是淡然的道。

“哦!老三,你知道对方的底细?”那名黑衣人也是惊讶的转过头来问道。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龙凡整个人平静的站在海面上。

“小子,你这是要放弃抵抗了么?”看到龙凡的表现,彭鲨鱼哈哈大笑的道。

“嘿嘿!”面对他的话,龙凡却是嘿嘿一笑;随后,在他的身体之中,强大的灵力在这一刻快速的运转起来。

一条条灵气所化的灵龙,在他的经脉之中快速运转,争先的发出咆哮之声。

“龙神功,龙化!”

狂暴的龙气在龙凡的身体之中旋转,到最后,越来越浓郁的龙气,越来越强大的龙气,终于是突破了肉身的束缚,从龙凡的身体表面缓缓的冒了出来。

“啊~~~!”那种肉身被撕裂的感觉,那种痛楚,疼的龙凡有些控制不住的吼叫起来。

因为这是龙凡第一次凭借这自己的实力进行龙化;第一次对身体的开发,龙化,痛苦,那就是正常的了。

“装神弄鬼的!上!”看到在那里吼叫的龙凡,彭鲨鱼不屑的说道。

“咻咻!”

‘哗哗!’

彭鲨鱼整个人直接向着龙凡冲了过去。

而在海中的虎鲨,也是在这一刻向着海水之中猛的一头扎了进去。

“小子,死吧!”

“轰!”

拳出如雷鸣,彭鲨鱼全力的一拳对着龙凡打了过去。

“龙凡小心啊!”紫月担心的叫道。

此时的龙凡身体之中发生了变化,也是最关键的时候;可是,却在这个时候,彭鲨鱼却发动了攻击。

“啪!”

然而,就在这一刻,彭鲨鱼的拳头已经打向了龙凡;众人却是听到“啪”的一声。

水花飞溅,当众人看清的时候,却是看到,龙凡左手抱头大吼,右手却是一把抓住了彭鲨鱼的那一拳。

两人就在这一刻站在那里,彭鲨鱼根本就动不了;紫月等人也是微微的松了一口气。

“不好!还有虎鲨没有出来。”紫无极说道。

此时,站在龙凡面前近距离的彭鲨鱼,心中也是微微一惊;因为,此时他居然发现,在龙凡的身体表面,有着一片片金色的鳞片在生长着;而且,他能够感觉到,自己被龙凡右手抓住的拳头,此时却是越来越疼痛起来。

这也就是说,龙凡的力量,在不断的增长。

“动手!”在这一刻,彭鲨鱼心中终于是感觉到了不安,大吼一声。

“哗哗!”

“吼!”

虎鲨在这一刻从海底冲上来了。

“啊~~~!”

龙凡此刻,却是双臂张开,昂天长啸一声。

“吼!”

此种叫声,仿佛是神龙发出的龙吟一般。

“砰!”

与此同时,龙凡猛地右脚一抬,对着水面一脚狠狠的跺下。

“哗哗!”

在这一脚之下,龙凡脚下的海水全部被震开;此时,在他的脚下,瞬间成为了一片真空地带。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