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大哥,快看,那前面有人渡劫!”在距离龙凡渡劫的三百里外,有着一艘船静静的停在哪里;在这艘船上,升起的船帆之上,有着一面骷髅头的旗帜;而在另外一面,则是有着一头血红色狼头的图案。

“哈哈!正好!渡劫的人,在渡劫之后,定会身受重伤;看样子,我们今天,又要发一笔横财了啊!”为首的那名大哥哈哈大笑的说道。

...

“砰!”

第三十六道天劫落下。

紫红色的身影在这一刻也是终于承受不住,从天空之中落了下来,整个人落在了海面之上,不过还好,龙凡整个人稳住了,静静的站在海平面上。

“嘶~~~!”

看到此时站在自己等人面前的紫红色巨人,让的清楚明白的知道龙凡这一招的紫无极等人都是忍不住的倒吸了一口冷气。

紫红色巨人,这可是连八阶中期的魔兽都是能够徒手撕成两半的存在;可是,在这天劫之下,却是被轰成这副样子。

只见整个紫红色巨人的半个脑袋,连带着半边肩膀都已经消散了;那是被天劫给打破的;在看他的全身,到处都是一个个的窟窿,看上去渗人无比。

而此时的龙凡则是整个人都暴露在了空气之中,身上的气息也是在这一刻变的无比的羸弱;要知道,龙凡的修为实力,这半个多月的时间里面,三人可都是看在眼中的;可是,现在却变的这么的虚弱。

然而,就在此时,天空之中的天劫却并没有消散;在那劫云之中,还在不断的翻滚着,好似在酝酿更加强大的天劫一般。

“这还让不让人活啊!都这个样子了,居然还没有完?”看到那又有要降下来意思的天劫,紫银欢有些担心的叫道。

“轰!”

天上的天劫好似在印证她说的话一般;此时,又是有着一道天劫落下,这道天劫有着象腿一般粗细,对着龙凡狠狠砸下。

“滋滋,滋滋!”

天劫再次轰击在了那紫红色的巨人之上,居然在这天劫之力下,就好似暴晒在太阳底下的冰块,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消融着。

“龙凡,小心啊!”

在三人的眼中,这是龙凡最强大的实力展现了;在他们的想象空间之中,无法想象,那能够一招将八阶中级魔兽生生撕裂的一幕,只不过是这个年纪和自己一样大的少年的随手一击。

他们在自己的城镇当中,也能够算的上是年轻一辈的佼佼者,从小到大被别人用天才来称呼的人,他们无法接受,也不敢接受,有同龄人,能够把自己拉开这么远。

其实,这不管是谁,都会这么想,一直以来,都是在同龄人中的佼佼者;突然有一天,当你看到有一个同龄人,比你强大,还是那种,一眼看不到头,想要超越都不可能的强大时,你连自己都不会相信,会有这样的人出现;这就是给自己设置了一个天花板,自己不敢去想,更不敢去做,思想便是被局限住了。

然而,就在此时,在那紫红色的巨人完全消融的时候;在三人的心都提起来的一刻;却是在此时,一个人影缓缓的从天劫之中走了出来,在他的身体表面,有着一道道的血红色剑气流动着,守护着他的全身。

“这,这...?”眼前的一幕,让的紫无极等人是彻底的无语了,他们想不通,眼前的龙凡,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存在,他的师傅又是怎么样的存在,居然能够教导出如此强大的弟子。

然而,在众人心中都是五味杂陈的时候,只听天上的天劫“轰隆”一声,一道雷劫再次落了下来,将众人从惊讶,木然之中给惊醒了过来。

众人抬头,想天上看去,这一次的天劫更加的强大,只见是一件血色的闪电对着龙凡劈下。

“血色雷劫?”看到这一幕,紫无极惊呆了;关于血色雷劫的传闻,他也没有看到过,甚至说起来的人都很少。

因为,在现在的中州大陆之上,能够引来黑雷劫的修士,无一不是跺跺脚,就能够让整个大陆都抖三抖的存在。

然而,紫无极却是无意之间,在书籍上看到过血雷劫,这是比黑雷劫更加强大的一种雷劫;而且,在那本书籍之中只是只言片语的提过一下,紫无极当时也是一笑而过;觉得,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呢;黑雷劫都多强大了,比黑雷劫还要强大的雷劫,能够有人渡劫成功么?

然而,今天,他却是亲眼所见。

“师妹,我们走!在往后退一点!”看到这一幕,在想到自己当初书籍上看到的那一点点关于血雷劫的介绍,紫无极对着身边的两位师妹说了一声之后,就快速的驾驶着船只,向着远方逃遁而去。

就在三人转身的一刻,从身后却是传来了一声惊天的剑鸣之声。

剑鸣嘹亮苍穹,剑气惊天而起。

“砰!”

强大的剑气和那血色雷劫狠狠地撞击在了一起;看到这一幕,紫无极甚至都是不敢在相信自己的眼睛了。

那些他所知道的大人们,渡过黑雷劫,都是靠着背后强大的势力,那庞大的资源,无穷的宝物,来一起扛过那强大的黑雷劫。

可是,此时的龙凡却是直接硬憾那血雷劫;那这不就说明了,龙凡的天赋,实力,比当初的那些大人物,还要强大么?

剑气非常的强大,看到这道剑气,他们都感觉,天空都要在这一剑之下被撕裂了一般;血雷劫在龙凡这一剑之下,直接被斩碎了。

...

“大哥,这,这是谁在渡劫啊!渡劫的时间也太长了,这天劫的威力,也太强大了吧?”在三百里外的那艘船只上的人看着天空之上的天劫,有些震惊的问道。

“这个,我也不知道;但是,我想,大家也都不用在意;只要对方的实力越是强大;那么,就说明了,对方就越发的富有,我们这一票,估计要捞不少呢!哈哈...!”说道最后,那为首的大哥,也是忍不住的哈哈大笑了起来。

这一点,他说的还真的不错,越是强大的人,他便有着更加多的宝物;因为,他要准备足够多的宝物来让自己能够安全的渡过天劫。

所以,碰到这样的情况,其实是这些人最喜欢的了。

...

当龙凡剑道实力彻底展现出来的时候,和那天劫更是战斗的惨烈;当天劫落下第五十四道的时候,龙凡整个人也是浑身浴血,整个就是一个血人。

然而,龙凡身上的战意却是丝毫没有减弱;身上的剑气更是没有因为龙凡身上的伤势,而变的衰弱下来。

龙凡整个人就犹如战神,剑身一般;身体周围流转着强大的剑气;一步踏出,直接是对再次向着劫云之中冲了进去。

“这,这,血雷劫都要冲进去,这,这是疯了么?”看到龙凡再次的举动,三人再次呆住了;紫无极的心中想的道:“这,我是在做梦么?”

龙凡冲进去之后,身周的剑气不断的快速旋转了起来,守护着他的周身;可以说,在外面,那是天劫一道一道的落下;而冲进来之后,便是在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有着无数的雷劫对着龙凡不断的轰落。

修罗杀气凝聚全身,无时无刻的守护着龙凡;然而,血雷劫的威力实在是太过强大了;就算是有着修罗杀气护体;但是,那血雷劫落在龙凡的身上,强大的力量,也是震的龙凡身体之中一阵气血翻滚;随后,那有些邪恶得血雷劫更是将龙凡身上的杀气进行腐蚀。

龙凡眉头微微一皱,随后,抬眼便是看到了一下自己身上的血色天劫之力;心中便是知道,这种天劫,不能够久拖。

想到这里,龙凡的双眼之中泛出了点点的紫光,那紫光深处,隐隐还有这点点的火焰在燃烧。

“找到了!”

只是用了片刻的时间,龙凡的眼前便是一亮,随后,身上杀气大涨,直接盯着那强大的天劫之力,向着天劫劫云深处走去。

...

“师哥,你说,龙凡这次能够安全的渡过么?”看着天空之中不断翻滚的劫云,紫银欢有些紧张的问道。

而一旁的紫月也是一脸凝重的看着天空之中的劫云,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不知道,这种天劫,在整个中州大陆,至少我们这边都很少听说有人渡过;不过,龙凡既然有把握冲进天劫之中,那么便是说明了,他是有和天劫对战的实力;如果他自己在不敌的情况下,退出来的话,保住性命,那是一定没有问题的。”

“哈哈,对啊!那可千万要保住性命啊!”就在紫无极的话音落下之后,在他们的身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一艘船,那骷髅图案的船帆,让的他们显的无比的显眼。

“不好,是海盗!”

听到这个声音之后,紫无极也是连忙转过身来,当看到那骷髅船帆的时候,便是暗叫一声不好。

“啧啧,真是没有想到,这次渡劫的居然是这么年轻的小伙子;一定是一个富家子弟,这一次,赚翻了啊!”只听那海盗船船头上一个人看着天上的劫云,微微笑着点头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