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整个会场之中,在这一刻都是陷入了寂静之中;如果,要说之前,会场的安静,是因为慕容姗姗的原因;那么,现在的话,完全就是因为,天帝令!

看着此时会场上众人的表情,状态;慕容姗姗微微一笑,满意的点了点头,朱唇微微一笑;随后,她缓缓的伸出了自己那只犹如羊脂一般的玉手;一晃,一枚银色的令牌便是出现在了她的手中。

当这枚领银色的令牌出现之后;所有人的呼吸都是在这一刻粗重了起来;会场之中还是一如既往的安静;但是,却能够欧听到众人呼吸的声音。

“我想,这是什么,就不用我说明了吧!至于它的用处,它的功能,我也一样不用说了;那么,接下来,拍卖会就此开始吧!起拍价,一金币,每次加价不限,现在开始!”慕容姗姗缓缓的开口道。

随着她的话音落下,这一次的拍卖会,也终于在天帝令出现的这一刻,彻底的进入到了最后的高潮之中。

“一百万!”

这一开始,一道沙哑的声音缓缓落下。

听到这句话,龙凡也是不由的苦笑一声;这还真的是,没法比啊!

“两百万!”

“一千万!”

...

...

...

“五千万!”

“一个亿!”

“一亿五千万!”

接下来的数字,就根本不是龙凡所能够去想的了,仿佛,这些钱,在这些人的眼里,只不过是一个数字而已;其他的,他们根本就不会在乎。

“五枚红钻!”在那上面的一号包厢之中,一个阴沉的声音缓缓的传了出来。

“嗡!”

此话一出,整个会场好似都是在这一刻炸开了锅;紧接着,都是一片寂静。

五枚红钻,五枚所代表的,可是五亿的金币啊!但是,这个人却是毫不在乎的道。

“七枚!”而在此时,在一号包厢对面的七号包厢在此时,也是报出了他们的价格。

这两家爆出价格之后,之前的那些人,也都是一个一个的沉寂了下来;能够有这种财力的人,已经不多了,更何况,这些人都不是一般人,亦或者是你有钱就行的。

到最后,天帝令以二十枚红钻的价格,被一号包厢的宾客所购买;而七号包厢的人,却也毫不在意。

而龙凡也是在拍卖会服务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拍卖行的后台;当他走过来之后,便是看到了那一身火红色礼服的慕容姗姗在那包厢之中。

“你好,请坐吧!”慕容姗姗看到门打开,龙凡走进来之后,也是马上放下了手中的红酒,站起来开口道。

“不用了,我是来拿我拍卖的东西的;交接完成之后,我就要走了!”龙凡客气的道。

“额!”听到龙凡的话,慕容姗姗也是一愣;要知道,她的魅力,她自己可是知道的一清二楚的;在这汇金岛之中,或者说在这整个混乱星海之中,可是偏布着她的追求者;无数的追求者,都是拿着奇珍异宝过来找她拍卖,明明有些宝物在别人出价会更高;但是,他们也会因为她,而拿到汇金拍卖行里来;这也就为了汇金商会带来了大量的财富。

基本上,所有人在见到慕容姗姗的时候,在那些冲臭男人的眼中,慕容姗姗都能够看到那令人感觉到恶心的目光;那些人不惜一切的代价,不惜自己能够少赚点钱,甚至对自己是一掷千金;也是想要和自己多相处一下子;哪怕是一下子。

可是,今天自己主动的邀请一个男子来到包厢,请他坐下;他到好,自己巴不得马上就离开这里,这种事情,还真的是从来都没有过呢。

“哼!装,在装,我到是要看看,你能够装到什么时候!”慕容姗姗看到龙凡样子,心中便是笃定,龙凡肯定是为了引起自己的注意;所以,给自己来欲情故纵。

想到这里,慕容姗姗唇角微微一扬;随后,站起身来,扭着那纤细的柳腰,一步一步的向着龙凡走了过来。

“小兄弟,你的模样很面生啊!是第一次来到这汇金岛么?”慕容姗姗走到龙凡的面前,轻声的说道。

唇瓣轻启,一股香风之中带着点点酒香,向着龙凡袭了过来;龙凡微微一笑道:“慕容小姐,我是来拿我所拍卖的物品的;我们还是快点交易吧!”

看到在自己靠近之后,眼前的小子居然还微微的后退了半步;这让的慕容姗姗为之一愣;这一次,她才认真的大量起了眼前的这个少年;一眼望去,她便是看到了对方的那双眼睛。

眼睛,乃是心灵的窗户,人可以作假;但是,眼睛之中所透露出来的东西,却是最真最真的。

在这混乱星海之中生活了这么久的慕容姗姗,什么样的人没有见到过;什么样的事情没有经历过,她的一双眼睛,可以说就犹如透视镜一般,只要一眼看过来,就能够将一个人里里外外,所有都看的清清楚楚,没有人能够逃的过她的这双眼睛。

但是,她这一眼看过去,就连的她自己都对自己产生了质疑;因为,她看到龙凡的眼神之中,透露出来的,却是无比的纯净。

在她的世界当中,在她这二十多年的生命当中,可以说,她对自己的魅力,那是无比的自信的;她可以自信的说,只要她愿意,就没有任何一个男人能够抵挡的住她。

但是,今天她对自己产生了质疑;要不,就是对自己的魅力产生了怀疑;因为,眼前的这个少年,没有那种拜倒在自己石榴裙下的样子;如果不是这个;那么,就是眼前的这个少年心机很深,太能够伪装了,这份伪装,强大到了,连她这双阅人无数的眼睛,都无法看透。

可是,如此一来,那么,就是对自己的这双眼睛产生了质疑。

“慕容小姐;现在可以将东西给我了么?”龙凡再次开口道;不过,可以听的出来,龙凡的语气之中,有了些许的变化。

听到龙凡的语气之中有些不耐烦,有些强硬起来的语气,慕容姗姗的心中也是气急啊!她慕容姗姗,在这汇金岛是什么样的人物啊!

那只要她愿意,稍微一招手,那些想要过来跪舔她的人都不知道要排到那里去了;这有机会能够和她在一个包厢里面,那就更加不必说了啊!

可是,眼前的这个小子,却还这样对我。

想到这里,慕容姗姗心里那个气啊!玉手微微一拍,只见一个侍女手中端着一个盘子走了过来。

“东西在里面,你看看吧!”慕容姗姗的语气有些冰冷的道。

“额!”这一下子,到是让的龙凡也是有些反应不过来了;接过侍女手中的盒子,打开一看,正是之前那张破烂不堪的羊皮卷。

龙凡的心中有些激动啊;其实,要算起来的话,这次拍卖会里面,出现的东西,都是一些不得了的宝物啊,一件有可能是天地残卷,还有一件,是天帝令。

龙凡将钱付了,将羊皮卷放进了自己的空间戒指之中,转身便走。

“哼!”看到龙凡居然连走的时候,和自己道别的话都不讲一下;这让的慕容姗姗心中那个气啊!狠狠的一跺脚,转过身去,走进去一口饮尽了杯中的红酒;但是,她的脑海之中还是浮现出了龙凡的身影。

咽下那鲜红如血一般的红酒,慕容姗姗这才冷静了下来,眉头微微皱起,喃喃道:“这件宝物,长老们已经研究很久了;但却是一无所获;可是,刚刚这个少年看到羊皮卷的时候,眼神分明是跳动了一下,后面,更是有些激动的拿着东西转就走了。”

慕容姗姗踩着高跟鞋,来回的走了几步之后,神色之中有着惊讶之色,哑然道:“难道,难道他知道这是什么东西?”

想到这里,慕容姗姗马上开口叫道:“来人那!”

“在!”

她的话音落下,两名“劫”境九重天巅峰的黑衣人便是出现在了她的房间门口,单膝跪倒在地。

“你们去,跟踪方才那个少年,看看他叫什么,住哪里,给我摸清楚他的底细!”慕容姗姗下令道。

“是!”

“咻咻!”

话音落下,只是一个瞬间,这两人便已经消失不见了!

“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呢?连长老们,费尽心思都没有研究出来的东西,这个少年是怎么知道的呢?”慕容姗姗眉头微微一皱的道。

...

龙凡手中拿着羊皮卷,就已经是迫不及待的和众人汇合;随后,就直接回家了;到底是不是天地残卷,这就要回去,和小金一起来好好的研究研究了啊。

“龙凡哥哥,你怎么进去了这么久啊!”当龙凡走出来之后,就已经看到了紫无极三人已经在门口等着自己了;紫银欢看到龙凡,连忙迎了上来,开口问道。

“我没事,回去吧!”龙凡冷静的道。

“好!”

四人汇合,便是向着客栈走了过去。

然而,走了一半的时候,龙凡突然停了下来,开口道:“等等!”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m.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