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血狼盗!”

看着眼前的海盗,看着那随着海风不断飘扬的海盗旗,紫无极脸色凝重的缓缓开口道。

“哦!还真是不错;弟兄们,真是没有想到啊!我们在一直飘在海上,见过我们的人,基本上都不会活命;可是,现在居然有人知道我们的名号啊!”为首的那名海盗头子在听到紫无极的话,哈哈大笑的对着身后的那些海盗说道。

血狼盗,以血狼为名,可想而知,这是一群怎么样的人,有着狼的血性,疯狂;所以,做海盗的人,根本就是将自己的脑袋放在裤腰带上的人,生死,对他们早就已经不算什么了;所以,紫无极根本就连自己等人的名号都没有报出来。

血狼盗,他们的首领,血狼;修为在“劫”境七重天,可以说是无比强大的存在;在这整片混乱星海之中,都是有着一席之地的存在。

看着眼前那名大汉,紫无极的心里要是不紧张的话,那是根本就不可能的。

“大哥!你看,这里还有两个小娘子呢!这一次,不仅是能够让兄弟们大赚一笔;没有想到,还能够让我们兄弟都爽一爽啊。”在血狼身后,一名海盗走了过来,双眼放光的看着紫月和紫银欢,对着身旁的血狼开口道。

“哈哈!好的,在这海上也飘了有段时间了;我想兄弟们也早就已经饥渴难耐了,大家放心,大家都有,大家都有!哈哈...哈哈哈...!”血狼也是好爽的开口道。

“大哥万岁,大哥万岁!”听到血狼如此说来,这些海盗们那可是非常的开心了啊!想想看,在这船上,什么事情,什么娱乐都没有;要是一天两天,那还能够熬的过去,要是一个月,两个月呢?要是半年,一年呢?

所以,在这海上,其实排在第一的,就是女人了。

看到那些如狼似虎的眼神;看着那些海盗的嘴中还开始流下了哈喇子,紫银欢看的,都是感觉到一阵的恶寒;饶是紫月这个年长一些的师姐;可是,又那里见识过这样的场面啊。

“各位,我们能够在这茫茫大海之中相遇,也算是一个缘分,这里有些金币,就算是认识大家的一个见面礼!”看到这样的场景,就算紫无极心中再是紧张害怕,也是要站出来,将眼前的问题给解决掉的。

看到紫无极拿出的一小袋金币,海盗群中走出了一个人来,将金币拿去,送到了血狼的面前。

“啷当,啷当!”

血狼掂量了一下手中的

“哈哈,哈哈!小子,你是在当我们是乞丐啊!”血狼眼神一怒,将手中的金币往身后猛的一抛;全部落在了那些海盗的手上。

其实,紫无极给的金币已经不少了;但是,这些海盗,却是根本不会管这些东西,在他们的心中,始终所秉持着的信念就是,烧光,抢光,杀光的三光政策。

“轰!”

就在此时,天空之中那已经完全变成红色的劫云,在这一刻却是突然爆了一下;在那表面爆出了一个小窟窿;随后,强大的雷劫就将那窟窿给补上了。

但是,就是在这一瞬间,从那窟窿之中透露出来的天劫之力,却是一览无余的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受到了。

“哇!这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存在在这里渡劫呢?”看着天空之中翻滚的劫云,血狼舔了舔微微有些发干的嘴唇喃喃道。

在他身后的那些海盗手下,那些知道他的人,在看到他这个动作,这个表情的时候,心里就知道,自己的老大,心中已经是非常的亢奋了;他的心里已经是有些饥渴的想要看到那即将属于自己的猎物了。

...

“给我破!”

在劫云之中,此时,龙凡身上的杀气已经是越来越稀薄了;显然,那天劫之力,已经将龙凡身上,那用杀气来凝聚的杀气护罩都要腐蚀掉了。

“找到了!”而就在这最关键的时候,龙凡的眼前却是在这一刻亮了起来;因为,他看到了一个犹如心脏一般的云朵在那劫云之中,在哪里跳动;但是,它的每一次跳动,都是伴随着无穷无尽的天劫之力。

“给我破!”

感受到那已经马上就要腐蚀到自己身体的血色天劫之力,龙凡爆喝一声;随后,身上强大的力量在这一刻彻底的爆发了。

“咻咻咻!”

无数的剑气在这一刻彻底的爆发了,七彩的剑气剑气凝聚成了一道七色剑气;随后,无数的紫皇剑气和杀戮剑气在这一刻全部都被龙凡给调了出来,凝聚在龙凡的面前。

“给我斩!”

强大的剑气在这一刻,对着眼前那犹如心脏一般跳动的劫云斩了下去;而此时,那劫云好似有灵智一般,感受到来自外界的危险,突然跳动的猛烈了起来;一道道天劫之力也是在它的面前缓缓凝聚。

想想看,这天劫要是有灵智的话,它看到龙凡这样子做,知道了居然有个人类修士,居然在渡劫的时候,直接对着自己冲杀了过来,这是一件多么丢人的事情啊。

要知道,天劫,一直以来,都是由它来决定天底下所有修士的生死存亡的;但是,这个时候,它却被别人给威胁到了,被一个本来应该由自己来决定他的生死,现在,位置却好似反过来了一样。

“轰!”

强大的天劫之力和那强大的剑气在这一刻彻底的碰撞在了一起;那强大的力量,龙凡甚至是能够感受到,自己的身体好似要断裂了一般。

方才,那已经天劫之力,绝对是所有的力量都放在一起施展出来了吧!身上强大的疼痛感,让的龙凡的心中如此想到。

“轰隆隆!”

劫云在翻滚,收缩。

“要出来了,大家准备好了!”看到那剧烈翻滚的劫云,血狼的双眼都是在这一刻亮了起来,语气无比兴奋的叫道。

“咻!”

一道人影从天上缓缓的掉了下来,一头,砸进了海水之中。

“快,把他给我抓上来。”看到龙凡掉进水里,血狼下令道。

然而,就在他话音落下的时候,水中一个人却是有些艰难的爬了上来,一名如此强大的修士,只不过是从水中爬上来,却好似是用了他所有力气一般;可想而知,他现在身上的伤势,到底是有多重了。

“哈哈!给我抓起来。”血狼大声的叫道。

“龙凡兄弟,快跑啊,这群人都是海盗!”而就在此时,紫无极大叫一声,身上的灵力一动,整个人就已经向着龙凡冲了过去,将靠近龙凡的那名海盗给打飞了出去,一把将龙凡给救了上来。

“哈哈,小子,身手不错啊!来吧!把这小子给我交出来。”血狼看到紫无极的动作,却是毫不在意的道。

“做梦!”紫无极狠狠的道。

“是的,你这个丑八怪,我们绝对不会怕你的;你们要是敢动手;那我们就和你们同归于尽。”紫银欢此时也是跑了过来,对着面前的血狼开口叫道。

“他们,是什么人?要干什么?”这个时候,龙凡缓缓的睁开眼睛,右手无力的搭在紫无极的肩膀上,整个人要不是紫无极架着,估计连站都站不稳了。

“龙凡兄弟,这些人是这混乱星海之中的强盗,他们都是一群亡命之徒,根本就是什么都不会害怕的,所以,只要他们遇上的东西,就是抢光,烧光,杀光!”紫无极对着龙凡开口解释道。

“这么说来,这些人就是一群该死的人喽?杀了没什么问题吧?”龙凡说话,还是有气无力的道。

“是的,想要除掉他们的人,在这大陆之上的势力还是很多的;但是,在这巨大无比的混乱星海之中,根本就没有人能够找的到他们。”紫无极道。

“哈哈,小子,不错啊!居然想要杀我们;小子,我实话告诉你,之前,我们就得罪了一个强大的势力;这个势力之中,甚至是派遣了数名灵王境的强者过来对我们进行绞杀;可是,最后却是无功而返;在之后,我们就专门找他们势力过来历练的年轻一辈的杀,就这样,那个势力的人,再也不敢让他们的弟子来到这片混乱星海之中。”听到龙凡等人的对话,血狼哈哈大笑的说出了自己的经历。

然而,龙凡却是看傻逼一样的看着他道:“你说的对;但是,我有说过要让别人来杀你么?今天,你让我遇到了;那么,你们就不用离开了!”

龙凡虽然身受重伤;但是,说话间,从那眼神之中透露出来的杀气,却是让的血狼都是感觉到身上一阵寒冷;心中暗道:“这小子到底杀了多少人啊?身上散发出来的杀气,居然这么浓郁。”

不过,他也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看到龙凡的样子,还说出这样的话,心中却是根本就没有在意的笑道:“小子,我承认你的修为实力很强大;但是,你也不看看,现在是怎么样的情景。”

“小子,要是你全盛的时候,我还真不一定能够说将你拿下;但是,现在刚刚渡劫的你;又有多少实力呢?”血狼一脸阴笑的看着龙凡道。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