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掌握了控火诀的青火,在这个时候,青色的火龙完全的压制着魔龙。

“哈哈,哈哈!龙凡,去死吧!去死吧!”看着对面的龙凡,青火控制这那巨大的青龙,对着魔龙,一剑一剑的狠狠劈下。

“龙凡,这就是为什么会有势力产生的原因;这就是一个你所不明白的罗刹门的底蕴!”魔龙身上的魔焰越来越暗淡,在青龙的面前完全只有招架之力,没有反击之力。

“唉!是啊!面对整个罗刹门,龙凡一个人,天赋就算在强,那也只不过是一个人,他一个人的底蕴,又如何能够和整个罗刹门相提并论呢?”听到青火的话,所有人都知道,他所说的,便是事实。

“底蕴么?”龙凡嘴角微微一裂道:“小爷我的底蕴,又岂是你能够揣测的!”

随着龙凡的话音落下,一股强大的火焰再次从龙凡的身上散发了出来,完全的注入到了魔龙之中。

“嗡!”

在这一股强大的火焰之下,魔龙身上的气息再次爆发了出来;而就在此时,青龙一剑砍下的时候,却是从魔龙的身上砍了过去;却是伤不到对方分毫。

然而,当长剑从魔龙的身体穿过,魔龙一剑暴起一把抓住了青龙,直接冲了过去,将青龙的那只手臂直接给撕裂了开来。

“嗯哼!”

魔龙突然的暴起,重创了青龙,让的青龙的主人,青火也是受到了不小的反噬。

“怎么可能?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青火眼中充满了难以置信的神色。

“师兄,刚刚的那一瞬间,你看出来了么?”空寂大师也是在这一刻走到了空净大师的身边,低语的问道。

“嗯,看出来了!”空净大师微微颔首道。

当他的话语落下之后,青火再次失声叫道:“不,不可能的,你怎么可能掌握了它;在这整个中原的历史当中,它出现的次数,只有一次,就唯一的一次;就算是当初的炎帝当代,寻遍了整个中原,也没有找到它,为什么,为什么你会找到。”

看到青火的样子,听到青火的话,众人都是有些摸不着头脑。

但是,在这个时候,不仅仅是在地球,就算是在异界,也不乏缺少强大的网友力量;在人群之中,立马有人给出了回应。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此话一出,所有人都是向着这边看了过来。

这个人站的比较后面,所有人都是缓缓的给他让出了一个位置,让他走到前面来;所有人的眼睛都是紧紧的盯着眼前的这个人;眼睛好似在说,大兄弟,你到是快说啊,你这是要急死我们啊。

这个人身形比较矮小,在人群之中,只要一个眨眼的时间,你就会忘记他长什么模样。

当他走到前方,轻轻咳嗽了几声之后,缓缓的开口道:“按照我对古籍的研究来看,方才龙凡那施展出来的另外一种透明的火焰,很像古籍上面记载的“虚空琉璃焰”。”

“什么?”

“虚空琉璃焰?”

这话一出,整个场面都沸腾了。

“虚空琉璃焰,”这是只能够在虚空之中才能够出现的;先不要说“虚空琉璃焰”威力霸道绝伦,要知道,普通的修士,就算是进入虚空之中,都会迷失了自己的方向;导致,在这虚空之中,一直漂流到身上的灵力耗尽,直至死亡。

要收服“虚空琉璃焰”;这进入虚空之中,只不过是第一步而已;后面,还有在虚空辨认方向;然后,在前去找寻;在有就是,收服,“虚空琉璃焰”在众多火焰之中,更是排名第三的存在,就算是比起炎帝当年掌握的“赤炎金焱”还要强大不少呢。

可以想象,要将其收服,是多么的困难。

“咳咳!”

就在所有人都炸开锅的一瞬间,那人再次轻咳了一声;看到这位大神又有话要说,所有人又是在这一瞬间安静了下来;所有人都在看着他,心中都在期待着更加劲爆的消息。

“虚空琉璃焰”;顾名思义,它的名字之中既然有着虚空二字,那么,它就有着它本就应该所拥有的能力。

而这个能力,就是虚无。

原来,在方才龙凡将“虚空琉璃焰”融入到魔龙的身上之后,这也让的魔龙拥有了这一个能力;所有,那青龙的剑才能够从魔龙的身躯之中穿过;然而,却并不能够伤到魔龙半分。

听到这个解释,所有人的心中也是一阵的恍然。

“不,不,不可能,连炎帝大人都没有掌握的火焰,为什么他能够掌握?”听到这一连串的解释,在加上青火自身便是对于火焰,就算是在整个中原之中,都算的上是最有发言权的一个人了。

他不愿意承认,自己不如龙凡,自己居然会被一个小辈击败。

“不,不对,炎帝大人强大无匹,当初的他,并不是收服不了“虚空琉璃焰”;而是,当时,并没有“虚空琉璃焰”。”那人再次开口道。

“好,哈哈,好!龙凡,真是没有想到,你居然能够收服“虚空琉璃焰”;刚好,你这一切,就让我来接手吧!”青火有些兴奋的看着眼前的龙凡,就好像是看到美味的猎物一般,不由自主的伸出猩红的舌头,舔了舔自己的嘴唇道。

“就你么?”听到他的话,龙凡不屑的伸出手来,对着青火道。

“哼!”青火怒了,只见他右手一挥,那巨大的青龙再次化作了一道青色火焰,在他的手掌之中来回的旋转跳跃着;最后,化作一道青色的火焰,向着龙凡冲了过去。

这道火焰很小很好;但是,它向着龙凡飞去的途径之中,却是能够看到,那空间在那高温之下,都是有着隐隐要崩塌的感觉。

“嗯!”看到这一幕,龙凡的眉头微微一皱;随即,他右手也是一动,整个魔龙便是张开嘴巴,一口直接将那火焰给吞了下去。

“切!找死!”看到龙凡居然做出这样的举动,青火的脸上却是没有丝毫的担心;反而还露出了讥讽的神色。

果然,在片刻之后,魔龙就开始发生了变化,只见他的身上有着青色的火焰缓缓燃烧起来,速度越来越快,它身上也是慢慢的变成了青色。

“原来如此!”看到这一幕,龙凡也是微微点头,身上灵力一动,随后,在他的手掌之中,出现了一道晶莹剔透的火莲;晶莹剔透的火链在他的手掌心缓慢的转动着。

“去!”

随着龙凡一声落下,手掌向前一送,晶莹的火莲向着那正在燃烧的魔龙飞了过去。

“呼呼,呼呼!”

在这飞行的过程中,这朵火莲在快速的变大;到最后,直接将整个魔龙给笼罩在了其中。

“龙凡,你要干什么?”看到这一幕,青火看着龙凡,开口问道。

“要干什么?你不是号称在中原之上,你对火焰的理解,根本就没有人能够和你比肩么?怎么,现在害怕了?”龙凡似笑非笑的看着对方道。

“哼,我会害怕,我只不过是怕你将我的东西给损坏  了。”青火冷哼道。

“哈哈,来吧!让我看看,你到底有多强大吧!”龙凡不在意的道。

“那就来吧!”青火看着龙凡,身上灵力一动,那在魔龙身上的青色火焰在这一刻燃烧的更加强烈起来。

而此时,龙凡的手上,也有了动作,只见那火莲将魔龙托了起来;将魔龙给封印在了火莲之中。

随后,那火莲下面,有着无比强大的火焰缓缓升腾了起来。

“这是,这是熬炼啊!这是要生生的将青火的本命灯芯给活活炼化啊!”看到这一幕,方才那认出“虚空琉璃焰”的人失声道。

“什么意思?”他的一句话,又是让他自己彻底的成为了焦点。

““虚空琉璃焰”,它本身定然是掌握了虚空,也就是空间法则;这朵莲花便是一个空间,将那青火给困在其中。”

而第二点,便是“虚空琉璃焰”的实力了;身为“万物天灵榜”上第三强大火焰的它,实力绝对不止这一点;所以,在这火莲之中,它要将青火炼化;但是,青火的很强大;而且,这“虚空琉璃焰”显然是刚刚出现没多久;那么想要将青火炼化,还真的是有些不可能。

不过嘛,你们可别忘了,龙凡手中,还有一种火焰。

“那你说的是,那方才形成魔龙的魔焰么?”有人在这个时候开口问道。

“没错,魔焰;不对,确切的说,应该叫做魔焱。”

“魔焱?”

“没错,魔焱,是魔帝所掌握的魔火;叫它魔焱,其实,还不如将他帝焱来的确切。”

确实,每一个被帝境强者所掌握的火焰,都能够称之为“帝焱。”

“这个龙凡的气韵到底是有多强大啊?居然能够得到这么多的强大火焰,平常人要是得到一个,那都已经不得了了。”人群之中,有人想道。

那人继续道:“有了魔焱的存在,只要龙凡在“虚空琉璃焰”之中加入魔焱的力量,炼化青火,不成问题。”说到最后,那人无比自信的将手放到了背后,看着眼前的一切。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m.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