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行,不行!青阳寺的人都是在为了我而战,我不能够辜负了他们!”龙凡有些难受的抱着头,摇头说道。

“龙凡,你自己说了;这些和尚都是为了你在战斗;难道,你自己就要成为一个缩头乌龟;躲在这里,眼睁睁的看着他们死去么?”心底的声音再次传来。

“砰砰砰!”

而就在此时,李修文身上的灵力猛的爆发了出来,身形在这一刻便的极其的诡异,迅猛;速度极快的一掌打在了空悬大师的身上;金光暗淡而来下去,空悬大师倒飞了回区。

看到这一幕,空净大师也是连忙出手,一掌将那还要前来施加毒手的李修文给震的倒退了回去。

“施主,你下手太过阴辣了!”空净大师一掌震退了李修文之后,语气平淡的说道。

“哈哈,哈哈!空净和尚,本座今天过来,就是表明了我们三大势力的态度;你,要不交出龙凡,要不,你们青阳寺和他,一起毁灭!”青火哈哈大笑的说道。

“青火,我青阳寺不是你们可以乱来的地方;在不退去,休怪贫僧手下无情。”空净大师也是对着二者开口道。

“哼!和尚,我说了,我这次过来,就是要龙凡;难道,你觉得你们青阳寺比龙家和七星院还要强大不成?”青火不屑的说道。

罗刹门没有耗费多少力量,便将中原之中最强大的两个势力给拔除了;这是他们最骄傲的事情,也是他们展现真正实力的时候。

“龙家已经被你们所毁,这最后一个独苗,你们又何必赶尽杀绝呢?”空净大师对着青火道。

“哼!斩草不除根,祸患无穷;老秃驴,龙凡,今天你是交也得交,不交,也得交!”青火眼中散发着恐怖的光芒道。

“阿弥陀佛,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别说今天龙凡施主不在我青阳寺,就算他真的在我们青阳寺之中,老衲也定要保他性命!”空净大师的话语也是无比的坚定。

“看样子,你们青阳寺这次是一定要和我们三大势力死扛到底了啊!好,既然如此,那我就送你们青阳寺一起去找龙家吧!”青火狠狠的说道。

随后,随着他的话音落下,在他身后的六名诸天走了出来。

“杀,将这整个青阳寺上下,全部杀光;将龙凡给我找出来!”青火声音之中充满着杀气的说道。

“是,鬼王大人!”六大诸天齐声应道;随后,和另外两大家族的人便是一起向着青阳寺冲了过去。

战斗,在这一刻,终于是彻底的打响了。

十年之间,罗刹门等几大势力,先后对着龙家,七星院;现在又对着青阳寺动手了,看样子,这罗刹门是要统一整个中原啊。

话不能够这么说,罗刹门现在的势力是一天比一天壮大啊;从龙家开始,他其实就已经开始了统一中原的步伐了。

要我说啊,其实不是罗刹门要灭谁;而是那个龙凡是扫把星啊!你们想想看,龙凡在龙家,龙家灭了;在七星院,七星院也被灭了;现在青阳寺这边,罗刹门又来了;你们说,这不是灾星,是什么啊?

就在双方大战的时候,一些赶过来看热闹的人纷纷议论道。

而这一次大战,罗刹门带着两大家族一起过来,还有四大鬼王之一的青火鬼王带队;在这样一股力量的面前,不知道青阳寺到底接不接得住啊。

说到这里,所有人的目光都是不由自主的向着一旁的徐惊雷看了过去。

然而,一旁的徐惊雷却是根本就没有将眼前的这件事情看在眼中一般,他悠闲的模样,好似这里的一切,都和他没有一点关系。

然而,所有人,或者是整个中原的人可不这么想;惊雷殿的实力也是非常的强大;也算是一流势力;而现在的一流势力,罗刹门灭了两个,龙凡灭了一个;现在,罗刹门又将手伸向了青阳寺。

如果,如果青阳寺被灭了;那么,剩下的所有一流势力,除了惊雷殿之外,就全部都是罗刹门的附庸而已。

而今天徐惊雷的表现,完全的说明了,这两大势力绝对是不可能有任何的缓解的可能的;而像青火这样参差必报的人,定会找徐惊雷的麻烦。

而徐惊雷是什么样的人,他刚刚也不会如此的不将青火放在眼中;但是,惊雷殿此时却是根本就没有要出手的意思;青阳寺被灭和他们可是有很大的关系的啊。

这一次,罗刹门带过来的,可都是绝世强者,平时出来一个,就是要让的一片区域为之震惊的人物;可是,现在却是一下子来了这么多。

青阳寺根本就不是对方的对手,只是一个照面,便是出现了人员的伤亡;要不是青阳寺之中,有着众多对敌的阵法,以阵法来对抗这些强者的话,恐怕还要死上更多的人。

“哼!滚开!”看着四周的棍影,一名诸天怒吼道;随后,身上强大的气息彻底爆发开了。

“砰!”

而就在此时,强大的力量,让的必清有点支撑不住,身体一阵的摇晃。

“嗯?”

那名诸天看到这一幕,心中也是一喜,身上的力量全部对着必清这边倾泄而下。

“噗!”

必清承受不住这一招,整个人都是倒飞了出去,在那半空中,一口鲜血喷了出来,狠狠的摔倒在了地上。

“砰!”

而打破了阵法之后了那名诸天,身形一动,便是来到了必清的身旁,一脚狠狠的跺了下去。

“必清!”龙凡怒吼一声,从人群之中冲了出来。

“什么?”

“龙凡!”

“龙凡真的在这里!”

看到龙凡冲出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而看到龙凡的时候,徐惊雷那一直波澜不惊的眼神,也是在这一刻稍微的跳动了一下。

“什么?化心师弟,居然就是龙凡?”看到这一幕,那些平常和龙凡一起练武,一起吃饭,一起打闹的和尚,心中都是大惊。

要知道,他们可是当着龙凡的面,说龙凡是杀戮狂魔的啊。

“哈哈,哈哈,好,好!龙凡,真是没有想到,你自己出来了!这让我们省了很多事情啊!”青火看到龙凡出来,脸上也是大喜。

“龙凡,你怎么出来了?不是让你去后山的么?”看到龙凡的突然出现,空净大师也是心中一惊,连忙震退了两名诸天的联手,跑到龙凡的身旁,开口问道。

在这一刻,龙凡成了所有人视线的中心;然而,龙凡却是一句话都没说,只是缓缓的将必清抱在了怀中。

“噗!”

被一名“劫”境九重天全力打伤的必清,显然是活不了了。

“化心,化心师弟,你,你怎么出来了;这里坏人多,你,你小心,快,快点回去!”必清嘴里有着鲜血不断的流出,龙凡拼命的点头。

“必清,必清,我带你回去,我带你一起回去!”龙凡眼中有着泪水在滚动;然而,却不能够改变什么。

“小子,既然你自己出来了,那就老实的和我们走吧!”就在此时,那名打伤必清的诸天,也是距离龙凡最近的诸天,对着龙凡缓缓开口道。

...

“嗡!”

就在此时,龙凡的身上一阵阵的佛光闪烁,一个个的卍字不断的在龙凡的身体表面闪烁着。

而在龙凡的身体之中,却是有着狂暴的力量在不断的起伏,喷涌。

“小子,跟我走!”那名诸天看龙凡根本就不鸟他,他也怒了,他可是罗刹门堂堂十二诸天之一;修为在“劫”境九重天啊;居然在这么多人的面前,被一个小子给忽略了。

一边说着,他一步走了上去,伸出手来,一把向着龙凡抓了过去。

“想要动他,你先问问我!”就在此时,空净大师也动了,身上灵力一动,就要上前阻止。

而看到这一幕的另外五大诸天也是一起动手,将空净大师等人给拦截了下来。

“空净大师,我们就在这边看看就好了!”其中一名诸天一脸笑意的看着空净大师缓缓开口道。

就这么一眨眼的时间,空净大师就已经来不及对龙凡救援了。

那名诸天的手一把抓住龙凡的肩膀,就要将龙凡给拎起来。

然而,在这一刻,他却是发现,自己不管怎么用力,都不能够将龙凡抓起。

“嗯?”

就在此时,这名诸天放在龙凡身上的手,感觉到微微的烫了起来,温度在不断的升高。

“小子,你....!”

然而,就在他惊讶的目光中,龙凡的身上温度越来越高,他整个人就犹如一个火焰熔炉一般;空净大师看到龙凡身上那急促闪烁的卍字封印,心中暗道不好。

这是封印要被破的征兆;卍字封印到底多强,他是在清楚不过了的;要冲破这样的封印,难以想象龙凡的身体之中,到底有着一股多么强大的力量。

“啊!救我,救我!”

那名诸天感觉到龙凡身上的温度越来越高;到最后,甚至是燃烧了他身体之中的灵力,更是开始燃烧他的肉身;恐惧布满了他的大脑,他在求救;但是,却没有丝毫的用处。

“轰!”

在所有人惊讶的目光之中,这名罗刹门的十二诸天,就这样活生生的被烧死了,化为了灰烬。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