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天地万物,皆有灵性;世间万物,数之不尽。

而这魔焱;所有人都觉得,这是一种无比强大的火焰;魔帝,是第一个发现这种火焰的人,并且是彻底掌握这种火焰的人;但是,没有人知道,魔帝的魔焱,其实并不是天地之间自然生成的一种火焰;而是,又魔帝自身的无上魔威,在魔威强大的极致,生为帝焱的时候,便形成的了一种火焰。

而龙凡现在是魔帝的传人,魔帝将这无上魔焱传给龙凡,那是在正常不过了;只不过,需要驾驭这强大的魔焱,便是需要龙凡自身入魔,并且得到这无上魔焱的认可才行;而且,这毕竟是魔帝的魔焱,在这魔焱之中,多多少少还是会残留着魔帝的意志。

青火的那团火焰在火莲之中抵抗这来自万物天灵榜第三名火焰“虚空琉璃焰”的炼化;双方便是这样僵持住了。

“小子,这火焰,不是你能够用的起的,还是给我乖乖的交出来吧!在我的手上,它才能够绽放出属于它的色彩!”看着天空之中的那朵莲花,青火有些痴迷的看着;多么美丽,多么迷人的水晶色啊。

随着青火的话音落下,那点青火也是在这一刻再次彻底的爆发了起来;顿时直接,强悍的力量就将整个透明莲花给充斥满了。

“这,这才是青火真正的实力么?”看到这一幕,看到青火在这一刻终于是正视龙凡这个对手了,所有人都吃了一惊。

这就是罗刹门四大鬼王的实力,强悍无匹的实力。

“哼!这就想逃走,你也太高估你自己了吧!”龙凡眼神之中有着魔光闪烁着,缓缓开口道。

“小子,我的修为境界比你高了三重;别说我的战力本来就比你强;就算我们一样的强大,耗灵力,我也能够把你给耗死!”青火看着龙凡,不屑的说道。

确实,青火的修为境界在龙凡之上太多了,他气海之中灵力的总量,按照正常人来说的话,起码是龙凡的三倍以上。

但是,这里也说了,是对于正常人而已;可是,龙凡是正常人么?

显然,不是。

要知道,龙凡在每一个境界之中,都是修炼到最强大,不能够在进一步的时候,对自己磨练也是最彻底的一个人;而且,在加上这么多的机遇,龙凡的气海,根本就不能够以常人来对待。

“嘿嘿,比,先不说比消耗,谁输谁赢,还真的说不准;但是,我有必要和你耗么?你又算老几!”说道最后,龙凡基本上就是以蔑视的语气看着青火说出来的。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龙凡身上滔天魔焰再次冲天而起;强大的魔焰从龙凡的身体之中直接是对着水晶莲花下面进行了燃烧。

“哗啦啦,哗啦啦!”

在强悍的魔焱之下,青火的脸色也终于发生了改变。

“不,不,怎么可能?你为什么会有这个火焰;不可能的,这不可能的!”青火有些难以置信的道。

按照道理来说,在青火的印象之中,魔焱,乃是无上魔威产生的宝物,按照龙凡现在这个阶段,根本就不可能拥有,甚至是掌握;但是,当龙凡再次展现出来的时候,他才知道,自己想错了;可是,他怎么也想不出,这是为什么。

“哈哈,你以为你还有反抗之力么?”就在他还在之前的震惊之中时,龙凡再次裂开了嘴角,缓缓开口道。

此话一出,只见龙凡的身上再次有着一道强大的火焰冲了出来。

“赤炎金焱!”

“嗯!”看到这一幕,人群之中有人微微皱眉。

而青火看到这一幕,心中也是一惊道:“赤炎金焱,魔焱;你,当初的魔皇赤焱金是你被你得到了!”

然而,他的话音才刚刚说出来,他却是直接开口否决了。

“不,不对,不对,不可能的,在“魔皇赤焱金”之中的“赤炎金焱”根本就没有这么强大;难道,不,不可能,这不可能!”在这一瞬间,青火终于是知道了,自己此时,到底面对的是一个怎么样的存在。

同时拥有着魔帝和炎帝的传承者,自己还有强大的机缘和修为;这样的人,在今天,要是没有人出手的话,自己恐怕,真的要死在这里了。

“去死吧!今天,在这青阳寺之中死去的人,都将以你的鲜血来祭奠。”龙凡怒吼一声,那赤炎金焱一声咆哮,直接是对着魔焱冲了过去。

三大火焰融合在了一起,对着中间的青色火焰开始了炼化。

“不,不,不要,不要!”在这个时候,感受到那来自三大火焰的威力的青火,无比强大的威力,让的这位罗刹门四大鬼王之一的绝世强者,终于感觉到了害怕。

然而,在他来到这青阳寺的时候,在这青阳寺所做下的一切事情的时候,在必清死的那一刻,就已经宣布了他自己的死刑。

龙凡,特别是已经入魔了的龙凡,是绝对不可能放过他的。

“轰轰轰!”

看着眼前的一幕,所有人都呆住了;又有谁能够看的出来,有火焰烧火焰的场景么。

“龙凡,放过我,放过我;我以后在也不敢了,放过我,不然的话,罗刹门的人不会放过你的!”青火一边求饶着,一边还对着龙凡开口威胁道。

这些话,要是对别人的话,还真的是不好说,毕竟,罗刹门家大业大的,实力更是无匹;然而,他面对的却是龙凡。

“救我,门主,救我!”感觉到龙凡根本就没有停手的样子,青火终于是害怕了;终于是对着这罗刹门的第一强者,发出了求救的讯号。

“轰!”

就在他的话音落下之后,龙凡再次看到,一股无上气息从天而降。

“龙凡,你很好!一直以来,我都没有对你出手过;但是,你却一次又一次的刷新了我对你的认知;很好!”

就在此时,天空之上传来了一股无比强大,空洞的声音;听到这声音,都让人忍不住的想要跪倒在地。

这道声音,就好似是上天的旨意一般,让人感觉到,这就是上天在说话一样。

只见一只手伸了出来,慢慢的向着龙凡和青火抓了过去。

“又想救人么?不,不,不可能的,这一次,我不可能会让你在救走,血债必须血偿。”龙凡牙齿死死的咬着自己的嘴唇,狠狠的,一字一顿的道。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那三种火焰更加强大的燃烧了起来。

“小子,你还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啊!我亲自出手,你居然还敢想在我的手下伤到我的人,我看你是没有睡醒吧!”那天空之上的声音不屑的落下。

随后,只见他那只巨大的手掌,只是轻轻的一拍,便是将龙凡的三色火焰,以及水晶莲花给扇飞了出去,一把抓住了青火,再次向着龙凡抓了过来。

“你还是自己能够管好你自己,就算不错了!”那声音再次传来。

“不,我要他死,以后,我也一样要你死!”龙凡怒吼着。

就在这一刻,龙凡的嘴角鲜血流了出来,双眼也是有着血泪流了出来。

这样的无力感,再次充斥着龙凡的整个身心;当初的龙家,当初的七星院,当初在杀戮之都前;过去的种种,都在眼前,这么长的时间过去了;但是,结果,却是依旧没有改变。

“为什么,为什么!”

龙凡对着苍天吼叫道。

血泪从他的双眼之中缓缓流下。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所有人都不知道,都没有看到,或者说,就连龙凡自己都不知道,在他的双眼之中,有着一朵火苗产生了。

这朵血红色的火苗,很小,很弱;好像微微被风一吹,它就会熄灭一般;但是,它却出现在了龙凡的双眼之中。

“不,不,我要他死,我要你们死!”龙凡怒吼道。

“轰!”

一瞬间,在他双眼之中的火焰在这一刻居然爆发了出来。

四种火焰在龙凡的面前形成,对着那巨大的手掌冲了过去。

“咦!”看到这一幕,那天空之上的无上存在,也是发出了一声轻咦声。

“小子,你身上的秘密,还真的不少啊!看样子,这一次,我是非要把你带走不可了啊!”那道声音对着龙凡说道。

“阿弥陀佛,森门主,以大欺小,可不是你应该做的事情啊!”一个和尚这时出现了;他身上散发着金色的光芒。

“空见,就凭你,也要来挡我么?”看到这个和尚,那名无上存在对着和尚厉声喝道。

“施主,龙凡乃是我青阳寺的人,你罗刹门的手伸到我这里来,有点过了吧?”空见大师对着罗刹门主道。

“伸的长?我不觉得,在这中原之中,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罗刹门的,那里又是我森罗刹不你能够去的么?”

“嗡!”

在这一刻,听到这个名字,所有人都震惊了;这是一个传奇,是一个禁忌。

森罗刹。

罗刹门的门主。

“阿弥陀佛,森门主修为强大无比,这中原之上确实是没有几个是你的对手;但是,我这佛门清净之地,却并不适合你!”空见大师根本就没有丝毫的畏惧的道。

“既然如此,那我们就来试试吧!”森罗刹真身都没有显露,便是对着空见大师充满轻视的道。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m.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