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随着人流,龙凡四人走进了汇金拍卖行。

在这里,刚走进去,龙凡等人,总算是见识到了什么叫做奢侈,什么叫做,有钱人和没钱人的差距。

这个会场非常非常的大,龙凡等人只是站在门口,便是能够看到,在身旁已经有着密密麻麻的人坐着;而坐在这旁边的人,却都是一些没有多少钱,或者是纯粹来凑个热闹的。

整个会场呈一个大圆型,而在最中间的位置,则是有着半个篮球场大小的台子;在往外面,就是一圈一圈的座位了;而在这个圆台的周围,则是有着一个一个的小房间,这些便是VIP的包厢了。

龙凡等人这一次只不过是来见见世面,每个人都并没有自己想要的东西;而紫无极也算是大方了,买的座位是在中间位置。

落座之后,还等了将近半个时辰的时间,所有人终于是都坐了下来;而在此时,所有人也是看到,在那正中间,一个身着有些红衣,身材无比火辣的女子缓步的走了上来。

“慕容姗姗!”

“太好了,这场拍卖会,没有想到,居然会是慕容姗姗来主持!”

当这个女子走上台了的时候,台下的人群之中马上就炸开了花了;所有人都在窃窃私语的说道。

“慕容姗姗?”

看着站台上面那火红色礼服的女子,龙凡也是暗暗的嘀咕了一声。

“这慕容姗姗什么身份,没有人知道,非常的神秘,有人说,是汇金岛岛主的女儿,也有人说,是汇金岛岛主的情人;总之,众说纷纭;但是,从来没有人证实过;而她那绝世的容颜,也是让的众多修士为之疯狂!”就在此时,在他身边的紫无极缓缓开口道。

“哦!师兄,你也知道她啊!老实说,师兄,你是不是也是她的众追求者之一啊?”听到紫无极的解释之后,在一旁的紫银欢一脸笑意的看着紫无极。

听到她的话,一旁的紫月也是一脸好奇的转过头来,看向了紫无极。

而她的话音落下之后,紫无极也是一脸的无奈;随后开口道:“师妹,你可别乱说话啊!这些只不过是此女的名声实在是太过响亮了;想要不知道,都难啊!而且,你不知道,在这个会场之中,对她有着爱慕之心的人,可是不在五成以下啊!”

“嘶!”

听到这话,所有人都是倒吸了一口凉气啊!这,这追求者的规模,也实在是太过恐怖了吧!这还只是这一个会场,在外面的那些人,还不知道有多少呢!

“这女人,还真的是有不少的本事啊!而且,背景也是绝对的恐怖!”龙凡眼神看着台上的女子,喃喃开口道。

确实是如此,要知道,有这么多的追求者;其实,这也是一个极其恐怖的事情;在这么多的追求者之中,定然是有着一部分强大的存在;这些人,不可能都是规规矩矩的去追求的。

所以,她的安全,也是绝对的不稳定的;而到现在,她还能够如此安全,就足以说明了一切,这个女人,不简单。

慕容姗姗的出场,让的整个会场都是在这一刻瞬间沸腾了起来;一时之间,整个会场都是一旁嘈杂。

这样大型的会场,如此众多的人数,所有人的心里都会觉得,这样的一个失控,在想要控制住整个场面的话,那就是绝对的困难,基本上就要耗费不少的时间了。

然而,接下来的一幕,又是让龙凡大跌眼镜了。

在一片嘈杂的会场之上,全部都是乱糟糟的;而在此时,在那台上的慕容姗姗却是一脸笑意的看着眼前的一切;当时间过去的几分钟之后;只见慕容姗姗缓缓的伸出一双洁白如玉,犹如羊脂美玉一般的玉手,轻轻一按,轻声道:“大家都静一静!”

声音不大,刚好能够让前面的人听到;但是,就这么一个动作,所有人都坐了下来,闭上了嘴巴;一时之间,整个会场陷入了极度的安静,在这一刻,龙凡相信,这上万人的会场之中,就算是一根针掉落在地上,都能够听的到。

然而,龙凡奇怪的看着这令人惊讶的一幕的时候;却是看到,这些人都是满眼火热的看着眼前的女子。

看他们的样子,龙凡都感觉,这些人都是害怕慕容姗姗声音太大,伤害到自己的声音;所以,所有人都不在说话。

这样的一幕,让龙凡感觉到了荒唐;但是,这样的一幕,却是实实在在的出现在了龙凡的面前。

“谢谢大家来参加这一次的汇金拍卖行的拍卖会;我代表汇金拍卖行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慕容姗姗满脸笑意的看着众人,缓缓的开口道。

“好了!我想,大家等这一次的拍卖会,肯定是等了许久许久了;姗姗就不在这里浪费大家的时间了,下面,我们来请看今天拍卖会的第一件物品!”

话音落下,只见在台下,有着两个大汉抬着一个用红布盖着的东西,走到了站台上,放在了站台上面的桌子上。

“呼!”

其中一个大汉将那盖着的红布给掀了,随后,两名大汉便走了下去。

随后,展现在众人面前的便是一柄大刀;这柄刀的刀身有着五尺长,浑然天成;在刀柄之上,则是一个虎头的模样。

“吼!”

就在此时,这并大刀之中,发出一声虎啸,震耳欲聋。

呼啸过后,慕容姗姗一步上前,开口道:“此刀名为虎魄刀;乃是使用八阶魔兽,刀角虎身上的脊椎所炼制而成,炼制成后,便是一柄中品灵器;而后,进过温养,熬炼;便成了一柄上品灵器;此刀起拍价,三万金币!每次加价,不得少于一千,拍卖开始!”

“三万一千!”

“三万两千!”

“三万五千!”

“三万八千!”

一时之间,这价钱就不断的上涨。

在这个世界,在金币之上,还有两种货币,一种是紫金币,在中原,其实金币就是最高的一种货币了;而来到这里之后,龙凡了解到,一枚紫金币,就相当于一万枚金币;而在紫金币之上,还有一种币种,那便是红钻;而一枚红钻的价值,便是相当于一万枚的紫金币了。

价格涨的很快,最终,这柄灵器的价格停留在了九万金币上;其实,在龙凡看来,这柄长刀的价值,最多也只不过是五万多;但是,在这拍卖行之中,却是硬生生的卖出了两倍的价格;不得不说,这拍卖实在是会赚钱啊。

而且,还有这个女人,也是非常的恐怖;其中龙凡能够看出,有很多加价的人,甚至是最后买到这柄宝刀的那名男子,也都是因为慕容姗姗的原因吧,其实这里的很多人,都是一掷千金,为的,也只不过是想要博得美人一笑,亦或者美人的青睐。

第一件拍卖品,便是以高达九万;虎魄刀被抬了下去,这些会在最后结算的;而后面,一个侍女端着一个盘子走了上来;最后,将手中的盘子放在了站台桌子上,便退了下去。

慕容姗姗伸出玉手,将那盖着的红布一掀;随后,一个蓝色的小瓷瓶出现在了众人的眼前。

龙凡一眼望去,就单单的这个瓷瓶,都是价值不菲啊,更何况,是里面所装着的东西了。

慕容姗姗再次开口道:“此乃一瓶紫心破障丹,此丹的功效,乃是使人在渡劫的时候,能够破除心魔的一大助力;在座的各位都是前辈高人,多的,小女子就不说了,这瓶丹药,起拍价五万金币!每次加价,不得少于一千。”

话音落下,价格又开始了飞速的增长。

对于这个丹药,龙凡多多少少也是知道的;但是,此时的他,心魔早就已经滋生,并且被他围困住了;所以,这丹药;一来,破不了他的心魔;二来,则是他渡劫也没有遇到心魔。

最后,丹药的价格以十三万金币成交。

当第三件拍品拿上来之后,龙凡的心中微微一动,一道声音传了出来。

“小子,这件东西,不论什么代价,什么价钱,都给买下!”

“额!”

听到这话,龙凡也是一愣。

“小金,这是什么东西?”龙凡开口问道。

“如果,我没有感应错的话,这里面,应该是一份天地残卷!”小金的声音难得凝重的开口道。

“天地残卷?”

“没错!”

天地残卷,相传,在世界刚刚形成的时候,天地之中,人族其实是最弱小最弱小的,百族林立,人族,却是什么都不算。

而就在那个时候,人族之中出现了一个人,这个人的出现;给人族带来了修炼,学习,炼器,炼丹,等等一切。

在此人的带领下,整个人族开始新兴了。

此人,被后人称之为“人皇!”

而相传,人皇便是得到了“天地残卷”,这才有了人族的未来;但是,天地残卷,却从来都没有人见到过。

“那你怎么确定这是天地残卷的啊?”听到小金的话,龙凡也是忍不住的翻了翻白眼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