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是一片黑暗的大殿。

一道人影有些紧张的站着;大殿之中一片漆黑,就只有这么一个人。

然而,就在此时,大殿之上有着一道白色的光芒闪现而出。

“拜见主人!”这道人影看到这道白光,连忙恭敬的跪倒在地,尊敬的叫道。

“废物;在这中原之中,修为能够超过你的,根本就不存在;为何你此次,会失败?”白光之中,一道空寂的声音传出。

“主人,是这样的,在我将要斩杀龙凡的时候,从他的身体之中出现了一个人;那个人的实力,太过强大,属下,不是对手!”人影有些惊慌的说道。

“哦!在这封寂的世界里面,居然还有如此高手?”白光之中,疑惑的声音传出。

“是一个白衣白发的人,不过,属下却看不清楚他的脸;但是,他一剑却是将属下分身的一只手给落了下来;最后恐怖的是,他只是吹了一口气,便将属下的化身给吹成了飞灰!”人影对着白光恭敬的道。

“哦!”白光听到这话,微微沉思了片刻之后,缓缓开口道:“好了,你抓紧时间将中原统一;这件事情,就不用你来管了!”

“遵命,主人!”人影对着白光再次弯腰躬身道。

话音落下,白光缓缓消散。

“恭送主人!”看到缓缓消失的白光,人影又是恭敬的送道。

...

“呼呼!”

在天空中,龙凡感觉到耳边有着呼呼的风声,在师尊的带领下,龙凡的感觉,只有一个字。

“快!”

他在急速的前行,那因为速度而引起的风,使得他的眼睛都有些睁不开了;只能够听到耳边呼呼的风声。

“小子,不错,短短几年的时间,居然就能够达到这个修为境界!”一路前行,龙凡的耳边还传来了自己师尊的称赞话语。

“师尊,我们这是要去哪里啊?”龙凡开口问道。

“雪灵山!”白衣人影轻声道。

“那...!”龙凡还想在问什么;然而,却在这一刻,耳边却是传来了师尊警惕的话语。

“龙凡,小心了!”

“嗡!”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之后;只见在龙凡二人的面前,一道强大的光幕落下,将前面的路全部给封锁住了。

“打了狗,主人出来了么?”白衣人影白衣飘飘,看这儿前方的光幕道。

“雪寒天,打狗还看主人,看样子,你是丝毫不将我圣门放在眼里啊!”就在龙凡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耳边却是传来一道空寂的声音;这道声音传来之后,龙凡甚至能够感觉到,自己灵魂都好似在这一刻失了神了。

“哼!你的狗咬到了我徒弟的身上,那替你宰了,有什么问题么?”龙凡师尊,雪寒天毫不畏惧的开口道。

“雪寒天,你这是要和我圣门和你雪灵山开战么?”那空寂声音的主人道。

“圣门,我在乎过么?”面对空寂声音的主人,雪寒天却是毫不在意道。

“雪寒天,你放肆,你知不知道,你的话,便是代表着你雪灵山之后的生死?”白色光幕之中传出那人愤怒的声音道。

“哼!别往你自己的脸上贴金了;想要干什么直接说吧!我雪寒天还会怕了你么?”对于对方的威胁,雪寒天却是当场翻脸道;根本不给对方任何的台阶下。

“雪寒天,你找死!”听到雪寒天的话,白色光幕之中的人怒了;只听他一声怒喝;随后,一道白光落下,对着雪寒天和龙凡照射了下来。

“圣光么?嘿嘿!”看到这道光芒,雪寒天嘴角微微一笑道。

然而,在他身边的龙凡却是感觉到了一股无比强大的力量向着自己这边照射而来;那种能量强大;但是,却并不狂暴;相反,还无比的温和。

然而,看到这一幕,雪寒天的脸色也是凝重了起来;虽然他不在乎对方;但是,自己这边还有龙凡在;以龙凡现在的修为,只要圣光照射到龙凡一下,龙凡就会立马化作圣门之中所说的圣水了。

“小凡,你先走开!”雪寒天对着身后的龙凡轻声道;随即,龙凡便是感觉到眼前好似有着一个惊天剑神在这一刻觉醒了一般。

看着前方的背影,龙凡就好似看到了剑神;看着他,龙凡感觉到,自己之前所修炼的剑法,在他的面前,那根本就是不入流。

惊天剑气瞬间爆发,一道剑气长鸣,对着那白色的圣光冲了过去。

“撕拉!”

在天空之中,发出了一声极为刺耳的声响;随后,在天空之中便是发生了一股爆炸声响,紧接着,龙凡便是看到师尊的身形在慢慢的消失。

“师尊!”看到这一幕,龙凡的心中也是一阵的大惊,要知道,师尊的实力,他可是看到过的,可是,就是这样的实力,却和对方交手一招,就已经耗尽了这一道意念的所有力量了。

“小凡,这圣门的人,实力还是很强大的;这一招之后,师尊的这道意念的力量已经消耗光了;圣门的人已经前往雪灵山了;一场大战避免不了;只不过,接下里的路,就要你自己走了。”雪寒天那缓缓变的虚幻起来的身影,用最后的力量对着龙凡嘱咐道。

“好的,师尊,徒儿知道了!”看着眼前的虚影,龙凡重重的点头道。

“恩!这一路上,多加小心;为师在雪灵山上等你的到来!”看着眼前这个一直被自己放养,自己根本就没有任何照顾过的弟子;雪寒天的心中多少还是有些愧疚的。

说到这里,龙凡便是看到,刚刚才救了自己的师尊;此时,却是在自己的面前点点消散了。

虽然,雪寒天对自己的帮助并不多;或者是教导过自己多久;但是,雪寒天对自己的修炼,却是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在最开始的时候,在凝聚天魂之时;雪寒天帮助了自己,让自己最后能够凝聚出那神秘的金色天魂。

随后,在自己的脊椎之上,还凝聚了“归一剑诀”;有了“归一剑诀”;之后自己修炼出了剑七等武学功法。

这些功法,在自己之后的战斗之中,也是起到了非常大的左右;在就是这一次,自己虽然知道能够联系到师傅;但是,自己却并不知道他能不能够过来;所以,直到最后一刻,自己也没有用剑诀通知师傅。

可是,这一次,师傅却出现了;只见他抬手只见,便将那要将自己杀死的罗刹门主给灭了。

就算是到了此时此刻;在龙凡的心中,还依旧回荡着那句话。

“我的弟子,你也敢动?”

而这一次,师尊定是因为自己的事情,不仅是他自己,就连师尊所在的势力,也是遭受到了那所谓圣门的威胁,攻击。

想到这里,龙凡心中更加坚定,要快点赶过去,为师门出一份力。

想到这里,龙凡脚下一动,便会从天空之中落了下来;毕竟,以龙凡的实力,要长距离的飞行,还是做不到的;而且,自己也不知道雪灵山的方向;所以,还是需要去找一些人,或者城镇去问问路,顺便休息休息。

然而,当龙凡落下来的时候;却是发现,自己在片海域之中;在眼前的海域之中,广袤无垠;看到这个场景,龙凡敢肯定,自己在中原闯荡这么多年,所经过的地方,也绝对没有这片海域广袤。

而且,在这片海域之中,是不是的还能够看到一个个岛屿,这些岛屿有大有小,数之不尽。

落在这里,一下子龙凡也是感觉到自己非常的无语啊!本来过来,就是想要找个人问问路的;这下好了,在这里,一个人都看不到,又没有地图,导航的,这要是方向走错了,那还不是越走越远。

然而,这也没有办法;龙凡只能够硬着头皮,找准一个方向飞去。

...

“轰轰轰!”

就这样,走了三个时辰的时间;龙凡的耳边突然传来了一声强大的爆炸声。

“恩?前方有人战斗?”龙凡脸色警惕的向着前方慢慢走去;要知道,这里是哪里,他可都不知道,对方是什么人,他也不知道;所以,在这样的地方,自己一定足够的小心。

还有一点就是,自己已经被师傅带出了中原;这就是中原之外的世界;在这个地方,只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劫”境,在也不是顶尖的战力了。

龙凡向着前方缓缓的走去,映入眼帘的,却是有着三个身穿紫色衣服的年轻男女正在大战一只章鱼海怪。

龙凡的神识一扫,就已经感觉出来这群人的修为都差不多在化神境到劫境之间不等;而那只章鱼怪,却是无比强大,居然是一头八阶中期的魔兽,也就是相当人类当中“劫”境五重天的修为了。

看着那不断挥舞的八只触角,在看看那战斗经验分明不足的三人;龙凡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

“砰!”

而就在这一刻,一道声响传了过来;只见其中一个女孩被章鱼海怪的一只触角抽中,整个人却是向着龙凡这边飞了过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