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龙凡突然的叫道,让的众人也是一愣;随后,众人都是一脸疑惑的看向了龙凡!然而,此时龙凡却是根本就没有理会众人,缓缓的转过身来,开口道:“出来吧!”

“什么?”

“有人跟踪我们?”

听到龙凡的话,紫无极和紫月的心中首先就是一惊;二人也是在这一刻瞬间反应了过来,做好了战斗的状态,并且将紫银欢微微的护在了自己的身后。

“咻咻!”

就在此时,数到人影瞬间出现在了龙凡等人的面前。

“是你?”看到眼前的人,龙凡的眼睛也是微微一睁。

没错,来的人正是当初在拍卖会上和龙凡对上的巨鲨岛岛主的儿子,彭烈。

“小子,你之前很拽嘛!敢和我抬杠;今天,我就教教你,在这个世界上,不是什么人,你都得罪的起的,有些人,你得罪了,那就表明了,你这一辈子,已经走到头了!”彭烈嘴角一咧,对着龙凡居高临下的说道;在他的眼中,此时的龙凡等人就犹如死人一般。

“哦?按照你的说法,在这拍卖会上,你们岂不是都不需要出钱买了;只要你们有实力,其他人根本就不敢和你们竞价,如此一来的话,拍卖行和那些卖家可在赚什么呢?”面对这眼前的一群巨鲨岛的打手,以及这位公子哥,龙凡的脸上也是毫不在意的道。

“小子,你知道就好;这些东西,其实谁都知道,只不过,每一次都是会有这么一些不知死活的东西会来找死!”说道这里,彭烈看了看自己的手,接着说道:“不过这样子也好,拍卖东西的时候,我们一分钱都不用掏,后面不仅能够得到自己想要拍卖的东西,说不定,还有意外的收获呢!”

说到这里,彭烈眼睛看着一眼子在龙发身后的紫月和紫银欢,眼中的淫光不言而喻了。

“哈哈,你说的还真的对;看样子,这种半路打劫的事情,你还真的没有少做过吧!”龙凡也是一脸笑意的看着对方道。

“哈哈,小子,死到临头了,话还真的是多啊!快点吧!把你身上的东西都给我交出来,指不定,我还能够给你一个舒服点的死法!”说到最后,彭烈整个人的眼中都是露出贪婪的目光和浓郁的杀意。

“哈哈!这也是我要对你说的;身为巨鲨岛岛主的儿子,在加上你刚刚交代的,看样子,你的身上应该也是有不少宝贝了!你交出来,今天,我就让你们走!”龙凡也是哈哈大笑的对着彭烈道。

“什么?小子,你说的什么东西?我没有听清楚,你在说一边!”听到龙凡的话,彭烈也是被龙凡瞬间给逗笑了,一脸笑意的看着龙凡说道,不过,那眼中的凶光也是越来越盛了。

“这小子,是不是得了失心疯啊?真的是什么话都敢往外说啊!”听到龙凡的话,彭烈带来的那些人里面,也是哈哈的嘲笑了起来。

“哈哈!看样子,我们巨鲨岛的少岛主的耳朵还真的不好使,有点耳背啊!好,那我就说一次,将你身上的东西,全部交出来,让我看看,这些年,你到底积累了一些什么东西,什么宝贝!”龙凡却是毫不在意的道。

“小子,你放肆!”听到龙凡居然敢再次说出这样的话来,在彭烈身后的一人怒喝道。

“哈哈!不给么?那我就只能够自己来拿喽!”龙凡嘿嘿一笑之后,身上的灵力蠢蠢欲动了起来;随时准备动手。

“给我打断他的双腿,割掉他的舌头,女的给我留着。”看着龙凡,彭烈脸色阴沉的下令道,随后,悠闲的找了一个地方坐了下来,手中拿出了一个茶壶,悠悠的喝起了茶来。

而与此同时,在他身后的六人当中,走出来了三人;龙凡眼睛微微一扫,便是看出,眼前三人的修为基本上都在“劫”境六重天左右,最厉害的,也不过是接近七重天,这些人,在自己这里,基本上就连塞牙缝都不够啊!

那四人走出来之后,身上狂暴的灵力一催动,直接是将龙凡身后的紫无极三人都是给震的往后倒退了好几步。

“你们站在后面,我来和这些人玩儿玩儿!”龙凡此时心中也是玩儿心大起,身上灵力一收。

“小子,敢得罪我们家少爷,看样子你是活得不耐烦了;给爷爷过来吧!”其中一个中年大汉对着龙凡狠狠的说道;随后,对着龙凡伸出了一只巨大厚重的手掌。

而另外三人也是想着龙凡迅速逼近了过来。

“嘿嘿!”

看着眼前的四人,龙凡眼中闪烁着摄人的光芒;随后,只见龙凡右脚狠狠的一跺地;紧接着,在这四人和彭烈之间掀起了一道巨大的海浪;海浪很高,只是一个眨眼的时间,就将双方的视线给隔开了。

“恩?”看到这一幕,彭烈也是轻咦了一声。

“砰!”

就在此时,眼前的海浪还没有落下,就有着一个巨大的圆洞被打开了;随后,一道人影一闪而过,瞬间,彭烈就感觉到自己的脖子一下子被人给举了起来。

“谁?”

彭烈惊慌之下,惊叫道。

但是,在这个时候已经晚了。

“你们还不救我?”惊慌之下的彭烈,对着身后还剩下的两个人道。

“你是说他们两个人么?”就在他叫了之后,一个熟悉的笑容出现在了他的眼前,随后,他被眼前的这个人给扭过了头来,向着自己的身后看了过去。

时间在这一刻停止了,彭烈也是在这一刻终于知道了害怕了。

因为,他在转过来的瞬间,就看到,两颗头颅高高的飞起;正是他的两名侍从。

“这,这人到底是什么人?如此年轻,为什么有如此强大的实力;在他突破水幕的时候,只是一个眨眼的时间就已经将自己抓住了;可是,他又是哪里来的时间,将自己身后的两名“劫”境六重天的强者斩杀了的呢?”在这一刻,彭烈终于知道自己眼前的这个少年到底是一个多么恐怖的存在;自己刚刚到底是怎么招惹上这个人的。

然而,一切到现在好像都已经迟了。

...

而就在此时,远在一旁海岛之中,有着一道黑影,也是在这一刻,怔住了。

“怎么可能?怎么会有如此强大的实力,如此年轻,如此修为,就算是在整个混乱星海之中也没有几个的;此人,到底是什么来头?”黑衣人眼中充满了震惊。

方才,他躲在暗处,龙凡斩杀巨鲨岛六名“劫”境强者的动作,他可是全部都看在了眼中;他的修为在“劫”境七重天;但是,刚刚却是有些看不清楚龙凡到底是怎么动手的;在那一瞬间,他就感觉到,好似有什么东西,刺痛了自己的眼睛;紧接着,他就一个眨眼的时间,龙凡就已经将彭烈给举了起来。

...

“不,大哥,大哥,别杀我!你要什么东西,我都给你,求求你,别杀我!”稍微有些缓过神来的彭烈,这才想起来了求饶。

“嘿嘿,刚刚是谁要打断我的双腿,割掉我的舌头,挖出我的眼睛来着?”龙凡微微一笑,对着眼前的彭烈道。

“大哥,大哥!您大人不记小人过,小的这不是不知道是您嘛!”听到龙凡的话,彭烈赔笑着说道。

“要我放过你,也不是不可以;只是...!”龙凡微微一顿道。

“有,有!小的得罪了大哥;定然是要奉上礼物,已做赔罪的;包大哥满意。”看到龙凡的样子,彭烈的眼中一亮;随后,心中一喜。

只要龙凡肯放过他一命;付出什么代价,他都可以接受;等自己安全了,在找岛上的强者过来斩杀了他;到时候,东西还不是一样,都是属于自己的么!

“哈哈!可以,可以;拿出来我看看吧!”龙凡微微一笑道。

随后,龙凡随手将彭烈一扔,开口道。

而彭烈也是机灵,马上将空间戒指里面的东西,一件一件的往外面拿;那些金银珠宝什么的,那是真的数不胜数啊!

龙凡在里面还看到了几枚紫金币。

看龙凡还看着自己,彭烈也是一咬牙,再次从空间戒指之中拿出了一柄中品灵器的长剑,在这柄剑身之上,刻着羲和二字。

龙凡接过来一看;随后,往后面的紫月一扔道:“这柄剑还是挺适合你们的;拿去吧!”

紫月也是匆忙一接;要知道,她手中的只不过是一柄连灵器都没有达到的顶级玄器而已;现在居然直接给自己一柄灵器;心中也是一喜。

给出长剑之后,龙凡再次将目光看向了彭烈;看着他的目光,以及那对自己笑着的脸,他再次从空间戒指之中拿出了一件衣服。

这是一件通体粉红的衣服,名叫霓裳羽衣;乃是用五彩孔雀的羽毛编制而成的;属于下品灵器的范围。

看到这里,龙凡的眼前也是微微一亮,要知道,在这么多的宝物之中,武器是最普遍,也是最烂大街的东西了;而防御性的灵器,可就有些珍贵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