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天空慢慢的昏暗了下来;乌云遮蔽了整片的天空,在这混乱星海之上,这种雷雨天气是在正常不过的了。

但是,紫无极等人看着那乌云密布的天空,心中就好似有着一块大石头压着一般,有些难以喘息。

“变天了,我们都进仓吧!”紫无极看了一眼那已经有着点点雨水掉落下来的天空,对着身边的二女开口道。

然而,二女的一双眼睛却是仅仅的盯着眼前的那片小岛;在这片小岛之上,是不是的天空之中有着雷霆闪电劈下。

在雷霆的笼罩之下,整个小岛都仿佛在这一刻被隔离了起来一般;不过,站在外面的众人,时不时的,隐隐的好似听到,有龙吟声从中传了出来。

“师兄,你说,龙凡哥哥不会有事吧?”此时,一直久盯着眼前的那座小岛的少女,缓缓转过头来,对着身边的紫无极道。

“放心吧!他的本事,我们还能够不知道么?那样的天劫都过来了;他这次只不过是闭关而已;不会有大问题的。”紫无极露出一抹笑意,安慰道。

是啊!在他的心中,自从之前龙凡渡过那血雷劫之后,他就知道了,龙凡绝对不会是池中之物,迟早会化龙腾飞的。

神龙,又怎会在这样的地方就力竭而死呢。

话音落下,三人都是转过身,走回了船舱之中。

“轰隆隆!”

片刻之后,倾盆大雨好似用盆子倒下来一般,迅速落下。

“噼里啪啦!”

“滴答,滴答!”

坐在船舱之中的紫银欢,用手托着下巴,目光呆呆的望着那被雨幕所笼罩了的小岛。

“咻!”

而就在此时,紫银欢突然感觉到自己的眼前一花,在那水中,一道黑影一闪而过;速度很快。

“刚刚是什么东西从我眼前的水中游过?”惊奇之下的,她猛然的站了起来;但是,当她站起来的时候,却是在也看不到什么东西了;从眼前划过的,只有点点雨水。

“难道,我刚刚眼睛看花了?”紫银欢心中暗暗的想道。

“不对,刚刚,刚刚一定是有什么东西从我的眼前晃过了;会不会,是冲着龙凡哥哥去的!”紫银欢的脑子里面第一个浮现出来的,便是龙凡的安危了。

想到这里,她是在也坐不住了;连忙站起身来,马上冲出了,很快的,她直接来到了船头的甲板上;此时的她,心中只有万分的焦急,龙凡在闭关,要是被人打扰了,那就危险了;她不顾外面下着的大雨,直接冲了出去;一双眼睛紧张而担心的看着四周。

“师妹,你怎么了?这么大的雨,快点进来啊!”看到不顾一切冲出去的紫银欢,紫月急忙的叫道。

而紫无极也是马上冲了出去。

“师兄,我刚刚看到一个黑影从我眼前的海中掠过;是不是有人来对龙凡哥哥不利啊?”此时的紫银欢,身上已经全湿透了;但是,她却浑然不知的,心中还是焦急的问着紫无极。

“银欢,如果真有人来对付龙凡;如果,龙凡自己对付不了的敌人;我们就算在怎么担心,也改变不了什么的!”紫无极看着自己的这个小师妹,无奈的摇了摇头,心中也之能够暗叹一声。

“不,就算是要死,我也要和龙凡哥哥死在一起!”紫银欢咬着银牙,缓缓的道;声音很轻,很柔。

但是,熟悉她的人却是知道,紫银欢是认真的。

“师妹,你说什么呢?你别傻!你怎么能够说这样的话!”紫无极也是听到紫银欢的这句话,有些惊慌的道。

然而,紫银欢却是根本就没有在理会他。

“唉!”

...

“轰轰,轰轰!”

雨还在一直下,雷霆也在一直的落下。

然而,看着眼前自己这个小师妹,紫无极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却是没有在多说什么。

“砰!”

而就在此时,突然整个船体都是晃动了一下,好像是被什么东西撞击了一下。

“什么东西?”紫无极脸色一沉,马上严肃的说道。

然而,就在此时,还没有等他从船头走出来之后,船头前面的的海水发生了变化。

只见海水在想着两旁分流了开来;好似有什么东西从海中浮上来了。

果然,片刻后,众人便是看到了一只比整艘船体都要大的虎鲨缓缓的浮现出了海面。

“巨鲨岛岛主的坐骑,虎鲨!”看到眼前的这一巨大的鲨鱼,那张开嘴巴,有着半人多高的牙齿,紫银欢害怕的全身都是忍不住倒退了一步。

而此时,紫无极也是一步走了上来,将紫银欢护到身后,对着眼前的虎鲨道:“不知道巨鲨岛护到神兽,虎鲨到此,有何要事?”

看着眼前的虎鲨,紫无极拱了拱手道。

“砰!”

虎鲨巨尾一甩,整个再次潜下了深海;那掀起的巨大海量对着紫无极等人扑了过来。

“不好!”看到那铺天盖地的海浪,紫无极带着紫银欢等人马上便是丢弃了船只,飞在了海面之上。

“巨鲨岛的朋友,有什么事情,请出来一见!”紫无极带着儿女站在海面之上,对着空旷的海面拱手再次开口道。

“哈哈,哈哈!谁是你们朋友,你们杀我巨鲨岛的人,抢我儿子宝物的时候,怎么没有说是我巨鲨岛的朋友呢?”就在此时,一道粗狂的笑声传了出来;随后,一条船只缓缓的出现在了三人的面前。

“彭岛主;关于之前的事情,是你儿子前来抢夺我们在先,后要杀我们在后,我们也是自保而已!”看着眼前的彭鲨鱼,紫无极不卑不亢的说道。

然而,彭鲨鱼却是对他冷哼一声道:“在这混乱星海之中,本来就是如此;我儿子抢你们,那也是你们的福气!”

听到彭鲨鱼的话,紫无极的脸色也是一变,心中暗道:“这还真的是,有什么样的父亲,就有什么样的儿子啊!这样的教导方式,这彭烈想学好,估计都学不好了!”

“彭岛主如此说话,这是根本就没有打算在谈下去么?”紫无极脸色不好看的说道。

“谈,我这不是在和你谈么?只要那你将身上的所有宝物都交出来,然后,把你身后的两个妞给我儿子做侍妾;另外还杀我巨鲨岛的那个人,必须得死!而你,就可以走了!”彭鲨鱼看着眼前的紫无极,哈哈的笑道。

“彭岛主,莫要欺人太甚了!”紫无极脸色阴沉的道:“我们紫月山庄也不是好惹的!”

“哼!紫月山庄;你紫月山庄的实力,恐怕也就那老头能够和我过两招吧!但是,这里是哪里,是混乱星海,我还有我兄弟,你们不怕死的,就过来吧!但是,今天你们却是要交代在这里喽!”面对紫无极的威胁,彭鲨鱼却是毫不在意的道。

“你...!”

“废话少说,给你三个数;如果没有一个决断的话,就不是刚刚那一下这么简单了!”彭鲨鱼脸色一沉,缓缓的伸出右手的三个指头道。

“一!”

就在这一瞬间,彭鲨鱼的声音缓缓的传了出来;而与此同时,他右手的手指也是在这一刻收回去了一根。

“彭岛主,交出我们身上的所有财务,这件事情我答应你;至于我两位师妹,我是不可能答应的;还有那位杀了你们巨鲨岛的人,此时已经离开了,我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所以,彭岛主有意和解的话,就请收下我们的一点心意。”

说着,紫无极将身上的空间戒指给摘了下来,对着彭鲨鱼道。

看到紫无极的空间戒指,在彭鲨鱼的示意下,在他的船上,一名海盗走了过来,一把夺过了紫无极手中的空间戒指。

彭鲨鱼结果空间戒指,随后放声大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

“小子,告诉你,东西,我要,人我一样要啊!”彭鲨鱼咄咄逼人道。

“彭岛主,别逼人太甚了!”紫无极狠狠的道。

“二!”

面对紫无极的话,彭鲨鱼再次缓缓的缩回了第二根手指。

看到这一幕,紫无极心中也是充满了愤怒。

“你这个骗子;就你儿子那样,还想要我做他的侍妾,做你的春秋大梦去吧!”紫银欢此时也是非常的愤怒,对着彭鲨鱼怒骂道。

“嗯,三...!”

而就在彭鲨鱼准备说出三的时候,一道声音传了过来。

“不用在数了,老狗,既然你要如此,那我们就只能够和你们拼个鱼死网破了!”紫无极冷冷的声音传了出来道。

“哼!小子,本座给你机会了,既然你不珍惜;那么,就别怪我了!”彭鲨鱼狠狠的道。

“给我上!”

一瞬间,双方便是大战了起来。

而彭鲨鱼则是跃到了虎鲨的身上,看着眼前的大战。

对于巨鲨岛的这些人,他是丝毫不在乎的,只有经历过血与火洗礼的战士,才是最强大的战士。

...

战斗还在继续。

而此时,在无名岛之中,龙凡浑身通红,全身都是散发着高温,那恐怖的温度,让的龙凡身体皮肤都皲裂开来,鲜血还没有流出,就已经干咳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