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道道灵气从四周向着龙凡这边迅速的汇聚而来;一道道灵力灵龙在龙凡的身体之中到处游走。

随后,龙凡的身体,经脉就好像是久遇甘露的土地一般,疯狂的吸收着这一道道灵气所化的灵龙。

一道灵龙刚刚在龙凡的气海之中缓慢的形成之后,便是从气海之中冲了出来,向着龙凡的身体之中游走而去;然而,灵龙才运转了一点点,其中的灵气就完全的被那些经脉所吸收,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这是龙凡的身体,经脉完全的丧失灵气的结果,其中的所有能量都已经被那一战,那最后一步给消耗殆尽了;所以,此时当龙凡吸收灵力的时候,瞬间就被经脉所吸收了。

就这样,当龙凡气海之中一有灵气涌出,那灵气便会在一瞬间就被经脉身体所吸收;而在这个过程之中,龙凡的身体也慢慢的恢复了灵性。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了,就这样的状态,龙凡足足用了半个月的时间,才将身体所有的经脉,身体给全部激活。

随后,龙凡气海之中灵力慢慢的运转,沿着经脉,运转全身;最后,全部再次汇入到气海之中。

“这一次大战,到是让我的修为达到了第七重天的中期了啊!”龙凡修炼完毕之后,握了握自己的右手,感觉到那充满灵气的感觉,那灵气充盈全身的感觉;他微微一笑道。

龙凡之前才刚刚渡过第七重天劫;一般人的话,肯定是要在这个境界之中在多停留一段时间;一来,则是没一个境界都是需要时间去积累灵气;第二,便是需要好好的准备一些宝物,底牌手段,以便之后来面对天劫。

然而,龙凡却是在这么短的时间里面突破到了第七重的中期。

...

“砰!”

三日后,紫无极三人让船只自己想着前方飘去,三人却是坐在船沿上有说有笑的聊着。

“砰!”

突然之间,就在这一刻,在他们前方的海面上,发生了声巨响;随后,只见一只巨大的金枪鱼被一道人影给提着拎了上来。

三人抬眼望去,便是看到上半身赤裸着的龙凡,手中拿着那有着船头大小的金枪鱼走了过来。

看到龙凡,三人都是咧嘴一笑;随后,紫银欢便是马上站了起来,向着龙凡跑了过去。随后,另外两人也是站了起来,笑着也向着龙凡走去。

看到三人,龙凡微微一下,随后,将手中那巨大的金枪鱼交给了紫无极道:“这个就给你了,今天的伙食是有了!”

当龙凡走进船舱里面换了衣服之后,走出来时,就已经闻到了那扑鼻而来的鱼肉香味,他咧嘴一笑道:“无极,你这手艺真不错啊!”

“来啦,快点做下,吃点,尝尝味道吧!”紫无极听到龙凡的话,也是哈哈一笑道。

“龙凡哥哥,你快点吧!大师兄烧菜的技术可好了,这味道真是好吃呢!”紫银欢也是看到龙凡有些兴奋的道,嘴里都是塞满了鱼肉。

龙凡微微一笑,便是坐了下来。

龙凡拿起鱼肉,吃了一口之后,坐在他对面的紫月也是文静的放下了手中的鱼肉,喝了一口水,缓慢的说道:“龙凡大哥,三天之后,我们将会到达这一次前往紫月山庄的一个中转站,也是混乱海域之中唯一的一座交易,休息的地方——汇金岛。”

“哦?”听到对方的话,龙凡也是疑惑的应了一声之后,一边吃着手中的鱼肉,一边看着对方,等待着对方继续说。

汇金岛;这是整个混乱星海之中唯一的交易地点,休息地点;当然,这混乱星海还有很多地方都还没有开发出来,所以,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整个星海之中,就只有这么一个交易,休息的地方;所以,这也是混乱星海最繁华的地方了。

“这一次我们出来的时间有点久了;我们刚好去哪里休息休息;龙凡你刚刚出山,这些地方肯定都不熟悉;我们就在这边好好的休息,你也顺便熟悉熟悉这些地方吧!”这个时候,紫无极手里端着一份鱼肉,走了过来,在龙凡的身旁坐了下来,开口道。

“好的!”龙凡也是微微点了点头。

...

三天后,龙凡站在船头,迎着海风,整个人身上的衣服,头发都是在海风之下微微吹拂着。

紧接着,他便看到,在自己的身边,有着越来越多的船只经过;要知道,之前在海域之上,龙凡可都是没有看到几艘船的啊,现在却是源源不断的从那一个方向航行了出来。

渐渐的,一个巨大的海岛从海平面上缓缓升起,这个海岛非常非常的大,龙凡能够肯定,如果用楚王朝的帝都来相比较的话,恐怕是要有四个帝都,才能够比的上这一个海岛吧。

而在此时,龙凡也是看到在自己身边的紫无极也是缓缓的将船上的旗帜给竖了起来;在那旗帜之上,有着一轮紫色的明月挂在上方。

想来,这就是“紫月山庄”的标志了吧。

看着眼前的海岛,龙凡心中暗道:“异大陆,我来了;就让我来会一会异大陆的人吧。”

...

半个时辰之后,船只缓缓的行进了港口之中;随后,紫无极将船只交给了码头上的工作人员;一行四人便是走进了这个混乱星海唯一的一座交易岛屿。

汇金岛,说白了,其实就是一个销金窟;只要你有钱,在这里,没有人会管你;就算是那些大势力的人,在这混乱星海,在这个地方,在这汇金岛中,也不敢为所欲为。

龙凡跟着紫无极,向着汇金岛的中心走去;一路上看到很多各式各样的人,有奇装异服的人,有的人的身上,也给龙凡一种无比凶悍的气息。

“我们先找给地方落脚,在这汇金岛上面休息五天,我们在出发!”紫无极对着龙凡等人开口道。

随后,紫无极带着众人走进了一家酒店;一路上走来,龙凡也能够看的出来,在这汇金岛上面,这家酒店只能够算是中等水平;但是,当龙凡几人在这边登记入住的时候,听到这里一晚上的价钱时,就连龙凡这个一直以来对钱都没有什么概念的人,都是为之惊叹。

一晚上,就要一千金币;这还只是中等客栈里面的中等房间,这要是高等的话,一晚上甚至是达到五千;还有就是VIP房间了,一晚上,居然要上万。

虽然龙凡不知道这钱什么概念;但是,他在老熊乡可是知道那些村民们的生活水平的,星星苦苦一年,甚至是一金币都赚不到啊。

但是,在这里,一晚上就要这么多。

紫无极开了四间相连在一起的房价之后,四人便是各自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龙凡在房间里面休息了一下;门口就传来了紫银欢的声音。

“龙凡哥哥,龙凡哥哥!”

龙凡打开门,看到三人正站在自己的门口,而紫银欢则是兴奋的对着自己说道:“龙凡哥哥,听师兄说这里的晚上,会更加的好玩;我们出去走走,逛逛吧!”

看着小丫头那一脸兴奋的样子,龙凡微微点了点头,笑着说道:“好啊!那我们出发吧!”

...

“几位客官,你们要出去啊!是去参加汇金拍卖会么?”当四人刚下楼,一个店小二便是对着龙凡四人笑着开口道。

“汇金拍卖会?”紫银欢疑惑的道。

“哦!姑娘是第一次来吧!我和你们说哈!这汇金拍卖会,是由汇金岛主持的一次拍卖会,是一季度一次的!”随后,店小二缓缓的开口说道。

原来,这汇金岛之中,因为是在这苍茫的混乱星海之中,混乱星海广袤无垠,其中所藏的宝物更是数不胜数;所以,在一个季度之中,便是有许多有机缘不得了的人,得到宝物;所以,每一个季度,汇金岛都会在这里举行一次这样的拍卖会。

而今天,就是这一个季度的拍卖会开始的时间;因为时间都是固定的;所以,早在之前,就已经有很多人都陆陆续续的来到了这汇金岛,等待着这拍卖会的开始。

“师兄,我们去玩玩,看看呗?”听到小二的介绍,紫银欢对着紫无极道。

“好!那我们就去看看,难得来到这里,确实要去看看!”紫无极想了想,点了点头道。

...

走了大约有一个时辰,龙凡一行人这才隐隐的看到了那个拍卖行的影子;一路上,其实并不是说路程有多远;而是,一来是地方有点距离;第二就是,一路上的人比较多,基本上都是跟着人群慢慢的向前挪动的。

看到这样的场景,龙凡也是不由的暗叹,这里的人,他在中原之中,就从来没有看到如此的人流量。

片刻后,那巨大的拍卖行终于是慢慢的出现在了龙凡等人的面前;只见这个巨大的建筑无比宏伟,通体漆黑,那巨大的大门,就好像是一只巨兽的大嘴一般。

这个巨大的建筑,在拍卖会开始的时候;差不多是能够容纳数十万人一起参加拍卖会,以及观看群众了。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m.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