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最重要的,那可是在二十几年前他的实力啊!现在,他到底有多强,根本就没有人知道。

在人群之中,所有人都在回想着自己脑海之中对徐惊雷的记忆。

而就在此时,青火已经走到了空净方丈的面前;缓缓开口道:“老和尚,让开;今天我们三大势力过来,你是知道的,根本就不必可能会无功而返。”

“施主,我青阳寺乃是佛门清净之地;虽然我青阳寺与世无争;但是,有人强闯山门,我们也不会手下留情!”哪怕是面对中原第一势力的罗刹门四大鬼王之一的青火鬼王,青阳寺也是丝毫不虚,空净方丈也是毫不示弱,态度强硬的道。

“老东西,你可要想清楚了;你这是在和我罗刹门,以及三大家族作对么?”青火看着眼前的空净方丈,声音有些阴冷的道。

“青火施主,我青阳寺虽然不强大;但是,如果来自己的佛门之地都保护不下来,又还修什么佛呢?”面对青火的威胁,空净方丈不卑不亢的道。

“好,很好!”青火怒极发笑,狠狠的说了两声好之后,右手轻轻一挥。

“咻咻咻!”

就在此时,王乾坤走了出来,对着空净方丈道:“既然如此,那就让我王家来讨教讨教青阳寺的武学修为到底有多少斤两吧!”

话音落下,王乾坤那强大的气息直接从他的身上爆发了出来。

“师兄,这王乾坤修为在九重天,在我们寺庙之中,恐怕必须要我们空字辈的人出手才行了啊!”看到王乾坤的实力,在空净大师的身后,有着一名穿着僧袍的和尚走到了空净大师的身边,低语道。

“嗯,我知道!”听到后面自己师弟说的话,空净大师也是微微点头,示意自己知道。

“怎么?堂堂青阳寺,难道连一个出战的人都不敢吗?”看到青阳寺的众人都不知道;青火直接叫嚣道。

“哼,放肆!”就在青火轻蔑的藐视青阳寺众圣僧之后,一个和尚从中走了出来,对着青火怒喝道。

“哦!终于有人出来了么?只是不知道,你又有几分实力呢?”青火看到眼前的和尚,毫不在意的道,随即,转过头来,看着王乾坤道:“给我将这和尚宰了;我到是要来看看,这青阳寺之中,不要命的人到底有多少。”

“轰!”

青火话音落下,王乾坤身上强大的实力直接是扑面而来;而这一次,青阳寺出来接受王乾坤挑战的人,便是青阳寺当中,五僧之一的,空寂大师。

只见王乾坤身上狂风扫过,凌冽的狂风吹的他身上的衣物哗哗作响。

而此时,在他对面的空寂大师身上也是有着一道道黄色的光芒散发了出来。

黄光和狂风对峙着,从两个人的身上都是散发出“劫”境强者那令人感觉到窒息的气息。

这一场大战,是中原之上,最顶尖的境界之间的战斗。

要知道,在之前,“劫”境强者都是很少出现在世人的面前的;但是,在这段时间里面,“劫”境强者就好像不要钱一般,根本就不是一个一个的出现,而是一堆一堆的出现;而一堆一堆出现,也就算了;还一堆一堆的陨落,这实在是超出了所有人的想象。

“咻咻!”

就在所有人都等待着这惊天大战的时候,两位主角也终于是没有辜负众人的期望;两个人在同一时间出手了。

两大高手直接是硬碰硬的对接了一掌。

“砰!”

强大的力量,在两个人双掌碰撞的瞬间,产生了巨大的声响。

双反倒退而回;而王乾坤毕竟是比空寂大师还要年轻一辈,可以说,此时的他,正是他修为实力在最巅峰的时候。

倒退了两步之后,他身形一动,再次向着空寂大师冲而来过去。

而此时,空寂大师看到对方的王乾坤再次向着自己冲了过来;脸色一变,身上灵力连忙催动,对着前方的王乾坤打出的一掌,接了过去。

“砰!”

又是一掌,空寂大师这一掌不敌王乾坤,身形直接是倒飞了出去,而王乾坤则是稳稳的落在了地面之上。

“老东西,你们青阳寺不行了;就乖乖的待在这里吃斋念佛吧!不要管我们江湖武林的事情了!”看到王乾坤一招占据了上风,青火眼中喜色遮挡不住,笑着开口道。

“哼!佛门重地,岂容你放肆!”空寂大师在被自己的几名师兄弟扶住倒退的身形之后,怒吼一身,再次走了出来。

而就在此时,在空寂大师的身上,有着一股股,黄色,又是带着点点赤色的灵力不断的运转着。

“这是,这是寂灭大法!”有人看到空寂大师身上所散发出来的力量,有人连忙惊声道。

“什么?青阳寺居然有日次强大的武学功法?”听到寂灭大法,所有人都惊到了;很多人都不知道《寂灭大法》;但是,所有人都知道,寂灭大法的威力。

寂灭,寂灭,能够让一切都被禁忌毁灭。

“乾坤,小心了!”看到这一幕的李修文连忙提醒道。

“放心,青阳寺的人都在吃斋念佛,常年未战斗过,就算给他们天阶武学功法,他们也一样没有战斗力可言!”王乾坤嘴上轻松的说道;但是,此时在他身上的灵力,却是缓缓的开始旋转了起来。

“乾坤鉴法!”王乾坤的身上有着两股力量不断的旋转而起;显然,此时,他面对对面的空寂大师,也不敢有丝毫的怠慢啊。

“轰轰轰!”

强大的两道攻击力直接狠狠的碰撞在了一起;强大的冲击余波,将众人都给打的倒退了好几步。

众人甚至能够感觉到,在这冲击而来的冲击波之中,都是蕴含着一股强大的力量。

“到底是寂灭胜了,还是乾坤更强?”看着眼前缓缓消散的迷雾,众人的眼睛死死的盯着眼前,心中暗暗想道。

“噗!”

然而,就在此时,一道身形倒飞了出来,转过身来看去,却是看到空寂大师直接倒飞了回来。

而在对面的王乾坤却只是气喘吁吁的站在那边。

显然,这一次,王乾坤胜了。

“师弟!”

“师傅!”

“师叔!”

看到这一幕,青阳寺的一众僧人都是连忙将空寂大师给救了下来,一脸紧张的问道。而在一旁的空净大师则是连忙运转灵力,为空寂大师疗伤。

“嘿嘿!空寂大师,寂灭大法;也不怎么样啊!”王乾坤咧嘴一笑道。

“哼!我来会一会你!”看到空寂大师被打成重伤,空悬大师,同为青阳五僧之一,修为可以说和空寂大师相差不了多少。

“哈哈!青阳寺,不过如此;乾坤,你先下来,让我去会一会这老和尚!”就在此时,李修文哈哈一下,身形一动,便是来到了空悬大师的面前。

“轰!”

看到李修文出手,空悬大师毫不迟疑,一掌对着李修文拍了过去。

“砰!”

一只金色的巨大手掌,直接从天空之中猛然落下。

“嘿嘿!”

看到这只金色手掌,李修文轻笑一声,身上的灵力微微转动,只见他无比轻松的抬起了右手,轻轻的一托,便将金色的手掌给挡住了。

“老和尚,你难道就这点实力么?这和你刚刚愤怒是发出的脾气,火气,可不在一个档次上啊!”李修文脸上带着笑意的调笑道。

“金刚伏魔!”空悬大师怒吼一声,在他的身上散发出了强烈的金光;随后,整个人就犹如金刚转世一般,那被金光所染成金色的手,直接对着李修文打了过来。

“哈哈!好,就让我看看,到底是你的佛学厉害,还是我的文学更胜一筹!”李修文的眼睛也是微微一亮;随即,便是看到他身上有着一道道温文尔雅的气息散发出来,整个人看上去,就好似一个文弱书生一般。

然而,就在那金色手掌打来的时候,却是有着一道墨色的灵力将 金色的手掌给挡了回去。

“和尚,你就这点实力么?那么,接下来就该我来吧!”李修文大笑一声,直接将金刚给震的倒退了一步,随后,整个人便是猛扑了上去。

...

“李家,王家,罗刹门!真是没有想到,这一次,你们倒是都来齐了!”看到这一幕,龙凡心中的杀气都是有些控制不住一般,马上就要暴走似的。

“不行;今天,青阳寺是因为我,才和他们为敌的!我要是出手的话,便会导致青阳寺和这三大势力的关系彻底破裂;如此一来的话,青阳寺就会变的很危险了!”龙凡的心中想道,他狠狠的甩了甩自己的头,想要将那些杂念给甩出去。

然而,就在此时,又是一道声音从龙凡的心底深处传了过来。

“龙凡,杀光他们啊!只要你拥有了足够多的实力;有着令这整个世界都在你脚下颤抖的实力;你想要哪个势力起来,哪个势力便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存在;青阳寺,一样能够成为整个中原最强大的势力;去,杀光他们,别压抑自己;看清楚,那些都是你的仇人!”这道声音,对着龙凡谆谆善诱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