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哈哈,哈哈,小东西,上次让你出其不意,占了些许便宜,你还真以为你天下无敌了么?”七名“劫”境九重天的七煞谷的人在这一刻落地了,站在龙凡的面前。

“想要动手,那就先过了我们这关!”看着近在咫尺的七煞谷众人,怜心心系龙凡,直接一步走了出去,对着七煞谷的人开口道;此话一出,在她身后的破云天等人也是一步走上前来。

“就你们这群乌合之众,还不配师尊们出手!”而就在怜心等人话音落下,在七煞谷七名谷主的后面,玄天等七煞走了出来。

“呵呵,我当是谁,原来是你们这群手下败将啊!”看到玄天等人走出来,破云天等人哈哈大笑道。

“哼!谁更强大,今天才分的出高下!”玄天冷哼一声,身为这个时代的天骄,他有着足够自傲的本钱,身为七煞谷首席弟子,修为最高,天赋最强的弟子,他有他的脸面。

但是,就是这个脸面,却是被眼前的那个给轻易的打碎了;而且,这个人还是他们所追赶不上的存在。

这个人,已经跨越了他们年轻一辈,和他们的师尊对上了;而且,单打独斗,师尊们还不一定会是对方的对手!

一时之间,龙凡身边所有人都被七煞谷赶来的年轻一辈所阻拦住了。

九名,整整九名“劫”境九重天的强者,而且,还都是属于一方霸主的存在,九人围着龙凡,身上灵力不断的吞吐。

“龙凡!”看到被九大强者围在正中间的龙凡,怜心心中有些担心的看着龙凡叫道。

“和我战斗,居然还敢分心?哼!”而此时,看到怜心的样子水煞冷哼一声,手中的攻击在这一刻也是瞬间增强,对着少女一掌打下。

“啊?不好!”怜心心中也是一紧,匆忙迎战;然而,在这个时候,因为她的分心,力量显然是有些跟不上了。

“呼!”

而就在怜心马上就有受伤的时候,一道人影却是瞬间飘到了她的身边,身上强大的力量爆发开来,将水煞给震的倒退了回去;随后,转过头来,对着少女咧嘴一笑道:“放心吧!他不会有事的,你自己多注意对方!”采花蜂在这个紧要的时刻,利用自己身法的速度;瞬间来到了怜心的身旁,帮助怜心抵挡住了这一次的危机。

“小子,你今天还有什么话说?”七煞谷的谷主对着龙凡开口道。

然而,面对强敌在前,龙凡却是一脸的惬意,开口道:“也好,既然你们都来了;那就和你们好好的动一动手吧!一并解决了也好,省的我麻烦。”

话音落下,龙凡缓缓的从“血龙椅”上站了起来,环顾四周,看着围着自己的九人。

“杀!”

七煞谷被龙凡攻入,在众人的眼前,居然还被龙凡强行斩杀了一人,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可是让的他们七煞谷的名声一落千丈啊。

想想看,在自己的老巢里面都不能够保证自己的安全;这样的势力门派加入进去,又有什么用呢?指不定哪天就有人冲进来杀人了,却没有能够阻挡。

在龙凡的事情发生之后,整个七煞谷之中的弟子门人的人心都开始不稳定起来,渐渐的都有些弟子开始退出了七煞谷。

所以,这一次七煞谷倾巢而出,就是要将龙凡彻底斩杀;不然的话,他们七煞谷的颜面根本就没有地方放了。

暴怒之下的七煞谷七位谷主率先对着龙凡展开了攻击。

“轰轰轰!”

随着一声“杀”字爆出,七人的攻击便是已经来到了龙凡的面前。

“哼!”

看到身周四人,龙凡嘴角微微一瞥,不屑的冷笑意声;随即,只见他的身上杀气一动,一道道杀气在他的身旁形成了一道龙卷。

“砰砰砰!”

七道攻击在这一瞬间就已经来到了龙凡的面前,狠狠的打在了那杀气龙卷气罩之上。

“就你们七条老狗这点实力,还想杀我;今天,你们一个都别想走!”龙凡伸出猩红的舌头,缓缓的舔了舔自己的嘴唇道。

“嗯?”

就在此时,另外两名罗刹门的九重天长老也是在这一刻对龙凡发动了攻击。

要知道,眼前七名九重天的强者,可是一股无比强大的力量;在整个中原,敢说能够像龙凡这样子,一次性将这七人的攻击硬接下来的人,不包括五人,要记住,这五人当中,可不是说这些已知的强者人数;而是那些隐藏于世的强者,也算在里面的。

所以,看到这样的一幕,二人的心中都是一跳,对眼的一瞬间,就明白了对方的想法,身上的灵力一动,身形便是向着前方冲了过去,身上的犹如毒蛇一般的吞吐而出。

“啊!龙凡!”、

“二弟,小心!”

看到这一幕的怜心,破云天等人都是开口叫道,众人都想转身动手,却是直接被自己的对手给缠住了,根本脱不了身来回援。

“嘿嘿,想救他,先过过我这一关吧!今天,我就要让你们眼睁睁的看着龙凡在你们的面前死去。”玄天脸上有些狰狞的笑着。

然而,就在这一刻;龙凡胸膛硬生生的接了对面两大九重天强者的一招。

“哈哈,哈哈!小子,去死吧!”看到自己一招得手,那名长老开口狂笑道,手下的力量又增强了几分。

“嘿嘿!”然而,就在他大笑过后,却是看到,在自己眼前的龙凡,却是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自己,一动不动;对着自己冷笑了两声。

这名长老心中大叫不好,马上就要往后退的时;却是发现,自己的手已经被龙凡给抓住了。

“现在才想走,有点晚了吧!”龙凡不屑的道;随后,双手瞬间成爪,直接刺进了这两名长老的心头;一拉一扯,两颗心脏直接被龙凡给扯了出来。

“额!”

两名九重天强者就这样被龙凡一招斩杀。

“呼呼!”

两具尸体落地之后,两道神魂从尸体之中漂浮了起来;两道神魂在出现的瞬间,就感受到一双冷漠讥讽不屑的眼睛正看着自己,身形一动,正要逃脱。

“这就想跑了!”

龙凡哈哈一笑,随即,身上杀气彻底爆发。

“咻咻!”

在那两道神魂还没有飞起来的时候,以龙凡为中心,数到剑气直接射了出来;将周围的七名七煞谷谷主给震了开去;随后,两道剑气直接将那两道神魂给射成了飞灰。

“这,这,这怎么可能?”看到这一幕,所有人都惊呆了;谁都没有想到,大战才刚刚开始,两名罗刹门的顶尖强者,两名九重天强者;要知道,那可是九重天强者啊,在这中原之中,跺跺脚都是要抖三抖的存在,却是这样死在了龙凡了手中。

这只不过是一个照面的功夫啊!

“你们七个,准备好了么?”龙凡的眼中闪烁着邪异的光芒,血红色的眼睛一闪而过,有些兴奋的看着眼前的七人。

“砰砰!”

七人在看到龙凡的样子,听到龙凡的话后,都是不由自主的向后退了两步;随后,缓缓开口道:“龙凡,你,你想怎么样?”

“我想怎么样?我 刚刚就已经说过了啊!”龙凡缓缓开口道。

他的声音虽然很平静;但是,所有人都能够感受的出来,在他的身上,有着一股浓郁的杀气弥漫在整个空间之中;令人胆战心惊。

“快看,那是龙凡学长!”就在此时,杀戮之都之中,一群人冲了出来,正是七星院的各大长老,以及一些学员指着龙凡这边,震惊的开口道。

“龙凡学长好强大啊,一个人对战这么多的强者!”看到龙凡对面七名七煞谷长老,而在地上,还有着两具尸体,众人再次惊叫道。

“不好,大家退后!”瑶光长老看到这一幕,心中也是一急;这些学员不知道对方是谁;但是,身为老对手了,她又怎么可能不认识呢;这些人大战起来,估计这一片大地都要被打沉下去;这些学员,还是躲后面比较安全些。

而此时,天枢长老身形则是一动,便是来到了龙凡的身边;随后指着对面的七煞谷谷主们道:“你们七个不要脸的东西,这么多人围攻一人,你们还要不要脸了?来,今天我陪你们血战到底。”

天枢长老此话一出,让的知道事情始末的人们眼中都是一愣。

然而,这个时候,龙凡却是根本就没有理会在自己身边的天枢长老,缓缓开口道:“好了,你们七个这么远过来,就是为了杀我的,动手吧!”

龙凡话音落下,根本就没有给对方说话的机会,身上灵力一动,猛的就对着七人扑了过去。

“龙凡,小心!”看到龙凡已经冲上去的天枢长老连忙提醒道。

他刚刚出现,这样子和对面七人如此说话,就是想要在短时间里面吓唬住对方,让对方不敢动手;而等到天玑长老他们都到了,那事情就好办了。

可是,现在龙凡却是直接动手了!

honghuang.org