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嗷呜!”

在那已经被血液染红的整片海面之上,只见一只血色人型狼妖站在那里,任凭身旁的海浪席卷,却是都是根本就近不了他的身。

“小子,受死吧!”雪狼血腥的大笑了一声,全身上下那强大的血色之力在这一刻彻底的爆发了起来。

血色之力弥漫整个天空,很快的,在众人的眼前,由血色之力凝聚而成了一只血色的巨大血狼;对着龙凡五人发出强烈的咆哮怒吼。

“你们退后!”看着眼前的血狼,龙凡伸出右手,示意另外三人退到后面去。

这一次,紫无极三人也都知道,在这样的情况下,自己三人根本就帮不了龙凡什么东西;所以,三人都没有在坚持,静静的退到了龙凡的身后。

紫银欢的一双美目想着前方的那道背影,她却是感觉到,自己的心,在这一刻,有着从未有过的宁静;所有的风雨,都被眼前的这个人给阻挡了下来,在也没有什么东西能够伤害的到她。

“血狼,你以为你吃定我了?”龙凡缓缓的说出这句话,随后,只见他的身体之中有神龙在咆哮。

强大的灵力在龙凡的全身运转,方才的第四步,可以说是已经是龙凡平常时候的极限了;但是,眼前的他,却是没有其他的方法了。

在这一刻,右脚再次缓缓的抬了起来。

“血狼——噬天!”

血狼怒吼一声;随后,那巨大的血狼对着天空之中发出一阵的咆哮;紧接着,那巨大的血狼已经向着龙凡冲了过来。

与此同时,龙凡的右脚再次缓缓的落下;但是,这一次龙凡右脚的落下,却在也不像之前那样子的简单,轻松了。

当右脚缓缓放下的同时,龙凡的嘴角,鼻子,眼睛,耳朵都是开始有着大量的血液流了出来。

这是因为这一招;对此事的龙凡而言,已经是对他的身体有着非常大的负荷,反噬了;这一招,输了,身死道消,这没有什么好说的;但是,就算这一战,龙凡胜了,对于他来说,身上的伤势,绝对是有着危及生命的可能。

但是,他不能够死,自己才刚刚出来,师尊还在雪灵山等着自己;七星院的众人还等着自己,还有家人的仇,还有她。

所以,他不能死。

“砰!”

“轰隆隆!”

第五步,终于是在此时落下了。

“吼!吼!吼!”

就在此时,一道龙吟在整个天地间响起。

随后,在众人震惊的目光中,在那血狼的身前,一道金色的神龙从海底之飞了出来;这条金龙无比巨大,当他腾飞的那一刻,整片海洋都是在这一刻彻底的被掀翻了起来,两艘船都是被掀沉进了海中。

“吼!”

在它的面前,血狼还在这边怒吼咆哮;金色神龙却是伸出一只龙爪,一把便是将着血狼给摁在了海中。

“吼!”

一声嘹亮的龙吟后,金龙爪子一用力,便是直接将手中的血狼给直接捏碎了。

“砰!”

血狼的变身被毁,整个人从金色的龙爪之中掉落在了海水之中;在这一刻他的眼睛瞪的老大,无比惊恐的看着眼前的那条金色巨龙。

此时,他全身的精血都已经被金龙给捏爆了,身上的经脉,骨骼也全部断裂,眼看是活不成了。

“噗~!”

而就在此时,在不远处也是传来了一道吐血的声音。

这一击之后,龙凡整个人也是七窍流血,在也站不住了,整个人一头扎进了海水之中。

还好,紫银欢三人眼疾手快;看到这一幕之后,马上冲了过去,将龙凡给救了起来;看着龙凡七窍流血;整个人在这一刻,显然是已经陷入了昏迷之中。

...

一道亮光透过缝隙刺入眼帘,龙凡缓缓的醒转了过来。

龙凡无力的伸出右手,挡在了自己的眼前,想要坐起身来,却是发现自己全身根本动不了,一动就疼。

“小子,我看你是真的不要命了;就算是你全盛时期,你都不一定能够踏出第五步;你在那样的状态之下,居然还强行踏出第五步;你这是在找死!”就在龙凡不知道什么情况的时候,耳边却是传来了一个有些气急败坏的声音。

“小金,当时那样的情况,你又不是不知道的,我要是不出手的话,对放也不会让我们走啊!”龙凡陪笑着说道。

“哼!”听到龙凡那陪笑的声音,小金心里的火气也是慢慢的消下去不少,不过,最后还是狠狠的道:“老子才懒的管你,休息去了!”

话音落下,龙凡的身体之中,也是恢复了平静。

而在此时,龙凡才有时间转过头来,看向了自己所在的这个地方。

龙凡知道,自己还在海上,在着船舱之中,还能够听的到外界海浪的声音;看向这个房间,龙凡知道,这是一个女孩子的房间,房间里面的装饰,还有自己盖的被子,也都是粉红色的,充满了少女的气息。

而就在龙凡准备好好打量打量这个房间的时候,船舱的门打开了,只见一个少女从门口走了进来,当她看到正在挣扎的想要坐起来的龙凡,马上将手中端着的碗给放了下来,快步的走到龙凡的身边,急忙开口叫道:“龙凡哥哥,你醒啦!”

说话间,她就已经来到了龙凡的身边,那芊芊玉手扶助龙凡的胳膊,缓缓开口道:“龙凡哥哥,你身上的伤势很重;现在还不能够起来呢,躺下好好休息吧!”

然而,龙凡一边挣扎着,在她的帮助一下,坐了起来;一边开口问道:“银欢,我昏迷了多少天了?”

“龙凡哥哥,那你昏迷了七天了呢!”紫银欢将龙凡扶好,让龙凡靠在枕头上舒服一点,这才脸色有些红红的开口道。

要知道,龙凡现在睡的房间,可是她的啊;让一个男子睡了七天,这也是让的她有些不好意思。

“嗯!”龙凡缓缓的点了点头,道:“在我昏迷的这几天,没有发生什么事情吧?”

“没事,没有呢!”独自和龙凡独处在一个房间之中,让的紫银欢的心跳都是在这一刻加速了起来,有些紧张的开口道。

“哦!”

在龙凡应了一声之后,整个房间再次陷入了安静当中;此时的龙凡想着,自己身上的伤势要想办法快点恢复才是。

而此时的紫银欢则是心里一阵紧张;就在气氛有些尴尬的时候,紫银欢好似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只听她大叫一声,随后,整个人都是跳了起来,想着门口跑了过去。

这一声惊叫,也是把龙凡给吓了一跳;随后,奇怪的看她跑了出去;随后,便是看到了她手里端了一个碗进来,来到了龙凡的面前道:“龙凡哥哥,你昏迷了这么多天,你肯定饿坏了,我给你熬了点粥,快点吃有点吧!”

说着,紫银欢小心的拿起勺子轻轻的舀了一勺子粥,放到粉唇边轻轻的吹了吹;随后,缓缓的送到了龙凡的嘴边。

“额?”

看到这一幕,也是让的龙凡都是有些不好意思起来,他微微动了动自己的身体开口道:“银欢,还是我自己来吧!”

说着,就要坐起来,伸出手来,想要接过少女手中的粥。

“不行,你现在有伤在身,必须好好的休息呢!这些事情,就让我来做就好了!”听到龙凡的话,紫银欢一下子就炸毛了一下,尖叫的道。

最后,在龙凡无奈的表情下,喝完了一碗粥。

粥的味道虽然不怎么样;但是,至少还是补充了不少的能量,一下子,龙凡也是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有了些许的力量,随后,对着紫银欢道:“银欢,你先出去吧!我要好好疗伤了!”

“好的,那有什么事情,龙凡哥哥你在叫我!”紫银欢看了龙凡一眼,有些担心的道,随后,眼中透露出了不舍之意。

...

看着紫银欢出去之后,龙凡这才有些吃力的坐了起来;随后,缓缓的闭上了眼睛。

此时,龙凡才发现,自己的气海之中,此时就连一点点的灵力都没有了;之前的那一场大战,直接是将他的气海全部给榨干了。

闭上眼睛,微微的感受了一下自己的经脉,身体;这一看,也是让的龙凡倒吸了一口气,这也太恐怖了。

如果说龙凡的身体是一块地的话;那么,就是有着两道五无比强大的力量在这里展开了战斗;已经是千疮百孔了。

经脉都有了很大的创伤;身体之中更是干渴到,身体寸寸都干到裂开为止。

“小子,现在知道自己身上的伤势有多严重了吧?”就在龙凡一个愣神的时间里面,龙凡的耳边再次传来了一个有些幸灾乐祸的声音。

然而,龙凡却是并没有理会他,他缓缓的闭上眼睛,龙神功缓慢的运转了起来,随后,慢慢的,在他的身体之中,便是有着一道道灵力被龙凡吸收了过来;最后,直接进入龙凡的身体之中,化为纯净的灵力。

“吼吼,吼吼!”

当灵气进入龙凡的身体之中后,可以听到,从龙凡的身体之中,有着一道道龙吟声,隐约传来。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m.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