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呵呵!”

龙凡虚弱的笑了笑,缓缓的在紫无极的搀扶下,站稳了起来;眼神在这一刻,也是变的无比的凌厉起来。

“大哥,看这小子还是有几分实力的,他要是真的留下的后手,我们还真的不一定会是这小子的对手啊。”就在此时,在血狼身后的一个海盗走过来,在血狼的耳边低声道。

“哼,这小子都这幅样子了,还能有什么手段!”血狼面对此时的龙凡,却是丝毫的都不放在眼里的道。

“小子,你这一身的杀气,还真的事有点本事啊!只不过,你这样就想要将我血狼给吓怕,恐怕还差那么一点吧?”血狼看着龙凡,哈哈大笑的道。

“切!”看着对面的血狼,龙凡却是毫不在意,听到对方的话,对着紫无极道:“我们走吧!我到是看看,谁敢动手!”

龙凡一边说着,一边缓缓的转过身来,向着船舱走去;在他的眼中,根本就没有将这所谓的,凶名一时的血狼盗放在眼中。

但是,他不在意,不代表另外三个人也不在意啊!他们眼睛都是有些紧张的看着双方;因为,这是龙凡和血狼盗之间的博弈,龙凡的输赢;可是直接影响到他们三个人的命运的啊!

当然,这是他们根本就不了解龙凡的前提下;如果,现在和龙凡在一起的是七星院的那帮人的话,龙发说一就是一,马上转身就走,根本就不会鸟这些人。

要是修罗等人过来的话,估计那就根本不可能和对方废这么多话了,直接开干;不过,龙凡此时对付这些海盗,也确实还有着一些底牌;但是,他也到了精疲力竭的地步;不到万不得已,他绝对不会让自己陷入绝境之中的;所以,这一次,他并没有选择直接出手将这些为祸一方的海盗。

“咻!”

然而,就在龙凡转身的一刻,对面的血狼突然动手了;只见他身形一动,高高跃起,对着龙凡就是一掌狠狠的落下。

血狼的修为比紫无极等三人实在是高出太多了;所以,血狼出手的时候,这三人根本就反应不过来。

然而,龙凡也是在这个时候猛的转过身来,和血狼硬对了一掌。

“砰!”

一掌对上之后,龙凡倒退了七步;紧接着,一口鲜血喷了出来,整个人都单膝跪倒在了地上。

“哈哈!小子,你果真是身受重伤了,我到是要看看,你还有什么本事;来人啊,给我将他们全部拿下!”看到龙凡吐血,站稳之后的血狼,哈哈大笑的对着海盗开口道。

“是!”

那些海盗看到这一幕,心中也是一阵的大喜啊!要知道,他们可是在海上漂了三个月了,这一次好不容易碰到了两个女人,这让这些憋了好久的海盗们可是一阵大喜啊!

现在听到自己的老大这么说,那里还有迟疑的,马上争先恐后的向着龙凡等人冲了过去。

“小心了,大家!”

看到那犹如海潮一般向着自己四人涌来的海潮,紫无极脸色凝重的对着身旁的几人道。

“不用这么麻烦,扶我起来!”而就在三人都准备和对方来一个鱼死网破的时候,龙凡却是再一次缓缓的站了起来,对着三人咧嘴一笑。

“龙凡哥哥,你身上有伤,你先好好疗伤吧!”看着嘴角满是血液的龙凡,紫银欢有些担心的道。

看着眼前的小丫头,龙凡咧嘴一笑,伸出手来,在小丫头的脑袋上摸了摸道:“傻丫头,今天龙凡哥哥就教你一招,永远不要让自己精疲力竭的时候,不然的话,那将会是无比的危险的!”

话音落下,那些海盗也已经来到了三人的面前。

而此时,龙凡也是一步踏了出去。

“砰,砰,砰!”

而就在这一刻,紫无极身上的灵力都缓缓的运转起来了;但是,却是看到了,那名已经冲到自己面前的海盗,却是在这一刻,爆炸了。

整个人直接是在他的面前爆炸了,那血和碎肉,直接是溅了他一身;随后,他看到的,就是,眼前的一片海盗,起吗有着数十人,都是在这一刻,全部爆炸,尸骨无存。

“什么?”

“这,这,这怎么可能?”

“这,妖术,这是妖术;魔鬼,你是魔鬼!”那些还要向着前面冲的海盗们看到这一幕,手有些颤抖的指着龙凡,微微的颤抖着,害怕的说道。

“嘿嘿,还有什么手段,来吧!”龙凡咧嘴一下,对着面前的血龙勾了勾手,笑着说道。

“小子,按照你的手段;要是全盛时期,没有什么原因的话,你根本就不会放过我!但是,现在,却是被我们逼到无路可走的地步,才出手伤人,我倒是要看看,你还有多少底牌可以用,这种招式,你还能够施展几次!”血狼看着龙凡,凝重的开口道:“给我上,他撑不住的,给我上!”

在血狼的强硬命令下,那些海盗还是有些害怕的向着龙凡等人再次发动的攻击。

而血狼这一次也是死死的盯着眼前的一切;其实,在他的心中,也是对龙凡还有多少底牌,一点底都没有,所以,这一次,其实,他也是想要在试探试探龙凡的。

然而,这一次,龙凡果然没有令对方失望,再次一步缓缓的踏了出去。

“砰砰砰!”

又是一连串的爆炸声响,冲上来的海盗,再次全部炸开了。

“呕!”

看到这一幕,被龙凡保护在身后的紫银欢也是终于有些忍受不住了,开口干呕了起来;眼前的一幕,实在是太过血腥了;在他们的眼中,眼前的这个场景;其实,就和地狱差不多了吧。

“嘿嘿!血狼,你还要来么?只不过,看你身后的人,好像不多了啊!”龙凡再次微微一笑,看了看血狼身后,微微皱了皱眉,笑着开口道。

“小子,就让我来看看,你到底有多少实力吧!”血狼看着龙凡,看着自己的手下惨死了这么多;要知道,这些课都是他的一点一滴,费尽心血培养出来的啊!

血狼盗在这混乱星海之中的凶名还是有的;但是,也正是因为凶名,需要有足够的实力来衬托;现在,自己的力量,基本上是损失了九成以上,这样的血狼盗,在这混乱星海不知道有多难生存下去。

还有就是,自己在想要东山再起,就不知道要多久了;此时,他对龙凡的恨意,那是根本就无以复加了啊。

然而,龙凡还是微微一笑道:“哦!虾兵蟹将没有了,你要自己亲自出马吗?也好,那就来吧!”

“找死!”血狼怒吼一声,整个人就已经向着龙凡扑了过来。

然而,这一次,龙凡再次走出了一步。

第三步了。

在这一步踏出之后,血狼瞬间就感觉到有着一股无形的力量向着自己冲了过来;随后,他身上的灵力一动,却是硬生生的将面前的那股无形的力量给撑了起来。

“哈哈,小子,原来是这点力量;告诉你,今天就是你的死期!”血狼打破龙凡的力量之后,哈哈大笑的向着龙凡再次扑了过去。

而这一次,龙凡却是根本就没有再多废话,在次一步走出。

“砰!”

强大的威压,已经将海面都微微震起了一道道浪花。

而血狼再次感觉到,方才那股无形的压力,再次向着自己压了过来;但是,这一次的力量,却是变的更加强大起来了。

“小子,还真有几分本事;不过,这就想难倒我了么?”血狼大喝一声道:“给我起!”

话音落下,血狼整个人身上血色的灵力都是在这一刻沸腾了起来,沸腾的灵力从他的身体之中出来;随后,慢慢蒸腾了起来。

血狼整个人身上都是有着一道道青筋暴起,犹如一条条蚯蚓一般。

“砰!”

血狼最终还是将龙凡的第四步给撑了起来,随后,对着龙凡哈哈大笑道:“小子,受死吧!”

血狼其实心里也很害怕,这基本上已经是他最强的形态了,要是这小子还有底牌的话,那自己估计这一次还真的会折在这里;所以,他根本就不会在给龙凡任何的机会。

“哼!那就看看,你有多少本事吧!”龙凡冷哼一声,右脚缓缓抬了起来。

“砰!”

一步落下。

“噗!”

然而,这一次,强大的力量,龙凡已经是有些承受不住了,一口鲜血喷了出来。

而血狼也一样,感觉到了那股力量,在这股力量的面前,他就犹如一只渺小的蝼蚁一般,他终于感觉到了恐惧。

但是,这个时候,他知道,逃跑是已经不可能了!

想到这里,他再次将自己全身的气血催动到了最高形态。

在强大的,沸腾的灵力之下,他整个人的皮肤都好似有点被烧焦了一般,一块块的皮肤都是慢慢融化;随后,有着一根根密密麻麻的血色毛发长了出来。

“这,这是?”看到这一幕,紫无极凝重的道。

“哈哈,小子,逼我施展出血狼形态,你的强大,还真的是超出了我的想象呢!不过,也就到这里了!受死吧!”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