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遍”

“两遍!”

“三遍!”

...

...

...

一夜的时间过去了,龙凡就坐在哪里,一遍一遍的念着经,压抑着自己心中的魔。

...

第二天清晨,当太阳刚刚挂起的时候,龙凡才微微的睁开了眼睛;这个时候他才发现,自己身上的衣服早就已经湿透了。

“好险,好险!”

想到昨天晚上所发生的事情,龙凡的心中就是一阵的后怕;要是昨天晚上,自己入魔的话,这青阳寺之中,还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哗哗!”

“哗哗!”

就在此时,龙凡才刚刚打开门来,便是看到寺院之中的僧人跑来跑去,整个青阳寺之中的气氛都在这一刻变的无比凝重了起来。

“必清,寺院发生什么事情了?”在人群之中,龙凡看到必清从门口跑了出去,连忙叫住了必清,开口问道。

“师弟;你在这里啊!快点集合吧!听说,三大家族之中,还剩下的两大家族派人过来了;而罗刹门也有人过来;还有惊雷殿等四大势力的人,在今天齐聚青阳寺!”必清对着龙凡开口问道。

“他们,来了么?”听到必清的话,龙凡喃喃的开口道。

“师弟,你说什么?你怎么了?”必清看到龙凡的样子,奇怪的开口问道。

“哦,哦!没有呢!我在想,这些人是什么原因会来我们青阳寺?”龙凡反应过来,听到必清的问话,开口说道。

“哦!哦!谁知道呢!不过,这次看他们的样子,是来者不善;师弟,你准备一下,我们一起出去吧!”必清对着龙凡开口道。

“哦哦!好的!我这就过来!”龙凡点了点头道,他的心中知道,这些势力的人是因为自己的原因而来的;自己肯定不能够逃避的。

收拾了一下,龙凡就走了出去;然而,才刚刚走到青阳寺门口的时候,却是看到一个人向着自己跑了过来。

“必须师兄?”眼前向着自己跑过来的,正是青阳寺的大师兄,必须和尚。

“化心师弟,你在这里啊!师傅和我说了,这次的集合,不用你出去,让你去后山!”必须对着龙凡交代道。

“后山?”龙凡奇怪的问道。

“是的,后山。”虽然必须心中也是不明白为什么空净大师会这么嘱咐他;但是,必须还是将话给带到了。

“师傅说了,你听到这话之后,你就明白是什么事情了!好了,你快点去吧!我也要回去了!”必须对着龙凡匆匆说道,也是转身便走。

看着离去的二人,龙凡的眉头是仅仅的皱在了一起。

片刻之后。

龙凡坚定的道:“不行!我不能走;这次青阳寺的劫难,是由我带来的;我一定要让去面对!”

想到这里,龙凡快步的向着青阳寺外走了过去。

...

青阳寺外。

“空净大师,我们几大势力这次前来,只是希望能够带走龙家余孽,龙凡!”李家家主李文修对着空净大师拱了拱手道。

“阿弥陀佛,李家主,龙凡乃是此时,并不在我青阳寺之中,老衲又有哪里去交给你呢?”空净大师对着李文修道。

“哼!空净大师,龙凡是被你师兄,空见神僧所救;人肯定在你们青阳寺之中,这还要我们来说明么?”王乾坤也是在此时站了出来,对着空净大师开口呵斥道。

“阿弥陀佛!王家主,老衲是一个出家人,出家人不打妄语,你应该是知道的吧!老衲既然说了,龙凡此时并不在这寺庙之中,那便必定不在这寺庙之中!”空净大师对着王乾坤道。

“嘿嘿!在不在这青阳寺之中,让我们进去看看,便知分晓了!”就在此时,一个阴森森的声音从一旁传了出来。

“恩?”

听到这道声音,所有人都是惊奇的转过头去,向着那边看了过去;却是看到有着七名老者从中走了出来。

“老衲以为是谁,原来是罗刹门的十二诸天之中的六大诸天啊!还有,四大鬼王之一的青火居然也会过来,真是让我感觉到意外啊!”空净大师脸色有些凝重的道。

“哈哈,大师,这你就不知道了吧!这四大鬼王这次要是在不出动的话,罗刹门的脸都要丢光喽!”而此时,一道惊雷闪过,一身黑色衣服的中年人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脸上满是随意的道。

所有人在这个时候都是有无比惊讶的目光向着那人看了过去;要知道,现在的罗刹门,在这中原之中,可是隐隐有着第一势力的趋势。

可是,就是这样强大的势力面前;居然还有人对他们说出这样带有侮辱性的话,实在是让人感觉到惊讶啊!

所有人都在想,到底是谁,这么不怕死;居然敢这么和罗刹门说话。

然而,当所有人都转身向着那边看过去的时候,都愣住了。

而六大诸天一开始也是有些愤怒的向着那人看了过去;然而,当看到那人的时候,却是有些害怕,然后转过头来,用有些委屈的目光看向了青火鬼王。

“徐惊雷,你为什么会在这里?”青火疑惑的看着黑衣男子,开口问道。

“这青阳寺是你们罗刹门的地盘么?我徐惊雷要来这里,还要和你们罗刹门说不成?”徐惊雷没有丝毫的在意,好似根本就不在意自己得罪了罗刹门一般。

“徐惊雷,你别太过分了!”看到徐惊雷根本就不把自己放在眼中,青火马上火气就上来了,对着徐惊雷吼道。

“过分,过你妈过;你罗刹门不是以为你们是中原的老大了么?他们让着你,不和你们起冲突,老子可不怕,要来就来,我还怕你?”徐惊雷怒吼一声;话音落下,众人便是感觉到,随着他的变化,那天空之中的天气,都是在这一刻有了些许的变化,有着滚滚雷霆好似在不断的翻滚。

“好,好,好!徐惊雷,今天,就让我来看看,惊雷殿的雷神到底有多强大吧!”青火话音落下,身上的一簇簇的火苗慢慢的升腾了起来。

“青火大人,这次我们过来是为了龙凡而来;和惊雷殿搞僵了,对现在的我们来说,还不是时候!门主大人神功还未大成呢!”就在此时,多闻诸天对着青火鬼王低声道。

听了他的话之后,青火心中也是知道了眼前确实不是和惊雷殿撕破脸皮的时候,想到这里,他身上的火苗也是缓缓的消失不见;最后冷哼了一声之后,转身向着空净大师走了过去。

“怂货!”看到对方的样子,徐惊雷不屑的说了一句;随后坐在边上的一颗大树上坐了下来,悠闲的看着眼前的一切。

听到他的话,青火的身子都在这个时候摇晃了一下;不过,随后就稳定了下来。

“徐惊雷,总有一天,你会落在我的手上;到时候,我定要让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青火的心中狠狠的说道。

而在此时,边上的人基本上已经是被这两个人给惊呆了啊!

徐惊雷,基本上认识的人就没有几个;但是,罗刹门的人,现在在这中原当中,还有谁会不知道啊!这群人,自从龙家和七星院没有了之后,他们恨不得走路眼睛都是放在头顶上了。

然而,现在出来这么一个人,却是根本就不给罗刹门的人一点面子;你要说罗刹门的普通弟子也就算了。

可是,对方却是罗刹门的六大诸天,一位鬼王强者啊!这样的力量,单独拿出来,都是能够在中原当中成为一个顶尖势力的力量了。

可是,就是这样的一股力量,面对眼前的徐惊雷,却是根本就不敢和对方起冲突,这徐惊雷到底是谁啊?有些人的心中疑惑道。

“徐惊雷,他居然就是徐惊雷?”有些人听说过徐惊雷的名字,心中也是大惊;随后,看向徐惊雷的眼睛,都是有着些许的崇拜。

徐惊雷;是惊雷殿上一代殿主的弟子;也是这一代殿主的师弟;但是,他的实力却是无比恐怖;此时的他,估计也就四十岁不到的样子吧;但是,他在二十多岁的时候,就已经达到了“劫”境巅峰;而随后的十年当中,他却是根本就没有突破境界;而是不断的潜修。

这段时间当中,谁也不知道他的实力到底有多强大;直到龙家上上一任家主,也就是龙凡的爷爷,龙战天回来之后,在他的身后,还跟着两名强大的敌人。

他们通过龙战天逃回来的路线跟了进来;他们的实力,都是在灵王境初期的实力;那样的一份实力,对于当时的中原修士来说,那是根本就无敌的力量。

因为,整个中原大陆当中,修为超越了“劫”境的之后龙战天;而和他一起的牧星尘,当初也只不过是“劫”境。

而龙战天出去了之后,顺利的突破了灵王境;而牧星尘因为没有出去的缘故,没有突破。

而那个时候,在危急的关头,徐惊雷出手了;他一出手,那便是雷霆手段,好似整个天下的雷霆都被他所操纵一般。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m.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