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气氛,在这一刻变的无比的凝重起来。

两大绝世超级高手,在青阳寺前对峙着,而龙凡就这样站在两个人的中间;他能够清晰的感觉到,一股震慑心神的气息和一股暖人心脾的气息不断的在撕扯着。

“和尚,我说了,你不行!”罗刹门主就算是到了现在,也没有现出自己的真身,那犹如天地之音的声音回荡在整个天地间。

“阿弥陀佛,不管如何,在这青阳寺之中,就算不敌,贫僧也要拼死一搏!”空见大师语气之中透露着坚定。

“那你就是找死;龙家被灭了,七星院也差不多了;现在,你青阳寺要跳出来是么?好,那本座,就成全了你!”话音落下,天空之中一道黑气冲了下来,犹如黑色雷霆一般,直对青阳寺轰然而下。

“快,师弟们,将寺庙的防御阵法给我打开,护住众人!”空见大师大喝一声;而他整个人却是直接冲了出去,身上金黄色的佛力弥漫全身,和那天空中的黑色雷霆颜色分明,迎面便是冲了上去。

没办法,来自罗刹门主的攻击,他必须接招;要是不接招的话;那么遭殃的,将会是青阳寺了。

“轰!”

金黄色和黑色雷霆在半空之中冲撞在了一起;那天空之上犹如爆开了一朵炫丽的烟花一般;随即,那强大的力量向着两边席卷而来。

而站在外面的人,都是被这一股强大的起劲给冲的倒飞了出去。

而龙凡,也同样不例外。

“这,就是大陆之上,两大超级绝顶高手的实力么?”整个人被掀飞出去之后,龙凡死死的盯着天空中的战斗,缓缓开口道。

他能够明显的感觉到,这两个人的修为实力  ,已经是差不多到了这片天地的极限了,也就是所谓的“灵王境”。

“这,就是“灵王境”。”

龙凡其实是知道,七星院长也在这个层次之上;但是,在这个层次之上,必定还有高低之分;不然的话,罗刹门主不可能会这么肆无忌惮的。

“哈哈!空见,我说了,你不行!”天空之中,再次回荡着罗刹门主的声音。

“轰!”

只看到那道黑色的雷霆在这道声音落下之后,在那苍穹之上,又是一股强大的力量透露了出来,狠狠地将下方的金色光芒给摁了下来。

“砰!”

金色的光芒狠狠的砸在了地上,溅起了一阵烟尘。

在这一刻,所有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了;其实,在所有人的心中,多多少少还是希望青阳寺在这一次的大战之中能够欧获胜的;毕竟,罗刹门近年来所做的一切,没有一个不是在为了自己,让自己获得更多的资源,以及自身的发展。

而青阳寺,一直以来,都是身处入世之中,对于整个中原来说,谁掌握大权,谁掌握整个天下;又或者,发生怎样的事情,他只会作为一个旁观者;不会用自身的一分力量去改变任何的事情。

青阳寺的存在,给人的感觉便是一个普通的寺庙,而只有整个中原有了灾难之后,他才会出事;并且,救世。

“呼呼!”

一阵微风拂过,烟尘在这一刻被微风吹散了;只见一个金色的人影站在那犹豫巨大的下坠力量,而打出的一个深坑之中。

当看到空见大师的第一眼,龙凡就能够感觉到,他身上的气息有些混乱。

“这,这就是罗刹门主的实力么?同样是“灵王境”的实力;但是,对方连真身都没有出现的情况下,就已经将身为同样境界的空见大师给打败了;那要是真身来的话,又是一种什么样的存在。”在这个时候,龙凡的心中不由自主的暗道。

“空见,今天,我要将龙凡带走,你还有什么意见么?”罗刹门主的声音在这一刻再次从天空之中传递了下来;可是,这一次,语气之中,却是带着命令,无可违逆的感觉在其中。

强大的气势,已经压的龙凡喘不过气来了;哪怕那强大的四色火焰在他的体表不断的流转;哪怕是紫红两色的光芒在龙凡的身体之外流转;然而,面对“灵王境”的威压,龙凡却是根本就无法做出其他丝毫动作。

“不,不可能!龙凡的重要性,不是你所能够知道的,无论如何,我都不能够让你将龙凡带着走。”就算是明知道自己不是罗刹门主的对手;但是,在这一点上空见还是没有做出丝毫的让步。

“空见,你敢忤逆我?我告诉你,你要是不将龙凡给我;那么,今天,你不仅要死,你更加阻止不了我带走龙凡,同样的,在这中原之上传承如此之久的青阳寺,也将在你的手里断绝,你乃是整个青阳寺的罪人,你知道么?”罗刹门主对着空见大师吼道。

“不好,这,这森罗刹还真是不得了,在这个时候,居然还要想来破坏师兄修炼出来的佛心。”空净大师看到这一幕,心中也是一阵,心中那叫一声。

“是啊!这森罗刹到底是什么人;修为如此强大,天赋如此妖孽;现在看来,他的心思也是无比的缜密。”在他身后的空寂大师也是惊声道。

在中原之中,罗刹门主这个人,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无比神秘的人物;当年,他可以说是挤压群雄,就在罗刹门的十二圣子之中脱颖而出;更是在这中原大放异彩;不过,谁都没有想到,他会被龙家龙傲天给压制住。

“是啊!但是,龙傲天的修为实力,也只不过是在“劫”境九重天,他的修为,为什么能够增长的这么快?”空悬大师在一旁疑惑道。

“这个,就不得而知了。”

...

“森罗刹,你不用白费心机了,要战便战吧!就凭你的话语,你也想来扰乱我的心神;贫僧资质平庸,修为不如你;但是,贫僧修佛,却是比你多修了几十年,我的佛心,又岂是你能够撼动的了的?”空见大师也是大声吼道。

“好,那么,你就去死吧!他日,我也会让我罗刹门的修士,前来踏平整个青阳寺。”在这一刻,终于,罗刹门主说出了最终的决断,也就是青阳寺的命运。

话音落下,又是一只巨大的手掌向着龙凡伸了过来,一边伸来,一边开口道:“龙凡,哈哈!你和当年的龙傲天还真的像啊,一样的拥有逆天的天赋;不过,最终,还是我才是胜利者。”

说话间,就已经来到了龙凡的面前。

“砰!”

然而,就在这一刻,一道金光再次闪现而出,直接将抓向龙凡的巨大手掌给震开了去;随后,一把将龙凡给带进了青阳寺的护寺大阵之中。

“青阳寺众,今天,誓死保护好龙凡!”空见大师对着青阳寺下达了最后的命令;随即,便是留给了龙凡一个背影,向着青阳寺外走了出去。

“大师,空见大师不是那罗刹门主的对手;为什么还要让他出去啊?”龙凡对着身旁的空净大师问道。

“唉!”空净大师摇了摇头道:“孩子,你觉得,到了罗刹门主那样的强者面前,护寺大阵真的有什么用么?要是师兄不能够将对方击退;那么,整个青阳寺都会覆灭的。”

“大师,那你们就把我交出去吧!”龙凡咬着牙齿道。

“孩子,不可!虽然,我不知道师兄为什么要这样保护你;但是,在我青阳寺前,定然不会让你被他人带走。”空净大师道。

“砰!”

就在这说话间,整个大地都在这一刻剧烈的颤抖了一下;转过身躯,却是发现,空见大师的金身,在这一刻都是有着金色的血液流了下来。

“大师,不,不要,不要!”看到这一幕,龙凡狂吼道;因为他,牺牲的人实在是太多了,这一次,又是整个青阳寺的人,不行,不行。

龙凡嘶吼着,但是,他却被两旁的和尚给抱住,根本就冲不出去。

“不,空见大师,空见大师!”

“哼!空见,我最后在给你一次机会,臣服于我罗刹门,我饶你们青阳寺一次!”罗刹门主冷哼道。

“青阳寺是佛门之地,承受不起!”已然是重伤的空见大师缓缓站了起来,对着罗刹门主虚弱的道。

“冥顽不灵;那便彻底的消失吧!”罗刹门主声音一变,那肃杀的气息好似苍穹散发出来的一样,直摄人心。

“砰!”

罗刹门主一掌将空见给打了倒飞了出去;这一次,空见大师挣扎了片刻,却是怎么也站不起来。

“放开啊!”龙凡怒吼一身,身上强大的气势直接爆发了出来;那些和尚,又哪里能够拦住龙凡。

龙凡只是一瞬间,就来到了空见大师的身旁。

然而,龙凡却是能够看到,空见大师的金身之上,已经有着密密麻麻的裂纹,金身,已经被打碎了要。

龙凡心中大惊。

“哈哈,小子,居然自己出来了;也好,省去我不少的力气!”罗刹门主一把抓住龙凡的脖子,笑着开口道。

“森罗刹,我要你死!”龙凡双眼血红的道。

“哦?小子,你和你父亲,还差的远呢!”森罗刹的那只从天空之中伸出来的手,就这样轻松的抓着龙凡,蔑视的道。

“啊....!”

龙凡声音都嘶裂了。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m.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