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海面之上,黑衣人神色惊恐的看着眼前的龙凡。

然而,龙凡却是一脸冷漠的再次向着黑衣人抬起脚来,一步走了过去。

看着龙凡的动作,黑衣人脸上也是低落了一滴汗珠。

“等等,这位小兄弟,在下并无恶意!”黑衣人看着向着自己走过来的龙凡,连忙伸出手来,对着龙凡急忙开口道。

但是,对于他的话语,龙凡却是根本就没有理会,径直的向着对方走去。

见到这一幕,黑衣人只能够无奈的一边向后退去,一边对着龙凡开口道:“这位小兄弟,事情是这样的,我家主人看你比较面生;但是,一看却是非凡之人;所以,想要和小兄弟结交一番;只是,没有想到的是,我过来的时候,却是看到你已经被巨鲨岛少岛主给拦住了!”

对于黑衣人的这番解释,龙凡却是嘴角微微一勾,缓缓开口道:“你觉得,你的话语,可信度有几分,能够让我相信么?”

感受到龙凡身上那越来越不安分的灵力,黑衣人的心再次提了起来;很是明显,他的这套说辞,在龙凡这边,根本就是行不通的;因为,之前他一直躲在暗处,要是真的有心结交的话,也不会在一旁置之不理。

就算是想要更多的了解了解龙凡的话,在龙凡斩杀巨鲨岛的众人之后,放走彭烈之后,他也应该从暗处走出来;可是,他并没有。

还有,最最简单的一点就是;想要结交,派这么一个偷鸡摸狗的人过来;这明显就是没有丝毫的诚意啊。

“我再给你一个机会,说出你的来意;否则的话,今天你就不用走了!”龙凡说的很慢,一字一顿的说出来;但是,每一个字从龙凡的嘴巴之中吐出来之后,一股股强大的杀气都是从龙凡的身体之中爆发出来。

在中原之外的世界,这个中州大陆之上,无边的混乱星海之中,中原的“杀戮之主”终于在这一刻爆发出了那惊天动地的杀气。

“啊!怎么可能,怎么...!”看着那对着自己铺天盖地而来的杀气,黑衣人在这一刻终于感觉到了害怕。

此时的他,只感觉到漫天的血海,那狂暴的杀气充斥着他的心灵,那种不寒而竖的感觉,让他感觉到恐惧;在这一刻,他只以为,站在自己面前的这个人,犹如地狱上爬出来的修罗,这是一切杀戮的源头。

“不要过来,不要过了!”看到龙凡的样子,黑衣人的精神世界都好似在这一刻将要崩溃了一般。

“说出来,饶你一命!”龙凡的声音犹如洪荒之中第一道声音一般,直击黑衣人的心头。

随后,杀气一收。

而此时,杀气消失之后,黑衣人也是在这一刻清醒了过来;但是,他却是感觉到自己的是身上全部都是汗水。

没错,就是在这么短的时间里面,他直接是被龙凡给下出了一身的冷汗。

当他再次将目光看向眼前的这个少年的时候,在也没有之前的哪种轻视;就算龙凡之前战胜了他,他也只不过觉得龙凡只是一个有点机缘,天赋超卓的人而已。

但是,现在看向龙凡的目光之中,有的只是恐惧,可怕。

如此年纪,居然就有如此恐怖而浓郁的杀气,以致让他这样的人都能够产生幻觉;这眼前的少年要不就是千年不出世的绝世强者;要不就是修为超卓,逆天级别的妖孽;这样的人,绝对不能够和对方敌对。

想到这里,黑衣人马上将自己的来意全部都给龙凡说了;而在他的话语之中,多多少少还向着龙凡暗示;因为他的怠慢,导致了慕容姗姗对他起了一种不服输的感觉,要在龙凡的面前尽显自己的魅力之类的话。

这话一出,龙凡也是为之一愣;不过,看到了最后慕容姗姗那汇金拍卖行的身份牌的时候,就由不得龙凡不信了。

不过,汇金拍卖行的势力非常强大;不然的话,这混乱星海之中,也不会就只有这么一个拍卖行了。

龙凡才刚刚来到这里,没有必要和这样的势力对上;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自己还要赶着去雪灵山;不知道师傅那边怎么样了。

“哼!那你回去告诉她,想要了解我,就让她自己来!”其实,这句话本来就是龙凡随口一句;因为现在看来,对方的势力绝对是比自己强大不是一点两点的;而这么多的追求者,也没见过她对别人有所倾心;龙凡自己可不会认为,对方会真的对自己有那个什么心的;所以,这句话说出来,他也只不过是纯粹的恶心一下对方而已。

可是,他做梦也不会想到,就他这样的一句话,后面可是让的他有一阵的头疼啊!

当然,这些只不过是后话而已。

“是,是,小的话一定带到!”黑衣人听到龙凡的话,如临大赦一般,身形一转,瞬间便是消失在了龙凡等人的眼前。

看着对方消失的地方,龙凡转过身来,对着身后的三人道:“无极,我们在这附近找一个海岛吧!我要闭关修炼一番!”

“好的!这附近有一座无名岛,是一处很不错的闭关之处。”紫无极对着龙凡开口道。

“好,那我们就去那里吧!”

很快,在紫无极的带领下,四人来到了一座无名小岛,这座岛屿还是挺大的;方圆估计有百公里左右。

一来到这边,龙凡身形晃动,直接掠进了小岛之中。

...

“砰!”

“什么人,居然敢杀我巨鲨岛的人;走,和我一起去将此人的人头给摘了;否则的话,在这混乱星海之中,那里还会有人将我们巨鲨岛放在眼中。”一座巨大的海岛之中,一座宫殿内,一个中年大汉狠狠的道。

“是啊!父亲,那人修为强大,只是一个眨眼的时间,就将我们巨鲨岛的那六名高手给斩杀了!还抢了我身上的所有宝物!”这刚刚才回来的彭烈对着自己的父亲哭诉道。

而这名中年大汉,就是巨鲨岛的岛主,彭鲨鱼。

彭鲨鱼的修为无比强大,已经算是半步灵王境界的强者了;而他的这个名字,其实并不是他的本名;而是因为,他的座下,有着一头强大的虎鲨魔兽;据说,在他年轻的时候,在混乱星海之中闯荡,碰巧遇上的一头幼年的虎鲨,而这头虎鲨,当时也是因为被海盗猎杀;被他所救,后来,一人一鲨就相依为命,一起闯荡,彭鲨鱼也正是因为有着这头虎鲨相助,才打拼出这么大的一个势力。

而他的名字由来,也正是因为这头虎鲨了。

“走,一起去会会这个小子!”彭鲨鱼带上了巨鲨岛的众人,便是走出了巨鲨岛,向着彭烈所提供的方向,追寻了过去。

...

“这么说,此人的修为居然如此强大?”在一个包厢之中,一名女子翘着二郎腿,手里拿着一只高脚杯,晃动着手中的红酒,迟疑的道。

“是的,小姐,此人年纪轻轻,但是修为却是无比强大,小的只是眼睛一眨的时间,他就已经将巨鲨岛派来的六名“劫”境高手给秒杀了!”黑衣人再次开口道。

“哦?那他的修为这么高,没有发现你么?”女子眼睛突然一阵睁,看着单膝跪地的黑衣人问道。

“噗!”

在女子身上那强大的气势之下,黑衣人终于是承受不住,一口鲜血喷了出来。

“你受伤了?”看到黑衣人的样子,女子也是猛然站了起来。

“是谁?是那小子打伤的你?”女子开口道。

“属下没用!”黑衣人连忙低下头,强忍着身上的伤势传来的痛楚道。

“你的能力,我一清二楚,这也是我派你去的理由,只是真的没有想到,居然连你都能够打伤,看样子,他的修为还真的不简单啊!”女子秀眉微微一皱道。

“不对,他杀了巨鲨岛的人,按照彭烈和彭鲨鱼的性格,一定会去找他的麻烦啊!嗯?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就在她思索的时候,却是看到黑衣人又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冷冷的道。

随后,黑衣人一咬牙,便是将龙凡和自己说的话,也全部告诉了女子。

听到他的话,女子冷冷一笑道:“叫我去找你,行,那就让我来看看,你到底有几分本事吧!”

...

龙凡身上灵力旋转,气息在这一刻缓缓的平静了下来;三天的时间,他整整用了三天的时间,将自身的状态调整到了最好。

缓缓睁开眼睛,龙凡的右手一番,一根血红色的灵芝出现在了他的手中。

“龙血芝!”

龙凡一口将其直接给吞了下去。

一股强大的药力在这一刻从龙凡的身体之中散发了出来;一股灼热的能量很快得充斥在了龙凡的全身。

而此时,龙凡也是马上闭上了眼睛,身上“龙神功”开始全力运转了起来,开始炼化着他身体之中,“龙血芝”的药力。

“滋滋!”

狂暴的龙血能量,在这一刻开始撕裂着龙凡的身体。

“嗯哼!”

龙凡轻哼了一声;但是,这股疼痛的感觉,才刚刚开始。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m.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