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什么东西?”看到这一幕,所有人都是用着警惕的目光看着前方半蹲在地上的龙凡。

而罗刹门这一次带出来的六位诸天,居然就这样损失了一位;那不是普通的修士啊!那可是一名诸天,是“劫”境九重天的强者啊。

“这,这,这...!”一时之间,众人看到眼前的一幕,心中都是感觉到一股难以置信;那以前,在自己等人的面前,那可是刚刚在上的人物,“劫”境的强者,居然就这样,在自己的面前,当着自己的面,被活生生的烧死了。

要知道,“劫”境九重天的修士;可是,扛过那强大的天劫的修士,却是被龙凡的火给烧死了,这火焰,到底是有多强大啊。

“你们,都要死!”龙凡半蹲在地上,缓缓的将怀中已经断气的必清,慢慢的站了起来。

“咔嚓!”

“咔嚓!”

就在这一刻;终于,那一直束缚着龙凡身上的金色卍字封印,在这一刻寸寸断裂了开来。

“呼呼,呼呼!”

在封印断裂之后,在那冲破的地方,有着一团团的透明火焰冒了出来,在他的肩膀之上,有着小小的火苗在燃烧。

“不好!龙凡突破罗汉封印了!”看到这一幕,空寂大师连忙开口叫道。

然而,此时空净大师却是伸出手来,一把拦住了想要前去阻拦龙凡的空寂大师道:“龙凡现在已经入魔;我们现在出手,他只会将我们看成敌人;吩咐下去,让寺院里面的弟子们准备好;等敌人褪去,就开始诵经,我们一起帮龙凡镇压心魔。”

“好的,掌门!”听了空净大师的话,在他身后的一个必须连忙点头,便转身下去安排了。

“霹雳啪啦!”

“霹雳啪啦!”

此时的龙凡一步一步的向着剩下的几大诸天走了过去,身上的火焰越来越剧烈,那卍字封印也被挣断的越来越多。

龙凡很快的走到了剩下的五大诸天,李修文,王乾坤等人的面前,缓缓对着他们抬起了右手。

“沙沙,沙沙!”

看到龙凡对着自己等人缓缓抬起手来,所有人的心中都是有些害怕,都不自觉的向后退了一步。

毕竟龙凡可是连动手都没有动;但是,他们的一位好友便这样被龙凡活生生的给烧死了;他们都没有看明白龙凡是怎么动的手;所以,所有人都不敢正面面对龙凡。

“你们,不是来找我的么?我就在这里,来吧!”龙凡声音无比阴沉,无比邪恶,听到这个声音,所有人都能够感觉到,那无边的杀意,那声音之中,所代表的强大。

“给我上,龙家我们都灭了,这么一个龙家余孽,你们难道还怕不成?”看着对面的龙凡,青火对着另外五名诸天怒吼一声道。

在青火的威压之下,五名诸天以及李王两家的人都是相互对视了一眼,便是对着龙凡冲了过去。

“哼!”面对这一群向着自己冲来的“劫”境九重天的强者,在龙凡的眼中,却是丝毫的恐惧之意都没有。

“轰!”

一团魔焰从龙凡的身体之中涌了出来,将他自己给全部包裹在了其中;随后,魔焰迅速的扩散,只是一瞬间,就将七名当代的绝世强者全部给笼罩在了其中。

“哈哈,哈哈!龙凡,我就说了,早点将我放出来,多好!必清他们就不会死了!”在龙凡的心中,一道声音对着龙凡开口道。

“轰!”

就在他话音落下之后,龙凡身上的魔焰在这个时候变的更加的强烈起来了。

“对,对,对!哈哈,就是这样,就是这样,杀,杀,杀光他们!”在看到龙凡那强大的火焰,在对着魔焰之中七名绝世强者进行攻击;这让的心魔越发的开心;要知道,龙凡杀人杀的越激烈,杀的越多,便是越能够将他心中的杀气,戾气给彻底的爆发出来,如此一来,便是能够让龙凡入魔入的更加的彻底,而无法回头。

“呼呼,呼呼!”

就在此时,包裹着众人的魔焰在这个时候彻底的爆发了,只听到“轰”的一声,魔焰缓缓的散了开来;随后,众人便是看到了一个浑身散发着黑气的少年,静静的站在了中间。

而在他的身边,却是连一个人都没有。

“什么?”

“什么?怎么可能?怎么可能?”

看到这一幕,所有人的心中都震惊了,比方才龙凡将一名诸天直接烧死的冲击还要来的强烈。

“龙凡,你找死!”看到龙凡居然一下子便将自己这边的人全部给斩杀了,让的青火心中暴怒。

要知道,就算他在罗刹门之中的地位崇高;但是,一下子,龙凡居然将他所带过来的六大诸天全部斩杀了;等他回到罗刹门的话,也是不怎么好交代。

所以,此时的他,心中更加的暴怒。

“嘿嘿!你们不就是来杀我的么?既然你们是来杀人的;那么,你们自己就要有心里准备,被我反杀才是!”龙凡阴冷的声音缓缓的从他的嘴里传了出来。

“杀,哈哈,既然你杀了我这么多人;那么,我就只有将你的向上人头给带回去;如此才好交代了!”青火愤怒的道。

“那就来吧!今天,我也一样,不会让你活着走下青阳寺!”龙凡对着青火似笑非笑的道。

“咻咻!”

两人在这一瞬见,一青一黑,化作两道光影,狠狠的碰撞在了一起。

“真是没有想到,如此年轻的龙凡,居然能够展现出如此实力?”所有人看到龙凡和青火的战斗,心中都是不由自主的想到。

“此子的天赋,实在是太过恐怖了;要是在给他点时间的话,他未来的成就,根本就不知道会走到那一步。”

“是啊!这也难怪罗刹门这些势力的人要派出如此强大的一股力量,前来将龙凡斩杀了!”

“只是,不知道,青火能不能够将龙凡斩杀了。”所有人都在一旁议论道。

“我看,这还真的难!”

...

“小子,刚刚看你玩火玩的不错;那就让我来告诉你,什么才是真正的火焰吧!”青火看着龙凡,不屑的说道。

“玩火?”听到青火的话,就算是此时入魔的龙凡,心中也是一愣;要知道,龙凡玩火的这一手,可是出自炎帝之手,可是炎帝的亲传弟子;虽然他现在还没有彻底的成长起来;可是,玩火,青火居然还这么自信。

“哈哈!好,那就让我看看,你这玩火,到底有几分火候了!”龙凡也是笑着说道,不过,嘴角却是露出了残忍的笑意。

“轰轰!”

就在此时,青火身上的火焰在这一刻彻底的爆发了出来,好似化作一道青色的火龙一般,对着龙凡扑了过去。

“这是...!”看到这一幕,所有人的脸色都是大变。

“我知道了,这是,这是罗刹门的控火诀,真是没有想到,居然连控火诀都已经修炼了!”那人说完之后,脸上出了恐惧,惊讶之外,还有的就是难以置信。

所谓的控火诀,其实也就是一门武学功法而已;但是,和普通的武学功法不一样的是,控火诀能够轻松的控制自己的火焰;而不像其他的修士一样,需要耗费大部分的心神去控制。

而且,使用控火诀的人,施展出来的火焰威力,也会大大的提升起来。

“这下,龙凡有难了!”

然而,就在众人的话音落下之后,龙凡身上的魔焰也在这一刻也是猛的爆发了出来,已经因为魔气的原因,便的漆黑的魔焰,在这一刻,也是瞬间化作了一道火焰魔龙。

“轰!”

青色的巨龙和黑色的魔龙狠狠的碰撞在了一起;那强大而锋利的利爪直接相互撕扯着;火焰在凋零。

“龙凡,本座这次出来,还真的没有想到,你居然成长的这么快;刚开始上面派我出来的时候,我还觉得有点小题大做了;没有想到,你真的没有让我失望啊!”看着龙凡施展出来的超强战斗力,青火也是明白了,这一次上面为什么要派他来了。

“很!派你来,也只不过是多了一具尸体而已!”龙凡冷声道,从他的声音当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流露出来,没有丝毫的恐惧,紧张;就好似他说这句话的对象,根本就不是罗刹门的四大鬼王之也的青火;而是路边随便一只阿猫阿狗一般。

“龙凡,我要你死,我要你死!”青火怒了;随着他的话音落下,那天空之中还在战斗的青龙却是在这一刻再次爆发了出,只见青龙的爪子上,居然生出了一柄青色的长剑。

“咻!”

一剑斩来,直接将那火焰魔龙给劈飞了出去,身上的火焰也是黯淡了不少。

“龙凡,我看你这一次,到底还有多少的本事!”看着自己占据了上风的青火,对着龙凡得意的说道。

“果然,有了控火诀之后,对于火焰的掌御之力果然强大。”有人开口道。

“龙凡,乖乖的受死吧!”青火说着,那青龙再次对着魔龙扑了过去。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m.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