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龙凡接过了彭烈手中那出来的霓裳羽衣,好好的看了看;心中也是一喜;只不过,这件宝物只不过是女装而已。

龙凡随手一扔,便是将这件下品灵器直接给到了身后的紫银欢的手中道:“这件衣服刚好适合你,你来穿吧!”

“什么?给,给,给我?”看着自己手中那质地柔软的衣服,紫银欢一时之间也是愣住了;随后,目光有些痴痴的看着眼前的龙凡,说不出话来。

“还有么?”身后三人什么表情,龙凡却是根本就没有理会,再次对着身前的彭烈笑着开口道。

“大哥,真的没有了;真没有了啊!”看到龙凡那有些邪恶的笑容,彭烈一下子也是感觉到自己的浑身都渗的慌;身体都是在这一刻不自觉的向后退去。

“哈哈!你是巨鲨岛岛主的儿子,巨鲨岛的少岛主,你全身上下要是就这几个破铜烂铁的话,你觉得,谁会相信呢?”龙凡笑着说道。

看着龙凡的样子,彭烈实在是有些害怕;马上从身上再次拿出了一件东西,递到了龙凡的面前。

当一看到这个东西的时候,龙凡的眼睛也是在这一刻猛的一缩;随后,一把从彭烈的手中拿过了这件东西。

入手,龙凡便是感觉到一股纯阳之力扑面而来;让的龙凡身体之中的血液都是在这一刻都有些控制不住的跳动了起来。

龙凡一把抓住了彭烈的衣领,声音有些激动的问道:“这件东西,你是在哪里得到的?”

“这,这是我在混乱星海之中的一处海岛之中得到的!”看着龙凡的样子,彭烈有些害怕的,断断续续的开口道。

“哪里,说,说清楚,具体在哪个地方?”龙凡眼睛之中射出摄人的光芒;对着彭烈再次追问道。

而此时,在龙凡身后的三人看到龙凡突然的有些失态,心中也是一紧。

“我,我,我也不知道现在在哪个地方了;我之前也是在那片海域之中迷了路,也是在机缘巧合之下,才得到这个宝物的!”彭烈害怕的回答道,他实在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拿出这个东西之后,眼前的这个小子居然会这么激动;这样一来的话,他心里就没有底了;谁知道这小子一激动,会不会就地将自己给斩杀了啊!

“小凡,别失态了!”就在龙凡还想要在做追问的时候,耳边却是传来了小金的声音。

听到这句话之后,龙凡也是在这一瞬间清醒了过来;是啊!有这心魔在;虽然,被自己囚禁起来了;可是,没有彻底的消除的话,多多少少对自己还是有影响的啊!

想到这里,龙凡的心中也是一阵后怕;随后,将手中的东西拿到了自己的眼前,在他眼中,这东西仿佛才是最珍贵的东西。

这是一株通体血红色的灵芝;其实,龙凡在见到它的时候,他就已经一眼认出来了。

“龙血芝。”

顾名思义,这种灵芝,是经过了龙血的浇灌,才能够形成的。

这种东西的珍贵程度,就和它的数量是成正比的。

想想看,在这个世界上,龙其实并不多的;而刚好是要有龙的血液流在灵芝之上,才有可能形成“龙血芝”!

先不说龙血的珍贵程度了;毕竟,龙首先是稀少的,没有一头龙一天天的没事干,用自己的鲜血来浇灌这些灵芝吧。

而且,最重要的是,龙血无比的霸道;就算是强大的修炼者,其中也不乏用龙血来修炼过肉身;可是,真正成功的,却是少之又少;龙血之中,那其中的狂暴之力,就不是一般的修士所能够承受的住的。

更何况,是区区一根灵芝。

而在这万株灵芝之中,才有可能生长出来的一株“龙血芝”是何等的珍贵。

而龙凡修炼的就是“龙神功”。在加上再凝聚“天魂”的时候,凝聚之前,有着一道龙形的旋风出现在他的面前;所以,他也敢断定,他的天魂;其实也是和龙相关的。

“天魂”现在他还没有弄明白;也就是说,他现在的元神,也是有着一部分的功能还没有开发出来的。

但是,“龙血芝”的出现,却是能够让龙凡的“龙神功”在进一个等级。

一直以来,龙凡都是需要全力催动自身的血脉之力和龙神功;在加上“惊龙变”的提升修为之后,才勉强能够半龙化。

而龙凡只要吸收了这株“龙血芝”;便是绝对能够突破这一境界了。

也正是因为这个,龙凡才会如此的激动;现在,想想,这种珍贵的东西,又岂是能够如此随便就找到第二株;所以,当龙凡清醒过来之后,也就释然了,也就没有在打算在去彭烈发现“龙血芝”的地方看一看了。

“好了,看在这东西的份上,我就饶你一命,滚吧!”龙凡看着眼前的彭烈,声音冷漠的道:“不过,你要是在敢带人过来;或者,你巨鲨岛的人过来找我们麻烦的话,你可就没有第二次机会了!”

“不敢,不敢!”彭烈这个害怕啊,听到龙凡的话,那是转身就逃啊!

想想看,一眨眼的时间,就将六名“劫”境六重天,甚至有着七重天修为的修士斩杀,这个人的修为,起吗在八重天以上了吧。

看着对方转身就跑,龙凡身后的三人也是微微的松了一口气;随后,缓步走到了龙凡的身边道:“龙凡,这次又是麻烦你了!”

“没事,一路上,你们也是照顾了我不少的!”龙凡微微一笑道。

“但是,这点东西,两件灵器,特别是还有一件防御型灵器,也太珍贵了!”紫无极道。

“银欢她的修为弱,刚好需要这个,我是送给她们的,你说这么多干什么?”龙凡看着紫无极道。

此话一出,倒是让的紫无极一阵尴尬,转头看了看身后的两人。

而紫银欢却是走到龙凡的面前,脸上泛起了甜甜的笑容。

然而,就在这一刻,龙凡的脸色却是沉了下来道:“看了这么久的戏,也该出来了吧!”

“什么?还有人?”听到龙凡的话,紫无极等人也是紧张的看着四周。

可是,片刻之后,却还是没有发现周围有人出现;心中也是疑惑的看着龙凡。

“不出来?”龙凡微微一笑道。

随后,只见他的右手一挥,一道强大的剑气,犹如一道匹链一般,狠狠的劈在了一块大石之上。

“砰!”

石块在这一瞬间直接是炸裂开来;紧接着,从石块的背后,却是飞出了一个黑影。

“小子,修为还真的不错;居然能够发现我!”黑衣人看着龙凡,微微一笑的赞叹道。

“哼!偷鸡摸狗之辈,连自己真面目都不敢拿出来的,也配和我说话,你也配评价我?”龙凡不屑的一笑,身形就已经向着面前的黑衣贴了过去。

“咻咻!”

龙凡一拳对着黑衣人打了过去。

“砰!”

一拳结结实实的打在了黑衣人的身上;随后,黑衣人直接是在这一刻化作黑色的墨水一般的液体,流入了海水之中;随后,在退后了三丈的距离之后,在龙凡面前的海平面上缓缓的凝聚而成。

“小子,别白费力气了!”黑衣人看着龙凡,微微一笑道。

“呵!今天你不说出你的来意,你交代清楚,你就别想走!”龙凡也怒了,身形再次一动,一拳再次轰出。

然而,在这一瞬间,那黑衣人再次如之前,化作了黑色的墨水,在龙凡的面前缓缓的形成了。

“小子,既然你要打,那就让我看看,你到底有多少本事吧!”黑衣人看着龙凡,心中也是饶有兴致的道。

“哈哈!好!”龙凡哈哈一笑之后,身体再次前冲。

但是,接下来的数次攻击,都和之前的一样,无功而返;龙凡的眉头微微皱了皱。

“小子,你连攻击都攻击不到我,你怎么和我打?难道,你就这么点本事么?”黑衣人嘲笑的道。

“龙凡哥哥,小心啊!”就在此时,龙凡的耳边传来了紫银欢有些焦急,担心的声音。

“好,这一击,让我看看,你还能不能躲的过去吧!”龙凡嘴角微微一动,身形再次冲了过去了。

看到龙凡的动作,黑衣人再次发出嘲弄的声音道:“小子,就你这攻击手段,是伤不了我...恩?”

然而,就在此时,龙凡已经一拳打来了;和之前一样,他还是在这一瞬间化作了墨水;然而,就在这一瞬间,龙凡那握拳的右手,在此刻瞬间张开,一转;随后,狠狠的一握。

“砰!”

黑衣人整个人都是倒飞了出去,黑色的墨水在以极快的速度在他的面前凝聚起来;但是,此时的海水之中,已经多了一道红色。

黑衣人,在龙凡的这一击之中,受伤了。

“小子,你,你居然会空间之力!”感受到刚刚打伤自己的力量,黑衣人那仅仅露在外面的一双眼睛,也是在这一刻露出了惊恐的神色。

没错,龙凡正是在那一瞬间,右手一握,将那一片空间直接给握碎出了一个空间空洞;随后,空间之力,直接将黑衣人给打伤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