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咻!”

一声破空声传来,那名被章鱼海怪甩出来的女孩子,直接向着龙凡砸了过来。

看到这一幕,龙凡身形一动,右手微微探出,直接一把抓住了少女的右手,一把将对方给接了下来。

“谢谢,谢谢前辈救命之恩!”那女孩感觉自己被人给救了下来,还没有看到龙凡,就连忙开口道谢道。

然而,当她抬起头来的时候,却是愣住了;因为,在她看来,能够随手将她救下的人,修为定然非常高超;而这样的天才,绝对不多;所以,她下意识的就觉得,会是一些老怪物。

可是,这一抬头,却是发现,这个人居然和自己差不多的年纪;整个人看上去还有点帅气的小男生,让的她的心在这一刻都跳动了一下。

一时之间,让的这个少女都忘记了,自己还有两个同伴还身处险境之中。

“砰!”

巨大的章鱼海怪,其中一只触手狠狠的砸在了水面上,掀起了一道巨浪向着龙凡这边席卷了过来。

龙凡心中一动,双眼之中一道剑气射出,直接将海浪给打出了一个圆动,刚好容纳二者穿过。

“啊!前辈,求您出手,救救我的朋友吧!”巨大的海浪,也是让这个少女惊醒了过来,对着龙凡哀求道。

龙凡微微点头,就算少女不开口,他也不会不管,更何况,他还要向对方问路呢。

一瞬间,龙凡身形一动,就已经向着那巨大的章鱼海怪冲了过去。

“咻!”

少女只感觉到自己的眼前一花,紧接着,那阳光帅气的少年就已经冲到了章鱼海怪的面前。

“滋啦!”

只见他右手捏剑指,轻轻挥出,斩出两道剑气,轻而易举便是将自己等人如何挥砍,攻击都毫发无伤的章鱼触手给斩了下来;将自己的两个同伴给救了下来。

“呜!”

两只触手被斩断的章鱼海怪,疼痛感瞬间便充斥在了全身,在这空旷的海域之中,发出一声巨大的悲鸣;同时,也是在宣泄着它心中的愤怒。

“多谢兄台出手相救!”其中一个男子,当看到自己二人被龙凡救下,也是对着龙凡拱了拱手。

龙凡看了二人一眼;随后,耳边便是传来了章鱼海怪的愤怒的咆哮;对着二人道:“你们先退到一旁,这海怪要发狂了!”

听到龙凡的话,那二人也是相互对视了一眼之后道:“兄台救我二人性命,我二人自当和兄台共进退。”

话音落下,只见这一男一女便是一同站到了龙凡的两侧,一起面对着那巨大的章鱼海怪。

“额!”

看到这两个人的动作,龙凡一下子也是一阵的语塞;随后,看着二人的样子,也是一阵哭笑不得。

这二人的修为大概是在“劫”境一重天到两重天的样子;这样的修为,其实相对来说的话,在这茫茫大海之上,都能够碰到这样的人,也是足够说明,这外界修为境界普遍要比中原高上一个层次。

不过,这样的修为,在龙凡的面前,和在这海怪的面前,却是根本就没有什么看头啊。

但是,这个时候,龙凡也总不能够驳了对方的面子,毕竟对方也是一番好意;想到这里,龙凡也是微微摇了摇头想道:“等下,就速战速决吧!”

话音刚落下,那已经发狂完的章鱼海怪已经向着龙凡三人这边冲了过来。

“师兄,师姐,你们要小心那!”就在这个时候,看着那巨大的海怪已经对着三人扑来,在身后的那个方才被龙凡救下的少女大声的对三人喊道。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龙凡已经出手了;只见龙凡身上血色,紫色两种颜色;紧接着,一个巨大的紫红色巨人。

一瞬间,在龙凡身旁的两个人都还没有来得及反应,便是被紫红色巨人一把给抓了起来,送进了身体内部,站在龙凡的身边。

然而,这二人却是被眼前的一幕给惊呆了;他们看龙凡年纪不大,在心里面自然觉得,对方的修为就算比自己强,也不会比自己强大多少。

但是,现在所展现出来的这一幕,却是让的二人的心中都是为之一愣;紧接着,就在他们还没有反应过来的这一瞬间;那巨大的紫红色巨人已经对着迎面而来的章鱼海怪一步走了过去。

只见紫红色巨人伸出双手,一把抓住了章鱼海怪;而在这个时候,那巨大的章鱼海怪也是在这一刻,身上还剩下的六只触手,瞬间便是缠绕在了紫红色巨人的身上。

“不好!”看到这一幕,龙凡身旁的那一男一女也是脸色一变,暗道一声。

“兄台,小心啊!这章鱼海怪的触手能够吸收人身上的灵力;你千万小心啊!额!”

然而,就在这一刻,他的话都还没有说完,那巨大的紫红色巨人在这一刻,只看他好似昂天大吼了一声;随即,双手猛的一发力,那八阶中期魔兽实力的章鱼海怪,在这紫红色巨人的面前,却是根本就不堪一击。

顷刻间,这海怪就被紫红色的巨人直接徒手撕成了两半;血液染红了这片海域,那巨大的章鱼海怪连悲鸣的机会都没有,便被龙凡斩杀了。

“你刚刚说什么?”此时,斩杀了海怪的龙凡,这才缓缓的转过头来,一脸疑惑的问着那名男子道。

听到这话,那两人都是一阵的语塞;这,这提醒的话,现在要他们怎么说的出口;自己二人以为那章鱼海怪极难对付的手段,在对面的面前,却是直接一招毙命;那这还需要提醒么?

看到对方的样子,龙凡也是微微一笑;随后,撤去了紫红色巨人,三人缓缓的落在了海面之上。

“耶耶耶...师兄,师姐,我们得救了!”就在三人落下来的片刻时间,那名先前被龙凡救下的少女,此时兴高采烈的向着龙凡这边跑了过来。

“在下紫月山庄,紫无极,这位是我的师妹,紫月,这是我的小师妹,紫银欢,多谢兄台救命之恩,不知道兄台怎么称呼?”那名男子对着龙凡拱了拱手;报出了自己的名字,介绍了一下身边的两名少女后,对着龙凡道。

听到对方的话,龙凡也是连忙拱了拱手回礼道:“紫兄好,两位紫姑娘好!在下叫龙凡,一直以来,都是和师尊在山中修炼,今天是第一次出山;师尊刚刚有急事去见老友了;所以...!”

说道这里,紫无极也是微微一笑道:“原来龙凡兄弟是一直隐居世外,和世外高人学艺啊!难怪修为如此强大,在下实属惭愧啊!”

双方都是客套了一下。

龙凡看时机差不多了,随后,马上开口问道:“紫兄,我师尊去的匆忙;在下还不知道自己身处何处,也不知道该要往那个方向走,不知紫兄能否介绍一二。”

半响后,龙凡才弄明白,原来,这片海域,叫做混乱星海。

这个名字的由来就是,这片海域无比庞大;根本就不会有人来管理;所以,在这里,发生杀人越货的事情,是数不胜数;根本就没有人来管理。

所以,这就是它混乱之名的由来。

而后面的星海,便是这片海域之中在庞大的前提下,还有无数的岛屿,就犹如漫天的繁星一般;所以,便命名为星海。

在这混乱星海之中,往东方去,没有人到过那里;而往西方去,便是能够走到中州大陆去。

最后,龙凡还问了雪灵山的方向。

还真没有想到,对方还真的知道,紫无极对着龙凡道:“雪灵山的方向,是向着北方而行。”

“哈哈,龙凡哥哥要去雪灵山,和我们回去,也刚好顺路呢!”紫银欢听到龙凡要去雪灵山,开心的叫了起来。

“是啊,龙凡大哥,这刚好顺路,我们刚好就结伴而行吧;不然的话,在这茫茫海域之中,你一个人也容易迷失方向。”紫月也是对着龙凡开口道。

“这,那好吧!”龙凡最终还是答应了下来。

...

随后的半个月的时间里面,龙凡一行四人都是以极快的速度向着北方行去;这一路上,龙凡才是真正的知道了,这混乱星海到底是有多大了;听紫无极说,这急速行进半个月,也只不过是走过混乱星海四分之一的距离都没有到。

知道这里,龙凡也就强迫自己急躁的心平静了下来,缓缓的开始了修炼。

当然,在这一路上,一行四人也是碰到了许多的危险;不过,有龙凡这个大高手在,到都是相安无事。

就在这天,紫无极驾驶着船只向着北方前行;而两名女孩则是坐在船头上,露出两只雪白如玉藕一般的玉足,在船沿上晃荡着,这样的风景,要是让人看到,在这茫茫海域之中,却应该算是最美的风景了吧。

“师姐,这今天的天气还真不错呢!”紫银欢这小丫头看着晴空万里的天空,对着身旁的紫月道。

“是啊!这样的好天气,在这海域之中,还不见的能够有多少;你还是好好的享受这一刻吧!”紫月微微一笑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