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呼呼!”

狂风拂面。

整片天空都是灰暗的,给人的感觉,便是丝毫看不到希望。

龙凡身上的灵力疯狂的向着空见大师的身上传输而去;然而,却是丝毫没有作用,那已经布满裂纹的金身没有丝毫的好转。

“哈哈!小子,我的手段,要是就凭你这点实力,就能够救人的话,那我还有什么脸面当这罗刹门门主!”天空之中,罗刹门主的声音犹如天兆传下;随后,那只大手再次对着龙凡抓了过来。

“嗯!不好,众僧听令,降龙伏虎!”看到罗刹门主又有了新的动作,空净大师大叫一声不好;随后,马上传令道。

“喝!”

随着他的一声令下,青阳寺众僧皆是低喝一声;紧接着,众人的耳边便是响起了一阵嗡鸣声。

在众人的眼中,便是看到了,那青阳寺的护寺大阵在这一刻彻底爆发了开来;金色的防护罩在一瞬间便是将龙凡和空见大师给笼罩在了其中。

“蝼蚁而已!”看到青阳寺的动作,那在天空之中,高高在上的罗刹门主看到这一幕,冷哼一声之后。

巨大的手掌从天而降,根本就没有因为青阳寺众僧的动作,而产生任何的迟疑。巨大的手掌高高落下,五指缓缓张开,对着那金色的护罩便是轻轻的一拍。

“砰!”

那看是轻柔的一下;却是让的整个金色护罩在这一刻剧烈的颤抖了一下;寺庙之中有些僧人也是在这一刻有着一口鲜血喷了出来。

“不错;居然能够挡住的一掌;那么,接下来,就让我来看看,你们拿什么接我下面的一掌。”天空中的声音再次落下,这一次,那巨大的手掌没有了之前那轻轻的一掌;而是狠狠的落下。

“砰!”

“轰隆隆!”

这一次,有点的人都是昏厥了过去;有的人身上都染着鲜血,嘴角的鲜血都还在不停的流淌着;但是,他们的嘴却是没有丝毫的停留,一直在念诵着佛经奥义。

“不,不,不要!”在这一刻,龙凡感觉到自己的眼前一片的模糊,已经在也看不见什么东西了。

“这一掌,便是要你们彻底将你们全部灭杀。”罗刹门主那冷漠的声音,毫无生气的传来。

随后,龙凡,以及青阳寺的众人便是感觉到一股灭世之威从自己的头顶传递了下来。

在这一刻,天黑了。

“轰,轰,轰!”

一掌狠狠的落在了金色的光罩之上;所有人都听到一声犹如玻璃碎裂一般的声音。

“砰砰砰!”

而也是在这一瞬间,龙凡看到了许多的僧人,在这一击之下;因为承受不住那罗刹门主强大力量,而在这股力量之下,直接被一掌打的爆体了。

鲜红的血液混合着碎肉,溅在了龙凡的脸上;龙凡整个人都呆住了,双眼毫无神采。

罗刹门主这一击,实在是太过强大了;就算是青阳寺众多的高僧,在这一掌之下,也被打的重伤吐血。

在这一刻,整个青阳寺就好像是变成了一个人间炼狱一般。

“小子,这点东西,你就承受不住了啊!当初,你杀我降魔大军的时候,你是多么的凶残,你不知道么?”那道声音传来,巨大的手掌再次落下,这一掌落下之后,整个青阳寺都将化为齑粉。

“不,不,不要啊!”这一刻,龙凡回过神来了;然而,面对这一切,他却只能够嘶吼着;却是根本就不能够阻挡这一切的发生。

“森罗刹,我龙凡在此立誓,只要我龙凡不死,定要灭你罗刹门;鸡犬不留!”说出这句话之后,龙凡整个人都是煞气滔天,整个人在这一刻,魔气再次涌现而出,还有,便是杀气。

杀气和魔气在这一刻融合在了一起,化作一柄魔器,对着那天空之中落下的手掌狠狠的斩了过去。

“螳臂当车,自不量力!”罗刹门主轻蔑的说了一声,巨大的手掌轻轻的一挥,便将这柄由杀气,魔气融合而成的魔器给打的粉碎。

巨手继续落下。

“呼呼!”

凌冽的风在耳边吹,强大的力量作用在自己的身上;那股强大的压力,让的自己整个人想要直起身子都非常的困难。

要不是龙凡的脊椎骨重铸过,恐怕早就被这强大的力量给压碎了。

“小子,不错!不过,今天,这里的人,只有一个结局!”

“呼!”

落下了,近了。

“师傅,难道,我就这样死了么?”这是龙凡心中最后的一句话。

“嗡!”

然而,就在这一刻,龙凡却是感觉到自己的脊椎突然传来一股暖洋洋的味道;随即,耳边传来一声惊天剑鸣声。

这道剑鸣声,犹如灭世的唯一希望,黑暗的唯一一道曙光,世界的第一声声音。

“啊!”

所有人都闭上了眼睛,所有人的耳边在传来剑鸣声的片刻,就再次传来了一声惨叫;而这声惨叫,是众人心中的噩梦,是那让自己感觉到无法战胜的敌手,罗刹门主,绝世强者——森罗刹的惨叫声。

“什么人,竟敢伤我,竟敢坏我的好事?”惨叫过后,罗刹门主那气急败坏的声音传了出来,此时的他,在也没有方才那不可一世的非凡风度了。

在这一刻,众人也终于从恐慌之中惊醒了过来,猛的转过头来,向着天空之中看去,便是看到,一身白衣,白发飘飘,看那身影展现出来无比的飘逸;然而,众人却是感受不到他身上散发出来的威压;但是,只要他站在那里,便能够感觉到,无比的心安。

“什么人?”森罗刹警惕的看着眼前的人,眼前的这个人,他根本就看不真切;在他的身上始终都好似有着一股迷雾,遮挡住了所有人的视线。

“哼!你算什么东西;也敢来问我的名号!”白发人怒喝一声;随后,只见他的右手一挥,便是将森罗刹,那已经被他斩去一只手掌的化身的另外一只手臂,也给斩了去。

“我告诉你,我可是圣门在这中原的代言人;你敢动手,圣门不会放过你的!”所有人都想不到,方才不可一世的森罗刹,罗刹门的门主,居然也会说出这样的话。

“难怪,原来你是他们的狗啊!我说,在你的身上,怎么感觉到一股不属于你自己的灵王力量;你报出他们的名号,我就知道了;不过,谁给你的狗胆,敢来动我的弟子的?就凭圣门那群狗东西么?”听到罗刹门主的话,白发人起先和气的说道;然而,随后那一声怒吼,强大的力量直对罗刹门主吹了过来。

“啊!”

只是一声惨叫,罗刹门主的这具化身直接被斩杀了;被那一口气,给吹的灰飞烟灭。

“你的真身,我就不去收了;等我徒弟自己来取!”

罗刹门主最后耳边 听到的,便是白发人的这么一句话。

在罗刹门中,森罗刹有些心惊胆寒的睁开的眼睛;就算是到现在,他都能够感觉到,那白发人的强大的实力;不过,白发人后面的话,也是让他提起的心微微的放松了下来。

龙凡来找自己报仇,这又怎么可能呢?所以,对于白发人最后的话,他也就根本没有放在心上了。

...

“呼!”

白发人轻轻的飘到了龙凡的身边,一双眼睛好似能够穿透一切一般,看着龙凡;但是,龙凡却是能够看出,他眼中的宠溺之色。

“你小子,虽然见过一面,真是没有想到,居然这么倔强;当初就和你说了“劫”境修为,就能够来找我来,没有想到,都快七重天了,还不来找我!这一次,要不是我感应到你有危险,估计就晚了!”白发人无奈的摇了摇头道。

“师尊!”龙凡木讷的叫道。

“嗯!现在,你可想好了,我来了;我来带你走,你可愿意?”白发人对着龙凡道。

“师尊,我...!”龙凡还想说什么;但是,却被对方给拦了下来。

“徒儿,这方天地,已经开始限制你的成长了;等你修为有成,在回来,定能够横扫一切强敌。”白发人继续道。

“好,我听师尊的!”龙凡重重的点了点头道。

“嗯!好,既然如此,那我们就走吧!你还有什么事情要对他们说的么?”白发人对着龙凡道。

听到这话,龙凡转过身来,看着犹如地狱的青阳寺,他微微的跪倒在地道:“龙凡,今天多谢青阳寺的众位大师舍命相救;龙凡无以为报,请受龙凡一拜。”

说完之后,龙凡重重的磕了三个响头,继续道:“青阳寺的仇,七星院的仇,还有我龙家的仇,等我回来,便是血债血偿之日!”

龙凡话音落下,便是转过身来,和白发人瞬间消失在了原地。

...

“师兄,方才...?”有些愣住的空寂大师对着空净大师道。

“我们的救了;而且,方才那人的实力无比强大;而且,他来的还不是真身!”空净大师缓缓道。

“什么?如此实力,我们倾尽全寺之力都无法战胜的罗刹门主,居然,被他一口气,给吹死了;而且,这还不是真身?”

这样的一个结果,让所有人都有些难以接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